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化妝學校哪個好,化妝學校哪個比較好

2023-04-25 02:10:06 字數 5573 閱讀 3570

1樓:國棟化妝師小靜

選化妝學校一定要考慮好了以後做什麼,再選專業的化妝學校,以便你的工作發展,而不是學了等學校給你安排工作,記住一點,永遠不要把自己的方向交給別人去掌控,否則你很容易被別人牽著鼻子走,而且很無力。

化妝這個行業說到發展也還不錯,只是剛畢業的化妝師待遇真的不高,有了工作經驗就會好很多。所以剛學化妝的化妝師,要承受很大的壓力,熬過來就好了。

現在的化妝學校蠻多的,但是真正畢業好就業的化妝學校不多,這個選學校你們要慎重選擇了,因為只有就業好的學校才是真的好學校。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山東地區人太少了, 這類學校在山東估計很少。可以到大一點的城市求學,大城市的好的學校在教學過程中將實踐放在了重要的發展地位,讓學生在學習化妝的過程之中不僅掌握相關學術的理論問題,更能夠熟練地掌握美學、基礎繪畫、時尚感知等實踐技巧,讓學生能夠更好地把握化妝的總體步驟。

3樓:小強很強

離山東比較近的大連蒙妮坦比較有名。

4樓:以後丨

找個近點的地方也行吧,好的不容易,考慮後期, 找下 曼莎國際。

5樓:濟南攝影化妝培訓學校

山東濟南人像學校。

6樓:帳號已登出

濟南好萊塢挺好的 你可以看看。

7樓:魅可化妝師婷婷

其實選學校,大多數的情況下,可以去學校實地了解,多參考下,多對比下就可以得知這個學校到底怎麼樣了。

第一是作品,作品很大程度上反應了老師的整體實力。

第二是老師,老師的技術怎麼樣,傳達給學生的技術就會是怎麼樣。

第三是教學,教學的規模是怎麼樣的,能體現出這個學校的整體實力。

第四是規劃,學校的教學規劃體現出這個老師對學生的責任心。

第五是就業,學習的目的就是為了就業,就業不好,上面的四點再好,都是白搭。

8樓:匿名使用者

好萊塢學校。

1. 合法正規10多年的老牌山東名校,親,您在網上或我朋友圈了解一下,就知道好萊塢學校為什麼山東口碑最好,學員最多啦。

2. 老師都是名師,在全國大賽中拿很多大獎的,並且有多年的工作和教學經驗,一對一指導,教的又細又好。

3. 包分配、包就業終身免費進修、學不會免費重學、如果創業還有創業扶持。

9樓:清晨超越夢想

你那邊的不知道 我是在合肥學的。

化妝學校哪個比較好?

10樓:顏值與籃球並存

北京歐時代化妝培訓中心比較好。

北京歐時代化妝培訓中心位於首都人文環境濃郁、自然環境優美的永定河畔、盧溝橋旁,是國內頂級的集時尚化妝、影視化妝及形象設計為一體並與大學教育相結合的專業化妝培訓中心。

教學區內有**民族大學的部分表演系、美術系、編導系、文理系學生,大部分都是藝術生,有利於學生互相學習、交流。

學校擁有良好教學設施,環境寬敞明亮、設計完善、環境和諧、燈光柔和、教材新穎、內容豐富、理論與實踐並重。在受訓過程中,為學員提供專業的時尚化妝資訊,務求令學員多學多做、活學活用,以至有技巧練習的研習機會,為學生打好紮實的根基,並提供創造現場實習的體驗機會。

中心秉承「育人為本」的教學理念以培養具有高素質、高技能,並能獨自應對任何難題的新一代專業化妝造型藝術人才為理念,以全新的教學理念與國際教學方式,協助學員掌握過硬的技術,能更快的與國際接軌。

化妝造型師以其時尚、收入高、社會需求量大、易就業、受人尊重甚至崇拜的職業特點受到時尚人士,尤其是年輕人的熱烈追捧,化妝師已成為時尚人士最佳的職業選擇!

11樓:艾尼斯美妝連鎖學校

選擇化妝學校,推薦艾尼斯美妝連鎖學校。

判斷乙個化妝學校的好壞有以下兩個方面:

1、學校的專業正規性。選擇學校的優劣直接決定了學員入行起點的高低。對於乙個不了解本行業的人來說,專業正規的化妝培訓班學校是學員的首選,能夠幫助學員學習到更專業的化妝知識。

對於乙個不了解本行業的人來說,尋找到好的化妝培訓班是比較困難的,可以諮詢專業人士,多上網查詢資料,以尋找到專業正規的培訓學校。

2、培訓老師的經驗。化妝培訓班找到一位經驗豐富的老師學習有利於事情事半功倍,老師願意把經驗和技術教學傳授,能跟在其身邊進行實踐和學習,這種的情況一開始起步比較高。不過最後成敗還是取決於自身努力程度。

學習化妝專業知識推薦諮詢艾尼斯美妝連鎖學校。艾尼斯美妝連鎖學校化妝課程豐富齊全,各種場合應用的化妝技巧和學習,五官紙妝素描操作示範,店鋪營銷管理學等各類專業知識全面覆蓋。對於學習者,不限學歷,零基礎可學,並且在學習過程中名師手把手教學,學成後還可推薦就業或扶持創業。

點選進入測評挑選適合我的美妝課程】

12樓:首腦學校

化妝學校哪個比較好?選擇好的培訓學校要看以下幾點,要從學校的經驗知名度,師資力量,學校環境,辦學資質,就業等,綜合考慮以後在做選擇。

山東藝術學院的美容化妝專業怎麼樣,以後

13樓:張夏至說教育

山東藝術學院的美容化妝專業挺好的 。

隨著人們消費意識和健康觀念的提高,對美容類產品的選擇也在不斷發生著根本性的轉變。不僅對產品的包裝、規格、功效以及**,服務等進行選擇,同時也更加關注產品的品質和內涵是否滿足自身健康和心理需求,是否符合科學嚴謹和時尚高雅的生活理念。

因而美容化妝品的更新換代成為了必然趨勢,以後發展前景很好。

學校簡介:

山東藝術學院是山東省人民**與國家文化和旅遊部共建高校,為山東省2017-2023年博士學位授予立項建設單位。

學校肇始於2023年8月成立的山東藝術專科學校;2023年12月,經教育部批准為本科院校,定名為「山東藝術學院」。

學校有文東和長清兩個校區,占地1000餘畝,建築面積近37萬平方公尺,館藏圖書97萬餘冊;有15個教學單位,31個本科專業、50個專業方向,5個專科專業;有教職工1067人,專任教師918人,全日制在校生10192人。

14樓:星火看點

山東藝術學院考研資料。

15樓:生活類答題小能手

山東藝術學院的美容化妝專業不錯。可以從事美容美髮培訓學校、美容美髮連鎖機構、婚紗影樓化妝造型、影視戲劇人物形象化妝、設計師及自己創業等。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美容、服飾等時尚行業的快速發展,形象設計不再是人們印象中只有明星們才享受得起的待遇,已從原來的影視、文藝等專業機構走進大眾生活。

越來越多的普通人走進形象設計室,為自己裝點門面。一些公關人士參加商務活動時需要形象設計,時尚人士組織聚會時需要形象設計,白領參加招聘面試更需要形象。形象設計專業越來越吃香。

培養學生系統掌握美容所需要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和專業技能,同時能獨立從事人物形象設計、造型、包裝等技能的中級應用型技術人才。

主要課程:造型效果圖繪製、化妝品知識、化妝造型、髮式造型、人物整體造型、服飾搭配、護膚技術、美甲技術、香薰技術、洗剪吹技術、燙染護技術、盤束髮技術等。

16樓:教育在前越行越遠

不錯的。

山東藝術學院(shandong university of arts),簡稱山藝,位於山東省濟南市,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文化和旅遊部與山東省人民**共建,山東省省級博士立項建設單位、山東省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山東特色名校工程重點建設高校,國家」特色重點學科專案「建設高校,全國普通高校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傳承基地,具有碩士研究生推免資格高校。

學校創辦於2023年前為山東藝術專科學校,2023年12月,經***批准,學校改建為山東藝術學院。2023年11月,山東省戲曲學校併入山東藝術學院。

截至2023年12月,學校有濟南文東和長清兩個校區,占地1313畝,其中長清校區1200畝。學校占地總面積875493平方公尺,建築總面積369363平方公尺。開31個本科專業,學校有專任教師662人,具有研究生學位(碩士和博士)的專任教師512人,全日制在校生10823人。

17樓:磨煥

有這個專業嗎?

山藝的戲劇影視學院有服裝設計專業涉及到這一塊,但是跟美容化妝扯不上關係哦~~

山藝的藝術類專業就業還可以,但是本專業就業率就很差了,其實大多數院校的畢業生都是這樣,幹本專業的很少,不過很多藝術生都是文化課不怎麼好然後曲線救國上了藝術院校,所以這幫人戾氣挺重的,不過還是有很多樂於進取的人,我在這個學校遇到了很多喜歡的人以及值得尊敬的人,當然,也有不少我不喜歡的人。大家普遍更虛榮一些,似乎都是有錢人的孩子,其實呢,百分之九十九都是普通家庭,因為真正有錢有關係的沒必要來山藝哦~

在藝術院校裡,山藝有著優秀的歷史,然而目前看來,似乎只剩下歷史了,學校的校風盲目自大自吹自擂,政治生活大於學習工作,領導們都在忙著排坐坐分果果,但是業務能力極差,基本沒有能力給山藝爭取到什麼好政策,基層老師大部分還是樂於授道解惑的,他們值得尊敬,也有能力給你乙個引導。

18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還是去化妝學校學,正規的化妝學校都可以學的,正規學校肯定是要在人社部勞動局註冊的,有學校的辦學許可,學到技術才是硬道理,學校畢業後能推薦工作,那麼就可以好好到實習的地方工作,慢慢有了經驗,就可以隨時跳槽到更好的地方發展。當然,自己日常化妝或者創業也都是可以的。

19樓:超級単子

山藝建議不要去了 這個學校太黑了 現在只有有錢人才會想著去那上學 好不好 還是看自己學不學的問題。

青島化妝學校哪個比較好

20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你是在本地嗎?

如果是在本地的話可以多出去轉轉。

自己親自去學校實地考察了解一下。

現在每個地方都有化妝學校的,至於學校怎麼樣,還得看學校的教學質量和規模來定,我這裡就給你們分析下學化妝的時間和費用是怎麼樣的。

學化妝,到底多少的學費才是比較合理的,我個人覺得,選學校,定的學費應該是從當地的消費水平,師資、

教學質量、規模、就業服務等相關來綜合考慮。

所以選學校看費用的話,就不能僅僅只看學校的學費了。

例如:相同的課程,相同的學習時間,學習內容,上海、北京的消費就絕對比長沙要高很多。

選學校有的人說去北京、上海一些大城市好些,個人覺得不全是,大城市不定是每個學校都是好的學校,小城市因為未必每個學校都很差,如今的教學都是以人為本,所以,選學校也是一樣,要看師資來定。

因此,選學校,還是要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教學模式,教學經驗來判斷乙個學校的綜合實力。

至於學費到底要多少,學校的學費是經過省勞動廳審核,物價局監督的,所以相對費用更權威點。

21樓:賀加貝化妝美甲學校

1,名氣要大。一般來說,乙個辦學歷史比較長的的化妝學校一般都經過時間的考驗,比較值得信任。而小學校有諸多弊端,在學校環境,教學裝置,宿舍環境,授課方式、內容和師資力量等方面都可能會欠缺一些,甚至有些**集團也會打著學校的名號騙取學費,學生要警惕。

辦學歷史和知名度高的學校一般學費會貴一些,一般化妝學半年費用在一萬左右是正常的。

2,口碑要好。這個主要是看行業內部、曾經學過與在校的學生,還有各界的一些評價。有些雖然是名校、歷史悠久,但是也有隨著時間衰敗的學校在選擇時可以多多收集資訊,看看網上的評價,聽聽朋友意見,或者去學校檢視。

3,就業率高。實習就業是衡量學校實力最重要的部分之一。學生可以參看官方**的一些活動介紹,

中山小欖哪家化妝學校好,學化妝,哪個學校好

選擇好學校要謹慎 每家學校都有好的地方 同樣的也有不好的地方 要看你的需求 那麼初學者應該怎麼去選擇學校呢?選學校我建議你從1 學校規模 2 辦學時間 3 在校老師 4 師資實力 5 在校人數 6 就業安排 7 就業待遇等去對比,應該就知道這個學校怎麼樣了。學化妝是先去學校學好還是先去影樓學好,這個...

化妝學校哪個好些啊,化妝學校哪個好些啊?

化妝學校有蠻多的,這個你多瞭解下,我不是你那邊的,對你們那邊的學校不是很熟悉,我這裡給講我是怎麼選學校的,你可以結合我的方法去參考下其他的化妝學校,然後做個對比。1 問學校的辦學時間和在校的師資 2 問學校的規模和在校學生 3 問學校的課程安排和時間及費用 4 問上課的時間和就業安排 5 問如果沒有...

天津學化妝的學校哪裡好?學化妝,哪個學校好

如何選擇化妝培訓學校,最好就要從師資和課程定製及實習等方面來著重考慮,掌握一門技術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老師的技術佔一部分,剩下的就是自己的努力和學校提供的實習。因為我們年輕人對待化妝這一面了解的本來就很少,或者說根本就不知道化妝是怎麼著手的,一家好的化妝培訓學校,老師的授業經驗是特別的重要。思齊化妝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