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請就位2》四位導演的作品,都有哪些缺陷

2022-01-08 09:40:01 字數 2267 閱讀 7554

1樓:七爺娛樂圈

四位導演的第一次執導作品,已經亮相,但是嚴格來說,他們的作品都有缺陷,都有不盡如人意的地方。

趙薇組哭成一團,略顯矯情趙薇組的《不了情》是一部文藝片短劇,全程都圍繞著「說好的永遠呢?」,乙個癌症晚期,兩個感情失意,劇本沒什麼問題,問題是三個人湊到一起,就顯得很矯情。

乙個男人失戀,撕心裂肺,強行闖進別人的ktv房間,然後抱著乙個陌生的女孩哭成一團,這在現實中根本不可能,真要發生這樣的事情,估計得報警處理了。

更重要的是乙個前來安慰的哥們,被對方的哭聲影響後,也哭成一團,雖然亮點在節目的最後,馬伯騫緩緩說出「說好的永遠」上,但是看得觀眾很莫名其妙。有都市文藝片的型,卻沒有文藝片的魂。

趙薇很擅長拍這種落淚題材的**,但是看她導的**,不管是上一季的《哥》,還是熱播的《魔鏡》,以及這一季的《不了情》,都有點強行煽情的味道。

這組的演員演技能達到及格線,但不出彩,辣目洋子面對自己的病情,有那麼一絲難過,但從她臉上看不到絕望,相反馬伯騫倒是能看出一些演技,可塑性很強,施柏宇演得很痛苦,觀眾看得很吃力。

爾冬陞追求完美,拍得有點敷衍《隱秘的角落》是今年非常熱播的一部劇,豆瓣評分非常高,一度達到了9分以上,想再翻拍,自然有一定的難度,但是面對場景、劇本和演員,爾冬陞都不太滿意,最後拍得很敷衍,也沒有達到觀眾預期。

準確地說,爾冬陞這個小短片完全拍不出電影的效果,就是普通電視劇集的感覺,然後溫崢嶸用力過猛,演得太歇斯底里,李智楠則太平,整個面部表情和情緒都不到位。

不知道問題出在誰身上,但導演肯定有一定的關係,最後爾導把鍋甩給演員身上,也是讓人看不懂。

別組的導演都很保護演員,但是爾導卻不走尋常路,可能也是護子心切吧,與其等著別人批評,還不如自己先把醜話說在前面。

《畫皮》很唯美,何昶希演技拉低了平均分郭敬明的《畫皮》據說用了五天時間來拍攝,比節目組規定的2天時間整整超出了三天,所以是四個作品裡最完整的,整個故事結構都非常討巧,加上郭敬明很擅長把人拍好看,所以整個短片無論是畫面還是人物,都很唯美。

丁程鑫拿158票是實至名歸,他把妖演得惟妙惟肖,雪中落淚的場景也很精彩。

唯獨何昶希的演技還是很僵硬,全程都是面無表情,從他臉上完全看不出王生這個人物的喜怒哀樂。

何昶希不僅拉低了這個短劇的平均分,也對不起郭敬明幾次三番給的s卡。

《過關》劇本太扯,情節脫離現實《過關》沒看過原作品,陳凱歌很善於利用遠景勁頭,開頭節奏感不錯,地鐵追逐很精彩,有著年輕人的朝氣和陽光。

但不得不說,劇本有點扯,兩個人明明是學生,又是毒販,而且非常淡定自若,從他們臉上完全看不到一點害怕和慌張,這劇情有嚴重的邏輯缺失感,人設也經不起推敲。

任敏一直以來演的都是受委屈的角色,這次演乙個小太妹,還是缺少了一點社會感,沒有演出叛逆的效果。董思怡幾句台詞,卻接二連三出錯,被陳凱歌調侃是不是有阿爾茨海默症。

比較出彩的反而是爭議很大的陳宥維,脫離了古裝,終於不用嘴巴演戲了,反而顯得很自然。

三位演員演技都在及格線之上,唯獨情節太脫離現實。

您最喜歡哪位導演的作品呢?

2樓:右手年華

我認為郭敬明導演的作品,演員的演技還有待提高,趙薇導演的作品在劇情方面改編的有點沒有邏輯,爾冬陞導演的作品,演員演技上也有一定的問題,陳凱歌導演的作品也是可圈可點的。

3樓:橙味氣泡酒

首先趙薇組的作品就是太過於浮誇了,《不了情》本來是乙個文藝的作品,但是趙薇族把哭戲放的太重了,導致有點誇張。其次爾冬陞租《隱秘的角落》 有點太刻意追求熱度了,反而拍的不倫不類,不那麼完美。然後郭敬明的《畫皮》就差在演技上,何昶希這名演員臉上表情不豐富,一直都是本色出演,所以顯得非常尷尬。

最後《過關》雖然是陳凱歌的拿手作品,但是演員顯得演技不到位,而且劇情顯得混亂,沒有原著那麼的有邏輯。

4樓:小自信

《演員請就位2》四位導演的作品,都有的缺陷是他們在力求完美的同時演得非常的假等等。

5樓:茈女子

趙薇組的作品,裡面有段男人失戀抱著陌生女孩痛哭的劇情,讓網友直呼太不符合現實了。爾東昇的作品,劇情實在是太普通,而且演員表情都沒有到位,實在是太敷衍了。郭敬明的作品就是因為男主角的表情太過於僵硬,而且演技也不到位,拉低了這部劇的評分。

而陳凱歌的作品,劇本實在是太扯,而且情節一點都不符合現實生活,沒有一點邏輯感。本來可以演繹完美,實在是可惜。

6樓:勝利村寧

趙薇劇組拍的《不了情》,整個劇組都非常的多哭戲略有點兒小矯情;郭敬明劇組拍的《畫皮》,因為何昶希乙個人的演技,拉低了劇組的分數;陳凱歌導演劇組拍的《過關》,拍的情節有點兒偏離現實,缺少邏輯感;爾東昇導演劇組拍的《隱秘的角落》,太過於追求完美,沒有拍出電影的效果。

電影《決戰食神》中的這四位演員,你最喜歡誰

謝霆鋒來 nicholas tse 1980年8月29日出生於香 源港,祖籍廣東番禺,演 bai員 歌手 音du樂創作人 製作zhi人 主持人 青dao年企業家 po朝霆創始人。唐嫣,1983年12月6日出生於上海市,畢業於 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班,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鄭容和 jung yong hw...

NBA總決賽最會躺贏的四位球星都有誰

林書豪對於很多球迷們來說非常熟悉,他在2010年加入nba球員,之後加盟猛龍隊。雖然林書豪的各項資料顯得一般,但是他跟隨隊友拿下nba總冠軍。值得一提的是林書豪在總決賽一分都沒拿到就獲得nba總冠軍戒指,他可謂是最會躺贏的球員。我知道的有這幾位1巴特爾 2孫悅 3布萊恩 卡迪納爾4 馬特 邦納 這四...

請能給我下2位老演員的資料嗎 5

請能給我下2位老演員的資料嗎 田俊 作為演員,曾經拍攝過的電影。1.雙龍出海 1984 2.龍拳 1979 3.少林門 1976 4.花飛滿城春 1975 5.精武門 1972 6.唐山大兄 1971 請問這位演員是誰?姓名 安德麗亞 瑞斯波羅格 andrea riseborough星座 天蠍座。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