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 是什麼的縮寫,I d是什麼意思?是什麼的縮寫?

2021-04-01 18:49:36 字數 2558 閱讀 5661

1樓:普通使用者平常心

i.c.

jesus christ(拉baiiesus christus)耶穌**,

abbr. =imperial colleg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帝國

du理工學

zhi院

i.c.

『拉』iesus christus

(=jesus christ)

i.c. 『處dao方』版在兩餐之間權

(=between meals)

2樓:編·織溢美·夢

i.c.

縮寫詞 abbr.

1.=imperial colleg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英國)帝國理

工學院2.=imperial conference (英國)帝國會議內

3.=indian airlines corporation 印度空運公司容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幾種翻譯,結合語境理解吧

帝國理工學院(imperial colleg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帝國會議(imperial conference);

印度版空運公權司(indian airlines corporation)

i'd是什麼意思?是什麼的縮寫?

4樓:蟲二

i'd在英文裡表示兩個單詞。

i would。

也就是我將,表示意願的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would的縮寫

6樓:歡迎來到網咖把

ggghgcjj

hghjhggggg

i+=c在c語言程式設計中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算是 c語言特有的運算命令吧 ,因為其書寫方式的特殊。

i+=c 首先,i是變數,c是已賦值的變數或者常量;

其次,i+=c 等價於 i=i+c 就是先把i原本的值和c的值進行加法運算後 ,在賦值給i。

比如有程式** : int a=2,b=3;

a+=b;

printf(「a=%d」,a);

經過上面的**後,a的值就變成 a=a +b 等於5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i=i+c的縮寫 一般老程式設計師喜歡這樣寫 新手最好不要 容易弄混

9樓:龍貓呼呼

i=i+c

i是變數,c是已賦值的變數。

怎樣寫看個人習慣問題。

10樓:止水·禪境

i=i+c.乘,求餘,求模類似。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i=i+c;

是一種簡化寫法,類似比如i*=c就是i=i*c.

12樓:匿名使用者

i=i+c,剛開始是有些不習慣,以後會習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i=i+c

+=是復合運算子

lm.c是什麼單詞的縮寫?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lm.c

【日本視覺搖滾樂隊】

lm.c是以主唱maya與結他手aiji所組成的」新世紀型electorock」為構成的新型樂團。

2023年10月以「trailers」單曲正式出道,並以預告篇意義的歌名同時發行了「gold」與「silver」2種不同版本,以新視覺系的姿態替日本樂壇帶來衝擊。

2023年1月發行了第2張單曲「oh my juliet.」緊接著3月發行了迷你**「glitter loud box」、5月更發行了第3張單曲「boys & girls」等接連推出新作品。

2023年4月舉辦首次的日本全國巡迴演唱會【club circuit 』07】。

15樓:普通使用者平常心

lm.c是由pierrot的結他手aiji和主唱maya以「新世紀型electorock」為概念所組成。

2023年7月在台灣發行第一張台版**「glitter loud box」與單曲「boys & girls」(豐華唱片**),首次來台就邀請真矢作為支援鼓手,參加丁亥年野台開唱。

正式結成時間不明。

在預約live house時發現沒有樂團名稱無法預約,於是緊急命名。「lm.c」並無實際的意思,據兩人所說只是想要有個縮寫的團名而已。

官網上的**「lovely-mocochang.com」也不是lm.c的真正涵意,mocochang是maya老家所飼養的狗的名字。

16樓:匿名使用者

cherry 英音:

['tʃeri]美音:['tʃɛrɪ] 櫻桃blossom 英音:['blɔsəm]美音:['blɑsəm] 花lm.c貌似是lovely-mocochang的縮寫吧

p a 是什麼縮寫,P A 是什麼意思?什麼的縮寫?

一般指per annum 每年 p.a.是什麼縮寫 p.a.是什麼意思?什麼的縮寫?娛樂場所的pa應該 是指public area 是乙個職位 意思是清潔員 或者pa就是public area的英內文縮寫,意思是 公清組 一容般是高星級酒店裡客房部負責整個酒店公共區域 公區 的清潔,酒店設施裝置的清...

UN是什麼意思,UN是什麼意思 是什麼的縮寫

聯合國 英文名稱 united nations,縮寫un 是1945年第二次世界大戰後成立的國際組織,是乙個由主權國家組成的國際組織,在1945年10月24日在美國加州舊金山簽定生效的 聯合國憲章 標誌著聯合國正式成立。聯合國致力於促進各國在國際法 國際安全 經濟發展 社會進步 人權及實現世界和平方...

PTPD是什麼的縮寫 PTP是什麼 意思?

ptp是什麼 意思?ptp是英語 傳輸協議 picture transfer protocol 的縮寫。ptp是最早由柯達公司與微軟協商制定的一種標準,符合這種標準的影象裝置在接入windows xp系統之後可以更好地被系統和應用程式所共享,尤其在網路傳輸方面,系統可以直接訪問這些裝置用於建立網路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