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女大學生的包,適合女大學生的包包

2021-03-04 09:00:46 字數 797 閱讀 4652

1樓:汐諾

我大三了,以前一直用的單肩包,剛買的雙肩的,我覺得雙肩的比較方便,如果夏天你嫌熱可以背單肩的,女生有兩個包很正常的,你為什麼不考慮買兩個呢?

2樓:我愛菊華

您好,現在流行網購了,也很方便,我前不久在網上一家叫梓州書包屋的**店買了乙個,還可以,希望能幫助得到你。

3樓:_飛來飛往

雙肩包容量抄

大背起來舒服一點,但是樣子有點死板,適合書比較多的中學生背。大學裡沒有固定教室去上什麼課拿什麼書也就兩三本,所以建議你買單肩的吧,背起來比較隨意,顯得休閒大方,平時逛街也可以用!現在的大學生一般會選擇顯得樸實一點的帆布包。

帆布包的品牌主要是漂流木,雅格奴,黑眼睛,漂流木的樣式多也比較好看(個人感覺),當然**也比較貴,你如果不想花太多錢的話可以去**看看,三四十元的韓版帆布包也挺不錯的,經濟實惠!挺適合學生用的。學生嘛沒必要講究名牌的畢竟還不是自己掙錢,還是樸實一點好!

呵呵,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到你哦!

適合女大學生的包包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說的比較偏高中到小學吧- - 去商場看看。比較靠譜。質量***。

而且像那些**牌子的包包也要一兩百塊,商場貴也貴一點。但背起來有型多了。

5樓:素小丫

公尺奇比較貴`不知道樓主要什麼**`

說實在公尺奇的皮包容易爛 布的又難看

後來我在**上買了 乙個叫什麼bibubibu的吧~買了質量還不錯 **也不貴呢 可以去搜就是了

適合大學生用的膝上型電腦,適合女大學生用的膝上型電腦

dell的一般般吧,他走的是低價路線。顯示卡很不好的,我建議去買聯想和華碩的,如果預算高的話可以考慮索尼看看 1.聯想g450a tfo s 星座版,4199.完全滿足你的要求,最近這款很火,當然聯想y450a 配置更好,但是 在5100左右。3.另外推薦一款巨集基的acer 4736zg,外觀上比...

女大學生買什麼筆記本,有推薦適合女大學生用的膝上型電腦嗎(求具體型號)?

台式電腦吧。筆記本如果玩3d大型遊戲是不行的。用過一段時間後,cpu各種的報警煩死你。您可以選擇聯想商務機,聯想v480 4100 我朋友剛買的,很不錯,有推薦適合女大學生用的膝上型電腦嗎 求具體型號 超級本比較輕薄,效能也不遜色於筆記的配置,外觀也比較時尚,可以看下戴爾的靈越14z系列,續航時間可...

女大學生的煩惱,女大學生的煩惱!

不是 人 的 東西 經常不正常使用避孕藥會造成嚴重的後果,為了自己爽,一點都不注意對方 可悲 可嘆 避孕藥 一定要少吃。他會推遲經期。一般乙個月吃2 3次 就會出現這種現象。但不會推遲這麼久 一般都是推遲1個星期左右 避孕藥暫時不要吃了,吃一些中藥調節一下,女生該注意的事情都要注意一下,像不要著涼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