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烤麵包的做法烤箱,家庭烤箱烤麵包的做法

2022-01-29 03:50:57 字數 1631 閱讀 4506

1樓:音舞娛樂

麵包最好吃的做法,只要乙個小烤箱,蓬鬆拉絲的麵包在家就可以做

2樓:專注的小醫生

麵包好不好吃主要在於兩點,揉麵的手法是否揉出一層膜,還有就是烤箱的火候是否剛剛好。我們家的烤箱是方太的烤箱很不錯,烤餅乾和麵包都可以,火候很到位不會變焦,麵包也是軟軟的孩子們很愛吃,而且很智慧型有很多種選單可以幫助我更好的做烘焙,你要是想做麵包可以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烤麵包的面畫好,發酵好了之後再用烤箱烤,它是很好烤的,也沒有什麼技術含義啊,就是和麵的技術很高,貨不好也烤的不好吃。

4樓:愛你死

可以把雞蛋和牛奶打散後倒入麵粉裡,讓後放入適量的糖,揉好麵以後,定型,放入烤箱,設定好時間就好了!

5樓:刀光劍嗯吶

烤麵包的做法有多種多樣,如果麵包你是買回來的話,這個樣子,你把他麵包上面插一些,就是巧克力醬,或者是擦一些魚乾油,別的油類的話,這樣子放進烤箱裡面去烤,這個也沒有什麼,而且會非常非常的好吃的,如果你的麵包需要自己去做的話,可能你需要先和麵粉,然後再蒸出麵包,再放進烤箱裡面烤,又或者不用蒸。直接放進烤箱裡面烤也是可以的。

6樓:綠植管家

現在有很多半成品的拿回家只需要看就行了,平時放冰箱裡。吃的時候現烤。

7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說明書漫漫來 這樣才能學會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講一下具體如何操作的

家庭烤箱烤麵包的做法

9樓:精緻生活放肆變美若雲

烘焙麵包的做法有很多,您可以在學校去好好了解學習一下,在家自己做的話還是沒有去專業的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好呢!

烤麵包的做法 烤箱

家用烤箱烤麵包的做法

10樓:殘陽如血

家用烤箱烤麵包的做法。包片兒抹上菠蘿汁和菠蘿醬。兩片合一起放到烤箱加熱計時。

11樓:糜籟

如果你會正常做麵包的步驟的話,我覺得家用的烤箱和別的烤箱的話,他得都是一樣的

12樓:業餘80後

在家把面活好,之後放進烤箱裡蒸蒸熟就完事

烤麵包的做法 烤箱包要怎麼做家庭版

用烤箱烤麵包的做法和配方詳細點 謝謝

13樓:苦蕎的小尾巴

回答1、取1000g麵粉,50g酵母,2個雞蛋,適量白糖和黃油,少量鹽,一盒牛奶。

2、用溫水把酵母粉融化,放入麵包粉,雞蛋,白糖,黃油,食鹽拌勻,加牛奶和成柔軟的團。

3、揉麵到拉出膜,蓋上保鮮膜發面,發好的面揉到表面光滑,分成小麵團,放到抹有色拉油的烤盤發酵十五分鐘。

4、發酵好,塗上一層蛋液,烤箱在160-180度預熱三分鐘,放入烤箱定時15分鐘,觀察表面,滿意即可出爐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更多3條

家庭版麵包的做法烤箱

怎樣用烤箱做麵包

用烤箱烤麵包的方法和步驟,烤箱烤麵包步驟

首先,取溫水280克,放入3克酵母,攪拌化開。倒入普通麵粉400克,細沙糖15克,食用鹽1克。先把麵粉攪成面絮,再用手搓揉成麵團。這個麵團要和的比較軟,才能做出來蓬鬆柔軟的麵包。麵團和好後,蓋上鍋蓋 讓麵團發酵20分鐘。20分鐘以後,掀開鍋蓋,加入豬油20克,家裡有黃油的,加入黃油做出來的麵包顏色更...

做夢夢見烤箱烤麵包結果好多真魚

夢見與這種一般都是好夢,夢見魚寓意者年年有餘,所以不管你辦什麼事兒都會順順利利的。夢見去買麵包,好多好多的麵包 夢見麵包,通常象徵舒適寬裕的生活,健康愉快的情緒,蓬勃旺盛的生命活力,還預示會收到好訊息。夢見吃麵包,預示會收到好訊息,心情愉快。女人夢見吃麵包,預示要懷孕生孩子,或是孩子身體健康。商人夢...

烤箱烤紫薯的做法步驟圖,烤箱烤紫薯怎麼做

烤箱烤紫薯的做法用料 做法 步驟 1 第一步,就是紫薯洗乾淨 2 烤箱預熱200度 3 我用的是烤網,所以沒有墊錫箔紙,也不用翻面,個人覺得比較簡單,上下火210,45分鐘,我選的紫薯很小,所以容易熟,建議大家買小的 4 開吃 濃香烤紫薯的做法步驟圖,濃香烤紫薯怎麼做 主料 紫薯500g 輔料 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