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領導抱怨,領導不理我了,怎麼辦

2022-01-24 18:01:33 字數 5782 閱讀 5107

1樓:從口從羊咩

幹嘛要理你的抱怨

領導要用的是合適的羅絲釘

生鏽、鈍口等等的羅釘,說明不合用了

有事不是抱怨,而是提出123解決

2樓:

你首先要思考你的處事是否有錯,再想一想你自己的處境。你自己工作上的失誤,當然是要改,看來你是經常和領導抱怨吧,不理你的話,先把工作上的小錯誤自己糾正,分析分析原因。一點拙見。

3樓:幸福三寶

你這種態度就不好了;而且也是對領導的一種不尊敬;

別說是領導,你就是跟任何人抱怨,別人也不會理你的;

請問,抱怨能解決了問題嗎?只會讓問題變得更糟,而且也有毀自己在領導心中的印象;有本事的人只在如何做好事情上認真,沒本事的人才會去抱怨,計較,你說領導會喜歡哪種人呢?

去跟你們領導道個歉,好好溝通一下吧,注意態度要端正,並用實際行動來獲得領導的認可;

——加油,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辦,朋友。假如這個單位不錯,或是你想繼續幹下去,再或是你很珍惜這個單位,按朋友我說的辦。找個合適的時機,就是說他有時間的時候,找到領導,和他說:

(你就這樣說)「領導,再利用您點時間,打擾您一下。我上次和您說的話,回去以後,自己感覺不對。實際上,我幹的工作,領導也都看到了,我的抱怨確實是錯了。

再有,我年紀輕輕的多幹點也是應該的。請領導看我以後的實際行動吧!」怎麼樣?

朋友,你敢說嗎。沒問題的。祝你今後的工作順利!

經常跟領導抱怨會怎樣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端正自己的態度,工作不行不要抱怨,而且彙報工作要有彙報工作的方式和方法,見面要給領導倒水,臉上要帶微笑,跟領導首先檢討自己的能力不過關,當然這是因為新手的關係,但你要話裡帶出這樣的意思,不能歸咎於工作的失誤是因為自己是新手,這你應當知道怎麼說,然後要把領導放在師傅的位置,把你工作中 的困難逐條匯報,其中對於領導的教導要不是點頭附和,領會了就裝恍然大悟,沒領會就當做自己跟領導有差距,話你知道怎麼說,最好別等領導不耐煩了才告辭,估計時間差不多了就走人了。對於新人來說,要是會來事的話領導還是比較喜歡的,這是我的點心的,要是還有不明白的再來問我吧

6樓:生命科學

沒問題的,領導就要有領導的氣質。

給你篇文章看下什麼是合格的領導

7樓:琳琳比比

個人認為更多的應該是向領導學習或者溝通交流和檢討,抱怨只能說明能力不行,而現在你應該做的是怎樣讓自己提高,就算有文學家給了你說辭但你總不能每天都用這套吧,不論做什麼事情都是開頭難,所以我們應該虛心學習,不知道怎麼說就不說啊,努力做出成績給領導看 ,其實主要在自己的態度,是不是,只要足夠認真領導也會理解你的,你說呢!好了,不要發愁了,明天是很美好的!加油啊,祝事業有成!

團隊中有人總抱怨,領導該如何處理?

8樓:怡芳小鎮

就上班族的日常工作來說,在繁瑣的工作環境下,團隊中難免會出現總是抱怨的同事,無論是從工作壓力大一方面,還是說工作內容不符合自己的工作職責範疇內,等等的很多因素都會導致抱怨的產生,這樣的現象在團隊當中十分產生負能量,讓整個團隊的工作狀態都受到影響。就此而言,不及時的對產生抱怨的同事進行疏通,會極度的影響工作氛圍以及其他同事對工作的熱情程度。對於抱怨同事的疏通,領導的處理方式起了很大的作用,作為領導該怎麼疏通呢?

個人認為找抱怨的同事進行約談很重要,面對面的和經常抱怨的同事進行思想上的溝通,更深層次的了解抱怨同事出現抱怨狀態的原因在**。敞開心扉以開放式的問題去引導同事,將心中的抱怨說出來,領導耐心聆聽是至關重要的。

同事吐槽完之後,作為領導就要針對性的尋求解決方案了,採取有效的解決措施。站在同事的角度和公司發展的角度雙向的進行衡量,究竟是抱怨的同事自身的問題,還是工作當中確實公司做的不妥,及時的調整抱怨同事的心態,也積極的擺正公司安排工作的方式,相互促進。

抱怨同事內心的委屈、不平衡的心理,在領導有效的約談和傾聽之後,一定能夠感受到自己被公司重視了。這種抱怨的發洩情緒得到了及時的安慰,也會更好的投入到工作當中,對工作保持不變的熱情,所以說,面對抱怨同事,領導積極尋求解決方式最關鍵,積極聆聽,鼓勵員工合情合理的抱怨,找到原因積極糾正,加強團隊的建設意識,更好的保證公司的可持續發展。

9樓:簡單聊聊生活

只要對方該做的工作能做好,直接當沒聽到就好了。

10樓:肖說

了解抱怨的深層次原因,能解決的解決掉,解決不了,就把這個人踢出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領導來說,一定要及時的找這個人進行談判,了解他到底對**不滿。

12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應該找機會單獨和他面談一下,了解一下抱怨人的情況,多給一些關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應該跟那些總抱怨的人談話,大不了就踢出去。

14樓:撒問春

聰明的領導會選擇解決掉這個總抱怨有負能量的人員,當然方法也很多,可以和此人面談問清楚原因,是否可以解決,如果可以解決最好,不能解決應及時予以辭退

15樓:欣欣向榮

像這種喜歡抱怨的人真的不適合帶團隊,應該辭退他。

16樓:玩轉鋼筋人

團隊中經常抱怨的人應該直接辭退。

17樓:的法國人

哪個團隊中都有抱怨的,理解他就好了。

我與我的領導相處不好,怎麼辦

18樓:左手無名指

與單位領導相處方法如下:

上級永遠是對的,永遠別和領導爭辯。是的,領導也是人,也有對錯,我們是不是見到領導錯了,也不能指出呢?不,可以指出,但不是直接了當的和領導爭辯,因為領導需要威嚴,需要權威,如果你不分場合和領導爭辯,很有可能傷害了上級的尊嚴。

當然有的領導能夠試私下說,但這樣不保險,最好的機會是通過一起在商討某事的時候,不經意的提起,並且把這樣的錯歸咎到自己身上,這樣領導會懂得。說個笑話「以前乙個領導在搭乘電梯,領導放了個屁,結果所有的人都看著領導,而領導看著你,你卻搖搖頭說"不是我」,結果領導說「屁大的事都不能承擔,你走吧!」所有好的方法指出不足,適時擔當錯誤,一定是有好處的。

單獨和領導在一起,不要說同事的是非,竟可能的說同事的優點,並且表揚自己的同事;

彙報工作的時候,盡可能用清晰的文字和資料來說明自己的工作,這樣上級領導對於你的工作能夠一目了然,知道你做了什麼,並且做的好不好,並且還能知道你是乙個做事有條理,可以信任的人。

4.不要當眾人領導下不來臺,更不要給領導難看,除非你不想在公司混了,當然即使不想混了 ,也要好聚好散,因為你的一次錯誤,很可能為以後的求職帶來麻煩。

但是,雖然有官大一級壓死人說法!但是自己要守法 ; 依法辦事兒不違法。

幹好自己份內的工作。另外每次都多幹活是不是別人的任務你搶幹了呀!

世上領導千千萬,所以一定要分清領導,區別對待。這樣你才能在職場游刃有餘。另外,一定要學會忍耐克制,無論何時,都不要在公眾場合,當面頂撞領導。

即使領導工作安排有問題,也可以散會後私下說明情況。記住一點,你如果讓領導下不來臺,他也絕不會讓你好過。有時一點兒小失誤也可能導致失業!

我在2023年就因為領導讓籤用工合同籤兩份領導讓待業月餘還扣獎金及合同紙張費;所以沒有權勢累死累活也......?希望依法行政的現在可以相對公平點兒!

希望你可以盡快沒有這些兒煩惱;輕裝前進!

和領導相處也是有學問的,尤其是和你直屬領導,你的很多任務作都是要向你的直接領導匯報的,和領導處理好關係對你工作的進展也是有好處的。

做好工作為主要原則

1敬畏領導,他既然是領導,必定有他的能力,你為什麼不是領導呢,這就說明他身上有很多值得你學習的地方,時刻對人保持著一種敬畏,是好的,至少不會讓你輕飄,懂得人外有人。領導終歸是領導,不要真把他當做無話不說的朋友。

2有原則的執行領導給你的任務,不是領導讓你做什麼都要做,要有自己的見解和原則,只要是對的你可以很好的去執行,但是和正常的三觀相悖,你就要考慮清楚了,要麼說服領導,要麼你就選擇不做,這時候一定要堅決。

3事情沒做好你不要找理由,沒做好就是沒做好,不要找理由,在工作中,在領導同事面前為你的工作不給力找各種理由是非常不明智的,你還不如直接跟領導承認錯誤,保證下次不再犯,畢竟人無完人,領導肯定會理解,但是找各種理由就表明你在推卸責任。

4主動和領導匯報你的工作進度,這點很重要,不要等領導來問你的工作進度,你主動的匯報,顯示了你對工作的熱情和條理性,這一方面也表現除了你的做事能力。

5不要和同事抱怨你的領導,小編昨天寫的驚訝也說過職場裡不要跟身邊的人抱怨,因為那些話遲早會傳到你領導的耳朵裡,換做你,你的下屬在背後說你,你心裡肯定也不爽的。這樣會影響你們之間的合作,從而影響你的工作。

6對於領導的責罵先認真聽著,不要試圖反駁他,否則只會讓他難堪,也會讓你難堪,如果不是你的原因或是他錯怪你了,事後在和他說清楚,不要悶在心裡,這樣在領導看來就是你的原因,可是你在做事是就會消極,沒有乙個有效的溝通。

注意事項

和領導保持適當的距離.

什麼樣的領導都有,關鍵在於你自己選擇什麼樣的相處方式.

19樓:豬笨豬笨笨

沒別的辦法了,想要發展或者緩和,只有送禮了。

20樓:易英華磨柏

根據我個人的經驗看和領導相處要察言觀色思領導之所思慮領導之所慮可以跟領導提你的想法

但不要抵制

領導可以拍馬屁

但是要有技巧不能讓同事們噁心

更不能讓領導噁心這兩者任何乙個都不要違反這點有難度和大家相處

在同年齡人中要大度

幽默與人為善

樂於幫人要低調做事

厚道為人

要真心對人

不會吃虧的

和年長的同事相處要注意稱呼

要勤快我們有乙個小兄弟同事就勤快的有大家不喜歡到大家接受喜歡他其中的細節要注意積累總之

處處留心皆學問最後說句詩:世事洞明皆學問

人情練達即文章好好幹

你會有前途的

祝賀你你會越走越好的你能行

領導與自己不和,總是讓排擠自己,怎麼辦?

21樓:我的脾氣老大了

有些人發現自己總是被領導排擠,往往這時候我們都不知道應該要怎麼辦才好。凡事都應該先找原因。領

導排擠下屬,原因只有乙個,這個下屬影響到了他的利益。作為下屬,那麼我們除了要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外,還要想辦法,了解領導的想法,消除和領導之間的隔閡,或者換乙個工作好了!

領導和下屬起衝突的事情很常見,也許是下屬無意間跟同事吐槽過領導,傳到了他的耳朵裡,也許是在某些場合無意中衝撞了領導,偏偏他又是個愛面子的人,這種得罪人的事情,是很多做職場新人或者對這些沒注意的人,都容易犯的毛病。

上司也是人,是人就有人的弱點,就有做人的百態。如果你的上司是乙個三流的小人,那實在是你的不幸。真是這樣的一種狀況,那你將如何與之相處就得格外小心了。

所謂小人,就是那種品性不端心理陰險兩面三刀甚至卑鄙齷齪的人,但他就是運氣好坐在那個自以為是的位置上,讓你巴結他你會覺得噁心,讓你疏遠他你又會隨時遭打擊報復。所以,很多職場中人對如何跟這樣的三流小人上司打交道深感困惑。

在職場上,並不是說你老老實實的工作,也不惹事,就能沒事的。你有真才實幹,雖然你也沒做出危及領導和同事的動作,但是要明白匹夫無罪,懷璧其罪的道理。領導為了保住地位,肯定會提前下手除掉你。

要是這種情況可以向更上一級的領導或者老闆反映,要是都不幫你,那這個公司或者單位就沒必要留戀了,那就辭職,學會及時止損。離開也未嘗不是一件好辦法 。

情人不理我了怎麼辦,狗狗不理我了,怎麼辦?

有什麼不滿,生氣了,這可不妙 不用想得那麼複雜,如果是有什麼誤會的話,要及早解開才好,不然於心不安呀。發生意想不到的不情願的事那就不好了。怎麼想的,怎麼說,好好交流。事情總有原因的,具體什麼情況,從你說的也沒法確定什麼,所以這個得自己用心去了解 人與人之間溝通交流很重要。相互理解才好。因為你是情人,...

她不理我了,怎么辦,她不理我了,怎麼辦

如果是學生就不勉了吧,畢業以後再說也不遲.如不是學生,你先把你性格改一下吧,內向的性格能遇到你合適的女孩不好遇啊.你想過沒有,如果將來你們真的結婚了,你性格內向可不行了,你要打拼事業 不能靠老子給你攢吧 就得結交朋友吧,出門辦事兒也得性格外向點啊.是爺們將來要養活自己都難還想其他不是難了點兒嗎?如果...

妹妹不理我怎麼辦?我的妹妹不理我了,怎麼辦?

用行動和話語感棗野動一下跡族她,比如買一點妹妹喜歡的小禮物,幫她做點事,總之你們之前有點傷感情了,也許是你不該,或者是妹妹有點小脾氣,反正你心誠剛則靈哦!姿巖弊。你可悉絕能做了一些讓你的妹妹感覺到特態歷別不開心的事情,你還是應該和你的妹妹緩和一下這樣的乙個關係,或者給你的妹妹發乙個紅包,要不然就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