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英語專業買個什麼樣的電子詞典合適

2022-01-26 02:47:44 字數 2282 閱讀 7448

1樓:不知道就問我吧

要考研,我勸你最好不要買彩屏的!

如果是看電子書,彩屏的很容易造成視覺疲勞!

彩屏的功能比較豐富,同時也會造成宕機!

你是英語專業的,我也是,你都要考研了,最好看《牛津高階》或者《朗文當代》的英英詞典!

好易通 這個 牌子我用過,我用過國內的各種品牌,沒用過卡西歐!

國內的電子詞典中 好易通的 **偏貴,價效比較低!

目前 只有 好易通 收錄 《牛津高階第七版英漢双解詞典》,而卡西歐的是《牛津高階第七版英英詞典》

當然,卡西歐的 詞典 比較專業,據說質量也不錯,甭說**偏貴!

我也不推薦你具體買那一款了,因為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大家都是英語專業的,最好是擁有《牛津高階》或《朗文當代》的英英詞典,《新牛津大詞典》,《科林斯》的詞典也不錯,你自己去商店比較一下吧!

彩屏的玩具,壽命不長!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詞典要買個內容最多的,否則不利於以後的學習,

其實,我建議還是買本大的牛津或朗文紙質字典,電子詞典作輔助之用。

我今年畢業了,英語專業。

3樓:

步步高的4980和5980就行了 不用買很好很貴的 實用就好 不然摔一下還要心疼半天

4樓:紅色滴石頭

我建議使用諾亞舟的,而且到**的直營店購買,我幾個月前在乙個諾亞舟公司的乙個職員開的**店裡買了一台,nd520,市面上是698,我從他那買來是380,而且用著感覺還不錯的!nd520是有背光的哦,而且是08年底出的**。

英語專業大學生買哪個電子詞典好

5樓:賴床的我

買啥電子詞典,不信賴高科技。

牛津字典買一本,多好。安心,不擔心遭竊。而且還可以防狼。直接字典丟過去,不暈才怪。

6樓:別告訴他啊

艾利和d8挺不錯的,是唯一一款同時內建了牛津和朗文詞典的電子詞典。我覺得艾利和挺不錯的。小語種挺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casio最好了。就是貴點。網上買普通型號的要1600左右。市場價2000左右。資料超全,可以上網更新。裡面有牛津等多種大型字典。

當然,**貴了點,再加點錢可以買個小筆記本了。

不過我自己還是prefer紙的字典,又好用,又漂亮...

8樓:胖妹

當然卡西歐啊 長的跟個微型電腦一樣的 很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考慮產品的出身了。業精於專,專業當然就可以出更高品質,而且大企業也具備良好的售後服務和維修保障能力,這些方面非常重要,而且並非任何乙個廠家都能做到。電子詞典屬於實用性產品,提醒消費者一定要選擇那些知名度高,信譽好的品牌。

步步高 ,文曲星,卡西歐casio,諾亞舟noah , 名人meijin這幾個大家選擇的還是很多的,你可以去參考下十大品牌網china-10上面電子詞典品牌名單,多了解對比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名人的還不錯,**上260能買到,能滿足你提到的所有功能哦~以後你學二外的時候也能用上,我是英語專業的,我們都是用的這個哦~

大學英語專業用什麼字典

11樓:淘客小王子

推薦,牛津高階詞典,現在好像出第六版了

12樓:

牛津高階的第四,第五版吧。牛津高階是英語專業必備的。

我不太喜歡用字典,買了基本沒用過。更喜歡用電子字典,其實一樣用。

我的電子字典是步步高的,裡面有朗文的字典,英漢,漢英都有,很全,例句什麼的很全,這個電子字典很強大,就跟字典一樣。我很喜歡用。

再隨便買個漢英的字典就行了,到書店看一下,找大的買。翻譯的時候會用漢英的。但有電子字典基本能搞定了。

13樓:顧萊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牛津中階 69rmb

大學學英語翻譯專業用什麼電子詞典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名人i530絕對實惠而且對口,8國語言正版詞典200多部專業詞典,基本你要的東西都有,可以去網上看看,價效比很高,像賽博和頤高這,砍價300+可以拿下,望對你有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步步高電子詞典應該不錯吧,挺有名的,或者買好記星電子詞典都可以。

我想大學學習英語專業或者醫學該去什麼樣大學

想要來學習英語,就可以重點考慮 源專門的 bai外國語大學,國內著名的du幾個外國語大zhi學有北京外國語dao大學 上海外國語大學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等。想學醫學,那麼醫學強校北京大學 北京協和醫學院 復旦大學 上海交通大學 中山大學 四川大學等就適合你。哪個大學有醫學英語的專業嗎我是醫學本科畢業的...

英語專業的學生可以找什麼樣的工作

教師bai,翻譯,企業培訓講師,英語編du輯,圖書館 大型 zhi 管理,公務員 主要看你對dao哪方面的工作感專興趣還有你的能力,屬我也是英語專業的學生。英語專業畢業後可以當老師,到外企做職員,從事翻譯行業等等。當老師就要考教師資格證書,外企可以考托業bec等等,翻譯的話就要考全國翻譯資格證書。你...

中國海洋大學英語專業到底怎麼樣,英語專業考研中國海洋大學怎麼樣 好考嗎

本評價系根據用人機構意見評出,反映學校聲譽對用人機構吸納人才的影響。中國海洋大學各類排名 招生專業 畢業生能力評價 小 中國海洋大學英語專業到底怎麼樣 英語專業考研中國海洋大學怎麼樣?好考嗎?很不錯的學校!英語專業考研院校推薦 中國海洋大學 中國海洋大學 推薦理由特色鮮明的理工類重點院校,位於風景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