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籃板的問題

2022-01-26 03:12:37 字數 2228 閱讀 4945

1樓:匿名使用者

算 為何24秒會繼續走因為這個球還是由本隊控制著,而不是失去了控球權 如果失去控球權後又重新得到控球權的話(如成功斷球)秒數就會重新計時24秒 但因為nba規則中如投籃過程籃球沒有跟籃框發生接觸讀時器就會繼續讀秒直至24秒讀完為止. 這個過程中因為搶到球的是本隊所以讀秒器的讀秒數就只能繼續讀秒 但因籃球已跟籃板發生接觸所以就個就一定是籃板球. 但因曾經試過乙個球員的個人資料是雙位數得分 雙位數的助攻 9個籃板 比賽臨結束他搶斷成功 無人防守之下他故意將球拋去籃板再接住跟住再扣籃 後來nba官方不承認這個籃板的數 所以這個球員最後只得到乙個準三雙的成績 所以若非很明顯的故意湊數的話就會計入籃板數里 如樓上說的例子 但問題中的說法是屬於籃板的

2樓:_冰雪風雨

如果隊員進攻對搶到,應該給他記乙個籃板球,但這是統計人員的事,跟規則和裁判沒關係。但是由於球沒有觸及籃筐或進入球籃,又被投籃一方搶到,所以24秒不復位。詳見《籃球規則》:

第29條 24秒鐘

29.1 規定

29.1.1 每當一名隊員在場上獲得控制乙個活球時,他的隊應在24秒鐘內嘗試投籃。

在24秒內,為構成一次投籃:

•在24秒鐘裝置的訊號發出前,球必須離開隊員的手,而且

•球離開投籃隊員的手後,球必須觸及籃圈或進入球籃。

29.1.2 當一次投籃嘗試臨近24秒鐘週期結束和球在空中時訊號響起:

•如果球進人球籃,沒有違例發生,訊號應被忽略並且計中籃得分。

•如果球觸及籃圈但未進入球籃,沒有違例發生,訊號應被忽略並且比賽應繼續。

•如果球撞擊籃板(不是籃圈)或未碰籃圈,一次違例已發生,除非對方隊員即時和清楚地獲得了控制球,在此種情況下,訊號應被忽略並且比賽應繼續。

關係到干涉得分和對球干擾的所有限制應適用。

29.2 程式

29.2.1 如果24秒鐘裝置錯誤復位,裁判員可立即停止比賽,只要不把任一隊置於不利。

24秒鐘裝置上應被校正並把球權判給先前已控制球的隊。

29.2.2 如果裁判員為任何正當的與任一隊無關的原因停止比賽,乙個新的24秒鐘週期和球權應判給先前已控制球的隊。

然而,如果根據裁判員的判斷,對方將被置於不利,24秒鐘裝置應從停止的時間繼續。

29.2.3 如果當某隊已控制球或雙方隊都未控制球時24秒鐘裝置錯誤地發出訊號,此訊號應被忽略並且比賽繼續。

然而,如果根據裁判員的判斷,控制球隊已被置於不利,比賽應被停止,24秒鐘裝置應被校正並且把球判給該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算

樓上的如果不算藍板,那算什麼啊

難道算搶斷嗎??

4樓:

算籃板乙個,曾經小斯就在這種球的補扣上得到了乙個籃板的資料統計!

5樓:匿名使用者

算乙個籃板,曾經卡特和麥迪都有過拋球到籃板彈回補扣的記錄,很經典的球.

6樓:鬧鬧是只貓

被我方還是對方球員搶到啊,要是我方的話,我認為算

7樓:利茂連天韻

首先是卡好位子

沒位子在旁邊分

其實只有幾中情況

一種左邊彈2下的這種彈的時候第2下彈的都會很高很容易判斷

2下後馬上按d搶就行

左邊還有一種就是彈5下的

這個數夠5下馬上按d就行了

右邊也就兩種

乙個是彈4下和5下

4下的第乙個球彈起來比5下哪個要高

自己慢觀察

看懂了後就可以分辨是4還是5下了

當然反映要快按d

接著中間也就是球在框上面轉一圈掉下來

這個你慢1秒按就行了

還有些是一碰框就掉的低板

這個首先要看好位子

其次看反映慢了就掉了

8樓:乘納蒿莊雅

那個球掉下來之前是先會發亮光的

你只要看他一亮,你就去搶

c的話就

站在藍筐底下

f就站旁邊一點,=球一亮在跳過來搶

9樓:黨適縱真如

抓這種板時,首先,最重要的就是你要有位置,而且是正對球的方向.球在筐上停留時,你手指就輕放在d上,準備按d,只要看見球從筐上掉下來,迅速按起d,不要跟著人家跳,有時別人心急會早跳,你把握號節奏就ok.一般球會彈三下,然後慢慢掉下來,要看你的反應速度了,當然更不要提前跳.

10樓:淡孟萬映秋

本人對這個還是很菜!

關於侵權問題,關於侵權的問題

1 作為老師,檢查學生是否帶手機,擔心學生上課時玩弄手機,影響聽課。沒有錯,只要手機歸屬權最後還是學生的。2 根據教師法 第四條 各級人民 應當採取措施,加強教師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業務培訓,改善教師的工作條件和生活條件,保障教師的合法權益,提高教師的社會地位。全社會都應當尊重教師 3 學生更應該尊重教...

關於跑步問題,關於慢跑的問題

是的。這種問題我恰好抄 從電bai視看過,一旦跑步超過8公里以上腿du部膝蓋軟骨就和磨損zhi,軟骨是不會修復的dao,只要保養,需要減少對腿部膝蓋磨損建議跑步是腳尖先落地給膝蓋減輕壓力,跑步一定要穿好布鞋。建議跑一天休息一天,可以游泳,游泳比跑步更加鍛鍊心肺。飯後跑步 復的最佳時間制 是在進食後的...

關於放生的問題,關於放生問題

其實我覺得應該科學的來對待這個問題,畢竟國家法律是在保護野生動物的,如果看到有人在買賣野生動物還是首先報警,森林公安會來管的 這樣的做法,就是功德一件了。放生未必是要自己動手的,讓公安來幫忙的話,動腦放生,我想效果一樣。在來不及的情況下,還是先買下來,避免野生動物被殺。然後交給森林公安或者交給相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