《毒液2》導演並非《毒液》導演,為何還是有很多人期待《毒液

2022-01-30 10:39:26 字數 3337 閱讀 4627

1樓:職場中的

近期《毒液2》**了海報和宣傳片雖然導演換了但還是有很多人期待這部電影,主要原因有三點,一是《毒液2》是原版人馬回歸也就是說主演、配角服道化全都沒變,二是安迪·瑟金斯曾導演非常多引人稱讚的電影相信這次電影也不會讓人失望,三是主演湯姆·哈迪認為安迪·瑟金斯是最適合執導這部電影的導演,能夠贏得主演的認可想必能力不會差到哪去。

一、《毒液2》是原版人馬回歸也就是說主演、配角服道化全都沒變。

國外電影除了劇情最吸引人以外就是主演和配角,只要這些人不換那麼劇情基本就***,雖然這次《毒液2》因為原導演工作比較忙實在抽不開身但好在演員和其他人員都是全部回歸,相信他們在一起還是能夠找回拍攝《毒液》時的那種狀態,所以觀眾根本沒什麼可擔心的自然就期待這部電影上映。

二、安迪·瑟金斯曾導演非常多引人稱讚的電影相信這次電影也不會讓人失望。

安迪·瑟金斯其實有很好的履歷,他曾經執導過《魔戒》、《復仇者聯盟2》、《猩球崛起》等影片,這些影片在國內甚至國外都非常受歡迎,有了這些電影作為他能力的體現觀眾還有什麼可擔心的?這些影片哪乙個不比《毒液》要經典?哪乙個不比《毒液》更加受歡迎?

所以你現在還懷疑這位導演的能力嗎?由他出馬肯定沒問題。

三、主演湯姆·哈迪認為安迪·瑟金斯是最適合執導這部電影的導演,能夠贏得主演的認可想必能力不會差到哪去。

有些人可能會說就算他之前執導很多經典電影那也不見得他能夠拍攝好《毒液2》!確實是拍其他電影拍得好不能代表他能夠拍好這部,但作為《毒液》影片的主演湯姆·哈迪應該最有發言權,在這部電影還沒有拍攝完成時他就公開表示安迪·瑟金斯是最適合執導《毒液2》的導演,有了主演的肯定觀眾自然打消疑慮開始期待電影了。

2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因為當年的《毒液》簡直太經典了,因此收穫了一大批的影迷,就算不是原導演了,但是第一部的影響力畢竟放在那了。

3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雖然不是同乙個導演拍的,但是他們都是通過漫威電影題材來拍攝的,所以呢,他這個劇情不爛,我覺得覺得導演換一下應該也沒有太大的問題。

4樓:小羊v青草

雖然導演不一樣,但是新劇的導演也非常的棒,他們更期待的是故事的內容,還有影片的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毒液2》2021藍光4k超清

提取碼:931g

漫威超英鉅製《毒液2》,什麼時候上映?

6樓:北辰灬

大概是在2023年9月24日上映,期待《毒液2》。其實還是很喜歡這個系列的,畢竟看英雄打怪都看膩了,偶爾看看反派還是很不錯。

7樓:青梔莫九

據報道,漫威超英鉅製《毒液2》將會在2023年9月24日在北美上映,也有可能延遲到10月15日。

8樓:匿名使用者

《毒液2》2021藍光4k超清

提取碼:931g

9樓:會吹燈的鬼

毒液2  超清4k 正版

《毒液》2會不會在中國上映?

10樓:微愛而在

會。

《毒液2》。相信很多影迷都在擔心《毒液2》,害怕其中充斥著大量的暴力情節(說的就是你,卡內奇!)影響《毒液2》的過審和定檔。

簡介

《毒液2》由美國電影協會分級公布,最終確定為pg-13,說這個大家可能沒有概念,那看看前作評級如何?前作《毒液:致命守護者》也是被分級被pg-13,當時的理由是「情節激烈的科幻暴力和動作,以及語言」,相比之下《毒液2》被分級為pg-13的原因也隨之公開。

情節激烈的暴力和動作、一些強烈的語言、令人不安的內容和暗示。也就是說,儘管《毒液2》比起前作更加暴力,但是評級還是跟前作一致的。pg-13,簡要解釋為:

特別輔導級,13歲以下兒童建議在家長陪伴下觀賞。

11樓:會吹燈的鬼

毒液2  超清4k 正版

《毒液2》什麼時候上映?

12樓:會吹燈的鬼

毒液2  超清4k 正版位址(提取碼:7777)

《毒液2》官宣定檔,你期待它的上映嗎?

13樓:技術小輝

期待。因為我看過《毒液1》,太好看了,毒液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我非常期待《毒液2》上映。

14樓:阿樂秋季雨

我非常期待毒液2的上映,因為毒液1的時候我就有去看,而且我覺得非常的好看,我特別喜歡。

15樓:愛吃西瓜的熊

非常期待,因為當時毒液1剛上映的時候就非常的喜歡,而且整個劇情既搞笑又很驚心動魄。

16樓:行樂樂樂

我還是很期待他的上映的。因為毒液2聽說會有蜘蛛俠的加盟。所以我很希望看到他們兩個。

17樓:行樂先生

肯定是期待的,畢竟他第1部我還是非常喜歡看的,如果第2部上映的話,我肯定會去看的。

18樓:按時服藥

當然非常期待了,因為我本身就特別喜歡毒液這個角色,而且劇情也非常的精彩,當然很喜歡了。

19樓:小娜娜嗨

我期待它的上映,因為我看過毒液1非常的好看,每位演員的表現都非常出色。

20樓:行樂樂樂行

非常期待,是因為第1季的版本就非常的讓我印象深刻,劇情設定也是比較深入人心的,而且劇情特別緊湊。

21樓:樂樂在此呢

期待,通過這部影視作品的名字,相信裡面的內容是比較燒腦的,而且是年輕人比較喜歡的一種型別。

22樓:夏見冬

非常期待,這也是自己最喜歡**的一部科幻影視作品,而且劇情特別的豐富精彩。

23樓:捲捲

當然期待,鐵桿漫威迷,漫威出品部部都是精品,而且都是我喜歡的演員。

24樓:匿名使用者

毒液2  超清4k 正版4.99g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辱華的演員,為什麼還要去看!

《毒液2》中國大陸上映時間是?

26樓:匿名使用者

《毒液2》2021藍光4k超清

提取碼:931g

尼古拉思凱奇主演 吳宇森為導演的一部描寫南極金字塔的電影是什

異形大戰鐵血戰士影片介紹 影史上最可怕的兩大恐怖怪物在大洋底下的神祕金字塔對決,足以令所有異形迷和鐵血戰士迷翹首以待。南極洲冰層下發現一座神祕的金字塔,工業巨頭查爾斯 比紹普 韋蘭德 蘭斯 亨裡特森飾 出面,召集了一支考古 科學 安全專家組成的探險隊,由綽號 法律 的冒險家艾裡莎 伍茲 桑娜 萊瑟飾...

《演員請就位2》四位導演的作品,都有哪些缺陷

四位導演的第一次執導作品,已經亮相,但是嚴格來說,他們的作品都有缺陷,都有不盡如人意的地方。趙薇組哭成一團,略顯矯情趙薇組的 不了情 是一部文藝片短劇,全程都圍繞著 說好的永遠呢?乙個癌症晚期,兩個感情失意,劇本沒什麼問題,問題是三個人湊到一起,就顯得很矯情。乙個男人失戀,撕心裂肺,強行闖進別人的k...

電影《捉妖記》的導演是誰,電影《捉妖記2》和《捉妖記》是一個導演嗎?

導演是許誠毅。1984年畢業於香港理工學院,最初在中國香港quantum工作室擔任 製作人,後遷居加拿大並在雪萊頓技術學院學習電腦動畫製作。1989年,他開始在夢工廠工作並一直是夢工場的主力軍,帶領動畫組創作各式的商業片 動畫短片和故事片。他的代表作品有 怪物史瑞克 該片曾獲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獎。捉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