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中國歷史上最強5人組一隊,他們能在NBA裡奪得總冠軍嗎

2022-01-26 12:00:02 字數 5533 閱讀 7559

1樓:淦幻玉

好比是選出全真教裡最厲害的全真七子去華山論劍一樣,還是夠嗆。

2樓:old楚喬

這個問題如果換一下,改成nba最強5人,組一隊,他們在nba裡也未必能順利奪得總冠軍。

個人最強未必代表隊伍最強,如果隊伍裡有5個喬丹,那麼估計早就散了,誰都不服誰怎麼打團隊配合。

3樓:胡桃胡桃是你

除了中鋒位置,其他的再nba替補席撈乙個位置都難,你還敢想總冠軍

4樓:垂子司機

客觀分析10幾勝吧,除了姚明是個強點,其他都不行,易建聯或者王治郅在nba都是替補水平,如果上戰神,移動和身高又吃虧,小前鋒朱芳雨和得分後衛胡衛東在國內算厲害,拉到公尺國就不行了,鋒線人才濟濟。控衛更別說了,乙個賽季下來,估計倒數前三,能贏十幾場吧

5樓:匆忙聰芒

最強五人組組個隊,每場輸至少20分以上

6樓:菠蘿傑克

難 很難 可以說前都難進 為何這麼說

1人種的不同,場上的體能和爆發力可以說黑種人真是沒法比的,讓持續打四節的黃種人來說無法比賽2對冠軍的渴望程度,nba裡的黑人百分之九十以上來自平民窟,窮,餓,疾病,讓他們對冠軍的渴望度高於中國球員,因為那能改變他們的命運!3速度,羅斯,沃克,其他就不說了他們的變相加速可以說真是牛 字數夠了

7樓:鬼舞曉獅帝

問題提的太業餘,一支球隊保持在15人左右,不用說傷病,即使犯規下場就成4打5的局面,場場如此季後賽都進不去,nba的訓練量是遠遠超出國人想象的,而且沒教練你憑什麼和職業玩家同台競技?布置的戰術不說能否實施,估計國家隊都沒人能理解為何這麼安排,再加上你這麼膚淺的觀眾,洗洗臉醒醒吧

8樓:匿名使用者

5個人就算世界最強也沒戲,常規賽多少場?季後賽多上場?乙個替補都沒有麼?

9樓:mvp沃爾

可以,替補是詹姆斯,喬丹,奧尼爾,加內特,魔術師,杜蘭特,艾弗森,科比。

10樓:石頭考

肯定能奪冠啊!不是還有七個替補呢麼?巔峰的喬丹,奧尼爾,魔術師,皮蓬,詹姆斯,奧拉朱旺,鄧肯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可能了,因為中國隊的球員絕大多數都不行啊。

12樓:草根英雄

呵呵,這個標題呀,真尼瑪的逗比,還總冠軍,吃屎吧你,能你媽的進季後賽都算你牛逼

13樓:貫好

總冠軍?你應該問能不能進季後賽吧,強如易建聯在nba也就那樣,姚明也達不到超級巨星的標準,就乙個普通的球星,不是故意貶低,也就季後賽邊緣水平

14樓:千尋

想多了,,,哪怕你把亞洲打籃球的人都湊起來,組織五個人,,,想在nba拿總冠軍只能說太天真了,,,你想想多年來nba在總決賽淘汰的球隊都是什麼水平,再去想奪冠的那支隊伍什麼水平,再看自己的隊伍什麼水平!

15樓:bun口苗貓

小編腦殘!還去nba裡得總冠軍?就去打常規賽,每一場球先送50分再開打,能贏一場就是天下奇蹟!

16樓:孤城

沒任何希望,聯盟倒數前三的水平吧!基本上是倒數第一,偶爾狀態出奇的好能贏一兩場,體力跟不上,換了替補就更沒得打了,首發可能勉強能咬住一點比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老是貶自已好嗎!黑人的體質跟我們黃種人就是不一樣。我們的球員給我們帶來了快樂就足夠了,我們的球員各個都很帥,看了以後賞心悅目!

18樓:檸檬本檸啊

就算組七個人打別人五個人,能進季後賽就不錯了

19樓:頻陽劍

nba隨便五個人組個隊,咱國家隊也打不過,正如咱國乒隊隨便派個隊員美國人也打不過一樣

20樓:氣子孩

這個很難說,因為五個都很厲害,誰都想自己在團隊裡面更加優秀。

21樓:樓上有坨屎

除了姚明,其它都是連替補都打不上的。放在哪一年常規賽都是絕對墊底的。根本不是乙個級別的。

如果把nba歷史上外籍球員選最強5人組一隊,他們能在小球時代奪冠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nba是在美國舉辦的全球最頂尖的籃球聯賽,一直以來都是全球的籃球運動員擠破腦袋都想進入的聯賽天堂。在nba中也有很多非美籍的球員有很大的成就,他們都是nba史上最偉大的球員。要是把nba歷史上外籍球員選最強5人組一隊,

我覺得中鋒中國小巨人姚明,大前鋒就屬於德國司機諾維斯基,小前鋒就是俄羅斯ak47基里連科,得分後衛則是阿根廷妖刀吉諾比利。控球後衛就是法國紳士帕克了。這個整容就是最強的外籍nba球員隊伍了。

姚明是唯一一位被授予籃球狀元的黃種人,是唯一一位今日名人堂的亞洲球員。他的貢獻不僅是在籃球場上打出了統治級別的表現,更加值得稱讚的是他把中國籃球展示給大洋彼岸的美國人民。

諾維斯基他的整個職業生涯只為獨行俠這一支球隊效力過,多次主動為球隊降薪,把所有的才華留在了達拉斯的賽場上。

作為俄羅斯選手的基里連科在聯盟中以其出色的防守能力和全面的技術手段而聞名, 生涯3次入選最佳防守陣容。退役之後的基里連科和我們的姚主席一樣, 走上了俄羅斯男籃主席的管理崗位。至於吉諾比利那就不用多說了,

作為阿根廷的民族英雄。很多球員想要追求成功的職業生涯,那麼納努便是眾多球員的一面鏡子。來自法國帕克後衛是以速度快著稱,在比賽關鍵時刻的外圍投籃是絕對的殺手鐗,如果說納什是傳統控衛的典範,那麼托尼帕克就是攻擊性控衛的先導。

23樓:翰林學庫

nba聯賽的這個休賽期可以說是十分火熱,因為這個休賽期自由球員實在太多,尤其是像倫納德、戴維斯、杜蘭特等大牌球員都是自由身,這使得眾多球隊猛力爭奪,如今自由市場已經基本接近尾聲,各支球隊也已基本完成補強,下賽季多支球隊瘋狂崛起,冠軍爭奪將會變得更加激烈,如果將nba五位最強198球員放在此聯盟,能否奪得總冠軍,很多球迷表示不止能奪冠,還能創造歷史。

中鋒——查克·海耶斯

海耶斯可以說是聯賽最矮的內線球員,身高僅為1.98公尺,其實海耶斯在一開始進入火箭之後一直是姚明的替身,最後姚明因傷無法出戰他才獲得出場的機會,雖然一開始都未看好他,但是最終海耶斯還是打出了異常強勢的實力,雖然進攻端海耶斯實力一般,但是他的防守能力十分出色,可以說他用最矮的身體防守最強的對手,是一名有出色大局觀的球員,其實海耶斯在這個陣容有防守就夠了,畢竟有強勢的得分球員。

大前鋒——巴克利

說起巴克利球迷們就能想起他出色的力量以及紮實的技術,尤其是強壯的臀部,頂著頂著你球就進了,巴克利有籃板,有防守有進攻,可怕的是他還有三分,在如今的小球時代,巴克利這個位置是無敵的,現役聯盟幾乎無人能夠防住他,之前羅德曼表示,如果他能夠和巴克利乙個隊,他們兩人可以搶下所有籃板,可見巴克利內線的統治力。

小前鋒——科比

科比是一名出色的鋒衛搖擺人,在這個陣容科比打小前十分合適,他是nba歷史上第一位得到30000分,6000次助攻的球員,論個人能力以及得分能力,科比在整個聯盟絕對是聯盟前三的,可以說進攻端的科比就不用質疑了,防守端科比更是難纏,科比曾11個賽季入選最佳一陣二陣,可見科比在攻防兩端的強勢。

得分後衛——喬丹

歷史第一分位,沒錯就是喬丹,在那個防守極其強烈的時代,喬丹能夠脫穎而出而且成為當時的聯盟第一人,喬丹實屬強勢,10屆最佳陣容,10屆最佳防守一陣,攻防兩端的喬丹更是出色,可以說喬丹雖然退役多年,但是他依然是歷史第一人,強如如今的詹姆斯也難以超越喬丹,得分後衛,喬丹歷史第一毋庸置疑。

控衛——伊戈達拉

伊戈達拉身體素質十分出色,出色的彈跳,超長的臂展,但是伊戈達拉進攻慾望不是特別強烈,在這個陣容伊戈達拉的特點正配這支球隊,伊戈達拉需要做的僅僅是控球傳球防守就可以了,剩餘的其他球員都能夠完成,只要串聯起整支球隊,再強的陣容也難以戰勝他們。

您覺得如今聯盟那個陣容能夠戰勝他們?可自由組合哦!仔仔是想不出來了。

24樓:996體育

nba確實是美國本土球員的天下,在這裡90%頂級巨星都是美國身份。但是nba不是只接納美國球員,在全世界只要你有實力,都有機會進入nba,這也是為何那麼多少年擁有籃球夢的原因。作為外籍球員想要在這裡得到認可更難,因為他們需要學習新的戰術,語言,飲食,文化等等,只有把這些都完全融入自己生活,才有可能在球隊得到認可。

nba歷史上外籍球員不少,成為球星甚至巨星也不再少數。今天這套外籍球員陣容,被譽為「死亡5大」,因為這套陣容更平均身高2.11,他們就是小球時代噩夢。

如果他們磨合好了,拿個總冠軍不是問題。

姚明:中國

姚明身高2.26體重141公斤,他增重後成為了低位大殺器。如果姚明想迎合小球時代打法,不增重一樣無解。

姚明生涯前3個賽季就沒增重,2個賽季全勤1個賽季80場,健康度很有保障。場均也是18+8+2的全明星資料,他不會拖累球隊速度。至於三分球能力姚明是有的,2023年北京奧運會,中國隊對陣美國隊第一球,就是姚明一記三分開啟。

因此姚明這身高優勢在小球時代會更無解,能內能外還能三分,低位還有「上海舞步」,現在中鋒看見他估計會害怕!

諾維茨基:德國

諾維茨基打法一直很超前,他一直都是偏外線打法的4號位。10年前他這樣打法會被噴軟,如今人人都在學他這麼做。諾維茨基可以持球打,也可以打無球,進攻端沒死角。

他有中遠距離投籃,「金雞獨立」更是無解。防守端年輕時不算好,但也是中上水準,他能用進攻來彌補防守的不足。nba僅有的7位大神砍下30000分,諾維茨基是唯一外籍球員,他的進攻有多可怕可想而知。

字母哥:希臘

字母哥已經是mvp實力,他的全能打法和壓倒性身體優勢,在小球時代就是無解存在。字母哥特點就是運動能力**,只要不包夾和協防他,他衝起來就是扣籃。目前他衝起來沒人防得住,不是犯規就是被打「2+1」。

他是奧尼爾的打法,但是又擁有後衛機動性,在場上注定是無解。關鍵字母哥三分還沒開發出來,一旦他有38%左右三分命中率,那就是聯盟大結局時候了。

吉諾比利:阿根廷

「妖刀」是吉諾比利在nba的綽號,在國際賽場上他的另乙個綽號更響亮——阿根廷喬丹。確實吉諾比利擁有喬丹一般進攻能力,2023年雅典奧運會,就是吉諾比利把美國隊送回老家,他以出色表現幫助阿根廷奪冠,自己還拿了mvp。吉諾比利雖然是分衛但是不佔球權,馬刺絕境時刻他比帕克和鄧肯都靠譜。

他是為球隊犧牲才打替補,若不然以他為核心,『四大分衛』人選估計就得易主了!

西蒙斯:澳大利亞

西蒙斯短板確實明顯,他的中距離不穩定,三分球等於沒有,在小球時代確實致命。但是他的優點也很明顯,能控場串聯進攻,防守也是精英級別,他對於內線衝擊力很足,以他2.08身高打控衛,根本沒人防得住。

西蒙斯才23歲還有大把時間來提公升自己,我們相信當他投進第一記三分時,未來的巨星就有他一席之地了!

這套陣容身高優勢明顯,姚明2.26,諾維茨基2.13,字母哥2.

11,吉諾比利1.98,西蒙斯2.08。

這5人平均身高達到了2.11,在小球時代就是對手噩夢。三分球有諾維茨基和吉諾比利,內線有姚明坐鎮,控球有西蒙斯,進攻防守很平衡,各種打法都能適應。

如果他們巔峰真在一隊,想奪冠絕非是妄想!

中國歷史上最輝煌的朝代中國歷史上最強大的是哪個朝代?

中國歷史上最輝煌的朝代 唐朝,建朝於公元六百一十八年,滅於公元九百零七年,中間經歷了數百年的風風雨雨。至今,我們中國人在國外仍被異國人稱作唐人,世界各地也都建有華人街,亦被稱為唐人街。其影響可見一斑。在唐朝崛起的同時,世界上也有法蘭克王國和拜占庭帝國這兩個帝國的存在。但就其發展水平而言,是全然的落後...

中國歷史上最強的女武士

應該是秦良玉 戰功顯赫 自己的大半生都在沙場上 得到過崇禎皇帝的兩次賦詩褒獎 對明朝忠貞不二 中國唯一單獨載入正史 將相列傳的女英雄 而且據說對其衣物的考證證實 秦良玉身高在1公尺8以上 可見其勇猛 最強的女武士似為 祝融夫人,其餘大都屬於將帥類,似不屬於格鬥型的武士。歷史的話祝融夫人應該最強大,神...

中國歷史上最有錢人是誰,中國歷史上最NB的女裝大佬是誰

陶朱公 呂不韋 鄧通 梁冀 石崇 沈萬三 劉瑾 和紳 宋子文 榮毅仁 中國歷史上最nb的 大佬是誰 梅先生無需多言,京劇四大名旦之首,是日常,亦是工作。台上的梅蘭芳楚楚動人,一顰一笑,轉身回眸間迷倒一片 卸妝後也是玉樹臨風,英氣逼人。梅蘭芳梅蘭芳劇照 天女散花劇照 你可能對這個名字不太熟悉,但等我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