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蝦高手拜亞動力DT990煲耳機教教我啊

2022-01-24 18:01:29 字數 2109 閱讀 3811

1樓:天使我最壞

其實堡耳機都一樣!最好的方法是電腦上 下軟體堡!可是太麻煩了…平常人會用收音機 開到沒訊號的頻繁!

就是絲絲聲…用三分之一音量放十個小時!放兩天…然後三分之二音量在放兩天!基本就差不多了!!

其實耳機買回來正常聽就行…但是不要聽搖滾,重金屬!聲音不能太大!聽乙個星期基本差不多了…真正堡好得乙個月時間!

所以這乙個月聲音也別開太大了

2樓:匿名使用者

②、收 音機法:調到沒有訊號的地方,其噪音也稱為白噪音;

③、**煲機法:用一些**,最好的煲機**就是「渡口」(其它其它的**也行,只要注意音量不要太大就ok了)。

第二步:是為了讓一款老化的耳機(指經過第一步機械系統老化),能夠盡快適應各種頻率的聲音,從面發出更好的聲音。我們聽**一般有偏好,要麼高音多,要麼低音多,即便什麼都聽,有些頻率還是很少用到的,這就是我們煲出靚聲的關鍵所在了。

辦法只有用軟體了,選擇訊號發生器,然後連續放上3個小小時一次,有空就煲,煲個十幾二十幾次就ok了。

新買回來的耳機,聽感不錯。可是與朋友的用了有一段時間的同型號耳塞對比起來,總是不盡人意。低音緊而生硬,中音不夠柔和豐滿,高音部分毛刺盡顯。

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這只新買的耳機還沒有煲過! (三)test tone generator煲耳機法

以前流行一種很簡單的方法,就是直接接上收音機,調到乙個無電台的頻率上,利用收音機發出的「嘶嘶」聲(粉紅色噪音)長時間讓耳機工作,以達到煲機的效果。但用這個方法不太明顯,還不如直接戴上耳機聽**這樣來得更快。也有用專門的頻率發生器來生成某一段固定或掃瞄的頻率然後輸入到耳機這樣來煲的,這種方法效果比較明顯,所使用的時間也能縮短很多。

但是大部分的玩家都沒有這一類的儀器,那怎麼辦呢?用什麼方法煲耳機最有效率呢?在計算機發展日新月異的今天,很多的愛好者編出了一些程式,利用計算機處理出一些波形、頻率,通過音效卡輸出,達到一些真實頻率發生儀器的效果,這就是所謂的「虛擬儀器」。

類似這樣的頻率測試軟體有很多,筆者現在用的是乙個叫test tone generator的軟體,簡單易用,功能專一,體積也小。下面就來說說怎樣用它來煲耳機。

煲機一般都是用低頻。所以,只要把ttg設定低頻就可以了。有兩種方法,一是用固定頻率輸出;二是用掃瞄頻率。

效果都差不多固定頻率的煲機方法是在固定頻率輸出(constant tone)的frequency那輸入乙個數值,一般是20到50就可以,還要選中loop,duration時間沒所謂,波形用sine(正弦波)增益為0 db,然後就可以在音效卡上插上耳機,讓它長時間工作。

掃瞄頻率方法就是用掃瞄頻率(sweep)那的initial frequency那輸入起始頻率,在final frequency那輸入結束頻率,一般我認為從20hz到100hz比較合適,duration時間是設定掃瞄一次所用的時間,然後其他的操作和固定頻率一樣。很多朋友問過我,為什麼只煲低頻。其實,從上面所述的煲機的原理就可以知道是為什麼了。

在煲的過程中要注意兩點:一是不能連續工作太久!因為音圈存在著電阻,工作久了會發熱,搞不好還會燒了音圈!

最好是隔兩個小時停幾分鐘然後在繼續。二是音量千萬不能太大,耳塞振膜是很脆弱的材料,音量大的話,音圈運動的行程也就大,從而劇烈拉動振膜,會造成音圈鬆脫,振膜變形甚至撕裂等等。特別是像888這樣「脆弱」的耳塞,更是要小心。

調準時只要調到能明顯聽到的聲波或者是說空氣的振動就可以,千萬不要調到太大、聽到振膜在劇烈振動這種情況。小心保護好你的耳機。

最後要強調一點的就是,並不是所有的耳機煲過都會變好聲,這要和耳機的本身的質素所決定的,有些耳機煲後的效果並不是很明顯,這也是正常的。我們煲機的目的是幫助它迅速度過老化調整期,使其各組成部件的物理特性達到穩定。未煲過的耳機振動系統可能會比較緊、比較硬,通過煲機,可以讓它的振動系統鬆弛下來,引數也趨於穩定,因此音質會變好一點。

還有就別把煲機的效果想得太好了,煲一段時間後再煲來煲去效果不會太明顯的。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要有好的聲音主要還是看音源等裝置。

3樓:分歧宇宙

任何耳機最好的堡機方法就是自然聽。用什麼軟體,收音機去堡可能會堡壞。

煲耳機正常聽聽久了也算可以吧,一款拜亞動力的

4樓:yes廚神***

這是自然煲!也是最正確的煲發!網上說的煲耳機方法那是胡扯蛋糊弄新人的!

拜亞動力DT440算HIFI入門嗎

算中低端hifi,比入門好點,入門檔的是拜亞的dt235。但是dt440佩戴悲劇,夾頭很緊,不考慮佩戴的話還可以選同樣夾頭但音質更好的dt860。考慮佩戴的話可以選擇同價位的akg k540,素質差不多,調音風格不一樣。如果你是現在擁有這個耳機的話,盡量給前端上耳放,否則必須要大推力的 才能出好聲,...

為什麼森海塞爾 AKG 歌德 拜亞動力被稱為四大耳機

音特美 威斯頓 舒爾。是耳塞製造廠商,舒爾還兼營舞臺音訊器材,音特美本行是助聽器廠商,耳塞只是副業。不過我覺得平常買歌德和拜亞動力的人不是很多 你可能看到的是歌德和拜亞動力針對的隨身cd 開發的耳機,這些針對的隨身cd 的耳機並不沒有展現這些廠商的真正實力,也不是這些廠商的主力產品,同時也並不hif...

求各位大蝦們告訴我這電腦配置能玩什麼3D單機遊戲

紅色警戒2,3 魔曾爭霸3 三國無雙4等等也可以試試使命召喚4 波斯王子3 4可以試試 鬼泣3 鬼武者1 光暈也不錯,古墓麗影7及以前的,後面的可能卡泰坦之旅 魔法黎明 地牢圍攻2 神鬼寓言 使命召喚2 榮譽勳章之血戰太平洋 生化危機3及以前的 能想到的就這些了,不會卡,卡的話調下效果 俠盜飛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