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男朋友對你不好,你會不會直接和他分手呢

2022-01-24 15:06:48 字數 6221 閱讀 4605

1樓:知識小能手

引言:談戀愛的過程中經常都會發生各種各樣的問題,並不是說一帆風順的,在這個過程之中,有些男生他做的並不是很好,那麼就有一些人產生了疑問,如果說男朋友對女朋友不好,那麼女朋友會不會直接分手呢?

其實有時候就算男朋友對女朋友不好,那個女生也不會分手的,這聽起來讓人覺得不可思議,卻在現實生活中多次發生,就比如說有一些男生他有家暴的習慣,就算還沒有結婚,總是打罵自己的女朋友。可是沒想到這個女孩子還覺得男朋友以後會改的,原諒了他還不斷的拿錢給男朋友,其實這主要是因為有一些女生在談戀愛的過程中太過放低自己的位置了,再加上打完之後可能也就忘記了疼痛。所以說有時候男朋友對女朋友不好,女生反而不會分手

不過如果說脾氣比較火爆的話,可能遇到這種事情那立馬就回家了,再也不跟這個男生聯絡。

實際上有一些女生還是比較喜歡多想的,如果說兩個人沒有一些衝突和矛盾,只是因為有一些男生忘記買禮物了,或者做的東西沒有其他男生做的東西多,有一些女生就會產生心理不平衡,這樣的原因分手說明兩個人在一起,那麼根本就沒有看重感情,看重的是物質。所以在小編看來,如果想分手的話那就趕緊分手吧,不管是因為怎樣的原因,都說明兩個人不合適。

其實每一對情侶他們所面臨的問題都不太一樣,但是小編不喜歡男生有一些故意對女生不好的行為,小編覺得在這樣的一個情況之下,其實是讓女孩子很傷心的。所以凡事有什麼問題時,都要給出一個恰當的解釋,那麼自己的女朋友就很容易原諒自己的男朋友。

2樓:明天更美好

如果你的男朋友對你不好,說明男朋友對自己不尊重,也不懂得珍惜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在愛情中,感情是需要雙方的共同努力和付出,既然已經知道他對你不好,那麼應該直接和他提出分手。

3樓:相信自己

如果我的男朋友對我不好,我會直接跟他分手。我找個男朋友就是希望能夠找一個對我好的人。如果對我不好,那麼我就沒有必要再跟他繼續下去。

4樓:巨集盛

我會直接和對方分手兩個人在一起,對方如果對自己特別好的話,我也會很珍惜對方,如果對方對自己不好,我就會果斷的離開。

5樓:為你而付出啊

這個肯定會呀,因為男友男朋友對你不好的前提是因為他不愛你,換句話說,不愛你的男人跟你在一起是不會給你想要的幸福的

6樓:自己滴定

我是會選擇直接跟他分手的,主要是因為如果他對我特別不好的話,我就不會想要繼續跟他在一起了。

7樓:c柯言你好

問題都不需要考慮 ,那如果對你不好的話,肯定要分手的 。沒有必要再堅持下去,讓自己不開心 。

8樓:曠英逸

如果男朋友對我不好的話,我肯定會直接和他分手的,因為對我不好的人,我們不會幸福的。

9樓:go我的世界誰懂

我會直接和對方分手。因為對方並不是真的愛我,所以我不會將就,所以我會及時分手。

10樓:浮清韻

我會直接和我的男朋友分手的,因為我的男朋友對我特別的不好,就是說明我的男朋友不是真正的愛我,並且也不會讓我感覺到談戀愛的幸福和甜蜜,所以我會直接和我的男朋友分手。

11樓:錦玥小朋友

和一個人在一起除了喜歡圖他對自己的好,如果在這段感情中他對你已經不好了,那你還在堅持什麼,現在只是談戀愛對你都不好如果走到下一步那不知道會怎樣。

12樓:自由的飛飛魚

我會有這樣的一個想法,因為我找男朋友就是要找一個對我比較好的男朋友,這樣才能夠讓我尋找到愛情的甜蜜,既然我的男朋友不愛我或者是對我不好,那我就會直接分手。

13樓:哈哈一笑

咱們如果對我不好的話,我肯定會分手啊,像如果嗯對我不好的話,還不分手的話,那等到以後的話,那你不分手的話,他更看不起你,更不會對你好

14樓:濯瑩白

我當然不會了沒,畢竟兩個人能夠在一起就是上天。如果要是隨隨便便就是對感情的不負責,所以說而是應該好好的和他如果他的言行有第二個變化,還是應該選擇在一起。

15樓:朋國

如果你的男朋友對你不好,你會不會直接和他分手呢?我覺得自己找男朋友本身就是想得到一個美好的愛情,如果他對你不好的話,那找他又有什麼用呢?自己一定會直接和他分手的。

16樓:侍同化

不會,誰一開始都不知道怎麼一個人好,都是小心翼翼的,所以都是慢慢學習的過程,不能一蹴而就,所以沒有必要直接斬斷,還是可以考慮的

17樓:三經天

如果男朋友對我不好,那就直接和他溝通,不要溫柔的等待,要直截了當的告訴他你的訴求,如果做不到,就準備分手。

18樓:小老虎

我會毫不猶豫的和他分手的,男朋友就是用來疼愛自己的,現在男朋友對自己不好,那麼這樣的男朋友有還不如沒有直接和他分開,尋找更好的。

19樓:郯稷

如果你的男朋友對你不好,你會不會直接和他分手?找男朋友的目的就是要找一個知冷知熱的人,能夠關心你,幫助你,心疼你的男人,如果他對你不好,你何必跟他處物件呢?讓他能滾多遠就滾多遠

20樓:不離

好與壞是你自己決定的,人生是你自己走的。別人並不能決定什麼。只要你自己覺得幸福,不後悔就好。

21樓:昝飛珍

如果我的男朋友對我不好,不是因為不愛我,而是因為我某些事情做的不好,那麼我是不會和他提出分手的

如果你的男朋友總對你總是不理不睬,你會不會和他分手呢?

22樓:霓虹說教育

我不會和男朋友分手,我覺得這是非常正常的現象,如果你想要解決問題的話,你可以嘗試多和男朋友溝通。

我對這個問題感到非常莫名其妙,因為如果一個人對你不理不睬的話,你就要和這個人分手,你這樣的行為非常不負責任,我也很難理解你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換而言之,兩個人在一起並不僅僅只需要關注兩個人的感受,同時也要維護兩個人的感情,至少需要經營感情的意識。

一、我覺得情侶之間需要相互溝通。

二、兩個人之間沒有必要因為小事而分手。

三、你需要用更為成熟的觀點來看待感情問題。

23樓:明天更美好

如果你的男朋友總對你總是不理不睬,自己會和他分手的,因為這樣的男朋友根本不在意自己,他沒有把你放在心上,他的這種態度分手是最好的選擇

24樓:麥小粒

不過我的男友對我總是不理不睬,那我肯定要跟他分手,既然對我不理睬,我何必要跟你在一起。

25樓:閔

如果你的男朋友對你的這個人是非常淡薄的,對你總是不理不睬的,說明你的男朋友對你確實沒有什麼感情,你應該好好的開誠佈公的問問他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如果他真是不喜歡你,那你徹底跟他分手。

26樓:zjjjjj雙魚

如果我遇到這種情況的話,那麼我會和他好好的談談,詢問他原因,如果他還是依舊這樣的話,那麼我會選擇分手。

27樓:萌萌噠吖

是會選擇跟他分手的,如果總是不理不睬的話,就是一種忽冷忽熱的態度,也就證明了不在乎。

28樓:劉心安兒

我會的,我覺得他的這個態度特別不正常,也非常的不端正,所以沒有堅持的必要,很容易就會被冷落。

29樓:情感解憂筱妃

不理不睬要問清楚原因,分手並不是唯一的解決辦法。如果是他不想繼續這段感情而刻意的疏遠和冷落,那可以早點放手,如果是因為有了些許誤會,而在置氣所以不理不睬,那就解決這個問題。相信你們會越來越好的。

30樓:曠英逸

如果男朋友總是對我不理不睬,就說明他根本就不愛我,我肯定會和他分手的。

31樓:2019加油努力

應該分手,都不理睬你,證明根本就沒把你當回事還賴著幹嘛,趁早分。

32樓:相信自己

如果你的男朋友總是對你不理不睬的,我會跟他分手。你這說明他並不愛我。會在意我,也不會把我放在心上。跟他在一起也不幸福的話,只能分開。

如果你的男朋友三觀不正,你會不會和他分手呢?

33樓:人稱江湖小天才

及時止損由於兩個人的三觀不同,所以在生活當中所遇到的事情也不同,而且對於一件事情的處理方式也不同,在這樣的情況下就會產生很多的矛盾。所以說與其在今後產生各種各樣的爭吵,倒不如現在就選擇分手,及時的停止這段感情。因為三觀不正根本就不是所謂的小問題,而是存在著的大問題,這種問題是很難跨越的,所以說及時止損才是最好的解決方式。

34樓:不爽的爽朗菌

如果我的男朋友三觀不正,我一定會和他分手,因為三觀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兩個人的三觀不一致的話,感情也不會長久。

35樓:晚茶呀呀

我確實會和他分手,因為如果他三觀不正的話,可能就會影響到我和他的溝通和交流

36樓:一個

是會選擇分手的,給人感覺特別不舒服,而且兩個人之間的觀念也不一樣,在一起也會有矛盾。

37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如果男朋友的三觀不正,這種情況下,我會考慮和他分手的,如果他能夠改,那麼肯定是可以接受他的,如果他的三觀真的是改不了。三觀真的是不正,那麼對於這樣的人,我肯定要和他分手。

38樓:萌娃的霸霸

當然會分手,因為我接受不了一個三觀不正的男朋友。兩個人的價值觀自己思想根本不會在一個頻道上,很多事情根本就無法溝通,在一起只會讓自己痛苦,精神崩潰!

39樓:浮清韻

我會和我的男朋友分手,因為我覺得我和我的男朋友在看待事情的態度上是不一樣的,並且我們所追求的人生價值也是不一樣的,所以我覺得分手是最好的呀。

40樓:朕氣十足

如果說我的男朋友三觀不正,我是不會和他在一起的。因為跟任何人在一起,都要有正能量,如果說你跟一個負能量的人在一起,你天天都不會開心的,並且你自己的負能量都爆棚。

41樓:耙耙滴

如果是我的男朋友,他的三觀不正的話,我絕對會和他分手的,因為我需要的是一個三觀和我相同的人,都是一個比較努力上進的人,而不是一個三觀不正的人。

4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男朋友三觀不正的話很難和你在一起觀念都不同,還有就是他做人本身就有問題,這樣的男朋友你一定要和他分手,不然以後會給你帶來很多很多不好的事情。

43樓:己容

我覺得我會,當他三觀不正時,和我說話我覺得都說不到一起去,而且我不能接受我的另一半心裡有什麼壞的想法,所以趁早分手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44樓:為你而付出啊

這個應該會吧,志不同道不合,在三觀上,沒有一個正確的相處方式,以後吵架矛盾會很多的

45樓:令施

三觀不正的人要分手的,因為這是遲早的事還不如現在分手

當你發現你的男朋友人品有問題時,你會不會和他分手呢?

46樓:小李講情感

但是如果他不覺得自己有問題或者是根本不想要改正,那麼我就沒什麼好說的了,我是一定會跟他分手的。這樣的感情雖然我最開始是難以放下的,但是他的態度也讓我明白了我沒有堅持下去的必要了,所以我是一定會跟他分開,畢竟長痛不如短痛,跟人品有問題的人在一起就不會長久的,所以說早些分開對於我來說是好事。

4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人品有問題,那肯定是要分手的。因為一個人的人品太重要了,如果人品有問題,那麼這個人至少在道德和法律上可能犯錯誤,繼續戀愛的風險太高,還是及時止損的好。

48樓:平淡的生活依然精彩

一個人最重要的就是這個人的人品,如果說人品有問題,那肯定就不會跟他在一起了,當即立斷的要分手。

49樓:萌萌噠吖

會選擇分手,就是選擇男生的時候,最重要的就是對方的一個人品問題,一旦出現了問題之後,就不願意再去選擇。

50樓:曠英逸

如果我發現男朋友的人品有問題,我肯定會立刻和他分手的,人品有問題的人不值得我愛

51樓:明天更美好

因為感情中最重要的基礎是一個人的人品,而你的男朋友人品有問題,已經突破了自己在感情中的底線,他根本不會勝任自己的各種角色,所以與這樣的人戀愛特別痛苦,只能選擇和他分手。

女生們,如果你哭的時候男朋友不哄你,你會不會更生氣啊

既然是男朋友惹你生氣當然是他來哄你,就是你希望的也是他需要做的,如果他喜歡你,不用你說也會來哄你的 當然是會生氣!哭是很正常的 但是哭過後 也要為自己慶幸哦!朋友,我這不是在勸你 只是想告訴你 你男朋友和好朋友背叛了你 這就說明你現在的男朋友乙個不是你真正尋找的伴侶 你現在的好朋友呢 也不是你這輩子...

如果男人愛你會不會把你遮蔽不讓你看他朋友圈

沒有理由徵兆就要分手,求了兩天也不回頭,說明心意已決,送你回家,還算不錯,但都說要分手了還和你住一起,然後遮蔽,這就有點渣了 不會,真正愛乙個人,就應該和她分享一切的一切,優點和缺點。乙個男人愛你會遮蔽你朋友圈嗎 如果乙個男人愛你,那麼他是不會遮蔽你的朋友的。乙個男人愛你,他自然不會在朋友圈對你設限...

如果你的男朋友對你說,你說話不要那麼衝,你心裡面是什麼感受

那應該是很正常的事情。跟過他的這段話的意思,證明他對你平時說話的語氣不是太滿意,就是說在男人的心中,女孩子應該是比較溫柔的,說話應該是細聲細氣的,不要語氣太沖,這樣很容易傷到別人,不利於團結別人。可能是你平時說話的習慣造成的。你雙方的日常交往中,要學會彼此之間包容,彼此之間適應。男孩子那麼說他,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