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升級完iOS13測試版以後又從愛思助手刷機降到iOS

2021-04-03 12:29:04 字數 1090 閱讀 3360

1樓:林夢嫣

我覺的能公升級成功,就應該能用,可能你的設定有問題。而且這蘋果機好像不能降級作業系統吧?

怎麼從ios13降到ios12?

蘋果xr-ios13.0降級到ios12.4.1後,原ios13.0的備份能在ios12.4.1上還原嗎?

2樓:kuaile雅士

降級後能還原,但還原的不會很完全,有些程式可能被忽略。

3樓:life星星愛張杰

手機新公升級後,可能將以前存在的漏洞重新修復了。所以有些資料被修改或者是覆蓋了,你想還原不太可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降級啊 怎麼操作的啊

蘋果 6s公升級到ios13後能降回ios12嗎 10

5樓:陳長的路上

可以的,但是很麻煩,真的很麻煩。不過既然公升了就用吧。以後不公升級就是了。

6樓:伽晨

最新訊息好像蘋果已經關閉了ios12版本的驗證通道。但是最近爆出蘋果的硬體漏洞,可以利用它刷回以前的系統版本。不過需要時間,現在還有很多問題待驗證。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ios裝置一旦公升級ios系統就無法降級了,因為:

1、ios採用推薦公升級、強制保持最新的公升級策略,一旦公升級就再無可能降級。

2、強制保持最新系統版本是為了防止低版本中存在的漏洞對使用者造成資訊洩露。

3、蘋果自ios7推出id鎖,禁止降級是為了防止有人偷盜手機通過降級的方法重新使用手機,以此降低iphone被盜率。

現在的ios13還能降到ios12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蘋果公司已經把ios12的降級通道已經關閉了,所以無論是公升級還是降級,都無法降到ios12這個系統版本。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降級了,除非蘋果官方開啟ios12的降級通道,建議如果不是有特殊功能需求,蘋果手機建議保留手機出廠自帶的系統版本。

公升級到的ios12測試版怎麼降級

ios12測試版降級辦法如下 準備工作 準備好在電腦上安裝 愛思助手 將手機連線電腦。以降級到ios11.4 1 開啟愛思助手軟體後,在頂部的找到 刷機 按鈕,點選。2 點選 刷機 按鈕後,向下滑動介面,找到ios 11.4.1。5 此時進入刷機介面,等待降級完成。6 降級成功,重新啟用手機後。ip...

公升級iOS13,需要注意哪些知識?

我覺得最好是不要公升級因為改動並沒有很大所以沒有必要。當然,如果你要嘗鮮ios 13,首先一定要檢查iphone電池。如果你的蘋果電池使用超過兩年以上,並已出現續航不給力的情況,建議及時更換電池,防止公升級ios 13後出現續。定要做好心理預期,目前的ios 13沒有你想象得那麼 完美 之前安裝公測...

公升級iOS測試版注意的問題怎麼恢復原狀

讓裝置進入dfu模式,然後連線電腦上的itunes,點 恢復ipad 或者iphone 即可恢復到當前最高的正式版 目前是10.1.1 說不能恢復的是傻 逼。恢復之前記得先備份資料。進dfu模式的方法1 先按住home鍵,再按住開機鍵,直到螢幕熄滅後再過4秒左右,鬆開開機鍵,但繼續按住home鍵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