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化妝,不知道貴陽哪個化妝學校最好

2022-01-30 00:03:57 字數 3390 閱讀 5112

1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如果只是學技術的話,

選學校主要是看學校的教學質量和師資力量了。

所謂二十幾歲跟對人,三十幾歲做對事,

也就是充分說明了選好學校有好老師的重要性,你在化妝的路上有人好好的帶你,

肯定是比你乙個人慢慢的摸索要好很多,

所以選好老師至關重要的。

那麼什麼樣的老師是好老師呢?

我覺得,首先是她的技術實力,

然後就是到老師的責任心,

最後是這個老師對學生的耐心,

還有個重點,

就是這個老師是否對學生會引導他們去做職業規劃。

為什麼說二十幾跟對人,三十幾歲做對事呢?

這個就是說你在化妝的規劃方面,

二十幾歲的是,你只要養活自己,

然後能力提公升上來,為你後面的創業打好基礎,如果在二十幾歲只注重你的待遇,

那麼到後面你的人脈肯定不夠好,

技術也會很一般。這個就是在規劃方面,

前期以能力發展為主,為後面的發展打好基礎。

現在選學校,我覺得不僅僅只是學技術了,

做化妝師這個職業,更重要的是選好學校,

讓化妝延伸到自己的事業,所以選好學校,

更重要是學校對學生的技術培訓和職業規劃的結合。

2樓:閭振英巨裳

看一所學校到底怎麼樣,這個是需要看學校的教學質量和就業規劃:

教學質量肯定是從學校的師資去判定:當然不要看和什麼明星合影之類的,因為這些合影你都無從考證的,有的是看到明星就合影,然後說是合作夥伴的大有人在。所以看師資不要看那些很虛的東西,主要是看老師的教學經驗。

看教學經驗怎麼去看呢?當然就是看從事過這方面的工作多久,有過什麼成績,取得什麼成就。再到老師對學生是否具備乙個老師應有的責任心。

就業規劃:其實分就業規劃和職業規劃

就業規劃是學校安排畢業的學生去**工作,做什麼型別的工作,工作不滿意怎麼類外安排;

職業規劃是學生對在校學生的乙個畢業後的去,三到五年的乙個長遠規劃,因為如果剛畢業的化妝師有的要麼很自卑,有的要麼很自大,有的要麼很孤傲,有的要不很冷漠等等,這些個性、情緒都嚴重影響到化妝師的發展,所以首先,老師必須要對學生有個職業生涯心理課程的輔導、然後到職業發展的規劃安排。讓畢業的學生,到外面無論遇到什麼樣的問題,都可以盡快的調整自己的心態,盡快的進入到工作環境中,慢慢的實現自己的理想。

而這個職業規劃課程,就我了解的那麼多學校,目前真正做到了的是

長沙的冰山彩妝造型學校

,他們學校一直以來在湖南都是最好的化妝培訓學校,綜合全國的排名,我覺得應該也是穩居前十位的。

說實在話,學校能開展起來,學技術無論那個學校都是可以學到的,但是現在這個社會,你有技術你未必就能很好的發展,但是你如果是乙個有能力的人,那麼你無論去**都好發展的。

長沙的冰山彩妝學校

就是將乙個人打造成乙個綜合素能都很高的專業化妝師。

3樓:尉遲仁偉溪

【尚秀國際化妝造型學校】你可以去了解一下,在貴陽是最業的化妝學校,不像其他學校,大雜燴,什麼都在教,一點不專一。而尚秀學校還不像其他學校老師老是給學生推銷產品拿提成。

4樓:尚秀榮菅汝

聽說龍港百盛6樓那裡有家叫

色妝的化妝學校

,教得很專業,那裡出來的學生都說他們教得很好,是很有實力的化妝學校呢

5樓:深圳市新時代美業培訓

選擇化妝學校盡量要選擇處於大城市的學校,這樣才能更好地接受時尚的薰陶,更好地融入到化妝行業當中。

6樓:賀加貝化妝美甲學校

關於化妝學校的各種問題。令許多有擇校意向的同學眼花繚亂,網上化妝學校的競爭異常激烈,想要在眾多的化妝學校中選擇乙個真正適合自己的學校,就要大家擦亮眼睛,慎重選擇,那麼化妝學校好在**?貴陽賀加貝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貴陽哪個化妝學校好一點,大概收費多少?

7樓:賀加貝化妝美甲學校

看一家學校好不好首先要看學校的作品怎麼樣,有沒有時尚感,其次就是學校的學員多不多,學校的學員如何很少,那麼最好不要去,在貴陽的話乙個好的學校學員至少要在3百人左右吧,其實就是一定要去實地考察下,看看學校的學習氣氛,

學費這個其實看你選擇學習的課程不同的課程學習的費用是不一樣的而且,學習的話最重要的是看技術不是看費用,因為只有技術學好了,以後出去才能更好的工作,賺更多的錢,如果只是貪圖一時的便宜而選擇學費低,技術不怎麼樣的學習的話,那這樣只會浪費你的時間和金錢。

8樓:手機使用者

在國內,雖然這樣學校比比皆是、鋪天蓋地,但要選擇優勢多多的學校,在選擇時應多從教學經驗、時尚度、實用度和就業水平等因素考慮,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學到實用的技能。其實新時代的話還是不錯的。

9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貴陽哪個化妝學校好一點,大概收費多少?

很多人在網上問化妝學校**好,

化妝學校的排名等相關的問題,

這裡我個人根據我的選化妝學校,

發表下自己的觀點;

化妝學校說到排名,我個人覺得,

這個排名沒什麼權威的,

因為現在的排名,

通常都是給的錢多,就排名越靠前。

所以網上的排名,沒有是權威,

資料統計都可以改資料的,

何況這些排名還沒有

一些什麼相關的資格認證呢。

所以選化妝學校,不能是看排名,

如果是困那排名的話,

就很容易進入選學校的誤區,

我那時候看學校不是看排名的,

我會網上多找幾家學校

然後再根據學校的實際情況,

選擇適合自己的學校。

什麼叫做適合自己的呢?

肯定是結合學習時間、

學習費用,學習的目的為前提,

我打算學短期的,

後面是在半年的時間以內的班級選擇,

短期的班級,

我個人根據我現在的學習

過後的經驗來看,

有的學校是學兩個月就可以就業了的,

但是通常學化妝,

打基礎都要乙個月的時間,

然後兩個月的時間相對是比較難學好的,

所以如果時間不是很多的話,

最好是計畫在三個月的時間是最好的,

當然學習的時間相對長些,

肯定學的也更全面些。

我後面是結合學習時間,

學習費用,鎖定了幾家學校,

後面再根據學校的師資,

教學模式,就業安排,教學質量等考慮,

再鎖定三家左右,去學校實地考察,

10樓:

可以去玲麗看一下,大概也就4000左右

貴陽有哪些化妝學校比較好

11樓:修斌斌展芳

貴陽化妝學校好的就是貴陽色妝化妝學校勒,環境也很好,多說無意,你最可以去貴陽色妝化妝學看看

我想學化妝但是不知道學什麼專業?

北京電影學院,戲劇學院都有化妝專業。北京電影學院化妝系根據 北京電影學院形象設計專業大專課程大綱要求 課程設定中吸納近年來國內 外經典教學妝容及前沿資訊,藝術與實用相結合,為學生奠定紮實的基礎,為社會培養高素質 高技能的高標準形象設計師。教學中一方面培養學生具有良好的藝術修養 美術基礎和影視藝術理論...

化妝學校哪個好些啊,化妝學校哪個好些啊?

化妝學校有蠻多的,這個你多瞭解下,我不是你那邊的,對你們那邊的學校不是很熟悉,我這裡給講我是怎麼選學校的,你可以結合我的方法去參考下其他的化妝學校,然後做個對比。1 問學校的辦學時間和在校的師資 2 問學校的規模和在校學生 3 問學校的課程安排和時間及費用 4 問上課的時間和就業安排 5 問如果沒有...

山東化妝學校哪個好,化妝學校哪個比較好

選化妝學校一定要考慮好了以後做什麼,再選專業的化妝學校,以便你的工作發展,而不是學了等學校給你安排工作,記住一點,永遠不要把自己的方向交給別人去掌控,否則你很容易被別人牽著鼻子走,而且很無力。化妝這個行業說到發展也還不錯,只是剛畢業的化妝師待遇真的不高,有了工作經驗就會好很多。所以剛學化妝的化妝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