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超演技的巔峰之作是哪一部,鄧超演技好嗎?有哪些令人驚艷的代表作?

2022-01-26 02:25:05 字數 5394 閱讀 3609

1樓:阿瑤說遊戲

從電影的質量和演技上雙重考慮,我認為鄧超有三部電影是很不錯的,分別是《烈日灼心》、《影》和《中國合夥人》。一般來講,乙個演員有一部能拿出手的作品,基本上就可以吃一輩子了。像鄧超這樣的演員,片約是不間斷的,演技好的作品肯定不止一部。

而且他還在繼續拍戲,演技巔峰可能還未達到。

1、《烈日灼心》很多人說到鄧超的電影,可能會想到《乘風破浪》、《銀河補習班》,說到口碑肯定會想起《中國合夥人》。說實話這幾部電影還算可以,可要是跟《烈日灼心》比起來,那可就差遠了。這部電影是犯罪片,主演分別是鄧超、段奕巨集、郭濤和王珞丹,光是這個陣容就足夠證明質量了。

鄧超在裡面扮演的協警,展現出了人性最真實的一面,讓我們看到了法網和人情的糾結。而這部電影,也讓鄧超拿下了金雞影帝。

2、《影》《影》可以算是跟《烈日灼心》並駕齊驅的電影,講的是乙個關於替身的故事。乙個從小被培養做替身的人,在古代為了活下去必須經歷各種困境和掙扎。鄧超在裡面扮演的替身,能讓人感覺到小人物的無奈和為了生存的堅毅。

這部電影的導演是張藝謀,只要我們仔細觀察,會發現張藝謀很多電影的主角,都是鄧超。可以說鄧超就是實打實的「謀男郎」,要是沒有演技的話,張藝謀也不會多次邀請他做電影男主。

3、《中國合夥人》這部電影大家都不陌生,提到勵志國內還真沒幾部電影比得上。主演分別是黃曉明、鄧超和佟大為,三個人的演技都不錯。不過很多人在提到這部電影的時候,都想到的是黃曉明,忽略了鄧超和佟大為。

我個人認為,鄧超在這部電影裡的演技,也排得上他作品的前五。

2樓:每天八卦一下

烈日灼心,該片讓他獲得了第18屆上海國際電影節最佳男演員,以及第31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男主角獎。

3樓:

《烈日灼心》這部吧。在劇中,鄧超飾演的辛小豐表現出超強的演技,他出色的演出將這個故事融入了觀眾的心中,真實而又震撼。他也憑藉在這裡的出色表現獲得當年第18屆上海國際電影節最佳男演員獎。

4樓:風無痕

我覺得是烈日灼心。他在裡面演的協警辛小豐,是乙個陰鬱的、內向的、憂傷的人,鄧超的演技完全展示了整個人物的特點。

5樓:悍明將

我覺得他的《烈日灼心》當屬巔峰,前面的懺悔,到後面的滄桑,到後面小女孩得病之後的那種,無助都被他演的淋淋盡致,到後面被注射死刑的時候,那個眼神,那個顫抖都屬於巔峰。

6樓:劉心安兒

鄧超演技的巔峰之作是《烈日灼心》,他通過這部影片獲得了最佳男演員,演技精湛,他在裡面飾演的協警,展現出人性最真實的一面,他也因此拿下了金雞影帝。

7樓:亦揚成功

在鄧超主演的電影當中,他和張藝謀合作的影片當中,影 應該說是鄧超這些作品當中的巔峰之作,他乙個人飾演了兩個角色,給人完全是兩個人的感覺,毫無違和感,

8樓:濯騫澤

《烈日灼心》。本劇講述了三個身份各異的結拜兄弟共同撫養乙個孤女,在巧合之下牽扯出一樁陳年大案的故事。

9樓:你到底敢不敢

鄧超演技的巔峰之作是烈日灼心演技堪稱精湛。網友發現,不管是演過多少爛作品,或導的戲多不好看。其實鄧超還算乙個有演技的好演員,只要劇本是好劇本,他基本都能高水準完成,大概張藝謀就是看上他這點,才敢把潛心之作—影—交給鄧超來演。

被盛讚擁有絕佳演技的鄧超,出道至今他有哪些堪稱經典的作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鄧超作為乙個演員代表作品還是很多的,其中經典的作品也不少,例如《銀河補習班》、《中國合夥人》、《甜蜜蜜》等,鄧超在裡面的演技都是可圈可點的。

鄧超出道至今到現在已經有幾十年了,科班畢業的他演技還是非常好的,在出道這十幾年裡鄧超拍了許多電視劇集和電影,也非常積極的參加綜藝節目,給人留下了幽默、認真敬業的深刻的印象。其中就有很多經典影片都是我們非常熟悉的。

2023年,鄧超和黃曉明、佟大為等一起出演了一部電影《中國合夥人》,雖然這是一部商業片,但是電影也非常的勵志。鄧超在裡面飾演的角色孟曉駿,勇敢孤傲,個性張揚,而鄧超把這個角色的性格表現得淋漓盡致,演技可嘉,這部電影上映後票房收入也很可觀,還獲得了許多獎項,到現在已經是鄧超的經典代表作了。

還有早些年的作品:電視劇集《甜蜜蜜》,這部有年代的情感電視劇集是鄧超和自己的妻子孫儷主演的。這部劇劇情質量都非常好,加上主演投入的演技,這部劇也成為鄧超的乙個經典作品

而鄧超和孫儷兩人也因為這部劇產生感情,最終走到了一起。

其實鄧超的代表作品還有很多,包括《烈日灼心》、《美人魚》以及《銀河補習班》等等,都有鄧超精彩的表現,每一部都可以稱為是鄧超的經典作品。

11樓:晨晨

分手大師,幸福像花兒一樣,甜蜜蜜,鄧超的作品還是挺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鄧超那些比較經典的作品還是有很多的,演技也超級好

13樓:風過煙文

我認為有《美人魚》、《分手大師》這兩部影片,都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4樓:職場解惑七七

鄧超的經典作品其實有很多,比如說美人魚,銀河補習班等。

鄧超演技好嗎?有哪些令人驚艷的代表作?

15樓:賣報的小瑩仔

鄧超的演技非常好,他雖然在綜藝節目上非常有人氣,但是他的演技也是不用質疑的,何況他還有乙個演技特別棒的老婆,演技怎麼可能不好。他的作品非常多,早期大多都是電視劇集到後期才慢慢接觸電影,走上了大熒幕。

我覺得最令人驚艷的電影可能就是勵志賀歲電影《中國合夥人》了吧,他在裡面飾演的是知識分子孟曉駿,是乙個極度自傲的乙個人,認為自己就是最好的,在劇中他的英語講得非常流利,可見是下過苦工的,他也通過這部電影告訴我們夢想的高度和努力是分不開的。

還有乙個就是《烈日灼心》了,鄧超憑藉這部電影一舉拿下了最佳男主角的殊榮,他在裡面飾演的是同性戀人,這也是鄧超第一次嘗試這種角色,並且表演的非常出色,將劇中人物的壓抑,痛苦全部變現了出來,也讓我們看到了不一樣的鄧超,他不止會搞笑,還有會演戲。

最好看的電視劇集一定是《甜蜜蜜》莫屬了,這部劇是鄧超和孫儷主演的年代愛情大劇,兩個人的感情起起伏伏,有的時候很甜蜜,也有的時候很抓觀眾的心。是我最喜歡的一部電視劇集之一,讓我們看到了純純的,甜甜的初戀。

16樓:偉大的鄧培發

鄧超是演技實力派,他是乙個老演員了,他已經有了許多好的作品沉澱,他塑造人物角色的能力是非常強的,很會演戲,能把角色演成活的,讓觀眾覺得他就是這個角色。早期他出過非常多的作品但是沒有現在那麼有知名度。因為近年綜藝節目的膨脹,鄧超憑藉《奔跑吧》這檔大型真人騷節目,再次的紅遍大江南北。

可以說再創事業高峰。

他擁有著精湛的演技和乙個「戲精」搞笑的靈魂,真的在節目中圈粉無數。他早年有很多很棒的作品《少年包青天》這是我接觸他的第一部戲了,再來就是《相愛十年》這部劇很早就有了,他演的非常好,在這部劇中,真情流露感情豐富而飽滿。

近期的電影也有很不錯的作品《影》、《美人魚》、《乘風破浪》、《中國合夥人》等等非常多的好作品。

17樓:西海岸的黑白特

鄧超是2023年出生的內地男演員,要說鄧超到底有沒有演技,我的答案是肯定的,張藝謀最新上映的電影《影》的男主角就是鄧超,鄧超分別扮演境州和子虞兩個人物,其中子虞雖然為都督,但是身體瘦弱,為此鄧超減重20斤,而境州這一角色是強壯的「假都督」他又增重了20斤,論演員的職業素養,他肯定是過關的,值得讚揚的是,影片中鄧超扮演的無論是子虞還是境州都很好,不會有尷尬的演技。

但要說驚人的代表作,一部《影》遠遠不能夠說明,我最喜歡的應該是他的《少年天子》了吧,還有他的《四大名捕》和《狄仁傑之通天帝國》都叫人眼前一亮,現代劇喜歡他的《鑽石王老五的艱難愛情》還有《女人不哭》。剛出道時還客串了《東北一家人》,其實不應該認為鄧超參加了《奔跑吧兄弟》裡面該走搞笑叔叔的畫風就認為他沒有演技,我倒覺得鄧超很能適應市場,同時對拍戲又有一顆初心。

18樓:鹹魚乙隻汪汪汪

說到鄧超,很多人對他的印象就是那個每天用全身在搞笑,說出伐木累的「學霸」。最近張藝謀的《影》上映,重新讓大眾審視了鄧超的演技,《影》中鄧超一人分飾兩角,境州子虞體重相差40斤,時而消瘦時而健碩 。從外在的體型到內在的演技,鄧超都向觀眾交出乙份不錯的答卷,再一次證明作為演員鄧超,還是有演技的。

鄧超從影十八年,作為演員還是有很多可圈可點的作品。2023年的《少年天子》鄧超飾演順治皇帝福臨,把少年皇帝的敏感多疑卻又夾雜著善良多情呈現出來。《少年天子》這部電視劇集豆瓣評分8.

5分,也是鄧超目前在豆瓣中評分最高的一部影視作品。

鄧超有著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電視劇集角色。《幸福像花兒一樣》裡的白楊;《少年包青天》裡的包拯;《甜蜜蜜》裡的雷雷······進軍影壇的鄧超,演員比導演做的更加出色。作為導演,鄧超《分手大師》、《惡棍天使》都沒有取得很好的成績,在電影中的飾演的角色為了搞笑卻過於浮誇。

作為演員,遇到了好劇本好導演的鄧超就能火力全開。

《集結號》是鄧超在電影邁出的第一步,塑造了乙個有血有肉的解放軍軍官趙二斗。《中國合夥人》中的英語大神孟曉駿,一點也看不出現實中的鄧超其實英語不好。《烈日灼心》中的辛小豐的陰鬱和孤單,讓鄧超斬獲了影帝。

鄧演員的演技還是有進步的餘地,希望鄧超專心演技,以後給觀眾們帶來更多的驚喜。

19樓:爾後培風以圖南

下面就讓我們來看一看,他都有哪些令人驚艷的代表作。

鄧超浸淫演藝圈已久,一路以來參演了不少優秀的作品,也獲得了不少獎項。他的成名作少年天子,可以說是他成功打響的第一炮。鄧超在劇中飾演少年天子順治,他將這個幼年就登上皇位的天子的,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和他的害怕寂寞無助孤獨表現得,實在是爐火純青有沒有任何矯飾的痕跡。

鄧超那時還算是乙個新人,就能有這樣的表演,實在是難能可貴。飾演的甚至是有一番治國巨集圖的,可卻被現實狠狠地打壓了,面對現實無力反抗而又憤恨的感情,鄧超的表演可謂流露的淋漓盡致。此外還能在表演中融入自己對生命的思考,像是劇情才開始,順治在看到乙個太監的死亡是噁心得吐了出來,但是他對乙個生命的消亡的悲痛與無能為力,這一點極其感人的。

此外在感情戲上,他的表演也是可圈可點。將順治初嚐情竇的懵懂歡樂,陷入熱戀期的甜蜜,失去摯愛董鄂妃後的心灰意冷,最後參破紅塵,情緣已了的大徹大悟,非常自然得展現在了我們的面前。

還有給他帶來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提名的烈日灼心,也是一部令人驚艷的作品。鄧超在影片中挑戰自我飾演了乙個犯下罪過之後,為了贖罪,收養孤女擔當協警的辛小豐,他完美地將辛小豐內心世界的掙扎折磨飾演了出來,如同片名烈日灼心一樣,無時無刻不在燒灼著自自己的內心。他成功表現出了主角被上司伊谷春懷疑時,內心的驚濤駭浪和表面的故作鎮定,和影帝段奕巨集同台飆戲,真是讓人心神緊張,欲罷不能。

辛小豐這個複雜的人物形象在他的飾演之下,既充分立體,而又易於被觀眾理解。

此外還有少年康熙中勵精圖治的一代帝王康熙,倚天屠龍記中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的張無忌,集結號眾年輕氣盛的士兵趙二斗等等,都是他很不錯的作品。

總之,鄧超的演技絕對是很不錯的,大家感興趣可以去看看他一些口碑不錯的作品,非常值得一看。

樹冠是樹的哪一部分,冠高是指樹木的哪一部分?

樹的地上部分包括主幹和樹冠兩部分。從根頸到第一主枝 或第乙個分枝 的部分叫主幹。主幹以上的部分叫樹冠 冠高是指樹木的哪一部分?喬木的冠高只是指從分枝點往上到上冠線的垂直高度,不包括主幹 而灌木的冠叢高是指灌木從地面至上冠線的垂直高度,包括主幹 樹木的地上部由主幹 喬木 主枝 側枝 結果枝 新梢等著生...

馮紹峰的演技怎麼樣?他的哪一部作品你最喜歡

馮紹峰我想大家都是比較的耳熟的,不僅僅是因為他出演了很多的電視劇集和電影,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男演員,而且馮紹峰迎娶了非常有名的女明星趙麗穎,這就讓他的名氣更加的上公升了一大截。馮紹峰在1978年上海出生,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現在40歲的他在最近也是很少的出演了,可能是為了更好的陪伴自己的家人吧!畢竟趙...

請問世界是一第一部成文的憲法是哪一部 謝謝

漢莫拉比法典 漢謨拉比法典,是迄今發現最早最完整的成文法典,竭力維護不平等的社會等級制度和奴隸主貴族的利益,比較全面地反映了古巴比倫社會的情況。具有憲法性質的成文法是 美利堅合眾國憲法 1787年美國聯邦憲法是世界上第一部成文憲法成文憲法最早誕生在美國,其雛形可以追溯到1621年英國清教徒赴北美開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