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楊穎楊冪趙麗穎和諧群叫什麼名字好?

2023-01-22 23:00:07 字數 1115 閱讀 8532

1樓:碧空下的婷留

穎冪之家,冪穎女神,穎火蟲&蜜蜂,趙麗穎&楊冪。

2樓:網友

粉圈混好了再弄和諧群吧,畢竟和諧群的只是一小部分。

楊冪,唐嫣,楊穎,趙麗穎用名字取乙個qq群名

3樓:怡君公主

楊狐冪,糖果,baby,麗穎萌寶。

楊冪楊穎趙麗穎粉絲群叫什麼

4樓:麗穎趙小刀

楊冪:蜜蜂。趙麗穎:穎火蟲。 楊穎:楊家將。

楊冪楊穎趙麗穎粉思群名要她們三個組合一起的群名

5樓:父拭琳拿逝

簡單一點就是名字各取乙個字就叫冪穎麗。

6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開什麼玩笑?你難道不知道趙麗穎把baby和楊冪罵成什麼樣了嗎?

楊冪和趙麗穎楊穎分別是什麼民族

7樓:網友

楊冪和趙麗穎是漢族,楊冪是北京人,父母都是北京人。楊穎是混血兒。

8樓:angle夕雪

楊冪和趙麗穎楊穎都是漢族。

9樓:

大漢子民趙麗穎血統純正一些,楊冪和楊穎長得不太像漢人,從這一點上來說,漢人的基因沒有歐洲人五官立體。

關於趙麗穎和楊冪和楊穎的網名

10樓:繁花盛開的夏天

『尋尋冪冪*不離不棄』

11樓:知否知否我是你二舅

還真特麼難,直接就叫"趙麗穎楊冪楊穎"吧。

楊冪趙麗穎楊穎誰最有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有自己的公司,片酬也是一線中算很高的,當然很有錢,楊穎本身沒有那麼有錢,但黃曉明資產數十億,手握華誼大量**,自己又有投資,趙麗穎目前當紅片酬肯定不低但肯定沒有前兩個有錢。

13樓:檸檬萌不萌

我覺得趙麗穎楊冪多了好多,錢。

楊冪和趙麗穎私底下關係怎麼樣,楊冪和趙麗穎的關係好嗎

楊冪和趙麗穎大家都曉得,兩人的成名之路能夠說是極其類似,都是於正發現捧紅的,都是從跑龍套到一線明星,以至能夠說兩人的遭受就是一面鏡子。多心的以至發現兩人長的也是和姐妹一樣!那麼這兩個人關係如何呢?現在娛樂圈超級敬業的演員,趙麗穎和楊冪絕對是娛樂圈的典範。楊冪號稱拼命三郎,趙麗穎一年只休息三天也是重新...

為什麼趙麗穎不上春晚,為什麼楊冪和趙麗穎很少上春晚?

有很多的明星歌手和演員都期望著登上春節聯歡晚會的舞台上,這樣就可以在一夜之間成為千家萬戶矚目的焦點,比如說之前的魔術師劉謙,以及很多的電影和電視劇集的導演都希望能有這樣的機會,靠著這樣的舞台能夠提高自己的知名度和商業演出機會。然而我們後來卻發現,每年有很多的明星登上春晚,都是以各種各樣的方式或合唱,...

楊紫 楊冪 趙麗穎是收視女王,還有是誰呢

說實話,還有一個是誰我不知道,在我個人心目中我的收視女王只有楊冪,因為她不僅長得好看,也有實力,簡直是收視率的保證啊。除此之外楊冪穿的服裝都充滿了時尚感,而且都襯托出了自己完美的身材,特別是紅色的連衣裙,給人一種鄰家小女孩的感覺,顯得那麼的清純可愛。其實這個也符合楊冪剛進娛樂圈時的樣子,楊冪在讀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