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讓人充滿優雅大氣的高階感,瞬間斬獲欣賞目光的穿搭有哪幾套

2022-01-24 22:12:27 字數 4724 閱讀 8330

1樓:小殭屍好可愛

在我們平時的穿衣搭配中,想要穿出一種高階的感覺,僅僅是有衣服還是不夠的,最重要的還是各種衣服之間的搭配,如果搭配得不好的話,再好的衣服都是白費。

風衣衣的顏色非常多,最能夠體現你氣質的顏色一般是焦糖色、黑色、駝色。一件精緻的大衣也是要依靠小仙女們來將他的氣質展現出來的。風衣衣的時候還是要搭配各種褲裝,這樣或顯得更有氣場一些。

卡其色的風衣更顯得氣質溫婉,風衣下面搭配一條小黑褲,會顯得十分的瀟灑。不要看這一整身搭配比較普通,但是卻能夠給人一種莫名的高階感。

黑色是最百搭的乙個顏色,無論是什麼款式的都可以隨意搭配,當你不知道該穿什麼的時候,那就選擇一件黑色的大衣吧,下身穿一條黑色的緊身褲,會給人一種穩重成熟的感覺。或者是穿一條牛仔褲,會比穿黑色褲子的時尚感更強一些。

整體優雅又飄逸浪漫,看上去優雅又富有氣質。清新的色彩給你一整個季節的好心情,整體看上去優雅又十分的休閒舒適,讓人覺得簡約大氣,少了幾分張揚浮誇,顯貴色讓你立刻變高級。

大氣的搭配也許需要的的並不是太多的裝飾,簡簡單單才是真諦。

2樓:氣子孩

卡其色的大衣搭配緊身褲是最近幾年比較流行的搭配,能瞬間斬獲欣賞目光。

3樓:時光匆匆

白色的襯衫搭配修身的褲子,看著特別的有氣質。

4樓:鋼板日穿

我認為穿那種職業套裝會讓人眼前一亮。

5樓:你說過

那真的是挺多的,選擇連衣裙也是非常不錯的。

6樓:摩登星座說

我挺喜歡風衣裡面穿修長裙子的,短靴搭配。

7樓:珺權

秋天可以買幾件廓形的大毛衣風衣。

8樓:得了吧小魚

風衣下面搭配一條小黑褲,會顯得十分瀟灑。

有哪些高階感的穿搭?

9樓:嫣然美學

高階感是我們這兩年聽到最多的乙個詞了。很多時候,說起高階感的穿搭,穿著者給人最大的感受就是「服裝沒有慾望,只有品質」。

在近年流行的高階感時尚中,你會發現其實所謂高階感,很大部分是在簡約、素淨注入中性特質,不要過於花俏,品牌不重要但是材質一點要挺闊,要造型,我就來分享一下高階感穿搭的要素。

首先是配色的選擇:

在服裝的配色上盡量以簡單大氣的搭配色為主, 搭配越簡單就越顯得高階,所以小仙女們在配色上盡量不超過三種顏色。

你不能將自己打扮得花裡胡哨,一般以黑、白、灰和大地色為主——沒錯,就打造出了從冬到夏的高階感,服裝配色總是看得人很舒服。除了黑白灰駝這幾個基礎配色,通常,大地配色對於我們也蠻適合的,下圖中的顏色,都屬於大地配色的範疇,這種顏色沒有攻擊性,視覺上比較溫和,我們可以從中挑選出適合自己的顏色,作為平時的主打色。

除了黑白灰、大地色系外,你可以找個時間去看幾遍《延禧攻略》一劇,你會發現裡面的服飾和場景配色都是以莫蘭迪色系搭配,非常高階。因此,所有的大紅大紫、螢光色系都沒辦法體現高階感,穿著的時候得避免。

其次,版型的選擇:

從衣物選擇的線條上來說,也走極簡主義。

線條利落分明的裝束很適合時代職業女性穿著,款式永恆不易過時。有法國女生的隨性淡雅,也有紐約女生的輕熟精緻美生活感。

高階的感覺不是盲目跟風潮流也不是各種大牌logo加身堆砌出來的,選款也要注意太過複雜累贅或是太幼稚,以及帶有少女心的款式也穿不出高階的感覺。反倒是越簡單越高階,如基礎款的搭配灰色針織或是雪紡上衣搭配黑色傘裙,腳踩高跟鞋簡簡單單就能穿出很有氣質的高階感。

最後,選擇基礎款穿搭。

追求高階的感覺一定要學會給自己衣櫥做減法,不能有太多的時髦元素;衣櫥永遠保持80%的經典款,20%的潮流款這樣搭配會更勝人一籌。

冬天的時候,一件西裝疊穿簡約的大衣,內搭襯衫或者純色半裙,高階感就出來了。

不過,不管是貴的材質還是普通材質,都需要好好打理。在穿衣前,把衣服簡單熨燙一下,去掉不必要的褶皺,花上幾分鐘的時間,就能讓衣服看起來更高階!不管多矜貴的面料,一旦皺巴巴的,質感都會大打折扣。

總之,一般的高階感,往往沒有過於的花哨和複雜,他們往往都是選擇一些簡單的配色,簡約的版型來搭配,這樣就可以搭出高階感了。不會搭配也沒關係,你跟著時尚博主學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精緻的旗袍搭配一款簡約的大衣,看起來很有氣質,第二修身的毛衣搭配闊腿褲,顯得成熟穩重有魅力。

11樓:禮尚往來

西裝外套,搭配純色的毛衣連衣裙,可以選擇絲絨的材質,看起來會很高階的質感。還有色系也很重要,高階的穿搭不是花裡胡哨的顏色,盡量身上顏色不要超過3種。

12樓:dj林林

第1個那種毛呢的大衣,下面搭配比較漂亮的這種連體小裙子,配上高跟鞋,這樣的穿衣搭配很有高階的,第2種那種比較精緻的卡其色的風衣,裡面搭配白色的襯衫,配上很休閒的褲子,很有個性,這樣的搭配都非常有亮點。

倪妮很有氣質,她有哪些高階感的穿搭?

13樓:青雲上仙

倪妮的氣質很好,五官精緻大方,面部線條柔和,一頭長髮隨意自然,不需要過多的打扮就很有個性和時尚感。讓我們來看一看她有哪些充滿高階感的搭配吧。

一、小香風外套搭配燈籠褲這款公尺色的小香風外套看起來優雅時尚,顏色淡淡的很有淑女味,領口、袖口、以及衣身上都有黑色邊條的鑲嵌,顯得特別優雅,又有層次感,恬靜的顏色也讓她的氣色顯得很好,長長的直髮束在身後,給人一種清爽又精神的感覺。

搭配下身的深藍色燈籠褲,顯得特別優雅,燈籠褲的造型非常寬大,褲腿兩側還有紅色和綠色邊條的鑲嵌,顯得特別時尚,又有高階感,這樣的褲型,只有身材比較好,又比較自信的女生才能撐得起來,搭配一款精緻的小拎包顯得特別優雅高階。

二、粉色西裝外套搭配半身長裙這一套衣服是粉色條紋的搭配,粉色的條紋西裝顯得粉嫩的同時又有清晰的線條感,讓人感覺非常顯瘦,也有氣質感。內搭淺藍色的襯衫,顯得特別柔和,又有優雅的氣息。

長款的半身裙顯得優雅溫柔,腳上一雙公尺色的中跟鞋,上面還有亮亮的裝飾顯得精緻又有優雅感,整個搭配也顯得溫柔知性,很有高階感。

三、駝色羊羔毛外套搭配格紋褲這件中長款式的羊羔毛外套顏色非常淡雅,穿上也很優雅高階,倪妮穿上有人淡如菊的淡泊恬靜氣質,裡面穿了一件白色襯衫,特別清爽柔和。

下裝搭配一條格紋西褲很有氣質感,褲子的顏色和外套的顏色正好相近,配在一起感覺非常優雅高階,也非常顯氣場感。

1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一條紅色的過膝連衣裙讓她穿出了非常高階感,個人的感覺特別的有氣質,而且看上去也非常的時尚,潮流,彰顯個人魅力。

15樓:土豆地瓜豆角

像那種白色的t恤衫,搭配很時尚的牛仔褲,還有就是漂亮的白色的連體裙,配上高跟鞋,這樣的搭配都是非常有高階感的。

16樓:小小喵同學

倪妮的穿搭都非常女人,她穿長裙的時候是非常有氣質的。而且她一般都會選擇一些可以凸顯身材的裙子,可以很好的展示自己。

17樓:dj林林

白色的連體裙配上高跟鞋,格紋的西裝配上高跟鞋,這樣的穿衣搭配都是非常有高階感的,很完美的穿搭?

夏日有哪些實用的穿搭能夠輕鬆穿出高階感?

18樓:娛樂圈達人呀

在夏日,很多女孩子們都會打扮自己,想讓自己顯得時尚有氣質,可是夏天是炎熱的,很多女孩子在選擇穿搭的時候,會遇到很多的煩惱,不知道該怎麼穿搭能夠讓自己顯得高階感。其實我們在穿搭的時候,只要注意一些細節,就能夠顯得時尚。下面給大家推薦一些穿搭,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一:款式的選擇在夏天,我們選擇款式的時候,應該選擇一些比較寬鬆的款式,這樣會顯得輕盈涼快,而且寬鬆的款式適合任何身材的女孩子,尤其是那些微胖的女孩子,穿搭好了,會讓你很顯瘦。衣服一般屬於寬鬆型跟修身型,但是作為微胖的女孩子是不適合修身型的,這樣會顯得讓更加的臃腫,除非你是一些身材較好的女孩子,除非不建議選擇修身型的款式。

二:顏色的選擇每個季節都會流行一種顏色,使得很多女孩子們都會追隨,其實我們在選擇顏色搭配的時候,應該注意一些細節,像顏色搭配的時候一身的顏色不要超過三種,而且還得遵循由下往上,由深變淺的規則,這樣才會顯得時尚精緻。如果你選擇的顏色太過於雜亂,會給人一種俗氣的感覺,一點都不會顯得高階感,所以說顏色的選擇也是很重要。

三:花紋的選擇現如今有很多花紋走進了我們的生活中,而且花紋是衣服的精髓,只要花紋搭配好了,才會顯得有高階感。所以說我們在選擇花紋的時候,應該選擇一些細小的花紋去點綴,而不是把花紋作為衣服的主體,只要認清了主體關係,我們就會顯得精緻時尚,否則會顯得很俗氣。

以上就是一些穿搭時的一些實用穿搭,只要我們學會了穿搭,我們就會顯得高階,而且還會顯得精緻。

19樓:土豆地瓜豆角

夏天這樣的季節可以穿白色連體套裙,配上高跟鞋,還有碎花的小短裙,配上休閒的小布鞋,都是非常時尚,能夠穿出高階感。

20樓:科普小星球

無袖修身連衣裙搭配高跟鞋、白色字母短袖搭配藍色牛仔褲,顯得簡約時尚又大方。

21樓:柳巷笙歌祭

簡單的黑白配色就很容易穿出高階感。一件黑色吊帶搭配任意短褲,再披一件輕薄寬鬆的襯衫外套就是街上最靚的仔。

優雅大氣的女孩網名有什麼,優雅大氣的女生網名

1 傲似公主 2 雲bai朵有點甜 du3 風流女漢 4 吃味的貓 5 蓋zhi世仙女 6 純粹dao剪愛 7 原諒時間 8 傲版嬌汙女 9 嫣權然一笑 10 輕煙薄暮 11 絕版 厷主 12 褪墨殘香 13 落跑橘子 14 我在途中 15 好菇涼 光芒萬丈 16 姐霸氣關你屁事 17 芣苢惜涼 1...

女生筆名,別太俗最好帶數字,清新點的優雅大氣的

十三少可以嘛!適當的調整數字也是可以的 你姓什麼,我覺得筆名還是和本命有相關性比較好 急求女生用的筆名,三字,要意境優美點的,最好提供多一點 淺離月dao 木晴兮蘇茉緋 舞詩版魑 花芏雪嫣染塵 咳咳 都是自己想的,筆名不一定要3個字,多幾個字也挺好聽的望採納 南宮月 秋草馨 黃昏雪 白樺林 夜知羞 ...

造型優雅的最美高鐵站在中國哪個位置?

這座造型優雅的最美高鐵站,在中國浙江省杭州市的下轄縣桐廬,地處杭州市西南方向。桐廬站場規模設計為兩台四線,設計極具特色,靈感 於國畫焦墨運筆及富春山水,加上火車站前的綠堤及三條濱水廊道,好像一幅富春山居圖。最美高鐵站在中國桐廬縣,是浙江省杭州市下轄縣之一,桐廬高鐵站設計 國畫焦墨運筆和富春山水,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