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可首次回應被黃曉明拋棄,為何沙溢滿臉的心疼

2022-01-30 10:39:27 字數 3471 閱讀 8699

1樓:劇評小王子

胡可首次回應被黃曉明拋棄,為何沙溢滿臉的心疼?

提到胡可,相信大家都不會感到陌生,畢竟是大家心目中的古裝女神。筆者對她的印象一直停留在《聊齋》上面,而就在前段時間,網路上突然傳出來她曾經和黃曉明談過戀愛,後來還被男方給拋棄!當後來的緋聞越來越多的時候,胡可便忍不住首次回應這段傳聞,表示這都是不屬實的,只不過是造謠者瞎編的。

除此之外,她還提到了二人之前有合作過電視劇集,其他什麼都沒有。

01,胡可被傳聞傷害只要女明星捲入到緋聞中,那麼必不可少會受到一些傷害,這些都是看得見的事情。假如她一有什麼活動,網友們就會提起來這些事情,搞得人心情也會變差許多。看到自己的妻子莫名其妙被傷害,還是被一些不存在的謠言,那麼他自然是很心疼的,這也是一種愛的表現。

如果他一點都不在乎胡可的話,那麼說明沙溢不夠愛她,也沒有做好乙個丈夫的責任。而他表現出來滿臉的心疼,才是正確的。

02,因為一種反向的愛眾所周知,他們兩個是一對比較恩愛的夫妻,胡可擔心謠言會讓他不開心,會影響到二人的感情。而沙溢也是明白這一點的,所以自然也會更加心疼她,畢竟二人都是在維護自己的婚姻,想讓感情更加穩定一些。處在娛樂圈中,受委屈的事情會有很多,也會有很多亂七八糟的新聞,正是因為擁有了一種反向的愛,所以說才會感到心疼。

2樓:小小強

因為沙溢覺得胡可是非常慘的吧,說出這段話來也是很痛苦的,所以會心疼。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段感情對於胡可來說是非常痛苦的經歷,讓沙溢感同身受吧。

4樓:肉多

因為在沙溢的心裡,自己的老婆真的很優秀,這樣對待自己的老婆她是無法接受的,肯定會很心疼胡可。

5樓:蕕i蒲公英

原因其實也很簡單,因為愛啊。愛乙個人的時候,會心疼他(她)的過去,並不是不會介意在過去的某段時光裡另乙個人的出現,而是對另一半的疼愛和憐惜已經遠遠超過了那一點微不足道的介意。

6樓:易樂吶

這讓我想到了蔡少芬,同樣也是年少時因為這樣那樣,有過不愉快,但張晉對她也是心疼。真的愛你的人恨不得從一開始就出現,讓你沒有經歷過風雨,一輩子快樂就好,沒遇到不代表不存在~

胡可為什麼為了沙溢放棄自己的事業?

7樓:海天諾

閃婚夫妻一直都不被看好,但是娛樂圈中也有這樣的特例,比如胡可沙溢就是如此,兩人閃婚之後更是幸福的過了七年的時光。

兩人認識還是在胡可做主持人的時候,那個時候沙溢作為邀請嘉賓和胡可認識,那個時候胡可就被眼前的男人吸引了,而第二次見面兩人就確認了關係。

而大概很多人都不知道的是胡可還曾經和黃曉明在一起過,劇爆料,分手是黃教主提出的,黃教主為了自己的前程和胡可最終分手;而兩人結婚的時候,胡可也曾經說過一句話,他倆並非是一見鐘情而是一見如故,而胡可結婚後更是為沙溢放棄了自己的事業;如今看了胡可沙溢參加的《一路上有你》和最近的《爸爸去哪兒》才知道,沙溢雖然不正經但是卻只對胡可一人浪漫,沙溢更願意為了胡可和家庭而放棄更多的發展機會,婚後也從來沒有傳出過任何的緋聞,這自然讓胡可非常的安心了!

去哪兒才知道,胡可為何放棄事業和沙溢閃婚

8樓:大愚若智

看了爸爸去哪兒,終於明白胡可為什麼閃婚嫁給沙溢

閃婚夫妻一直都不被看好,但是娛樂圈中也有這樣的特例,比如胡可沙溢就是如此,兩人閃婚之後更是幸福的過了六年的時光;

兩人認識還是在胡可做主持人的時候,那個時候沙溢作為邀請嘉賓和胡可認識,那個時候胡可就被眼前的男人吸引了,而第二次見面兩人就確認了關係;

而大概很多人都不知道的是胡可還曾經和黃曉明在一起過,劇爆料,分手是黃教主提出的,黃教主為了自己的前程和胡可最終分手;

而兩人結婚的時候,胡可也曾經說過一句話,他倆並非是一見鐘情而是一見如故,而胡可結婚後更是為沙溢放棄了自己的事業;

如今看了胡可沙溢參加的《一路上有你》和最近的《爸爸去哪兒》小編才知道,沙溢竟然不正經但是卻只對胡可一人浪漫,沙溢更願意為了胡可和家庭而放棄更多的發展機會,婚後也從來沒有傳出過任何的緋聞,這自然讓胡可非常的安心了!

胡可與沙溢與終成眷屬,在此之前胡可有過怎樣的感情經歷?

9樓:時光大人

胡可在與沙溢結婚之前,據傳感情經歷也很豐富。畢竟漂亮姑娘感情生活都很豐富,論美麗,胡可的美人人皆知。 胡可當時主持的《歡樂總動員》等節目,都頗受觀眾的歡迎。

自從胡可出道後,感情緋聞也不少,曾與聶遠傳過緋聞,後來和黃曉明也有過一段緋聞,但胡可承認男朋友只有聶遠乙個,後來因為感覺兩人相處壓力太大而分手。

該網友稱,後來黃曉明為發展放棄了胡可,「在這場愛情中,黃曉明的愛情屈服於娛樂圈的規則,當時分手時,還表現出痛苦。但是現在他已經變得水火不侵,女朋友換了多個,私下裡傷害了別人,但是表面上卻一副專一的模樣,非常不喜歡!」不過,記者聯絡到了黃曉明的經紀人周嗣偉,對網友所說的那段戀情,他否認道,「不可能的事。

黃曉明跟胡可是十分要好的朋友,他們認識很多年了,現在還是好朋友。而且,我只跟曉明談工作的事情,不會干涉他戀愛。不可能有什麼我讓他離開誰的事發生。

有網友深扒胡可曾經結過一次婚,但後來離婚了,而胡可前夫是誰**首度**令人大吃一驚。胡可的前夫究竟是誰,後來兩人為何要選擇離婚?據網友**胡可的前夫是在北京讀書時認識的,而這個男人叫做趙琳,後來胡可曾說過年輕不懂事嫁錯郎才導致離婚的,雖說當時被傷得極深,但現在想想那只是一次給人教訓。

胡可到底有過幾段感情,具體不得而知,但最終胡可和沙溢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現在兩人已有兩個可愛的兒子,生活幸福美滿。

10樓:熱詞團小知

胡可和沙溢之前和聶遠在一起過,最終說是因為壓力過大分手了,還有和黃曉明也在一起過

11樓:dj林林

在此之前那麼胡可和別的演員有過戀情,但是都不是很長久,最後兩個人拍戲,然後產生了感情就在一起結婚了,胡可的感情經歷其實也很簡單。

12樓:夕萊

因為每個人都會有感情經歷,但是也沒什麼,畢竟他們現在在一起過得特別幸福,而且家庭也是非常美滿的。

13樓:卷棟

又出來乙個可悲的家庭

14樓:冰雹呼叫狍子

胡可曾經與屠洪剛有過一段戀情,當時屠洪剛是有婦之夫,分手後又和聶遠走在了一起。

15樓:影子愛蟲蟲

胡可出道後曾與聶遠、黃曉明傳過緋聞。如今胡可和沙溢結婚,兩人生活美滿,

16樓:悅鈴清聲

胡可之前有跟黃曉明交過往,後面因為感情不合而分手了,後來才遇到沙溢。

17樓:滑hua板

胡可和沙溢相戀多年終成眷屬,在此之前,胡可也有過一些坎坷的感情經歷,因為各種原因不得而終

18樓:鏡非台

沒浪過咋好意思說自己年輕過~

簡便計算急急急要過程謝謝首次回答有獎勵

6除以5分之3 5分之3除以6 6除以 5分之3 5分之3 6除以00 這個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數學理工學科 0.1m2 1.2m 3 0.1m2 1.2m 0.1 62 0.1 62 3 0.1 m2 2 6m 62 62 0.1 3 0.1 m 6 2 3.6 3 0.1 ...

新人任務,首次回答怎麼也獲得不了優質回答。有沒有

同樣的問題,我也沒有完成,不知道怎麼可以優質的回答啊。可能是跟字數多少有關,還有就是要符合提問者的問題。你要認真回答問題,而且回答要具有價值性。最好可以進行列序回答問題。1.感情類 分析內容,說明原因,給予對策 2.知識類 寫出公式,解答步驟,適當講解 3.生活類 列出例子,舉例說明,給出結果 僅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