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待什麼的意思,虐待是什麼意思

2022-01-26 15:15:20 字數 1352 閱讀 3999

1樓:石頭隊向前進

虐待是乙個人以脅迫的方式控制另乙個人的一種行為模式。虐待是一種行為,這種行為造成身體上的傷害和心理上的恐懼,它使別人不能做她想做的事,或強迫她以不情願的方去做事。虐待包括使用人身暴力和性暴力、威脅和恐嚇、情感虐待和經濟剝奪。

意思:用殘暴的手段對待

虐待是什麼意思

2樓:暮夏淺眠

虐待的意思是:

用殘暴狠毒的手段待人:~狂。受~。不許~老人。

例句:虐待老人不僅違背道德,也是嚴重的違法行為。

虐待的近義詞:糟蹋、殘虐

一、糟蹋 [ zāo tà ]

1、浪費或損壞:這陣大風~了不少果子。小心剪裁,別把料子~了。

2、蹂躪,特指姦汙。‖也作糟踏。

茅盾《子夜》十六:「沒有法子呀!廠關了起來,機器不用,會生鏽;那是白糟蹋了好機器!」

二、殘虐 [ cán nüè ]

1、**暴虐:~的手段。

2、殘酷虐待:~囚犯。

魯迅 《華蓋集·「公理」的把戲》:「我先是該校的乙個講師,於黑暗殘虐情形,多曾目睹。」

3樓:建思呼延樂英

有些人就是這樣

以為自己很了不起

試問我們誰不是從菜鳥成長起來的

樓主加油

以後厲害也去虐你的仇人

4樓:紫憶凌霜

虐:殘酷的,錯誤的,暴虐的。

待:對待,待遇,招待

虐待就是錯誤的,殘酷的對待。

5樓:馬會全

用很殘忍的方式對待啊,讓你忍受身心的巨大痛苦;

6樓:中國穌旦

對某人不好,殘害,讓它身不如死。

虐待是什麼意思?

虐待的意思是什麼

7樓:漫步在白雲之上

虐待:指用殘暴狠毒的手段對待某些人或某些事物基本解釋

用殘暴的手段對待

詳細解釋

【釋義】虐待是乙個人以脅迫的方式控制另乙個人的一種行為模式。虐待是一種行為,這種行為造成身體上的傷害和心理上的恐懼,它使別人不能做她想做的事,或強迫她以不情願的方去做事。虐待包括使用人身暴力和性暴力、威脅和恐嚇、情感虐待和經濟剝奪。

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虐待:指用殘暴狠毒的手段對待某些人或某些事物

虐待一詞中「虐」是什麼意思?

9樓:金桃排案

虐待這詞中「虐」是殘暴的意思。

虐人虐己是什麼意思?虐待是什麼意思?

虐待別人也等於虐待自己。虐,對自己殘忍吧 意思也就是做了一件事不但對別人不好,連對自己也不好。同意樓下huayu2416的回答。譬如說是 甄嬛傳 裡面的安貴人,在虐甄嬛的同時,也是對自己的一種殘忍。其中為什麼能效忠皇后打擊甄嬛,其實只不過想回到甄嬛的身邊,再做姐妹。但是沒有想到的是,甄嬛已經心存質疑...

經常幻想自己被父母虐待拋棄這是什麼心理

跟我一樣的心理,我幻想自己是孤兒 你缺乏安全感或者是你父母平時對你不夠關心可以去做心理輔導 為什麼心裡總是很煩?老是胡思幻想沒影的事情老是喜歡多想最近老是做夢自己被家人拋棄沒人要我了?怎麼回 可是是因為想的多,所以總是做夢,放輕鬆 缺乏安全感,建議多運動,多社交,增強歸屬感 鑽進死衚衕了!是找不出答...

UN是什麼意思,UN是什麼意思 是什麼的縮寫

聯合國 英文名稱 united nations,縮寫un 是1945年第二次世界大戰後成立的國際組織,是乙個由主權國家組成的國際組織,在1945年10月24日在美國加州舊金山簽定生效的 聯合國憲章 標誌著聯合國正式成立。聯合國致力於促進各國在國際法 國際安全 經濟發展 社會進步 人權及實現世界和平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