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做初戀臉,初戀臉是什麼樣?

2022-01-24 22:35:14 字數 4956 閱讀 5115

1樓:語過添請

初戀臉,首先應該是青春的,洋溢著滿滿的青春氣息,滿滿的活力,初戀臉應該是一種感覺,不在乎多精緻,也不在乎多驚艷。

但是,也畢竟不是每乙個年輕的女孩子都能叫做初戀臉,所以還是有很多人給初戀臉具體化,總結了很多特徵(這個不是美妞總結,收集來我們一起討論)。

一、初戀臉應該是淡妝或者素顏,比濃妝豔抹好看。

有的人確實更適合淡妝或者素顏,而有的人更適合驚艷的濃妝。

初戀臉一般都比較適合極簡妝容,**透而有光澤,眉毛淡淡的,眼睛主要是有長睫毛和臥蠶,嫩嫩的腮紅和唇彩。如果相比濃妝來說,你更適合淡妝, 那麼恭喜你,你長了一張初戀臉。

二、初戀臉都比較清純,面部線條柔和,滿滿的膠原蛋白,但不是充氣臉。淡淡的有一種朦朧美,不張揚,也不做作,一切都是那麼自然的感覺。臉型小巧,面部骨骼特徵柔和,**白嫩,下巴精緻小巧,但是不尖,還有點圓潤。

眼睛可以是大大的萌萌的,也可以是微細長的朦朧感。

三、初戀臉既然是青春的,肯定有很多青春氣息,不能少的是髮際線的碎髮,有一種初生的萌感。

初戀臉不需要太精緻,有點小碎髮,小絨毛,反而給整體的感覺加分,過於精緻不是不美,可是少了那種初戀的感覺,不夠純樸和稚嫩。

四、初戀臉一般都很乾淨,臉上**光澤細嫩,即使化妝,也是很輕透的感覺,而不是感覺滿滿粉底的厚重感。能看到臉上輕微的絨毛,以及細小的毛孔,或者淡淡的雀斑,也是可以的。

好不容易找到的一張長了雀斑的可愛的臉,雖然小妹妹年齡比較小,不過可以預知,以後會是個美人胚子。

五、頭髮,初戀臉的頭髮應該都是很飽滿健康的,以黑色系或者棕色系為主,長髮直髮一般更受歡迎一些。

六、據說長著一張初戀臉的妹子,都有乙個嫩嫩的唇和好看的唇妝,笑起來還有乙個小小的酒窩。其實美妞覺得即使有個小虎牙也是不錯的。

七、擁有初戀臉的女孩,應該也有乙個姣好的身材,健康活潑,青春飛揚。

美妞認為,初戀臉更多應該是一種感覺,而不應該有具體的定義,如果為了有初戀臉的感覺而去生硬的搬運,反而不是初戀臉的初衷了,初戀臉更多的是一種天然的,協調的,舒服的感覺,沒有很大的攻擊力,也不會特別驚艷,而是讓人一眼看上去就洋溢著青春的氣息,甜美的感覺,溫暖的笑容。之所以初戀臉那麼受歡迎,還是因為大家有一種懷念的情況,喜歡舒服的感覺,協調的五官,淡淡的氣息。

2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在大多人心裡都是特別的。在最美的年華,遇見你,那一張初戀標準臉,清澈的眼神,分明的輪廓,健碩的身姿。大部分男生的初戀,發生在校園。

也許是前排背挺得筆直、認真聽講的她,也許是晃動著馬尾在運動場上飛奔的她,也許是怒氣沖沖瞪著自己的她......不管哪乙個她,都是初戀的模樣。

剩餘25%

0 搶首贊

近距離凝視

2020-09-09 六道輪迴 靈魂不滅

關注初戀臉是相對於小女生來說的,也就事一般小男生都喜歡的那種女孩子的容貌。

0 搶首贊

morbs 活躍答主

2020-09-09 學雖不及五車,仍可對答如流關注初戀也許是乙個記憶,一種情懷,也許就是鄰居家的那個女孩,或者是大學自習室裡那個難忘的身影。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有這個初戀臉的產生,從這個詞來說,初戀臉應該是青春的,淳樸的,天然的,也是朦朧的美吧。所以初戀臉都是只的那些青春並且很清純的女孩子,這些女孩子都有一些共同的特徵,不一定很驚艷,但是很天然,也很舒服,像含羞待放的花朵。

很多人說初戀臉應該是淡淡的,仙仙的,很青春,也很甜,而且有可能還會有一點嬰兒肥。展

3樓:陌陌

什麼叫做初戀臉就是那比較單純清純可愛,青春洋溢的臉,適合談戀愛的人。沒有經歷過,感情的人的臉就叫初戀臉。

4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也許是乙個記憶,一種情懷,也許就是鄰居家的那個女孩,或者是大學自習室裡那個難忘的身影。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有這個初戀臉的產生,從這個詞來說,初戀臉應該是青春的,淳樸的,天然的,也是朦朧的美吧。所以初戀臉都是只的那些青春並且很清純的女孩子,這些女孩子都有一些共同的特徵,不一定很驚艷,但是很天然,也很舒服,像含羞待放的花朵。

很多人說初戀臉應該是淡淡的,仙仙的,很青春,也很甜,而且有可能還會有一點嬰兒肥。

5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臉是什麼意思:

初戀,在大多人心裡都是特別的。在最美的年華,遇見你,那一張初戀標準臉,清澈的眼神,分明的輪廓,健碩的身姿。大部分男生的初戀,發生在校園。

也許是前排背挺得筆直、認真聽講的她,也許是晃動著馬尾在運動場上飛奔的她,也許是怒氣沖沖瞪著自己的她......不管哪乙個她,都是初戀的模樣。

6樓:近距離凝視

初戀臉是相對於小女生來說的,也就事一般小男生都喜歡的那種女孩子的容貌。

初戀臉是什麼樣?

7樓:輕鬆一刻

清純,眼眸清澈,面如桃花,略帶羞澀。

8樓:

初戀臉是什麼樣?初戀臉是大滾子鏈白皙的臉頰,各掛一條紅紅的絲線,兩雙大眼睛毛肚肚的櫻桃小嘴,高高的鼻樑一笑,露出一對小酒窩,真的很迷人,他那一笑咽炎讓我永遠難忘

9樓:

初戀臉是什麼樣的?當然是乙個。像桃花一樣。粉白的。特別開心的。

初戀臉什麼意思?

10樓:戰歌

初戀臉是不可能被設定的,都是自己喜歡的人長的。

11樓:小月愛你

圓圓的可愛臉,有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和櫻桃小嘴。

12樓:絆絆

不管是哪種臉,首先你要長的好看才有資格成為初戀臉大概就是那種比較清純的初戀臉。

13樓:炒蛋哥

認為的初戀臉是圓圓的臉大大的眼,高鼻子,小嘴巴。

14樓:小月有愛

我覺得純天然無汙染的臉可以作為初戀連不化妝的那種清純美麗,傻白甜。

15樓:渾然了

初戀臉應該就是那種清純的美女。不化妝不枷氳染的。

16樓:求註冊

因為那種長的特別好看的人,就能成為初戀臉那種娃娃臉。

17樓:阿qi棄

看起來很清純,很嬌小,年輕,看起來就像青春的回憶。

18樓:影子

其實擁有「初戀臉」的女生很多,特別是在校園時代,或許她不是很漂亮,也沒有好氣質、好身材,但就是這麼巧,讓你心動了。

所謂的初戀臉是什麼樣的,這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的大多數人初戀都不懂怎麼去愛。

2:初戀的時候都會相信愛情。

3:初戀非常美妙,但是一旦失戀就痛苦萬分,甚至有些走極端。

4:所以沒有必要太在意初戀的感覺和樣子。

5:所有的事情順其自然最好。

什麼樣的臉可以叫初戀臉?

20樓:

1、普通的五官

相信許多人都滿足這一點 ,初戀臉雖然有一張普通的五官,但是絕對是很耐看的那一種。經過時間的沉澱越來越能發現她的美麗。

也許平平無奇,但笑起來陽光明媚,漫山遍野的風都變得甜蜜。長相不算是讓人驚艷的那種,但是絕對會讓人看起來很舒服。

2、素顏

其實從那些被封為初戀臉的女星們就能夠看得出來,裸妝感是他們最明顯的乙個特徵。

素顏是最能代表初戀臉的乙個表現之一,因為初戀臉的深層含義則是年少時的素面朝天,未施粉黛的模樣就很美麗。

3、有臥蠶

臥蠶並不是乙個必要特徵,但是有了臥蠶絕對是乙個加分項。它不僅能讓人看起來眼睛很大,也會把眼睛顯得很有神。尤其是笑起來的時候,臥蠶更加明顯,整個人也會凸顯得更加可愛有氣質。

4、暖暖的笑容

愛笑的女生運氣一般都不會太差。這個世界有這麼多美好,正值青春靚麗的你何不多笑一笑呢?你的笑會點亮整個世界。

雖然五官看起來普普通通的,但是初戀臉的笑容卻有一種可以感染人的魅力,充滿了青春的朝氣。

5、嘟嘟唇

少女的一切都是美好的,回想一下初戀是不是都是學生時代的呢?而嘟嘟唇本身就以粉嫩出名,很青春少女感了。這樣的嘴唇塗上淡淡的口紅,真的想要一親芳澤了。

初戀是美好而又遺憾的,她應該會成為心頭的那顆硃砂痣或者窗前的白月光,所以初戀臉可能從另一層意義上來講,就是大家對逝去的那段時光的懷念吧。

21樓:沉湖賞月

男生的話應該是那種陽光爽朗、氣質乾淨的大男孩,女生的話應該是溫柔嫻靜、笑容甜美的女孩子。不過每個人的初戀都不同,也不一定都一樣。

22樓:人間西湖三月天

長相特別的清純甜美,散發著青春的活力,能給人一種特別嚮往的感覺,這就可以叫做初戀臉。

23樓:傻子日成

男女首先標準都是長的還不錯,女生笑容甜,男生夠乾淨,陽光or溫暖,偶爾萌萌噠。

24樓:瘋子魚魚

滿臉的膠原蛋白的,沒有整容過,五官長得很精緻,很青春有活力,感覺笑起來就是全世界。

25樓:普羅旺斯拉文

我覺得那種有酒窩,然後笑起來特別的陽光燦爛,天真無邪的臉是可以算作初戀臉的。

26樓:尤允兒

就是那種有著粉嫩的鵝蛋臉或者圓臉,有著大大的眼睛,雙眼皮,長睫毛,笑起來有酒窩或者梨渦的容顏都叫初戀臉。

27樓:被遺忘的守候

臉色特好,而且看起來特別清純,很可愛,眼神充滿著對愛情的渴望,我覺得就是初戀臉。

28樓:匿名使用者

五官要比較精緻,不會出現不對稱的臉,臉上要足夠白,膠原蛋白要覆蓋全部面積,整體顏值需要高。

29樓:我害怕但是我還去

五官立體,**透白,明目皓齒。相信每個人都在學生時代遇到過這樣閃閃發光的人。讓人看到了不禁春心蕩漾。

30樓:薔倫

像鄭爽那樣的臉啊,她拍《夏至未至》的立夏時期,突然又變得巨清純,巨甜美。

瓜子臉是什麼樣的,瓜子臉是什麼樣的

像西瓜籽那樣形狀的臉是瓜子臉,是中國人標準的美人臉 原來我還以為是葵花籽呢,結果被人笑話了啊,如果是虧葵花籽就是尖嘴猴腮了,不符合中國人的美與福的標準。其實瓜子臉弄什麼頭都好看,不過有幾個很普遍的頭型都很適合瓜子臉1到肩膀的短法,前面是劉海,後面是有點像妹妹頭的感覺但是要是打薄的哦,頭髮的發角想外翻...

你的初戀是什麼樣的?你現在還有初戀的印象嗎?

初戀,曾經是記憶中的女孩,曾經為她迷失了自己,陪她看風景,陪她一起漫步歲月,陪她經歷風雨,都是最美歲月裡的最美風景。曾經看到乙個眼神就會心跳加速,曾經她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人之一,曾經她擾亂了我的心情,曾經她震撼了我一直平靜的心,而我第一次打在愛情的面前,第一次感受到愛情的甜蜜,心中充滿了喜悅。但我不知...

瘦臉圓臉適合什麼髮型,瘦臉瘦臉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瘦臉百搭,圓臉的話最好是留劉海這樣比較好 瘦臉瘦臉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適合瓜子臉的幾種髮型 1 露額盤髮造型 既然長著這麼一張精緻的瓜子臉型,不妨把五官都露出來吧,露額盤髮造型,氣質更加典雅出眾。2 齊劉海高馬尾 瓜子臉型的女生有的mm擔心自己的額頭略顯大了,那就剪出齊劉海髮型吧,修顏又減齡,紮上高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