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是幸福哪一集賀燦陽跟媽媽吵架

2021-08-03 20:58:24 字數 863 閱讀 4077

1樓:推書人湘雪

下一站是幸福賀燦陽跟媽媽吵架是在第38集,具體劇情:蔡敏敏來到賀家看望賀爸爸,賀燦陽回家後,賀媽媽讓賀燦陽不要在蔡敏敏面前擺架子,還說以後賀繁星和葉鹿鳴結了婚,蔡敏敏也算是賀燦陽的外甥女,蔡敏敏趕緊說不想當賀燦陽的外甥女。

賀媽媽會錯了意,以為蔡敏敏不喜歡賀燦陽,賀媽媽便讓蔡敏敏改口叫自己奶奶,蔡敏敏不知道怎麼拒絕,趕緊找個藉口開溜。賀燦陽打算送蔡敏敏去餐廳,賀燦陽和蔡敏敏剛到停車場,賀媽媽見賀燦陽忘記帶車鑰匙,便下樓去送鑰匙,剛好看到了賀燦陽和蔡敏敏抱在一起的場景。

葉鹿鳴想讓賀繁星到自己公司做副總,賀繁星卻不想再做行政的工作,葉鹿鳴以為賀繁星是不願意和自己牽扯太深,便許諾賀繁星,就算兩人以後分手了,也不會影響她的工作。

葉鹿鳴分析著開花店也許還沒有賀繁星做主管掙得多,賀繁星卻很認真地告訴葉鹿鳴,開花店是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葉鹿鳴表示支援賀繁星。

這時,元宋和羅雯月進了店,元宋和賀繁星打了招呼,羅雯月突然向元宋提出和自己談戀愛試試,用一段新的戀情覆蓋舊的戀情,還不介意元宋心裡還有別人。

賀繁星去衛生間後,葉鹿鳴無意間發現了賀繁星的筆記本上滿滿地寫著元宋的名字,他很是失落,把筆記本放回了賀繁星的包裡,等賀繁星回來後,葉鹿鳴便藉口有事先走了,又拒絕了賀繁星晚上約自己去遛狗的邀請。

葉鹿鳴走後,賀繁星接到蔡敏敏的求助**,便趕回家去了,賀媽媽正教訓著賀燦陽,覺得賀燦陽的喜歡根本撐不過三個月,讓賀燦陽和蔡敏敏分手,賀燦陽卻覺得賀媽媽偏心,連談戀愛都要給賀繁星讓步,他說這一次他是認真的。

2樓:法飛蘭

下一站是幸福哪一集應該是第3集吧,和太陽他跟媽媽吵起來了,他們的原因就是說母子不合。

3樓:別永新

這樣的幸福是哪一集?這個不太清楚,沒看過

下一站幸福11集劇情,下一站幸福11集劇情

第十一站 11th stop 既然插手,就不會放手,只要我在這裡一天,就會照顧你們,保護你和小樂 光晞決定誠實 幫助花田村村民,但是寰宇企業急於得到花田村的秘辛還沒釐清,拓也就揭穿了光晞與何董的關係,村民傷心憤怒地趕光晞離開,慕橙也遭受牽連,甚至連拓也都不能諒解她 但慕橙還是堅持相信光晞還是六年前那...

這一站想你和下一站幸福是情侶網名麼

這一站 等你 下一站 幸福 也許更像是情侶網名 如果你是在調查某人,發現的這個像情侶的話,我勸你不要只看網名就決定,多觀察再做決定 是的,同樣的字數同樣的停頓和同樣標語,不是情侶網名是什麼?這一站 想你和下一站幸福情侶網名麼 30 這一站 想你 下一站 見你 這一站甜蜜 下一站幸福 這樣或許更好一點...

下一站幸福14集裡光希是怎麼拿到那張儲存卡的

希把手鍊送給小樂,小樂去台北找希時摔倒流血了,手鍊濺到有血,洗的時候儲存卡就掉出來了 下一站幸福裡任光希最後是怎麼想起的梁幕橙的?在他和以茜結婚的前一晚,在他刷慕橙曾經給他的手環時記憶卡掉了出來,他開啟電腦發現裡面的 他的記憶就全部想起來了!下一站幸福中光希最後知道慕橙當年離開的真相了嗎 後來光晞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