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絕對不會吃的東西是什么,你絕對不會吃的東西是什麼?

2022-11-10 04:35:02 字數 5710 閱讀 7614

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從小就極度挑食,但是隨著慢慢長大,食物的做法多樣,很多東西我都開始慢慢接受了,但是唯獨榴蓮是我這輩子都不會去嘗試的東西。

第一次接觸榴蓮是在高中的時候,我們班有個女生在樓道裡吃了一塊超市買的那種已經剝好的盒裝榴蓮,那個包裝盒扔在了樓道裡的垃圾桶裡,剎那間整個樓道都是那個味道了,在樓道背書的我差點吐了,講真,是真的差點吐了,後來在水果攤看到榴蓮的時候我都繞好遠走,就那一次,榴蓮獨特的味道就讓我把它徹底放進黑名單了。

上了大學以後,舍友裡有個喜歡吃榴蓮的,她總是會買各種榴蓮味的東西,比如榴蓮幹呀,榴蓮酥還要榴蓮千層,但是宿舍裡就她乙個能忍受那個味道,所以每次她吃跟榴蓮有關的東西的時候都會被我們給轟出去,有一次她趁我不備往我嘴裡塞了一塊榴蓮幹,我追著她在我們宿舍樓裡整整跑了三圈,才消我心頭之恨。隔壁宿舍有個女生跟我舍友是一樣的處境,她一吃榴蓮幹就會被推出門外,然後整個樓道裡都是那個味道,引來大家的譴責。

我一直都不能理解為什麼榴蓮那麼臭還有人特別喜歡,就跟我不能理解為什麼好好的豆腐非要做成臭豆腐一樣,說什麼聞著臭吃著香,根本就是瞎扯嘛,聞到那麼噁心的味道怎麼還能下的了口呢。我不能阻止別人喜歡吃榴蓮的心,但是在我面前吃榴蓮的人我都會把他胖揍一頓。

2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證明,這個階段不愛吃輔食的寶寶真的是以母乳餵養的居多。因為寶寶知道,媽媽那裡有24小時都會為他開放的美味「餐廳」。儘管寶寶總惦記著「那一口」,但媽媽也一定不能因為要讓寶寶吃輔食,而在這時給寶寶斷奶。

因為這個年齡段的寶寶,依舊是依靠母乳來獲取大部分身體所需的營養。

解決方案: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讓媽媽給寶寶喂輔食,在吃輔食時讓其他的家人來餵給寶寶。因為寶寶一看到媽媽,或聞到媽媽的氣息,很容易會勾起寶寶對「母乳」的思念。

吃到硬的輔食就往外吐

這是兩道腦筋急轉彎1、在你吃早飯之前你是絕對不會吃哪兩樣東西啊?2、沒有耳朵的熊叫什麼?

3樓:你的厚被子

午飯和晚飯

b——因為熊是bear,耳朵是ear,沒有耳朵就只剩b了

4樓:只為成功找途徑

答1。筷子和碗!

答2。熊樣

有什麼食物是絕對不能一起吃的?

5樓:緩緩歸矣

以下例舉的食物絕對不可以放在一起吃:

1、蝦忌金瓜,食則拉痢。

解救:吃黑豆或甘草水。

2、雞肉忌李子,食則拉痢。

解救:吃雞尿白。

3、鴨蛋忌李子,食則中毒。

解救:吃黃泥水。

4、雞蛋忌消炎片,食則中毒。

解救: 吃黃泥水。

5、鰻魚忌牛肝,食則流口水。

解救:吃甘草水。

6、鰻忌酸醋,食則中毒。

吃黑豆或甘草水。

7、鰻魚忌梅子,食則中毒。

解救: 吃黃泥水。

8、鰻魚忌紅棗,食則易脫鬚髮。

解救:吃蟹。

9、鱔魚忌紅棗, 食則易脫鬚髮。

解救:吃蟹。

10、鱔魚忌煮金瓜粥,食則鼻凹。

解救:吃蟹。

11、毛蟹忌茄子,食則中毒。

解救:吃藕節。

12、田螺忌蠶豆,食則絞腸痛。

解救: 吃童尿。

13、黃蛤忌柑桔,食則中毒。

解救:吃綠豆湯。

14、黃疸病忌馬肉,食則死亡。

無救。15、麥牙糖(飴糖)忌竹筍,食則中毒。

解救:吃綠豆湯。

16、甜酒忌味精,食則中毒。

解救:灸甘草煎水服。

6樓:魚要糧

有這些食物不能混在一起吃。

1、蜜+豆腐花。同食會引起耳聾,吃綠豆可以**。

2、大棗+魚+蔥。同食會消化不良

3、酸牛奶+香蕉。同食易產生致癌物。

4、鵝肉+柿子。同食嚴重會死亡。

5、羊肝+紅豆。同食會引起中毒,可以用雞屎白解毒。

6、牛奶+橘子。剛喝完牛奶就吃橘子,影響消化吸收,而且還會使人腹脹、腹痛、腹瀉。

7、蘿蔔+木耳。同食會得皮炎。

7樓:橙子吃飽了沒

有些食物若是混著一起吃,有的可能會產生不好的味覺,有的就會引起人身體的不適,輕則腹瀉,重者中毒身亡。

要說前者,食物不能混著吃的,就數香蕉+冬棗了,據說能吃出屎味~我上次大膽嘗試了一下,確實味道不咋滴啊,有點噁心。

後者食物相剋,比如羊肉和梨一起吃,因為梨含有的有些酶能分解羊肉裡的酵素,一起吃就容易腹痛脹氣。

8樓:公尺朵天蠍

秋冬季節,很多人都會喜歡吃大閘蟹,但是大閘蟹本身屬於性涼的食物,因此在吃的時候還有一定的講究,吃的不對反而有傷身體。

首先大閘蟹不能跟雪梨一起吃,兩者都是兩性,同吃的話會引起腹瀉,甚至損傷我們的腸胃。

其次也不能跟西紅柿,番茄,櫻桃一起吃,這樣容易產生砒霜引起中毒。

9樓:小小乙個小明

香蕉和棗,這兩種絕對不能一起吃。

有句老話說的好,香蕉配棗,一口就倒。

雖然吃了以後,身體沒有什麼問題。但是那個氣味,普通人絕對會受不了。

反正那個味道是怎麼樣的,我自己是不敢想象的。也不建議大家去嘗試,不然你會後悔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小學那會兒,曾經把土豆絲和松花蛋混在一起吃,之後上課的時候一直嘔吐不停。但是我當時對食物中毒還沒有什麼概念,所以沒有放在心上。後來回家說起,他們才告訴我是食物中毒了。

而且在我們家那邊,是一定不能將雞蛋和土豆一起煮,說是會引起食物中毒。但是我確實看到學校附近有一種小吃叫做蛋包洋芋,所以我也不太清楚具體可不可以。但是為了安全起見,大家還是盡量避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胡蘿蔔和白蘿蔔不能一起吃,會影響維生素c更好的吸收。

豬肉和菱角不可以一起吃,會引起肚子痛。

金針菇和驢肉一起吃會誘發心絞痛。

羊肉和西瓜在一起吃會傷元氣。

牛肉和栗子一起吃會引起嘔吐。

生活中不能一起吃的東西還有很多,在日常生活中吃東西一定要注意食物的相剋。

12樓:自娛得樂

有種說法是,拋開計量談作用都是耍流氓。

只要是使用的量適度,食物都比較新鮮就不會有出現相剋的現象。

比如廣為流傳的蝦和維c一起吃,會產生砒霜。

實際上要吃120千克的蝦再加上很大量的維生素c才有可能。

所以我們只要吃常見的食物,保證他們新鮮,並且做熟了,就不會有問題。

13樓:

在日常生活中有一些食物是不能共同食用的。

比如牛肉和栗子是不能一起吃的,兩種一起食用後就會引起嘔吐。羊肉能滋補身體,但如果和西瓜一起吃就會讓人身體感到難受。兔肉和芹菜是不同屬性的食物,如果一同食用之後是可能造成脫髮。

雞蛋不能和糖精一起吃,吃了之後可能會造成中毒。所以一定要注意這些事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1、蝦皮+紅棗 同食會中毒。 2、雞肉+芝麻 同食嚴重會死亡,用甘草用水煎服。

3、鵝肉+柿子 同食嚴重會死亡.可以用綠豆水煎服。 4、巧克力+牛奶 這兩者同食易結成不溶性草酸鈣,還會出現頭髮乾枯。 5、羊肝+紅豆 同食會引起中毒,可以用雞屎白解毒。

6、牛奶+果汁 果汁屬於酸性飲料,能使蛋白質凝結成塊影響吸收,降低牛奶的營養。 7、牛奶+橘子 剛喝完牛奶就吃橘子,影響消化吸收,而且還會使人腹脹、腹痛、腹瀉。 8、豆漿+紅糖 紅糖的有機酸和豆漿的蛋白質結合產生變性沉澱物,降低了營養價值。

9、蘿蔔+木耳 同食會得皮炎。

10、西紅柿+地瓜 同食會得結石病,嘔吐、腹痛、腹瀉。 11、柿子+土豆 吃土豆,胃裡會產生鹽酸,柿子在胃酸的作用下沉澱,難消化不易排出。 12、黃豆+豬血 同食會消化不良。

13、西紅椅+豬肝 豬肝使維生素c氧化脫氧,使其失去原來的抗壞血酸功能。 14、豬肝+菜花 菜花含的纖維素中的醛糖醋殘基與豬肝的鐵、銅、鋅等微形成螯合物。 15、蜜+豆腐花 同食會引起耳聾,吃綠豆可以**。

16、豬肝+豆芽 豬肝中的銅會加速豆芽中的維生素c 氧化,失去其營養價值。 17、大棗+魚+蔥 同食會消化不良

18、西紅柿+胡蘿蔔 維生素c豐富的食品搭配合吃,就會把維生素c破壞。19、酸牛奶+香蕉 同食易產生致癌物。 20、牛奶+韭菜 牛奶與含草酸多的韭菜混合食用,就會影響鈣的吸收

中醫讓忌涼、忌辛辣,什麼東西是絕對不能吃的?

15樓:神通廣目天王

您好!胃病三分靠藥,七分靠養,因此是需要忌口的,而且忌口面也很廣。

那位醫師讓您忌涼、忌辛辣符合診療需要。

就「涼」而言,一是飲食上性偏寒涼的需要忌,如涼水、冰水、冷飲,還包括一些水果,如西瓜。二是在起居上,不要衝涼水澡,不要吹冷風,注意保暖,尤其是腹部的保暖。

就「辛辣」而言,泛指一切性偏熱,味偏辛辣的食物,如辣椒、大蒜、洋蔥等,包括一些以辛辣佐料為特色的菜,如小龍蝦、水煮魚等。

這些在服藥期間一定要忌,在服藥後一段時間內也請忌口。

我們中醫用的是「忌」,這就表明不是「禁」,因此,一年之中,逢年過節的時候,適當吃一點口味重的,適當享受一下冷飲的味道是可以的,不會有大問題。關鍵在於平時不可過多食用。

16樓:

涼性的食物不僅僅指冰水,冰激凌,還包括一些性質上屬於寒涼的食物。比如香蕉,梨,西瓜,鴨子,綠豆,苦瓜等等。既然是醫生告訴你的,那一定是要忌口的了。

還有一些葷腥的食物最好也不要吃,影響藥物發揮應有的作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胃疼痛 可能是胃寒原因引起 所以必須忌生冷食物 如涼水、冰水、冷飲 如 梨 西瓜之類的水果

18樓:御風先生

只要你吃過對胃不舒服的都不要再吃,涼的可以吃,盡量少吃。

這個能不能吃,是什麼東西?

19樓:海曲世元

這東西叫「厚果崖豆藤」。

1、首先告訴你,站東西絕對不能吃!因為此果含一種劇毒殺蟲劑成分「魚藤酮」。

2、利用價值:厚果崖豆藤種子和根含魚藤酮,磨粉可作殺蟲藥,能防治多種糧棉害蟲;莖皮纖維可供利用。

3、專屬性強,殺蟲迅速;對昆蟲、尤其是蚜蟲、薊馬和跳甲有很強的殺除作用,對菜粉蝶幼蟲、小菜蛾等幼蟲有強烈的觸殺和胃毒作用。持效期長;魚藤酮的殺蟲持效期長,在10天左右。見光易分解,殘留極少;在葉子外表的藥液見光極易分解,不會汙染環境,施藥間隔期3天。

4、魚藤酮除對水生動物有害外,只要不誤食,一般對環境、人畜還是安全的。

5、注意危險特性: 與明火或灼熱的物體接觸時能產生劇毒的光氣。

20樓:day乙個走

厚果崖豆藤

millettia pachycarpa benth.

種子和根含魚藤酮,有毒,嚴禁食用。

節食** 看美食頻道但絕不會吃任何東西 可以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節食**之後的暴飲暴食,不是人的意志力可以控制的,有的時候是生命的本能讓人去吃很多東西,這也是很多人說的規律飲食的重要性,這樣主要是避免暴飲暴食,還有就是會在節食**之後吃很多自己之前不吃的東西,比如一些高熱量高脂肪的東西,如果不是這樣的話大家都可以**成功了,**之所以難就難在這個地方,我是從140斤到現在102-105斤,用了三年的時間,之所以用那麼長時間就是因為我的暴飲暴食,昨天中午就是吃了很多,現在在控制,所以我說節食**挺難得,希望你能養成良好的習慣,健康**

如果男的告訴你說你放心,我是絕對不會傷害你的是什麼意

好多種意思啊,自己把握吧。主要看他平時對你的表現和近期是不是反常。可能性有 1 想和你曖昧,故意這麼說看你反應。2 只是出於友情,可能是希望你打消對他的某種顧慮,或者說他確定讓你知道他非你想的那種人。3 反義,言外之意是咱都這麼熟了,有什麼不能接受的哪。你可以和往常一樣,不表現出什麼,觀察他的舉動和...

什麼護膚品是讓你覺得絕對不會回購的?

哪些化妝品是你一直回購的?為什麼呢?蜜思婷的粉底液,對於很多女生在畫底妝的時候,相信大家都需要用到粉底液這個東西吧,很多人都會選擇用蜜絲婷的粉底,也因為蜜絲婷的粉底用,而且它的遮瑕力也非常強。還有魅可的口紅。第一百雀羚。第二熊牧丹。第三mac口紅。這些是我一直回購的,百雀羚國貨之光,很對人都知道,補...

婚姻中真正愛你的男人,是絕對不會對你說出哪三句話的

愛情中的兩個人覺得什麼都好,世界都是甜蜜的,都是浪漫的,愛情裡面的人最喜歡說甜言蜜語,一句簡單的我愛你就能夠點亮乙個女人心中的光,但是婚姻和愛情卻截然不同,婚姻往往就是選擇乙個自己曾經很愛的人結婚,但是結婚以後卻發現那個甜蜜的婚姻,實在是很難為情,那個你很愛的人最後變成了你不愛的人,於是就會有了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