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交易能力該怎麼訓練

2022-01-24 15:06:41 字數 5129 閱讀 3071

1樓:pt小課堂

這種技能實可以後期訓練的,不建議繼續做單。心亂則一切歸零。

訓練方式有兩種:

一種就是模擬盤的訓練模式這種大家都知道,也比較簡單的方式,時間比較久,效果因人而異。

這個外掛不單單可以訓練交易,而且還可以訓練反應速度,很好用,更重要的是免費。

第三個我覺得相對比較重要的是資金管理的觀念。這個是別人沒啥能給你的,可以看看別人的資金管理理念,然後自己多用模擬盤測一下,找到適合自己的,這個也不是一句兩句能說完的,需要經驗。

交易的核心也就是資金資金管理。我個人覺得技術什麼的都是大同小異,能夠堅持自己分析的人沒多少,能夠堅持自己每一個單子的人更少了。

2樓:匯查查官方號

很多投資者在進行外匯模擬交易時覺得很簡單,但卻沒想到實際操作起來卻如此不易,那麼

外匯交易能力該怎麼訓練?匯查查就給大家分享一下。

一、風險管理

做好風險管理,避免一次虧損過大導致交易難以為繼。很多投資者,因為虧損而對市場失去信心,其實對虧損進行一次總結,是可以很快提高你的交易能力。

二、吸取教訓

只要經歷過任何交易買賣的投資者都會有許多成功的經驗與失敗的教訓。如果投資者能善於總結在操作中發現、提出的問題,失敗的原因、成功的因素等,從而感悟出如何才能更好地交易的思路。這樣才能完善自己的交易系統,才有機會在資本市場上生存,並且很快從投資市場中獲得盈利。

三、自我總結

其實每位投資者只要有從事一年以上的交易、超過十次的交易過程,其本身就擁有了實戰案例。只要能將其一年中十次以上的交易賬單逐一分析,總結。必能有所心得、體會。

有利於自身水平的提高。必須學會覆盤,利用圖表所記錄的歷史曲線反省總結過往的操作。

在外匯市場交易中,我們改變不了外匯市場,但我們可以改變自己。只有通過不斷學習,不斷總結經驗,這樣才能在外匯交易中獲利。

3樓:匿名使用者

能做好止損的設定,並且捨得去執行就是最重要的一步了。

最好做一些模擬交易。不過你去經紀商那裡還要填好多資料,之後會一直被騷擾。

你建立一個“持倉”的投資組合,然後加入你想要交易的外匯對。就比如說歐元/美元,輸入數量啊、點差啊各種資料。之後你每天就可以看到盈虧了。

可以加很多的。而且就算同一個品種,你也可以在不同的匯率時多次新增,給你看下:

這樣你可以去驗證一下自己的判斷。

希望被採納為最佳哦!

4樓:拓天速貸

利用好外匯交易日記

交易日記的好處之一是可以提升交易效率。完善外匯交易技能的最有效方法之一是記錄和跟蹤交易過程和缺點。外匯交易日記記錄您的交易,供以後進行審查和改進執行。

通過使用外匯交易日記,您可以研究您的策略,從任何錯誤中學習,避免未來的交易再犯錯。為了獲得有利的結果,外匯交易日記記錄和跟蹤業績表現,記錄情緒觸發或技能。通過交易日記,可以學到你所需要的一切。

簡化外匯教育過程

實現成功交易有很多方面的東西需要掌握。為了促進更好地關注目標,外匯交易者可能需要簡化外匯教育期間的學習過程。不要一次什麼都學,簡化教育過程,可以更有效地簡化你的時間表和培訓方法。

學習過程不能倉促,堅持使用最好的**,並採取最適合你的學習過程。交易者應該避免信心被壓垮,特別是在初始階段。通過這樣做,可以最終提高外匯交易技能。

善於被動和主動學習

為了強化外匯交易技能,必須瞭解掌握被動和主動學習的好處。這是他們的不同之處:

被動學習是一種在交易階段之外學習交易技能的方式。比如,通過交易日記學習研究交易表現,或者從導師處得到提示。

被動學習主要是頭腦訓練,主動學習就是交易執行中的實踐。在學習和評估被動學習的所有資訊後,主動學習就是運用你的技能並採取行動來提高你的技能。

有意識練習能達到完美

有意識的進行練習是通過規劃和優先排序來實踐外匯交易技能的一種方式。與簡單的練習交易不同,有意識的練習需要確定一個學習的目標時間表。目的是產生高質量結果,以及獲得更精細的實踐方法。

在有意識聯絡的每個階段,應該按照計劃完成每一個階段的目標。

掌握獲得利潤的技能

要想在外匯交易中實現優秀的職業生涯,必須要掌握能同時達成利潤和業績的技能。無論你是一個新手或資深的交易者,發展一套強大的外匯交易技能可以實現更好的結果,提供更多的機會。通過經驗和實踐,這些技能可以為你的策略增加信心。

隨著時間的推移,外匯交易者也可以發展一種以利潤增長導向的技能,並不斷優化,這能在增加個人能力的同時,帶來利潤的增加。

5樓:

外匯交易能力怎麼訓練,沒有捷徑可走,也別相信什麼大師的話。更別跟著別人做,跟著別人不但會影響你自己的判斷,更不會進步。更何況也沒有什麼大師,百分之九十都是**,因為能賺錢的人都是悶聲的,怎麼可能會帶你。

只有在市場上不斷的交易去練習,要用實盤,只有實盤才能讓你有感覺。一開始入門的時候要用小的單位比如0.01手,0.

02這樣的小單位,即使虧損也沒有關係。因為這個市場專治各種不服,沒有2到3年的心態磨鍊和技能實踐,一上來就用標準單位去下單,虧一次就能讓你心灰意冷。偶爾也可以用0.

1手,0.5手這樣的單位,這樣的跳動才能讓你有感覺。

最重要一點就是止損,止損是交易裡最重要的一點。虧損不可怕,可怕的是虧的彈盡糧絕,在這個市場裡即使你是千萬富翁不遵守止損這條鐵律,也能讓你虧的去乞討,這樣的例子多的是。

再一個就是少做單,交易不要為了交易而去交易,而是為了獲利。手裡沒有單子,心裡就癢癢這是新手的一開始的毛病,你要等待機會的出現,這是我從虧損中學到的,另外要告訴你書裡的東西借鑑一下就可以了,那不是萬能的,能讓你學到深刻經驗的只有實盤操作,沒有什麼祕籍。

我就是從虧損中走過來的,希望這些可以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 交易習慣的問題 你沒有養成好的交易習慣。你可以試試每次下單前 制定一個交易計劃(包括 進場點 止損點 止盈點)制定好計劃以後 下好單 ,嚴格按制定好的計劃去執行,就是說不管市場怎麼波動,你下好的單子不到你的止盈或止損點 ,就不要自行出場。

另外,不建議多做模擬交易,模擬交易做多了會養成隨意下單的習慣,隨意下單就會頻繁交易,頻繁交易是虧損的主要原因之一。

7樓:施瓦辛格格

多回測多覆盤,看看是系統問題還是執行問題。如果是系統問題,想想要怎麼優化。如果是執行問題,想想自己為什麼不能按系統執行,心態**出了問題。

另外系統也要符合自己的性格和交易習慣,強行生搬硬套一個穩定盈利的系統,自己心態契合不了,也賺不了錢。

8樓:

首先,你要擺正你的心態,你要訓練你的外匯交易能力的話就不能報太大欲望在賺錢上,因為這個行業很大程度上是花錢交學費為主,與此同時,你要學會**配比,例如1000美金下單**不要超過0.1。另外你所說的扛單,檔單也不是單純的一味死扛,當你發現已經**不如你的預期了很大程度上你是需要及時止損了,不然就可能會導致由於扛單所帶來的虧損和爆倉等情況了。

9樓:

我自己做業務,也是一邊推廣平臺一邊學習,這邊有客戶還是挺牛的,像昨天**大漲,我只看到1207,他看到1214,雖說結果超出我倆的預期,最高漲到1227左右,但還是很佩服他的,他資金不大做了六天,賺了1000美金,他是屬於穩健行的。他現在只是交了我一些做單**的把控,別的還沒怎麼問。但是還是想告訴你任何人的建議只供參考和學習,不能做為下單的必須依據

10樓:好866上網首頁

減少入金的資金,每次入金50美元,只做0.01手,只做一個貨幣對,不虧光不入金,看你能不能堅持兩至三年,如果能堅持下來你自然該知道自己將來怎麼繼續,

11樓:匯海逐浪人

其實這是一個能不能執行交易規則和紀律的問題。做對了方向只是交易單成功的一半,後面的一半就是嚴格執行自己的交易規則,比如一張成功的交易空單入場後,首先要對**執行的目標伴進行**,只要不出現反向標準k或者連續三根反向k,就繼續持有,直到接近或者到達目標位。長時間這樣嚴格約束自己,形成自己獨有的交易模式就成功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0.01手的迷你單,然後結合實際和外匯市場變化去訓練,沒有捷徑可走,模擬盤不花錢,但是訓練不出來效果。

13樓:夢想不是夢

這個關於個人控制能力了,可以給自己制定一些制度 包括違反制度的相應懲罰,下單前肯定是對即將要**的單子有止盈止損點位計劃的, 沒有這個計劃肯定是不能做的。有計劃,完全按照計劃去執行就行, 再有就是多給自己心理暗示 所謂的心理暗示就是按照計劃做的單子總體是盈利的,(當然前提是你得有這個技術)你才接觸外匯兩個月基本上是不具備, 所以你現在要做的就是 減少你的下單量, 提升技術為主,不要想著短期能盈利多少! 當然投資操作心態也是需要時間去鍛鍊的!

祝君好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 般來 說 從 入門 到 初步 不 虧錢 需要 經 歷 2- 3 年的 時 間, 你 可以多做 模 擬盤 ,然 後更 重 要的 是 每次交 易的 數 據 記錄 和分析, 找 到 自 己 的 薄 弱環節 。

15樓:

共性吧 最近看到一句話 承受40%的虧損不是什麼問題,但是卻經不起4%盈利的撩撥,個人想法也許可以吧思路轉換一下了 盈利時把持住,虧損先設定平倉線,到點直接平,具體操作可能還是得看個人的了

16樓:帥船長

如果書上的知識管用,那麼經濟學家肯定比企業家有錢才對啊,而事實是經濟學家一輩子的收入還沒有企業家一年的收入多,所以做外匯不僅僅是技術,更是藝術。我做外匯11年了,實戰永遠比理論實用多了

17樓:建投**周經理

制定一套合適的交易系統,嚴格執行,每天覆盤,看看自己**沒有執行到位。人和機器最大的區別就是人容易情緒化,所有容易在看對的**裡賺不到錢,而看錯的**裡因為人性自身的弱點而導致虧損放大。另外外匯市場因國際方面的訊息波動比較大,可以考慮做**哦。

開戶請點頁面。

18樓:匿名使用者

正如你所說的,個人**,面臨的都是這些問題。

個人操作,無論再怎麼訓練,都無法躲開這些問題,這是貪婪和恐懼的心理作用!只有組建團隊,團隊協作,才能有效避免這些問題!

一個相依為命的團隊比什麼都重要!團隊**培訓,祝您交易順利!

19樓:

主要應該找專業的機構進行學習培訓,學習機構會從初級,中級,高階每個階段有不同的課程,並且有練習,可以進行復習,考試等內容。

外匯交易在哪做?外匯交易分那幾種?

外匯交易有兩個途徑,乙個就是國內銀行買賣,再乙個就是國外交易商。銀行的嘛,沒有槓桿,相對來說手續費也較高,要做就直接跑去銀行櫃檯開戶就行了。交易商的話,只能是通過國內的 商來做,像我就是在華東資本開的fxsol平台的賬戶,平台是我選了好久最終確定的,這幾個月來還沒有什麼問題。有興趣入行的話可以找我。...

外匯交易什麼品種好,外匯交易品種有哪些?

1.目前做的比較多的品種就是 歐美 鎊美 2.外匯貨幣對有些平臺是固定點差有些是浮動點差,至於選擇固定點差還是浮動點差,這個看個人觀點,愛好。3.比如浮動點差 外匯貨幣對一般在1.8至2.6個點差浮動。正規平臺浮動點差 波動越大,點差會越小。4.點差波動 一般在0.25至0.5之間波動。點差波動 一...

外匯交易高手有哪些經驗呢?如何成為外匯交易高手?

外匯交易是一門必須經過不斷學習和實踐才能精通的技藝,在此過程中交易者必須通過具體的技術來洞悉某些不變的原理,同時通過某些不變的原理來駕馭具體的技術,來掌握盈利的方法。這種方法要符合你的個性 資金條件和所處環境,符合市場和品種特點 符合交易基本原理的方法。要找到乙個具備 三個符合 的交易方法,至少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