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仙俠小說。要超搞笑的,有點虐的,結局最好是好的。快呀

2021-06-17 16:03:52 字數 1001 閱讀 5305

1樓:曦雪_竹殤

仗劍一笑採蘑菇

落花時節又逢君

小凰不是仙

仙女缸豆紅(這本沒看過,聽人說,女主性格很···獨特··)司命(不知道ll有沒有看過九鷺非香的文。很不錯的)一時衝動,七世不詳(強推~很搞笑)

三生,忘川無殤

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枕上書(未完。唐七公子正在趕稿~)香蜜沉沉燼如霜

沉香如屑(強推)

煙雨倚重樓

青山依舊笑春風(有點虐了)

莫笑我胡為(推)

復生(有修仙····勉強算仙俠吧。不過超搞笑的。殭屍小蘿莉和上古神龍之子(小時候是傲嬌正太,大了以後依舊傲嬌妖豔)強推~)

三千鴉殺

一隻小妖出牆來

娘子不像話,妖孽殿下來敲門(後面有些虐了。不過真心的好看。木木的文我基本上都看過。《殺手十二歲,臥笑桃花間》也真心好看。不過不是仙俠)

狐狸殿下

一隻鳳的羅曼史

無良師傅

三生酒,神仙醋

盤絲洞38號

春色滿園狐不歸(推)

誰把流年偷換(原名:祖宗,給我一之籤)

折蘭勾玉杏向晚

飄飄欲仙(挺有意思的。不過更喜歡此文作者的《金風玉露》)神仙也有江湖(文筆有些幼稚了。不過也算仙俠文)

2樓:海哥

唐七公子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華胥引》

電線《香蜜沉沉燼如霜》

蜀客《重紫》《落花時節又逢君》《小凰不是仙》

橘花散裡《喵喵喵》

夏初臨《半開蓮塘寄浮生》

3樓:只是根白菜

至尊無賴 朱雀記

4樓:開進芳華

《花千骨》《香蜜沉沉燼如霜》

5樓:

洪荒的可以嗎?

洪荒之明玉

洪荒之玄鬆道

網遊之天狗吞日也不錯。說實話仙俠洪荒太多但看著可以的不多,都不對口。太yy了

求仙俠類網遊小說類似於網遊蜀山的就

仙類忘的差不多勒 推薦幾個吧 縱橫天下 是講乙個窮小子的過程 天下第一菜.老多勒 這玩意我建議你去 網自己找 必定沒個人的口味不一樣 就這點 網遊之大道無形 網遊之修道歧路 推薦給你兩部都不錯 求仙俠類網遊 比如裡面有法寶 飛劍 法術!必須是網遊 打怪公升級的!蜀山,蜀山外傳,網遊之大道無形,網遊之...

求超虐心的霸道總裁小說,有什麼好看虐心超好看的總裁系列小說

媽咪十七歲,天才兒子腹黑爹 一夜纏綿,她帶著兒子落跑。8年後,她帶著天才兒子回國,他已有未婚妻。孩子給我,否則代價你付不起。姑娘吃葷吃素不吃虧,想要孩子多是女人給你生。寶貝笑眯眯說,想當我爹地,就看看你有沒有這本事,否則代價你也付不起。父子第一次網上見面,寶貝裝人妖 爹地,求撫摸,求寵愛,求親吻。爹...

我要搞笑的笑話(超搞笑的),求10個超搞笑的笑話

我沒笑話,可是有笑話對詩,可以說是笑話吧 1.床前明月光 下一句同學填 李白睡的香 2.三個臭皮匠 下一句他竟然填 臭味都一樣 批卷老師立即暈倒 3.陶淵明的 不為五斗公尺折腰 那同學斗膽的寫 給我六斗就可以 4.窮則獨善其身 下一句同學填 富則妻妾成群 5.西塞山前白鷺飛 下一句 東村河邊烏龜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