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千佛手最近一直掉葉子!!不知道該怎麼辦

2021-03-04 08:54:10 字數 795 閱讀 7769

1樓:淚花只為你開

千佛手耐旱的 這個天氣乙個禮拜到十天澆一次水就好了 水要澆透 還要放在有陽光通風處

千佛手老掉葉子是怎麼回事,應該怎麼辦啊?

2樓:白俊魁

很有可能是澆水不當,正確方法,不幹不澆水澆則澆透。這個植物喜陽光,注意曬太陽

千佛手葉子一直掉掉掉 怎麼破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水大爛了,砍頭,砍到桿子中間沒有腐爛的部分,晾乾然後扦插髮根。如果爛得厲害扒下上面完好的葉子葉插吧。

養的千佛手,長的好好的,葉片突然脫落,幾乎掉光了,這是什麼原因??

4樓:食書狼

水大了不夠通風悶的吧。斷水,遮陰,放在通風的地方晾一下試試看吧。只要根部沒有黑腐就能救回來。

5樓:偏愛壹浮雲

上肥了?好像是燒死了吧

我的佛手果大量掉葉子,都快掉完, 請問它是怎麼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放置位置過於陰閉了!光照不足造成落葉.搬到靠南窗處養護,不久還會萌發新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可能:一種可能是水澆

多了,根快要漚爛了,所以才大量落葉的;第二中可能是施肥過多,根系燒壞了,所以才落葉;第三種可能是由於土壤鹼性化,造成根系萎縮,所以才造成葉片大量脫落。三種可能歸結為一點,那就是根系出了問題。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面板很乾燥,一直

春秋季節 是容易乾燥上火的 你可以多喝水吃水果。擦拭潤膚乳 為什麼 一直很乾燥呢?導致 乾燥的原因有哪些呢 乾燥原因 明白了 的保濕原理,就很容易理解 為什麼會乾燥,歸納起來,主要有兩個方面 1 外界環境乾燥 寒冷 2 正常的機能受損。外界環境乾燥 寒冷 我們的 通過一整套系統,鎖住體內的水分,防止...

我和我物件感情一直很好,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和他關係很好的兄弟發生了關係,他兄弟不知道我倆好著

我最討厭這樣的,如果你是自願揹著你物件和別人發生關係,而且你還喜歡你物件,我不知道怎麼形容你了,你真的是個賤人。良藥苦口,自己改吧。這種問題都來問,你當初和他好兄弟 應該想得到結果吧,還來這裡炫耀你的魅力嗎?這事說的好聽點是失足,說難聽點連表子都不如。不知怎麼說你好 別搞出人命 自己做錯的事必須承擔...

我最近喜歡上在網咖收銀的女孩,一直都不知道怎么才能追到她

你可以直接說,還可以採取迂迴戰術,比如天天去上那家網咖,去著去著就熟了,循序漸進,千萬不要操之過急,慢慢來,一點一點打動她的心。記住,一定要展現你最好的一面。多去網咖上網約她出來吃飯 在網咖遇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怎麼才能追到啊,請告訴 乾脆點,直接跪下,說點女孩子愛聽的話,送上玫瑰花,為她演唱一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