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十二星座做朋友是什麼感覺,在十二星座中,不易交做朋友的星座是什麼?

2022-01-26 03:40:11 字數 2580 閱讀 8588

1樓:韶氖鄞搐

身邊都是12星座的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2樓:螇縷勃麓

會覺得自己的生活多姿多彩,特別開心

3樓:唉唐跋葌

12星座都特別好,和他們做朋友都特別的直。

4樓:蛧贗笡衫

就會感覺自己的人緣很好

5樓:銑幟隨秤丈衰

應該有著乙個良好的感受

6樓:蜖繐列塬

跟不同星座的人做朋友不一樣的感覺

7樓:叵褌翖冉

我覺得朋友是相互信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真心付出的體驗

在十二星座中,不易交做朋友的星座是什麼?

9樓:荔枝追星

最不容易交做朋友的星座有三個,白羊座、獅子座和天蠍座。

獅子座也不容易交做朋友,因為他們不光對自己要求高,對朋友的定義,對朋友的要求也很高,很少有人可以入獅子座的眼。很多時候,大家會覺得獅子座不光對自己嚴格,交朋友的眼光也很嚴格。不管你對獅子座再好再溫柔,你可能也不會交下這個獅子座的朋友,因為他一旦覺得你有些地方不符合他交友的準則,那麼你付出再多,他們也不會動情。

他們會給你禮貌,給你尊重,給你幫助,但是不會跟你交朋友。

讓人捉摸不透的天蠍座也很難交做朋友,因為你壓根不知道怎麼和天蠍座交朋友。他們是比較神秘的,對於自己的真情真心和真性格,總能掩飾得很好。我們常說交朋友要投其所好,但是在天蠍座這裡,你根本不會知道他喜歡什麼,所以也不知道怎麼投其所好。

我覺得能跟巨蟹座交朋友的人都非常厲害,肯定有其過人之處。

雖然說這三個星座很難交做朋友,但是他們都是至情至性的人,一旦認定你是他們的朋友,那麼為你赴湯蹈火,在所不惜,只要你說,有求必應。

10樓:wz唯一

白羊座和巨蟹座。乙個喜歡熱鬧,浮躁不安的那種生活,而乙個是喜歡平靜安穩的環境的。完全性格不搭。

11樓:日月星光天

獅子座和摩羯座這類的朋友,獅子座性格霸道強勢,有時候對於我們肯定很難接受,而摩羯座比較注重於自己的利益,對於感情就沒那麼看重了,有時候就覺得很難接近。

十二星座中,你更願意與哪個星座的人交朋友?

12樓:左阿涼

一、白羊座

白羊座的人大多數都十分的熱情,因為這一點我十分的願意和他們做朋友。我平時在日常生活中是乙個比較喪的人,很多時候我會有很多壞情緒,這個時候,如果我身邊的朋友都和我一樣喪,或者是沒有辦法,我的情緒調動好,那麼我會覺得非常的悶,非常的難受。但是,白羊座的人就非常有活力,不論遇到什麼事情,他們總是一副充滿活力的樣子,我覺得這樣的人很能夠帶動我的情緒和這樣的人一起相處,也會讓我覺得很快樂。

所以相比起其他星座,我更願意和白羊座的人成為朋友。

二、雙子座

雖然在感情裡雙子座的人都很花心,但是不可置疑,雙子座的人非常的開朗,並且非常的樂觀,對朋友也十分的義氣。和白羊座一樣,在我覺得很喪很難過的時候,雙子座的人可以給我很大的慰籍,幫我走出這段不好的情緒,讓我得到重生。這也是我願意和雙子座的人交朋友的很重要原因,還有乙個原因就是因為他們對人非常的仗義。

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主動站出來幫助你的,絕對是雙子座的朋友,並且他們也不求回報,只是因為你是他們的朋友,所以他們願意無條件的對你好。

三、金牛座

金牛座是乙個非常老實的星座,因為老師,所以他們非常的沒有心計。和乙個沒有心機的星座在一起相處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你不需要想那麼多亂七八糟的事情,也不需要和他們勾心鬥角。只要你掏心掏肺的對待他們,他們也同樣會掏心掏肺的去對待你,所以我很願意和金牛座的人在一起相處。

雖然金牛座的人在有些時候有些摳門,但是不可否認的是金牛座的人對待朋友的態度還是非常的好的。就因為這一點,我就非常願意和金牛座的人成為很好的朋友。

13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我比較喜歡摩羯座,因為他們很理智,我喜歡和能溝通的人交朋友。

14樓:蘇日娜

當然是摩羯座啊,摩羯座很會為對方著想經常會把對方放在第一位會讓人很安心很有存在感的感覺

15樓:獨狼

更願意和射手座做朋友,因為他們非常正能量,讓人感覺到安心。

16樓:樂樂時光氣球

我更願意和雙魚座的人做朋友,因為雙魚座的人總是有很多天馬行空的想法,太有趣了。

17樓:江海下菜

我更喜歡巨蟹座吧,感覺他們都是很溫柔的,很會體諒別人,內心也善良。

18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中自己的話更喜歡和天秤座的人交朋友,畢竟性格很好相處。

怎樣和十二星座的人交朋友,超準

十二星座天秤座和什麼星座的人做朋友最好?

十二星座當中是什麼星座十二星座當中第十個是什麼星座

十二星座中排位第十的是摩羯座。太陽在黃道上自西向東執行,每年環 天 一週。在黃道兩邊的一條帶上分布著十二個星座,它們是白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座 天秤座 天蠍座 人馬座 摩羯座 寶瓶座和雙魚座。地球上的人在一年內能夠先後看到它們。白羊座 3月21日 4月19日金牛座 4月20日 5月...

十二星座愛人是什麼感覺呢,十二星座愛乙個人是什麼感覺呢?

不管是什麼星座?當ta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在ta的心裡就會首先為這個人所考慮,一切都會以ta為重,看見ta的時候會心花怒放,看不見的時候心裡會想。但是有的人會比較含蓄,而有的人會比較奔放。是幸福的感覺,因為愛乙個人,內心充滿了甜蜜和開心,因此,會過得非常幸福。天蠍座他們開心的像乙個小孩子,金牛座他們會...

上帝創造十二星座時都幹了什麼,上帝在創造十二星座時都幹了些什麼

上帝靈機一 復動,於是想做點黏土雕塑制,自從做bai了亞當與夏娃之後,du他可還沒機會試 zhi試看自己的手dao藝呢。上帝開始做起十二個星座的雕塑。白羊座 白羊座,是上帝的第乙個作品,也因為是第乙個創作,上帝充滿了太豐盛的熱情 太高的興致以及想太多的企圖心,結果變成衝動下的產物。唉,果真欲速則不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