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清名臣張之洞的兩個兒子,為何都當了漢奸呢

2022-01-26 02:25:12 字數 442 閱讀 7560

1樓:拉布拉斯不變換

因為張之洞一直忙於政務。沒有時間來管教他的兒子。以至於他的兒子為了名利,最後投向日本當了漢奸。

2樓:瘋狂的綠帽子

因為為了活命啊,張之洞有志氣,可他的兩個兒子沒有啊,他的兩個兒子只想苟且偷生。

3樓:困困影視剪輯

張之洞的兩個兒子都是在他年齡很大時所生,因此對他們非常寵溺,又因為張之洞再他們兩個還沒長大就去世了,人格塑造嚴重缺失。

4樓:職場導師夏清

因為有利益驅使,他們非常自私,如果有利益的話,他們就不在乎是不是做漢奸了。

5樓:楓亭靚

張之洞雖為名臣,可疏忽對孩子的教育,且權貴家庭的小孩,從小過著衣食無憂的貴族生活,三觀沒有養成,所以晚清名臣張之洞的兩個兒子都當了漢奸。

乙個兒子的家庭好嗎?家裡是兩個兒子的家庭好嗎?

乙個兒子的家庭,說好也好,說不好也有不好的地方,因為只有乙個孩子在教育資源上就比較的集中,俗話說,兒多母苦,只有乙個孩子,父母要輕鬆的多,但是在你以後,如果有什麼事情要幫忙的話,只有乙個兒子,那麼他就比較的忙,如果有幾個孩子的話,他們分工合作,他就不像乙個孩子那樣比較的操心,因此,也有好的地方,也有...

我生了個兒子,姓李,想起個兩個字的名,最好從古詩詞中取意,大

李挹清 取 高山安可仰,徒此挹清芬 李子衿,取自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昊天 思聰 展鵬 笑愚 志強 炫明 雪松 思源 智淵 思淼 曉嘯 天宇 浩然 文軒 鷺洋 振家 樂駒 曉博 文博 昊焱 立果 金鑫 錦程 嘉熙 鵬飛 子默 思遠 浩軒 語堂 聰健 我姓李想給兒子取個名字好聽的 瑾瑜 比喻美德賢才。...

昨晚夢見我的兩個兒子被車撞了,大兒子右肩膀有血,這個夢什麼意思,急,急,急,謝謝

你好,昨晚夢見我的兩個兒子被車撞了,大兒子右肩膀有血,這個夢什麼意思,急,急,急,謝謝 其實夢見的是相反的 只是你思念你的兒子 他平安無事!昨晚夢見的兒子被車撞,我覺得你這個嗯是吧,門兒是夢見被車撞就是好的意思,不要急不要上火。你兒子工作了,還是在上學 老公夢到他去世的爸爸要帶走兩個兒子之一是什麼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