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後再掉怎麼辦?我這月了 最近竟然掉的很多的呢

2022-01-26 03:12:37 字數 5270 閱讀 8818

1樓:匿名使用者

植髮所取的毛髮都是來自於患者自身,而且主要是後腦部位的頭髮。正常的頭皮平均包含了9萬-14萬根發展成熟的頭髮和更多的小絨毛及不可察覺的毛髮。頭髮的生長和替換是呈週期性的,正常頭髮的生長週期可分生長期、退行期和休止期三個階段,在生長期,頭髮從毛囊基部長出,並能連續生長2-4年,直至完全長成;接著是退行期,為2-4周,在此期間頭髮停止積極的增生。

最後是休止期,約持續3個月,之後頭髮開始頭髮脫落。

人體的毛髮就是處於這樣的乙個不斷生長、脫落的迴圈週期之中。每個人的頭髮常常處於生長週期的不同階段,脫落和生長處於動態平衡中,平均每天約有100根左右的頭髮脫落,但同時又有同等數量的頭髮正常的進入生長期。

做完植發之後效果並不是一下子就能看出來,一般需要至少三個月以上的時間才會逐漸看出效果,可能半年到一年的時間效果才會完全顯示出來。

2樓:

首先,植髮技術是十分安全可靠的,一般來說,做完植發手術以後,絕大多數人都會被告知初步植髮效果會在植髮 3個月到4個月的時間裡看到,當然也有例外的情況,可能會相對要遲一些,大約需要半年甚至一年的時間。

因為植髮手術後頭髮的生長是需要時間的,移植的毛囊在手術中受到影響,被種植到植髮區後必須要經過一段時間的自我調整才能重新長出頭髮來,如果在這之後又剛好碰到毛囊的休止期,那麼植髮 3個月後很可能就看不到任何的植髮效果了。

3樓:新生植髮朱醫生

您好 這個是正常現象的 只要過了狂脫期 頭髮就可以正常的長出來了

4樓:瑞麗詩_哈醫生

其實是正常的呢

在其植發後是有三個月的狂脫期的呢

等過了這幾個月就會緩解一點

5樓:

換一家試試啊,有的可能做的不好

6樓:

霸王防脫 duang

植髮後乙個月植髮區又再掉怎麼回事

7樓:雍禾植髮

植髮後20天到30天新頭髮開始脫落,脫髮患者植髮後必須經歷兩個月的「陣痛期」,這就需要考驗患者的耐心及新頭髮脫落的煎熬。當到4個月半的時候,頭髮就會長短不一,這時你要剪斷髮梢,以便將營養保留至髮根。6個月後,植髮手術的效果就能初步顯現。

9個月後各種髮型便可隨意梳理,植髮效果也就可以看出來了。

植髮手術完成後,原本光禿的脫髮區就像是被埋下種子的稻田,只需要耐心的等待,這些移植的毛囊就可以正常的長出頭髮來了,但是毛髮的生長特性決定了植髮不會短時前見效,因為只能長出一釐公尺,再加上移植後毛囊要適應頭皮需要時間,所以植髮後三四個月才能看到初步效果,而理想的植髮效果則需要半年時間,甚至是一年 。

8樓:誰是誰的誰的誰

一般而言種的頭髮在乙個月之後幾乎都會暫時先掉落,而且這種掉落的現象並不因種的髮株大小而有所區別。有些頭髮會隨著痂皮一起脫落,另外也有些頭髮在痂皮脫落之後會先長一小段時間後再掉落。

植髮後會先掉落一陣子之後再重新長出新發的真正原因目前仍不是很清楚,目前最可以解釋的理論是把毛囊從人身上取出後會暫時處於缺氧的狀態,把毛囊再重回去後又從缺氧狀態恢復成有氧狀態,這來回一加一減,雖然還是回覆正常,可是毛囊已經被折騰了好一陣子,因此還是會先掉落進入休止期三個月後再重新長回來。

事實上在術後前三周的觀察,可以發現剛種好的毛囊在一開始的時候還是會跟正常頭髮一樣是會長長的,只是沒多久很快就掉落。另外請大家一定要記住的,即使這些只長了一點點的頭髮很快就掉落,但是這只是暫時的,只要毛囊休息夠了,隔一段時間健康的頭髮一定再會長出來。

而且在取頭皮分頭髮的時候如果是用毛囊單位的方法來分毛囊的話便可以儲存適量的毛囊周圍軟組織。在這些毛囊單位的軟組織內除了原本肉眼可見的毛囊以外,尚有一部分處於休止期的毛囊是完全看不到的,可是他們將來還是會跟正常頭髮一樣會長長,這也是為什麼要用毛囊單位植髮的理由,因為將來這些被完整儲存的毛囊長出來之後會使得最終的毛髮量要比種得頭髮還多。

這就是為什麼有人會宣稱毛囊單位植髮的存活率會超過100%。因此在毛囊單位被廣泛採用之前,顯微植髮多是把頭髮分成一株一根或兩根,雖然看起來自然可是無形中把原本兩三根的頭髮硬拆成一到兩根的毛囊,其實在分個過程中已經犧牲掉為數不少的休止期的毛囊。

一般種完頭髮進入休止期,約兩三個月後便開始可以看到頭髮慢慢開始長出來, 一開始長的時候頭髮會比較細,如果不注意看可能看不出來有頭髮在長。之後約半年左右,種上存活下來的毛囊已經百分之百開始進入生長期。

9樓:新生植髮

您好,這個是屬於脫落期的正常現象。一般來看,多數脫髮患者在術後半個月或乙個月左右的時候會出現植髮換茬期,種植區域出現掉發的情況,發友不必過於擔心,大概術後3-4個月左右的時候,頭髮開始進入生長期,一年以後達到乙個最終的效果,後期的燙髮染髮都是不受影響的。

10樓:北京蘭德諮詢

這個不需要擔心,這只是植髮基本會經歷的乙個階段,叫脫落期。手術植入的頭髮不是馬上生長,頭髮會先要適應新的生長環境。新毛囊種植以後會出現營養缺失的現象,植入的毛囊需要適應新的血液迴圈,就會重新建立與血液的營養關係。

11樓:嘉興萊森植髮諮詢

植髮手術是利用毛囊移植的方式,將換自身後枕部不受體內雄性激素影響的健康毛囊組織提取出來,經過專業的培養和處理之後種植到脫髮的部位,因為後枕部和顳部的毛囊具有先天性的優勢,不含有雄性激素受體,所以也不會因為體內雄性激素受體的分泌失衡而脫落,所以移植以後的頭髮理論上是不會再次脫落,並可以保持下去,這就是醫學上所說的長壽發,到正規的植髮醫院進行手術,植髮效果是可以保證的!

12樓:大麥植髮

植髮後1~3個月,移植的頭髮會經歷乙個短時間的脫落期,不用害怕,這個是毛囊在皮下重新建議血運關係,新發長出來代替舊發的過程。

植髮後4~6個月,脫落的頭髮開始生長,進入穩定生長期;

植髮後6~9個月,移植的頭髮持續生長,在植髮後一年左右達到最終效果。

13樓:小黑馬看娛樂

植髮後15天到3個月之間會經歷乙個脫落期,這個期間掉頭髮都是正常的。

一般植髮術後脫落期的時間跟每個人體質不同和術後恢復情況不同有密切關係,大多是在植髮後半個月到3個月期間。也不一定是所有移植後的毛囊都會同時脫落,80%左右的新生發會陸續脫落,所以大部分案例都會經歷一段從脫落期到生長茂盛期的過程。

14樓:檸檬愛美

植髮後1~3個月,移植的頭髮會經歷乙個短時間的脫落期;

您現在可能處在脫落期階段。

植髮後4~6個月,脫落的頭髮開始生長,進入穩定生長期;

植髮後6~9個月,移植的頭髮持續生長,在植髮後一年左右達到終效果。

植髮後要注意護理,好好保護植髮效果。比如說少吃辣的,海鮮什麼的,少抽菸喝酒等等。日常可服用營養素給頭髮補充生長過程中的所需營養,保護植髮後的頭髮,可以說是永久的。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15樓:大醫仁術白癜風**新方法

植髮後初期,植入的頭髮會先脫落,但不要恐慌,髮根仍留著。移植區附近的頭髮也會有掉落的情況,這是因為植髮時一些供血的微血管暫時性受到阻斷,使頭髮提早進入休止期。但這些頭髮會在術後 3~4 個月後全部重新長出來。

大約在術後 6 個月時會有初步的成果。海口仁術

16樓:詬芑滬覍

是因為植髮後進入脫髮期了,植入的頭髮會先脫落,但不要恐慌,髮根仍留著。移植區附近的頭髮也會有掉落的情況,這是因為植髮時一些供血的微血管暫時性受到阻斷,使頭髮提早進入休止期。但這些頭髮會在術後 3~4 個月後全部重新長出來。

大約在術後 6 個月時會有初步的成果。海口仁術

17樓:植出自信形象

在做完植發後的第乙個月到第三個月的時候會出現掉發現象是不用擔心的(屬於脫落期掉發)

等頭髮進入生長期後,頭髮就會漸漸的生長出來!

植髮半年時間就可以看到基本效果(每個人體制不一樣,時間也不一樣)

18樓:倍生植髮楊曉

這個不需要擔心,這只是植髮基本會經歷的乙個階段,叫脫落期。

為什麼會有脫落期?

手術植入的頭髮不是馬上生長,頭髮會先要適應新的生長環境。新毛囊種植以後會出現營養缺失的現象,植入的毛囊需要適應新的血液迴圈,就會重新建立與血液的營養關係。

脫落期會持續多久呢?

植髮脫落期的時間和個人體質有關,大多是在植髮後二十天到三個月左右。並不是所有移植的毛囊都會同時脫落,80%左右的新植入的頭髮會陸續脫落。脫落期通常會持續2-3個月,有些患者則會久一些。

19樓:包南煙

植髮後從第一周到2個月不等,會出現脫落期(也就是換茬期),這個時候,移植部分70%左右的頭髮開始脫落,因為新移植的毛囊需要和頭皮建立新的血運關係,需要一段適應期,這完全是正常的生理現象,掉落後會再長出新的健康的頭髮,這個過程一般要維持1~2個月。

這也是因為植髮後長出來的頭髮也是有正常的新陳代謝,會有生長期,休止期,退行期,脫落期。植髮後的一段時間,毛囊會進入休止期,之後會進入脫落期,再進入生長期,這時毛囊會重新長出新的更加健康的頭髮。種植的頭髮需要保持乙個動態的平衡,所以不需要擔心會繼續脫髮。

20樓:科發源丶夢夢

由於頭髮有自己的生長週期,所以移植後的一到兩個月之後,毛髮會有乙個狂脫期,會持續乙個月左右。主要是由於新植入的毛囊需要重新建立血運關係,大概一週左右就會恢復,並且掉落的只是毛幹而不是毛囊,不過每個人與每個人的體質是不同的,所以出現植髮脫髮期的時間也會有所不同,有的會早一些,有的人會比較晚一些。而等毛髮長出來確定植髮效果一般都要等到大半年到九個月時間才能看出來的。

21樓:谷易人

植髮後乙個月植髮區又再掉,這個是屬於脫落期的正常現象。一般來看,多數脫髮患者在術後半個月或乙個月左右的時候會出現植髮換茬期,種植區域出現掉發的情況,發友不必過於擔心,大概術後3-4個月左右的時候,頭髮開始進入生長期,一年以後達到乙個最終的效果,後期的燙髮染髮都是不受影響的。

植髮所取的毛髮都是來自於患者自身,而且主要是後腦部位的頭髮,正常的頭皮平均包含了9萬-14萬根發展成熟的頭髮和更多的小絨毛及不可察覺的毛髮。頭髮的生長和替換是呈週期性的,正常頭髮的生長週期可分生長期、退行期和休止期三個階段,在生長期,頭髮從毛囊基部長出,並能連續生長2-4年,直至完全長成。接著是退行期,為2-4周,在此期間頭髮停止積極的增生,最後是休止期,約持續3個月,之後頭髮開始頭髮脫落。

人體的毛髮就是處於這樣的乙個不斷生長、脫落的迴圈週期之中,每個人的頭髮常常處於生長週期的不同階段,所以說植發後的頭髮也會有乙個脫落期,脫落和生長處於動態平衡中,一般情況下脫落期會持續2、3個月左右,之後頭髮就會開始正常生長,這個時候發友一定要把心態放好,並不是植髮失敗。所以不要著急,耐心等待。

所以說做完植發之後效果並不是一下子就能看出來,一般需要至少三個月以上的時間才會逐漸看出效果,半年到一年的時間效果才會完全顯示出來。

最近掉發比較嚴重,怎麼辦?我掉發很嚴重,怎麼辦?

掉頭髮是很正常的現象,這是人體的正常新陳代謝,但是掉頭髮很厲害是怎麼回事呢?可能有些人會擔心頭髮掉光怎麼辦,別擔心,這裡給大家整理了幾個改善掉發的小絕招,或許對你有所幫助。第。一 洗頭切勿頻繁。有的人覺得頭髮油膩,不好打理,影響到形象,所以每天都會洗一次頭髮。看似這是在保護頭皮乾淨,其實每天都洗頭髮...

我最近總是神遊發呆怎麼辦,我最近上課總是發呆,哎呀,怎麼辦?

你可以讓自己努力保持清醒,再不行就掐自己,或者自己從老師的課中,找乙個有趣的切入點,就是從中找到乙個笑話什麼的,讓自己心情好一點。給自己找點事做 或者聽聽你愛的 就會好很多咯 我也一樣,我考試時也會發呆,弄得時間好緊,一不小心時間就那樣走了。發呆,肯定有原因的,有心事吧?從根本上解決,個人私事先放一...

我的頭皮很癢,易掉,怎麼辦,最近老是頭皮癢,脫髮很嚴重。我該怎麼辦?

沒事都按摩按摩頭皮。隔天洗頭,在洗頭同時也要按摩頭皮。醫生的建議!給你推薦個方法 洗髮時加一點小蘇打 超市都有賣的 這樣洗對髮質好,防止頭髮脫落,洗完頭髮擦乾後,用薑片來回在頭上擦,擦大約10 15分鐘,每次洗頭後都堅持擦,一段時間後,髮質不僅變好,可以出頭髮,還可以有效控制頭皮!有一點很重要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