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mba報考條件是什麼,2021mba報考條件是什麼?

2022-01-26 14:12:41 字數 740 閱讀 1994

1樓:向上攀爬的

2023年mba的報考條件如下:

1、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2、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願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3、報考mba的考生學歷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大專畢業5年及以上,(2023年報考mba來說,2023年9月1日前獲得學歷)。

本科畢業3年及以上,(2023年報考mba來說,2023年9月1日前獲得學歷)。

碩士(博士)畢業2年及以上,(2023年報考mba來說,2023年9月1日前獲得學歷)。

4、身體健康,符合規定的體檢標準。

2樓:融昱聯考之家

在職mba報考條件

mba報考需滿足下列條件:

(一)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二)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願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三)身體健康狀況符合國家和招生單位規定的體檢要求。

(四)考生必須符合下列學歷等條件之一:

大學本科畢業後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

或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歷後,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經驗,達到與大學本科畢業生同等學力的人員;

或已獲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並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

考生需注意的是:報考條件中對不同學歷者所要求的工作經歷的年數,是指從獲得畢業證書(一般指每年的7月份)到被錄取入學(一般指每年的9月份)的時間。大學本科畢業後3年,大專畢業後5年。

報考mba需要什麼條件,報考MBA需要什麼條件

注會報名須具有高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學歷,或者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業中級以上技術職稱的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人資格。詳細解釋mba報考條件 怎麼報考mba有什麼要求嗎 mba考試科目有哪些 mba是工商管理類碩士研究生學位,參加mba考試,首先要滿足報考條件,參考 2019mba報考條件有哪些?mba考試科目...

請問MBA報考條件是什麼?好過麼

根據教育部門的規定,報考mba的考生必須符合以下條件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港澳台,外籍都可以報考 學歷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大專畢業5年及以上 或本科畢業3年及以上 或碩士畢業2年及以上 任何專業背景的考生都可以申請 要有一定的工作經驗。除了要具備符合基本的mba報考要求外,名校往往會有一些額外的附加條...

消防考試2019報考條件是什麼,消防考試2020報考條件是什麼?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相關問題 一級消防工程師全國統一考試報考條件為 26周歲以上 大專及以上學歷,不限制專業 關於畢業年限可以參考一下 工作年限計算方式 不是相關專業也可以報名,只要符合相應的年限就可以的,2020年暫時沒有變化哈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2020年的報考公告還沒有出來,可以先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