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個聰明的女人,怎麼做做乙個聰明的女人?該怎麼做?

2022-01-29 18:30:58 字數 5385 閱讀 1146

1樓:小花豹

聰明的女人要能進能退能鋼能柔 該爭取的時候爭取 該撒嬌的時候要千嬌百媚 一旦贏得漂亮 還得要記得留面子給男人 免得他們太傷心 如果乙個女人聰明到把男人都嚇跑了 或聰明到人家都防著你 那我只能說你還不夠聰明哦

2樓:感遇望月懷遠

女人的狠要狠在心裡,有些話永遠不必說,

3樓:鐵血健身戰士

聰明女人做到三不問,到底哪三不問,來看看

4樓:十里亭蘭

想成為男人的最後乙個情人,你得先學會當個聰明女人

5樓:奈何啊

聰明女人,就是」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事事不要太叫針,「難得糊塗」,但還要做到心中有數。

6樓:音色

1、如果乙個男人開始怠慢你,請你離開他。不懂得疼惜你的男人不要為之不捨,更不必繼續付出你的柔情和愛情。 2 、任何時候,不要為乙個負心的男人傷心,女子更要懂得,傷心,最終傷的是自己的心。

如果那個男人是無情的,你更是傷不到他的心,所以,收拾悲傷,好好生活。 3、永遠不要無休止的圍著你喜歡的那個男人轉,儘管你喜歡得他快要掏心掏肺的死掉了,也還是要學著給他空間,否則,你要小心纏得太緊勒死了他。 4、當乙個男人對你說:

分手吧。請不要哭泣和流淚,應該笑著說:等你說這話很久了。

然後轉身走掉。 5、要相信自己,善待自己,讓自己的生活精彩紛呈。不要誤認為是要讓某個人後悔,而是為了讓自己的人生更精彩。

6、每天打扮的優雅從容 出門,給自己帶上不同的笑容。 7、對善意欣賞你的男子回報淺淺的微笑。 8、女子25 歲後,要學會保養自己的面板。

9、如果可以不抽菸,別抽。如果可以不喝酒,別喝。 10、再鬱悶也不要去泡酒吧。

乙個孤獨的女子手握高腳杯或者抽菸,會更添寂寞感與憂傷。 11 、不要貪慕虛榮。虛榮是一劑毒藥,而且會上癮。

12、要穿高跟鞋,但是不要高的太過分。 13、要有幾個死黨,獨自一人的時候,保證還能有死黨為你端茶送水。而不是聲竭力嘶的嚎叫為什麼說愛你的那 個人不能來陪你。

14 、睜開雙眼選擇你的未來伴侶,如果選錯了,立即分開。不要湊合過日,那樣會害了兩個人。 15、不要和男人動手。

第一,你動不過他;第二,和你動手的男人一定是個瘋子。所以,不如不動。 16、外出旅遊。

旅行中的心靈能更充實。 17、有喝下午茶、閱讀書 本、聽音樂的習慣。 18、買適合自己的衣服、飾物。

適合你的就是最好的,所以不必羨慕別人的行頭。 19、不要接受你不喜歡的男子送的任何禮物。 20 、一次只愛乙個人。

21 、知道自己要什麼,包括你愛的男人。 22、寧缺毋濫。不要因為寂寞隨手抓乙個男人,這對你和他都不公平,而且太缺乏責任感。

23、對你不喜歡的追求者的示好和關心堅定的說不和拒絕。即使他說,這不關你的事。 24、認真的對待你的工作。

工作也許不如愛情來的讓你心跳,但至少能保證你有飯吃,有房子住,而不確定的愛情給不了這些,所以,認真努力 的工作。 25、最少擁有五個以上可供不同顏色、款式衣服搭配的包,五雙以上的鞋子(拖》鞋不包 括。) 26 、學會化精緻淡雅的妝容。

懂得出現在什麼場合著什麼服裝。 27、已經錯失的好男人不要去後悔,他們不屬於你,於是你要睜大眼睛再找乙個。 28、不要愛上已婚卻還對你信誓旦旦說會拋妻棄子迎娶你的男人。

如果他們真的沒感情,自然會離婚,而不是整日對你說些莫名其妙的話。 29、情人節或者生日沒有人送花也無所謂,不必自己去買一束讓花店送來。你可以將買花 的錢買精美的禮物,送給媽媽和爸爸。

30、記住你喜歡的人的生日,包括你的家人,當然,還有 自己。 31、你可以去愛乙個男人,但是不要把自己的全部都賠進去。沒有男人值得你用生命去討好。

你若不愛自己,怎麼能讓別人愛你? 32、偶爾做美女私房菜給他或者老友吃。但不要天天做,你生來不是為了某個人天天下廚房。

33、閒情時候自己煮花茶喝或者做茶點吃,放一段柔情音樂,翻閱幾頁好書,然後睡個懶覺,快哉。 34、瘋狂的事情經歷一次就好,比如翻越千山萬水的去看 望乙個人。 35、沒有時間和精力的話,不要亂表愛心養小動物,怠慢它們同樣是種殘忍,雖然我理解 你很寂寞需要乙個伴。

36、不要學人搓麻將。折磨身心的事情不要做。 37 、偶爾自己唱歌給自己聽,好壞不重要,心情爽朗就可以。

38、孤單的時候找好朋友聊天、逛街、吃飯。不要讓孤寂淹沒自己。 39 、如果發短資訊給你喜歡的人,他不回。

不要再發。 40、萬一脆弱的不行了,請選好哭泣的物件,不要隨便借肩膀和胸膛。 41、出門前,記得照鏡子,檢查一下著裝是否協調。

如果時間太緊,建議睡覺前就選》好第 二天穿的衣服。 42、不管是和誰約會見面,約定的時間之前一定要到達。 43 、萬一不小心喝醉了酒,不要打電話給任何人,包括死黨和他。

44、晚上早點回家,自己沒有車,超過十點要打的士,或者讓人來接。 45、從現在開始,聰明一點,不要問他想不想你?愛不愛你?

他要想你或者愛你自然會對 你說,但是從你的嘴裡說出來,他會很驕傲和不在乎你。 46、平等公正的對待你和他的愛情,腳踩很多船最終會翻掉。 47、乙個人去看電影。

買爆公尺花和可樂,笑翻天。或者,淚流滿面。如果你喜歡體育,去看足球,哭死也沒人管你,但是很輕鬆和暢快。

48、不要24 小時都想念同乙個人。可以分一點給家人和朋友。 49、如果喜歡乙個人,在允許的情況下,告訴對方。

也許得不到答案,但至少你努力過,將來不必後悔(也許後悔的是對方,呵呵)。 50、有固定的消遣場所,比如固定的咖啡館、書店。讓那個地方的服務生認識你,這樣, 你會在孤單時有個溫暖的去

7樓:有爾陽

聰明女人一定要有乙個糊塗的頭腦, 學會掌控局面。不要輕言下結論,聰明的女人要有自己的自身素質,保持女人的矜持。

8樓:男孩

不要聰明反被聰明誤 憑著自己的感覺去做任何一件事 不要顧及太多 謝謝

9樓:寧鄉傾城

不要只傻傻的盯著渣男,懂得投資自己

怎麼做做乙個聰明的女人?該怎麼做?

10樓:勇士何安安

1、聰明的女人要學會培養自身的神秘感,千萬不要隨隨便便的洩露你的隱私或者過去,你越是神秘就越是對男人有吸引力。

2、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我們的人生價值都是由你自己來決定的,千萬不要把上天賦予你的這個權利交給別人。你的生活是你自己的不是別人,我們要學會主宰我們的生活,而不是被生活牽著鼻子走。

3、女人說話不能像男人一樣豪放,直白的語言和易怒的性格都會暴露出你女性魅力的不足,作為乙個聰明的女人我們要學會舉止優雅。

4、你不想被人當作永遠套在腳上甩不掉的舊拖鞋吧,讓他享有一定的私人空間。

5、保持新鮮感,讓自己每天都顯得和昨日有所都與眾不同。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狠要狠在心裡,有些話永遠不必說,

12樓:梅華姐情感主播

聰明女人做到三不問,到底哪三不問,來看看

13樓:十里亭蘭

想成為男人的最後乙個情人,你得先學會當個聰明女人

14樓:國產逗比丁帥

不要只傻傻的盯著渣男,懂得投資自己

15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要像伴心軟體上的交際花一樣,任何場合都能游刃有餘,能夠討好男人的歡心。

如何做個聰明媳婦?

16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聰明媳婦不管男人

的去向、不管男人的錢包、不管男人的資訊、要懂得裝糊塗。

一、不管男人的去向

男人有自己的事業,有工作上的應酬,有朋友間的交際,再加上自己的喜好,想要自己的空間,應該讓他自由。但也要提醒他每次晚回給家裡報個平安,免得自己瞎擔心及猜疑。

二、不管男人的錢包

男人有自己賺錢的能力,就有自己花錢的權力,男人錢包裡有足夠的錢,才有尊嚴,要懂得給男人留點面子。只要他能給你足夠花的錢,就不要有過多的意見。當然他願意讓你做財務大臣,你就應該懂得如何去持家,管好家中一切財務風險,不要等到急花錢時才發現囊中羞澀。

三、不管男人的資訊

手機和qq是引起夫妻間矛盾的罪魁禍首,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隱私,他不願意告訴你所謂的秘密,只是不希望你亂想,誤會了又不開心,也算是善意的謊言吧!

其實很多誤會,都是由於女人過度的敏感,本來正常的交往,卻被你密視了,他心裡會感覺非常的彆扭。乙個有責任心的男人應該相信他,會和女人一樣一切以家為重。偶而的思想出軌是正常男人的行為,即使有個紅顏知己,也別醋勁太足。

那樣更能證明他是優秀的有魅力的,當初自己的眼光沒有錯。女人內心要陽光點、自信點、開心點......才能更有魅力吸引住男人的心。沒有乙個男人喜歡累了一天回到家裡還要看女人的臉色。

四、要懂得裝糊塗

湖塗女人才幸福,女人不要太強勢,在外多給男人留點面子。學會睜隻眼閉隻眼,有的東西讓男人去作主吧!特別是他自己家裡的事。

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別指望別人來施捨。不要用金錢來衡量幸福,有錢人不一定是幸福的。要知道吃虧是福,別事事都想占上風。

注意事項

1、如果乙個男人開始怠慢你,請你離開他。不懂得疼惜你的男人不要為之不捨,更不必繼續付出你的柔情和愛情。

2、任何時候,不要為乙個負心的男人傷心,女子更要懂得,傷心,最終傷的是自己的心。如果那個男人是無情的,你更是傷不到他的心,所以,收拾悲傷,好好生活。

17樓:house張慶勳

想要做乙個聰明的媳婦兒,就應該學會察言觀色,如果老婆婆老公公不高興了,那麼建議就要遠離他們,等他們高興的時候,你在他在他們周邊,只要他們不高興,你就應該隨時察言觀色。

如何做乙個聰明而又智慧型的女人

18樓:欽素花駒嫻

我想,任何事情都是內外因結合的結果,說很多條規則我們也很難遵回守,所以我只提2條建議吧。答

一、對內要讀書,腹有詩書氣自華,乙個智性的女人總是多很多魅力;別的所謂不靠讀書的包裝,表面一看還可以,但以聊及實質就會露餡的,書本一直是好東西,讀書還可以美容,讓女性全身散發內涵的光芒。

二、對外交朋友,要和有思想的人們作朋友,了解乙個人,最好先了解下他周圍有那些朋友,這句話一直不假,女人更是如此,如果你身邊一直存在有積極生活態度的人給你鼓勵,那麼你的人生也是積極的,你的內涵也是無意識中獲得昇華。

怎樣才能做個聰明的女人

19樓:小花豹

聰明的女人要能進能退能鋼能柔 該爭取的時候爭取 該撒嬌的時候要千嬌百媚 一旦贏得漂亮 還得要記得留面子給男人 免得他們太傷心 如果乙個女人聰明到把男人都嚇跑了 或聰明到人家都防著你 那我只能說你還不夠聰明哦

20樓:感遇望月懷遠

女人的狠要狠在心裡,有些話永遠不必說,

如何做個好女人?如何做乙個好女人

順便分享些日本大片,很爽的,喜歡就進去看看吧男人有時候把看女人當成一種藝術,而有時候女人也把看男人當成藝術的。只是取材的角度和心態不同罷了。沒有什麼不好啊 而你是選擇那種角度呢?行為藝術還是抽象藝術?如何做乙個好女人 做人難,做乙個好女人更難,做乙個好女人,這幾點是不可缺的。一,要孝順,二,溫柔體貼...

如何做個好妻子,如何做一個好老婆

什麼話都聽老公的,老公做什麼事都不管他,多做事少說話!一個女人好不好,就需要從日常的行為中看出來的,學會做個好妻子也是不容易的,如何將本職工作做好,還能讓家庭更幸福呢?懂得關愛你自己 男人都是視覺動物,因此女人在愛自己這件事上絕對容不得馬虎。而現實生活中,我們已經看到了太多的女人,只要一步入婚姻的殿...

怎樣做個優雅端莊的女人,如何做一個優雅的女人

我想一個工作地點只是要求了你的工作質量,並沒有要求你改變本身氣質,對吧!做回你自己又何妨呢?比你的大都羨慕你的年齡,因為,她們已經都回不去了。你又何必把自己弄得跟她們一樣大呢!所謂優雅 就是在你的舉手投足之間都發自你自己本身。自然而然的舉動比任何造作的舉動都來得更優雅,更有女人味!造作是天敵!所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