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英語語言能力競賽試題 幫忙解決下

2022-01-27 15:56:20 字數 725 閱讀 4829

1樓:夏夜星空和螢火

1. c 後面有名次 這裡的other是代詞 不能加複數 而another在這種情況下只能跟單數

2.b3.d water不可數,根據意思又表否定,所以用little ,後面的蘋果是複數,選表示肯定意義的few

4.b. depends on 取決於 由……決定 (應該是倆空)

5.a 多於 比……多

6.how often does (對頻率副詞提問 一律用 how often)

7.how long take (對一段時間提問 用how long)

8.too to go (太……而不能)

9. come over

10.don't who/whom

11.on up

12.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13.the age (年齡只公升不降)

14.because he can't make his dog on the sun .(因為他不能讓狗坐在太陽上)/because he wants a hot dog.

(因為他想要一條熱狗) 倆都有道理 lz你選乙個吧~~·

15.the bridge of a nose. (鼻樑)

16.a whole world(整個世界。 a world of difference 天壤之別)

好難啊- - 祝學習進步 ↖(^ω^)↗

哪裡有全國高中生英語能力競賽(高二組)試題

2006年nepcs高二決賽 2005年nepcs高二決賽 2004年nepcs高二決賽 2002年nepcs高二決賽 2001年nepcs高二決賽 你在想什麼?要漏題?不可能了,要是複習的話可能還有。歷年全國中學生英語能力競賽 nepcs 決賽高二年級組試題及參 100 2006年nepcs高二決...

初二英語基礎鞏固題,幫忙啦

翻譯火車停了才能開門。don t open the door until the train stops.我喜歡聽流行 i like listening to the pop music.非常感謝你邀請我吃晚飯。thank you very much for inviting me to dinne...

初二幾道期末考試題,我看看我對了不。專家們解答下。

1 在勻速運動的車廂裡,光滑 的水平桌面有一處於靜止的小鋼球,當車突然停止時,小鋼球對於桌面將 a a 向車行進的方向滾動。b 向車行進相反的方向運動。c 沿車行進相反方向晃動。d 仍然靜止。2 高鐵做成流線型的目的是 減小空氣阻力 我寫的 減小阻力,好像後面寫的是提高速度或是使高鐵跑的快。3 高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