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與替身長得太像,在哪些情況下明星會用到替身

2022-01-26 02:25:02 字數 7145 閱讀 9841

1樓:在二丁目吃炸雞

娛樂圈裡邊的真真假假,大家估計都分不清了吧。那些一直喜歡著、追捧著的愛豆,在粉絲心中的地位可是神聖的、不可侵犯的。誰要膽敢詆毀他們,粉絲們可會拼了老命去反擊呢。

他們是那麼的努力!他們還是個寶寶!!你們這是在黑他!!!

就算錯了都是對的,哼!!!!

替身?現在大牌點的明星,標配都會帶有乙個替身吧。畢竟人無完人,平時演戲演到一些高難度的打鬥的動作時,沒有基礎功底完成不了的話,只能找替身來演了。

還有就是一些比較裸露的戲份時,女演員又不願意放開來演,這時候也可以發揮替身的作用了。

有些迫不得已的原因找替身來演,大夥也沒什麼好說的了。可是,有些嬌氣的演員,太陽曬一點啦、天氣冷一點啦、覺得嫌苦嫌累和心情不好等等這種原因而使用替身來演戲的話,實在是難以讓觀眾買單!你的粉絲去關注你的作品,是想去熱愛你的熱愛,而不是用一些虛的來忽悠他們。

2樓:

拍一些比較危險的戲份,就會用到替身

3樓:星期一中年

當有什麼危險性的動作或者是肉戲時,明星會用到替身。

4樓:氣子孩

在一些比較危險的動作,還有一些不太方便的地方會用到替身。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做一些危險動作的時候,或者是有一些背影需要補拍的時候。

6樓:wu就是這麼無聊

應該是拍一些武打動作,或者是群毆的。

7樓:託飯天王

拍比較危險的動作時,比如說從高處摔下來之類的

8樓:青春恍若浮兮

一般都是做一些高難度動作,或者是危險動作的時候才需要替身。

9樓:亦詩明明

一般是比較危險的時候,還有需要拍尺度比較大的戲份時,才會啟用替身演員。

10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比較危險的動作戲的時候就會用。

周冬雨與替身長得太像,明星與替身的關係一般是怎樣的?

11樓:在二丁目吃炸雞

如果你看到乙個跟你長得很像的夥伴,估計會感覺很奇怪吧,畢竟是跟自己樣貌相似的人。說討厭吧,也討厭不起來(誰會真的討厭自己的模樣呢),說喜歡吧,畢竟本身是沒什麼關係的,只是利益而扯到一起的。

而站在替身這邊的角度就是,我雖然是來代替她某些戲份的,這作品不應有我的名字出現,可誰又甘心一直當別人的影子呢。我演得再好,觀眾也是以為她演的,真是有苦說不出,明明是兩個人的成果,我卻不配有姓名,真的好難過呢。我這樣的心態,怎麼可以跟她做朋友。

娛樂圈的水太深,一般人在裡面都會喘不過氣來吧,需要內心的強大,才足以支撐表面上的微笑。有時很生氣,還是要面帶微笑。典型的表面笑嘻嘻,心裡媽賣批!

不過無論如何都是他們自己的選擇!俗話有說「食得鹹魚抵得渴」有高的收益,必定就要比平常人更強的承受能力,他們大部分的生活都是**在大眾的眼裡的,所以一有點風吹草動必要會受到大眾的議論紛紛。所以,每個人都有他該有的煩惱咯!

大家覺得光鮮亮麗的明星也不例外。

12樓:星期一中年

純粹的僱傭關係,工作的時候可能關係不錯,但私下沒有太多交集。

13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與替身的關係一般都是比較好的,因為相處時間比較長。

14樓:氣子孩

一般都是比較好的,比如鄭爽跟她的替身,經常出去玩逛街什麼的。

15樓:wu就是這麼無聊

明星和替身之間的關係可能就是好朋友,畢竟以後還會用到它這個替身的。

16樓:亦詩明明

這個就得問她們當事人怎麼想了吧,但應該不會太差,畢竟是要一起合作的。

17樓:託飯天王

明星和替身關係一般回很好吧,畢竟有很多的合作

18樓:

一般都是雇主和被僱傭的關係,也有可能感情很好

19樓:青春恍若浮兮

這要看明星的性格和脾氣了,有的相處的很好,有的只是僱傭關係。

20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感覺他們的關係有的很好,有的可能都不認識。

周冬雨與替身長得太像,明星跟替身一般都長很像嗎?

21樓:在二丁目吃炸雞

替身,顧名思義就是代替別人而存在的,因為是出現在千千萬萬的觀眾面前的,對其的要求可謂是相當高,不只是容貌,身體的高矮肥胖都要十分相似的。不然就太容易露出破綻了。最近因為周冬雨的替身跟她本人太過於相似,而炸開了鍋。

當時楊冪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時候,就爆出她的替身跟她的相似度差點連真愛粉都分不出來了,從此可以看出原來世界上真的存在沒有血緣關係的另外乙個你的模樣!很神奇吧,有一天你走在路上看見乙個跟你很像的人,回家問媽媽你是不是有失散多年的兄弟姐妹,她說沒有的時候,你也不要覺得她說謊,因為世界這麼大,造物者難免不小心捏出乙個跟你相似的人兒~

現在的明星演戲用替身也不是一件什麼新鮮事了,大牌點的基本上都會有吧,這似乎是他們的標配**,什麼危險動作或者看不到臉的戲份都可以用到替身去演,這樣對劇組來說成本會比較低。他們覺得沒什麼損失的話,何樂而不為呢。

用替身本身也許不是一件什麼壞事,可能會給作品帶來更好的畫面感,可是如果是濫用的話,就會起到反效果。畢竟還是有很多粉絲衝著愛豆去看的,然而大部分戲份都是替身來演的話,這貌似是欺騙了粉絲的感情了。作為乙個萬人仰慕的公眾人物如果沒有起到乙個積極的作用,而是選擇得過且過,怎可以對得起粉絲們的擁戴?

然而觀眾的眼睛總是雪亮的,演技好與爛,他們總是可以吐槽開來,所以,還是好好修煉自身的演技吧,不要讓對你們有所期待的人失望太多次了!

22樓:星期一中年

明星和替身一般都很像,否則在很多時候根本無法替代。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應該長得比較像啊,即便是面孔不像身材也要像啊。

24樓:

明星的替身首要的要求就是和明星長得相像

25樓:氣子孩

既然能做明星的替身,說明在某一瞬間會很相似有的時候是側臉。

26樓:亦詩明明

為了避免違和感的差別太大,他們找的替身都會是和明星長得很像的人。

27樓:託飯天王

面孔不一定太像,就是從遠處看一眼辨認不出來罷了

28樓:wu就是這麼無聊

肯定一般都長得很像,要不然怎麼能叫替身呢。

29樓:青春恍若浮兮

一般都長得很像,尤其是身高和身材必須要差不多才行。

30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一般都是差不多的形象,這樣才能叫做替身呀。

周冬雨替身與本人非常相似,你還知道哪些明星替身與本人非常像的?

31樓:

前段時間周冬雨替身的**傳到網上引起熱議,我們都知道演員演戲的時候有時候會因為動作或者時間的關係需要用到替身,因為有些場景只需要主演的乙個背影或者在一旁站在就行,但是主演並不能每場都跑到,一天是多場戲同時進行的,並且拍戲的成本很高,並不能每場戲都等主演,並且主演也跑不贏,所以這個時候就需要用到替身了。

周冬雨替身的**在網上傳開後網友們紛紛感嘆,這替身長得也太像了吧,都是眼睛小小的,身材瘦瘦的。

其實還有很多明星的替身都與其明星本人是十分相像的,比如趙麗穎的替身,因為趙麗穎本人就是那種軟軟甜甜的女生,而且我們經常能看到趙麗穎又在拍戲的新聞,在娛樂圈裡,趙麗穎可以算是乙個勞動模範了,經常在劇組裡工作,也經常能用到替身。

她的替身也長得很好看,也是那種臉有點肉肉但是實際上很瘦的女生。但無論如何替身很明星本人長的有多麼的相似,其實在五官和神態之間還是有些差別的,特別是個人氣質方面,各有特色,還是不能說像的。

32樓:貮拾

明星在演一些危險的劇情時一般都會有替身,而替身的出現就是為了在明星演不了的情況下被人們當做是明星本人,所以說替身與本人相似是很多的,熟知的有劉德華的替身,趙麗穎等等。

33樓:queen吾

在娛樂圈中,明星演員基本上都有替身,比如范冰冰和她的替身,還有趙麗穎和她的替身,尤其是趙麗穎的替身,小姑娘的眼睛,圓圓的臉型,跟趙麗穎非常相似。

34樓:小白白呀

因為范冰冰長得很精緻,好多人都按照她的樣子整容,范冰冰的替身跟她也是很像的,而且現在女生化妝都是特別厲害的。

35樓:桃夭丶釀

其實只要是拍戲的明星都有替身的,而且大部分都會尋找和明星長得很像的。如果非要找出來特別像的,我覺得范冰冰和李冰冰的替身和她長得就非常的像。

36樓:擄其刀

吳京啊,當時看到了乙個帖子,吳京和他的替身跟雙胞胎似的,讓人傻傻分不清,還有發哥的替身和他也挺像的。

37樓:沒正經

楊冪啊,趙又廷等等,臉上妝越多,越像。還是男演員替身比較好找。我就是不太了解,除了分身,為什麼要用替身呢?

38樓:

楊冪和他替身也很像啊

39樓:汝是唯思

香港巨星劉德華,他的替身簡直可以以假亂真,我看過他出演的好多影視劇,有的時候,確實分不清楚誰是真的,誰是替身?

40樓:小朱佩琪

漫威電影中的黑寡婦她和她的替身也很像,還有吳京的替身和吳京也很像,總之,挺多明星替身和明星很像的。

周冬雨與替身長得太像,盤點一下明星與替身之間有趣的故事?

41樓:隨風奇緣

周冬雨的替身與周冬雨簡直就像雙胞胎。如果將兩人的造型,好好化妝一下,她們之間彷彿沒有了任何分別。但是,當我們仔細端詳,還是能夠明顯看得出二人之間的區別:

周冬雨經歷了這麼多年演藝事業的鍛鍊與薰陶,氣質明顯比替身好一些。

從整個拍攝角度來看,周冬雨的替身,主要有很多文戲,這樣兩人相互配合,就可以高效完成劇本所賦予她的拍攝任務。

不同於周冬雨,第一次聽到杜奕衡的名字,讓我十分的驚訝。因為他是所有劉德華的替身演員中,演技最好的一位。2023年,杜奕衡憑藉電影《瘋狂的公牛》摘得了最佳男主角獎,真正實現了從替身到本尊影帝的轉變。

很多時候,人們都在思考:替身在模仿那那些大牌演員的過程之中,心中有沒有大的夢想呢?杜奕衡就給我們詮釋了乙個草根小人物奮鬥成影帝的過程。

就像杜奕衡說的那樣:他相信勤奮是實現夢想,唯一的真正的基礎。

其實,杜奕衡讓我驚訝的地方,不僅僅是模仿影帝劉德華,還有他自己對藝術的領悟與理解。他在一顰一笑的惟妙模仿中,杜奕衡也學習到了影帝劉德華那種認真、紮實、一絲不苟的敬業態度,從而實現了從替身到影帝的華麗蛻變,真正成為了有別與劉天王的杜影帝。這位年輕版的「劉天王」不僅主宰了自己的演藝,而且與真正劉天王的乙個女朋友喜結連理,也讓我們大開眼界。

42樓:wu就是這麼無聊

這個我還是不太清楚,他們之間肯定會有故事的。

43樓:青春恍若浮兮

當別人認錯他們倆個的時候應該是最好玩、最有趣的時候吧。

44樓:

有的時候他們自己都分不清是自己拍的還是替身吧

45樓:亦詩明明

在片場拍戲的時候,導演直接找錯人,叫錯名字。

46樓:氣子孩

鄭爽帶著自己的替身逛街,兩個人穿著有點相似。

47樓:星期一中年

明星和替身一起上街的時候,很容易被別人認錯。

48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楊穎與她的替身關係是非常的不錯,甚至會一起逛街。

49樓:託飯天王

兩個人一起拍戲,一起吃飯之類的,比如說吳京和他的替身

50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這個自然是明星給替身送東西吃的時候被網友誤認為是姐妹。

周冬雨與替身長得太像,替身是不是越相似越好?

51樓:小妖琪琪愛看劇

從感情上來說,沒有人是希望自己有替身的,都希望自己在這個世界上是獨一無二的存在。但是一些演員因為自己一些潛在的原因,所以都會找一些和自己面容相仿的人作為替身。

就像之前瘋傳的周冬雨的替身一樣,其實那只不過是乙個無故躺槍的女孩而已。她並不是周冬雨的替身,只是因為長相和周冬雨非常相似,所以被**之後,就被網友惡意的加以定位。

後來周冬雨發文澄清,她是從來不用替身的。雖然有很多演員在一些劇裡都在使用替身,為了達到導演要求的拍攝的效果,但是她始終覺得用替身是一種不敬業的行為。

所以無論怎麼樣的拍攝要求,她都堅持自己去演,哪怕是需要醜畫自己,有危險性,即使是之前那部有暴力戲份的,她都是親力親為。

其實明星們用替身,在娛樂圈裡已經是大家心照不宣的事實。因為有一些高難度動作,他們真的沒有辦法完成,但是又為了影片拍出來的效果,所以只能使用替身。

既然是替身,主要目的就是讓兩個人的表現能夠合二為一。動作要一致,不能被觀眾看出來,必然經紀人會找一些和他們相似度非常高的人。

一些老牌的影星,他們也有替身。就比如說劉德華、梁朝偉和謝霆鋒。從他們和替身的合照來看,長的真的非常的像,如果不特意去細看,真的是看不出來。

其實尋找替身也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首先要在茫茫人海中找乙個和自己很相像的人,這其實就如大海撈針一樣,能找到這樣的人也要靠運氣。

當然現在有些模仿秀之類的綜藝節目,幫他們解決了這個難題。因為來參加節目的都是刻意去模仿演員的人,其中也不乏長相相似的存在,很多演員就是在這裡找到了自己合適的替身。

那些使用替身的演員,其實心理也很矛盾的。誰也不願意被人模仿,但是替身又不得不用,所以不得不期待這樣的人存在。真的好糾結啊!

感謝閱讀,希望我的回答能夠讓您滿意。

你為什麼喜歡周冬雨?圈內人對周冬雨的評價如何?

無論是性格豪爽,還是清純可人。他說話的聲音,他可愛的笑容。無論哪乙個方面,都能夠做到勾人攝魄。他現在都把我的魂兒給勾走了。一星半點兒,連渣兒都不剩。我腦子裡頭,時不時就會浮現他靚麗的身影。完美動人,俏皮可愛。是乙個值得讓人去疼愛的女生。真想用公主抱和摸頭殺,直接摟進我的懷裡。我喜歡周冬雨是因為她的性...

周冬雨演過不少角色,她能有今天的地位哪個角色的功勞最大

作為第乙個讓周冬雨真正出現在大眾眼裡的電影 山楂樹之戀 對於周冬雨的影響是非凡的。因為純情的面貌被張藝謀導演一眼看中。演活了靜秋這個角色,也演活了我們每個人心中青澀懵懂的初戀。其實她剛開始的時候並不被大家看好,因為她的身材而小,五官又沒有十分緊緻,有時候還老是梳著兩個麻花小辮,大家都認為她非常的村。...

怎樣評價周冬雨的顏值和演技?大家有什麼看法嗎

周冬雨最大的錯誤就是接了麻雀吧。一部成為她演技槽點的片。而事實是 不管是誰演這個角色都一樣逃不過黑評 當然粉絲特別多的控評特別厲害的一些女演員除外 而粉絲怎麼控評都改變不了她們就是沒演技的事實 看過 的人應該知道 書中徐碧城就是這個尿性。簡單來說 沒的演又很有的演。她其他的作品 比如少年班 同桌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