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給橘子的區別,蘋果和橘子的區別是什麼?

2021-03-03 23:32:21 字數 2935 閱讀 1180

1樓:氣味風雲

蘋果和橘子到底有什麼不同呢,作了比較,發現有三處不同,一是大小不同,蘋果大橘子小。二是顏色不一樣,蘋果是紅色綠色的,橘子是橙色的。三是味道不一樣。

蘋果是甜的,橘子有點酸。蘋果和橘子也有很多一樣的地方,它們都是圓的,還都屬於水果,人們都愛吃它。

蘋果和橘子的區別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形狀

物理:密度

化學:呈ph不同

生物:分類學上不同、花期不同、果實不回同、分布答不同、……生物上太多了(都源於基因不同)政治:……想不出

經濟:分布不同導致作為商品流通區域不同吧

地理:由於各地氣候不同,導致有些地方適合橘子,有些適合蘋果,有些都不適合……

歷史:《橘頌》,橘生淮南則為橘,生淮北則為枳……種植時間較長吧(這個只是參考……還需要自己查資料)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是紅的 橘子是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蘋果,乙個是橘子分子結構不同

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橘子的區別。本身就是不同的事物,區別如此明顯,名都不一樣,其他能一樣嗎

蘋果和橘子有什麼不同 50

6樓:熱情的逍遙風

想一想有什麼不同呢?除了都是水果可以食用之外,其它都不相同,如味道,形狀,顏色,生長環境,成熟季節,購買**等等都不同,很多可以寫的,自已盡情發揮吧。

7樓:守冠仝弘

蘋果是北方水果,橘子是南方水果。乙個耐寒,耐冷,乙個喜溫喜溼。

蘋果和橘子富含多種維生素,橘子吃多容易上火,蘋果一天吃乙個,可以補充身體所需營養物質。

蘋果和橘子有什麼區別?

8樓:狸旭噴個

蘋果**的好東西 橘子我的最愛 但很容易上火哦

蘋果和橘子的區別怎麼寫科學教案?

9樓:翰林學庫

一、活du

動名zhi稱:夏天的水果

二、適合年dao

齡:2-----2.5歲

三、吸 引 力:顏版色

四、權直接目的:ccio

五、間接目的: 1、讓幼兒認識夏天的水果,能準確的說出水果的名字。2、學說短語:「這是xx」

六、活動準備:蘋果、橘子、梨子的實物、自製的三步卡一套。

七、活動過程:

1、介紹活動名稱,並取教具。

2、依次出示蘋果、橘子、梨子的實物,請幼兒看一看、並鼓勵幼兒說出自己認識的水果名稱。

3、鼓勵幼兒說這樣的句式「這是蘋果」 「這是橘子」「這是梨子」

4、將圖卡分別放在其相應的實物旁,並說「這是蘋果「這是橘子」「這是梨子」

5、以同樣的方法進**卡和字卡的配對。可請幼兒來共同完成**卡和字卡的配對。

6、繼續進行三段式教學法的辨別和確認。並請幼兒跟著老師學說:「這是xx」(重點指導幼兒不熟悉的水果)

7、收教具,並請幼兒操作,教師指導。

七、 活動延伸:品嚐水果,並做認識其它水果的準備。

10樓:懷鶯節清芬

蘋果和橘

復子到底有什麼不同呢,製作了比較,bai發現有三處du不同,一是大小不zhi同,蘋果大dao橘子小。二是顏色不一樣,蘋果是紅色綠色的,橘子是橙色的。三是味道不一樣。

蘋果是甜的,橘子有點酸。蘋果和橘子也有很多一樣的地方,它們都是圓的,還都屬於水果,人們都愛吃它。

聖誕節送橘子和蘋果有什麼區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說法是送心愛的人蘋果 要好的朋友橘子或者橙子 都是希望對方吉祥平安的意思哦~ 答案補充 物件送蘋果,朋友送橘子,反正我們這是這麼講的 答案補充 果是智慧型果,現在流行的是,女孩子在聖誕節送男友蘋果,祝他平安,也祝願她們之間的愛情平安永恆!而對於男孩來說呢,要記得要回送女孩子橙子哦,含義是===誠心!對愛情的真誠!

1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就是平安,橘子橘子就是聚子

蘋果和橘子哪個的營養價值更高呢?

13樓:濤哥

在評bai

價水果的幾個主du要的營養指標中,胡蘿蔔素zhi柑橘是dao蘋果的40多倍,

維生素回c柑橘是蘋果的答7倍,鉀、鎂等礦物質柑橘也要多過蘋果。並且柑橘的水分要比蘋果略多一些,所含熱量要比蘋果更少一些。

如此看來,從營養的角度上來講,柑橘似乎遠遠優於蘋果。所以我們就應該多吃柑橘,少吃蘋果嗎?

雖然蘋果在主要的營養成分上要弱於柑橘,但是它也有著自身的優勢。比如它的不溶性纖維是柑橘的3倍,這些膳食纖維可以促進人體腸胃蠕動,改善人體消化狀況,並能減少人體對膽固醇的吸收;並且蘋果的血糖生成指數低於柑橘,這就說明了高血糖的病人在食用蘋果時要比食用柑橘更為放心;從風味角度講,蘋果和柑橘中醣類的組成不同,造就了二者的不同風味,如果只因營養含量有所偏廢,則會使我們錯失了許多美味。

所以我們在挑選水果的時候,選擇營養價值高的固然重要,但也不能一葉障目,最好還是要根據自身情況來選擇。比如血糖高的人就要盡量選擇血糖生成指數低的水果,便秘的人就要吃含有豐富膳食纖維的水果等等。這樣才能做到正確選擇適合自己的飲食。

14樓:exo一見傾心

蘋果中的鐵要更高一些,被稱為記憶之果,橘子的水分比較大,更解渴,營養比較接近吧

蘋果和桔子的形狀區別

15樓:藍拓愛女

差別大了。

蘋果以核為中心四周鼓起,而上下因為果核影響內陷;

橘子有外部韌性很強的皮,兜住內部果肉,基本是球狀。

16樓:匿名使用者

太簡單了,蘋果沒有葉子,橘子有葉子。

蘋果 梨 橘子,蘋果和梨佔總數的3 4,梨和橘子共佔總數的3 5,梨重35千克,三種水果重幾千克

3 4 3 5 1 7 20 35除以7 20 100 梨,蘋果,橘子總重100千克 1 3 4 1 4 3 5 1 4 7 20 35 7 20 100 千克 100 1 4 25 千克 100 25 35 40 千克 答 蘋果40千克,梨35千克,橘子25千克 梨佔比重3 4 3 5 1 7 2...

有一箱蘋果和幾箱橘子已知蘋果數是橘子數的三倍,如果每天從蘋果

7 3 1 2 7 天 2 7 7 21 個 21 3 7 個 蘋果21個,橘子7個。有一箱蘋果和一箱桔子,已知蘋果數是桔子數的3倍,如果每天從蘋果箱拿出2個蘋果,從桔子箱拿出1個桔子 假設橘子有x個,那麼蘋果的個數為3x,根據題意可知 吃蘋果和橘子用的時間是相同的,以此來列方程 3x 7 2 x ...

橘子橘核是指橘子的什麼,柑橘和橘子有什麼區別

橘子核是橘子瓣 橘肉 裡面的籽,也就是橘子的種子 橘子絡是橘子皮裡面覆蓋在橘瓣上的一層網狀的物質,有的人吃橘子時習慣性的將橘子絡扔掉了,實際上它有很高的藥用價值,可以通經 活絡,棄之可惜。橘子橘核是指橘子裡面的子,種子。柑橘和橘子有什麼區別 一 性質不同 1 柑橘 柑橘,是橘 柑 橙 金柑,柚 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