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經典句子有哪些,經典有搞笑的句子有哪些

2021-03-27 22:39:07 字數 6936 閱讀 5533

1樓:

人之初 性本善 不寫作業是好漢,老師要打怎麼辦,拿起ak跟他幹,老師不同意怎麼辦,召喚凹凸曼跟他幹

2樓:闕向晨裘材

男子想跟妻子離婚,但又害怕傷害到三歲的女兒。

於是哄著女兒說:「媽媽老了,不漂亮了,給你換乙個媽媽好不好?」

女兒想了想,說:「才不呢!你媽那麼老,為什麼不換你媽!」

經典有搞笑的句子有哪些

3樓:公裝匠

經典的搞笑句子有:

1、你說你願意和我白頭到老,不行,我只想黑髮飄飄。

2、有時候覺得自己變醜了,拿出身份證一看,發現多慮了。

3、萬丈高樓平地起,成功只能靠自己。

4、你不傻,只是智商長得點慢。

5、如果你實在餓了打**給我,我吃點零食嚼給你聽。

有哪些搞笑欠扁的經典句子

經典的搞笑的句子有哪些

4樓:鬆柔絢局舒

1、你說你願意和我白頭到老,不行,我只想黑髮飄飄。

2、有時候覺得自己變醜了,拿出身份證一看,發現多慮了。

3、萬丈高樓平地起,成功只能靠自己。

4、你不傻,只是智商長得點慢。

5、如果你實在餓了打**給我,我吃點零食嚼給你聽。

5樓:寸玉花禾女

分享一篇文章:一位語文老師為學生朗讀了一首題為《臥春》的陸遊的古詩,要求學生聽寫出來,語文老師朗讀如下,有位學生聽寫如下、

《臥春》(《我蠢》)

暗梅幽聞花(俺沒有文化)、臥枝傷恨底(我智商很低)、遙聞臥似水(要問我是誰)、易透達春綠(一頭大蠢驢)、岸似綠(俺是驢)、岸似透綠(俺是頭驢)、岸似透黛綠(俺是頭呆驢)!

看玩一定要轉哦!轉的人會愛情順利,事業順心,家庭和睦,一生開心!不過應該不介意留下小小的話吧!你們會有福報滴!!哈哈~

畢竟開心無價嘛~呵呵

文言文中,經典的搞笑句子有哪些?

有哪些經典爆笑段子?

6樓:馨程嫣悅

我這輩子以前最佩服的三個男人:董永,許仙,寧采臣。乙個敢睡仙....

乙個敢睡蛇....最後乙個竟然連鬼也不放過....!直到看了花千骨我才知道落十一才是真漢子,敢睡毛毛蟲!

7樓:匿名使用者

夜黑風高電閃雷鳴狂風暴雨的夜晚,突然一女子在睡夢中被雷驚醒,嚇得抱著旁邊男子,老公我好怕。老公:別怕,有我在呢。

他坐了起來,沉默著狠狠抽了一口剛點的煙,背後都是冷汗,我根本就沒有老婆。

8樓:這些都教不了你

在山的那邊,水的那邊,有一群藍精靈!

藍精靈:,,,,

格格巫:我要吃了你!

藍精靈:出門左拐慢走,不送!!!

果不其然,只聽天空砰的一聲,映襯出迷幻的光。

格格巫,光榮戰死!

[純屬好玩?亅

9樓:載入中

我:那個你知道培根嗎? 友:知道啊,很好吃…… 我頓時明白……(自創)

10樓:時空戰歌

我一朋友在聯通實習,一天,一老頭走近來,劈頭蓋臉就來句「給我辦張移動卡,好吧?」然後我那朋友頭也不抬的就來句:「師傅,有人來砸場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某男,因女友一次交通意外,曾大量輸血給女友。後倆人鬧翻,男硬要討回血債。女友氣憤之下扯出一塊衛生巾砸在他臉上,怒吼:「這是首付,以後會每個月按揭還你!」

12樓:吳立炭

你想找經典爆料的段子。有乙個地方你可以去。不過那裡要付費的。最好的地方是德雲社。

13樓:成都小夜

電影《我的野蠻女友》裡面,全智賢扮演的宋明熙,為了把車太賢扮演的牽牛從課堂上弄出去玩,對牽牛的老師撒謊說她要去墮胎,而孩子的爸爸是牽牛。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女人問:「老闆,稱一次要花多少錢啊?」

老闆上下打量了一番眼前這個胖女人:「可能是2元,也可能是600元!」

女人:「為啥?」

老闆:「稱一次2元,如果把稱壓壞了600。」

15樓:百度使用者

小明造句老師說他用詞不當 句子是 :爸爸的臉蛋上長了很多皺紋 少個臉字

16樓:百度使用者

33、有個富豪找傭人,面試的題目是上廁所,前幾個上完後都沒有洗手就出來乙:你是指哪方面? 甲:哪方面都有,全算上郭德綱 的返場段子,乙個也

17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是九年義務教育,為何你們這麼優秀,

18樓:清瑤巧克力

有一天兩姐妹在睡覺,姐姐對妹妹說今天好多蚊子哦妹妹說把燈關了就看不見我們了,後來妹妹真的把的關樂忽然間一雙螢火蟲飛了進來妹妹很緊張的雙劍慘了文字提著燈來找我們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核桃仁的功效有補腎溫肺、潤腸通便。核桃的食法很多,將核桃加適量鹽水煮,喝水吃渣可治腎虛腰痛、遺精、健忘、耳鳴、尿頻等症狀。

20樓:匿名使用者

太太認為醫生帳單太貴了,醫生提醒她說:「別忘了你兒子出麻疹的時候,我到過你家裡出疹八次。」

她反駁說:「你也別忘了,是我的兒子把麻疹傳染給全校學生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門口有兩個五歲左右的小孩在下象棋,我看了一眼說:「這小男孩可能還會下,小女孩根本瞎走,象哪兒能走到那」鄰居看了我一眼嘆氣道:「人家五歲就懂的道理,你二十五歲還不懂,知道你為啥單身了吧……」 順便給你推薦個公號 爆笑開心集中營,比這個開心多了,哈哈哈哈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惹生氣了」 奶聲奶氣的來告狀。

表情是這樣的:

「我超兇的」 喵~

老師:「找一下這四張**上人物的類似點」

「永不放棄的精神」

「即使他們的身體狀況不太好,但他們敢於直面困難,」

......

我:「他們都有頭髮」

形容幽默的句子有哪些?

23樓:這個胡椒

幽默感就是分寸感。 ——黎 紀泊倫

有許多真實的話都是在笑話中講出來的。 ——斯威夫特

幽默是不肯正經其事的荒謬感。 ——厄謝爾

幽默和風趣是智慧型的閃現。 ——英 莎士比亞

幽默是具有智慧型、教育和道德上優越的表現。 ——德 恩格斯

乙個成功的人是以幽默感對付挫折的。 ——詹姆斯潘

幽默是一種優美的、健康的品質。願你讓自己幽默起來。 ——前蘇聯 列寧

懂幽默會幽默的人一般都會很快樂。 ——寧靜

幽默是表明工人對自己事業具有信心並且表明自己佔著優勢的標誌。 ——恩格斯

乙個真有幽默的人別有會心,欣然獨笑,冷然微笑,替沉悶的人生透一口氣。 ——錢鍾書

幽默是一切智慧型的光芒,照耀在古今哲人的靈性中間。凡有幽默的素養者,都是聰敏穎悟的。他們會用幽默手腕解決一切困難問題,而把每一種事態安排得從容不迫,恰到好處。——錢仁康

你不能老是板著面孔與人相處。幽默感到是最重要的,它會使你的工作變得更為容易,同時也會給你的職工的生活帶來深受歡迎的陽光。 ——英 帕金森魯斯特 莫吉

好的幽默並不只是讓你笑,還讓你哭呢!哭多了眼淚就會跌價,於是乎淚盡則喜,嬉笑之中仍然可以看到作者那莊嚴赤誠的靈魂。也許幽默的痛苦並不比痛苦的痛苦弱。 ——王濛

我悄悄的來,又悄悄的走,揮一揮匕首,不留乙個活口

明月幾時有,自己抬頭瞅

英雄不問出路,流氓不看歲數

路見不平一聲吼,吼完繼續往前走

沒有不透風的牆,沒有不能上吊的梁

孔子曰:中午不睡,下午崩潰!孟子曰:孔子說的對!

執子之手,將子拖走!子若不走,拍暈了繼續拖走!

個頭大就一定厲害嗎?恐龍不是照樣滅絕了!

父母忽悠孩子叫教育;孩子忽悠父母叫欺騙;互相忽悠叫代溝。

別跟我談感情,談感情傷錢。

形容老師幽默的句子有哪些?

24樓:一季

在學習代數式的時候。老師剛得意洋洋的說完,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當風撩過他的頭髮,前面的頭髮就順風飄著,但也不小了,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成就卻在祖國的四面八方。老師,如果把您比作蚌,那末學生便是蚌裡的砂粒;您用愛去舐它;您給了我們一面模範行為的鏡子,讓我們處處有學習的榜樣。

高中一化學老師兼教導主任做題時故意做錯,然後讓某同學找出其中的錯誤。該同學艱難的答出之後,老師讚許而很嚴肅地說:「很好,你看出了老師的破腚(綻)。

」眾皆木然,下課後,老師剛走出去,全班哄堂大笑。

某日,我們高中數學老師跟我們講函式週期表時,講到「週期」二字時激動地走下講台,對著全班同學說:「你們還不了解週期啊,真的是豬都比你們聰明些。」然後他指著第一排的乙個女生說:

「你知道什麼是週期嗎?你跟他們解釋一下。」全班均暈倒。

我們初中時候規定公升國旗時候要穿校服,結果總有一些人沒有穿校服或者是單只穿褲子或者是衣服。然後每次公升旗之前校長都拿著乙個擴音喇叭在那裡說:「有的同學不穿衣服,有的同學不穿褲子,有的就乾脆衣服褲子都不穿。

」初中語文課的女老師剛從師大畢業,什麼都好,就是喜歡突擊式地抽同學上黑板默寫名詞解釋。方法是老師口述某個詞,同學默寫,並加解釋。記得有一次,抽到乙個不愛聽講的男生。

老師一遍一遍地重複念「間或」,那男生抓著頭皮在黑板前熬了好幾分鐘,突然刷刷刷地寫下:賤貨,下流呸,不是好東西。全班暴笑,女老師氣得面紅耳赤,一句話都講不出。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他一定是個幽默細胞特別發達的老師。沒錯,這個我相信,悅耳像叮咚的山泉,親切似潺潺的小溪,繁花似錦!

初中英語老師是個禿子,一天上課,問乙個同學:「what day is today?(我的頭是禿頭?)同學想了一下,回答:」yes。「

線段a是線段b的一半,那線段b是線段a的多少呢?(全班皆靜,候高論,半晌後)線段b就是線段a的兩半。

記得在一次的課堂上,老師把當天的內容上完後,還剩下三五分鐘的時間,老師就開始和我們談起的剛才的「打架事件」。如果你認為他要訓我們,那就錯了。「就剛才那兩個同學的三角貓工夫,也敢在這麼多人的面前打架?

哼想當年,我還是學生的時候比你們可厲害多了,一拳就打到兩個。」老師剛得意洋洋的說完,同學們就發出了一陣看似很配合的虛聲。忘了告訴你們了,我們的老師唯一的缺點就是長得不夠高。

老師又接著說:「你們不相信?我以前當兵的時候還是最厲害的乙個呢。

」這一次,老師說完,同學們都忍不住了,個個放聲大笑起來了。老師一看,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了,忙說:「你們不要看我這身高,不是我太矮而是他們太高了!

不過這樣更靈活嘛。呵呵。」

幽默風趣的他總用風趣幽默的話語在我們上課之餘給我們解解疲勞,讓我們開心開心。

老師和我們相處就像朋友一樣,但他對我們的學習可是一點也不馬虎。別人都說嚴師出高徒,我認為他,不應該用「嚴」來概述,而應該用「真」。

初中,某數學老師講方程式變換,在講台上袖子一挽大聲喝道:同學們注意!我要變形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非常幽默,他是我喜歡的老師。

26樓:匿名使用者

1 她俯下身子湊近我的臉,睜大了眼珠兒注意地看著我的眼睛,就彷彿往我心裡灌輸一種使我振奮的力量

2 她一講起上帝、天堂、天使,就顯得和藹;面孔也變得年輕,濕潤的眼睛流露出特別溫暖的光芒。

3 但的眼她是小個子,和她的爸爸一樣的小而俊俏。她的眼最好看,很深的雙眼皮,一對很亮很黑的眼珠,眼珠轉到眶中的任何部分都顯著靈動俏媚。假若沒有這一對眼睛,她雖長得很勻稱很秀氣,可就顯不出她有什麼特別引人注意的地方了。

她的眼把她所有的缺點都遮飾過去,她的眼能替她的心與腦開出可愛的花來。儘管她沒有高深的知識,沒有什麼使 佩服的人格與行動,可是她的眼會使她征服一切;看見她的眼,人們便忘了考慮別的,而只覺得可愛。她的眼中的光會走到人們的心裡,使人立刻發狂。

睛經常充血而且混濁,有時像死人般的停滯不動。

4 今天,我可得好好學習了,要不媽媽回家後,又該瞪大眼珠子了。媽媽的眼睛很漂亮,黑眼珠長在眼的的正間。媽媽的左眼睛是專門用來看日本的視劇的,右眼睛是專門看著我學習的,兩隻眼睛都很記,太累了!

要是再長一中眼睛該多好啊!要是再長乙隻眼睛的話,我就沒法偷閒了。

5 吃力地張開眼睛,眼睛失神

只有那眼珠間或一輪

她那沒有精采的眼睛忽然發光了。

順著眼,眼角上帶些淚痕,眼光也沒有先前那樣精神了。

抬起她沒有神采的眼睛來

只是直著眼睛,和大家講她自己日夜不忘的故事

她張著口怔怔的站著,直著眼睛看他們

她單是一瞥他們,並不回答一句話。

似很侷促了,立刻斂了笑容,旋轉眼光,自去看雪花。

總是瞪著眼睛,不說一句話

這眼光射向四處,正如孩子在飢渴中尋求著慈愛

眼裡射出悲喜,但是夾著驚疑的光,雖然力避我的視線,張皇地似乎要破窗飛去。惶惑和天真的感情

在盯著父親的眼睛瞧,覺得他那雙笑眯眯的小眼睛也和夜空一樣深邃、神秘。

父親的眼睛神神秘秘,彷彿可以給我編出許許多多快樂光明。

6 任老師有一雙明亮又會說話的眼睛。

有一次上課的時候,我不由自主地把小飛機拿出來玩兒,不料被任老師看見了。她用嚴厲的目光望著我,好像在說:「你手裡拿著什麼呢?

」我明白了老師的意思,趕緊把小飛機收起來,重新專心聽講。

還有一次,下課的時候,我看見地上有張廢紙,就隨手揀起來扔到簸箕裡。當時,教室裡沒人,誰也不知道這是我幹的。過了一會兒,上課了,老師發現地上的紙沒有了,很奇怪,我一邊笑,一邊看著老師。

老師發覺了,眼睛彎得月牙似的,微笑著把目光投射到我身上。

老師的眼睛像一面鏡子,能夠照出我們一絲一毫的過錯。老師的眼睛又像媽媽的眼睛一樣,充滿了對我們的關心和慈愛。

7 那雙眼睛,如秋水,如寒星,如寶珠,如白水銀裡養著兩黑水銀,左右一顧一看,連那坐在遠遠幹牆角裡的人,都覺得王小玉看見自已了;那坐得近的,更不必說。就這一眼,滿園子裡便鴉雀無聲了,比皇帝出來還要靜悄得多呢。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得見響。

經典搞笑的句子有哪些20條經典搞笑句子

1 男人不醉,女人怎麼有小費 女人不醉,男人怎麼有機會 女人男人都不醉,賓館沒人睡。2 害羞的我有一句話一直都不敢向你表白,但是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 你什麼時候請我吃飯?3 甲 你知道破案片的特點嗎?乙 曲折和驚險。甲 只答對一半,應是曲折的愛情和驚險的武打。4 一等男人花女人錢,二等男人花贏的錢,三...

經典搞笑幽默句子,經典搞笑語句

錢不bai是難題,難題是沒du錢。生的偉大,死在花zhi下!人生自古誰無dao死,哪個拉屎不用紙回。俺從不寫錯字答,但俺寫通假字。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鹹魚翻身,還是鹹魚。動物的種類在減少,人的種類在增加嗎?知識就像 看不見但很重要。懷才就像懷孕,時間久了才能讓人看出來。站的更高,尿的更...

有什麼經典的幽默句子,經典有搞笑的句子有哪些

唸了十幾年書,想起來還是幼兒園比較好混。周立波 空間 搞笑 幽默 網路 26741 令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齒還有愛情。齊秦 幽默 情感 搞笑 失望 25148 琴棋書畫不會,洗衣做飯嫌累。周立波 搞笑 幽默 霸氣 空間 22143 我的優點是 我很帥 但是我的缺點是 我帥的不明顯。周立波 搞笑 幽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