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和射手座具體的特點,要詳細的

2022-01-24 15:05:57 字數 3397 閱讀 6472

1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是種非常敏感的生物   巨蟹座人的情緒和情感是受月亮擺布的,他們的一生不斷會有週期很短的起伏,但這些起伏的弧度未必真能組合成顛簸的風浪,因為巨蟹座的人很少憑一時衝動做事,總會在事前有周密的計畫,加上他們特有的防範災難的直覺,使他們經常巧妙而適時地避開可怕的不幸。  他們天生是種非常敏感的生物,但你卻不太容易發現乙隻會歇斯底里的螃蟹。行為的「失控」令他們覺得難堪。

壓抑不住的修飾性格與害羞,使螃蟹們在表現自己的優雅與和諧上,費盡力氣。也因此,陌生人讓巨蟹座人感到緊張,並有著難以改善的疏離感。

射手座的人是忠心的,愛國的,守法的,大方而無拘無束,精力充沛,好爭論,脾氣急躁,對權位有野心,對受磨難及壓迫的人有慈悲的心腸。在性格方面,是誠實,真心,坦白和值得信任的。在脾氣方面,對自己的朋友是仁慈大方的,在許多事情上都很圓滑.

天蠍座的人的性格,表面上看似十分靜,內心似乎充滿著用不完的充沛活動力。天蠍座的人擁有驚人的耐力,以及意志力。一旦他決定了獵物目標,便絕對不會輕易放手。

天蠍座的人報復心很強,而且又稍膽小,故對保護自己特別敏感.

2樓:冰8糖雪

金牛座和天蠍座呈180度對稱,在一起可以成為非常情侶的機會是一半一半。 首先能夠把你們兩個拉攏在一起的一定是來自性方面的吸引,尤其是金牛座會被天蠍座的天生魅力,電得暈乎乎,但要長期相處下去,一定要克服好多心理上的阻礙,要證明給對方看,你愛他不單單是因為性這一件事!雖然大家都比較內向,喜歡藏著心事,但出發點不同,金牛座是「客氣」的、慢熱的,而天蠍座就不同,他們是一方面聽你說話,另一方面內心的思緒已經轉了很多個彎,情緒波動極快。

這會造成大家平日溝通上的誤解,尤其是說話方面。思想及觀念乙個東乙個西,有時候誤會也是難免的啦。

巨蟹座與射手座的朋友組合有哪些特點

3樓:雨戀紫竹

巨蟹座:射手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 為什麼會愛上乙個不回家的人呢?這是巨蟹座碰上射手座不得不問的乙個問題?

原則上你們差別很大,乙個喜歡在家,乙個就從不粘家,乙個敏感悲觀,乙個是大大咧咧,為什麼會在一起呢?或者開始時候,射手座樂觀沒機心,給巨蟹座一種希望吧!但相處後巨蟹會發覺射手連根本的小小的你最需要的安全感都不能給你。

對於射手座,他又怎麼忍受得了巨蟹座的這一種痴纏呢?巨蟹最重要是家,對射手來說,家只不過是間酒店而已!發展下去,你們容易整日吵架,往往射手座會啥都不管,自己出去找其它的快樂,而巨蟹座就只有自己一人在傷感鬱悶。

金錢方面,巨蟹座那種能省就省的性格,射手座也無法體會的!

巨蟹座男生和射手座女生的性格特點是什麼?這兩星座相配嗎?

4樓:不到90誓不還

巨蟹座和射手座是兩個極端的典型。您屬於家居型,而他則屬戶外型;您敏感,他神經大條;您悶,他放;看起來似乎各司其所或互補,但實際上是很難搭調的組合。也許在開始時,蟹子會被射手的大方樂天、愉快無心機給電到,但真正交往後,橫行的螃蟹要想趕上跟箭跑的一樣快的射手,實在是望塵莫及。

注意事項: 保守內向的蟹子,要想掌握一顆無拘無束的射手心,必須更加花費包容力與耐心;而這兩種力量得外放,不能內壓,否則射手一旦感到束縛,絕對閃得更快。這種被動的作法雖然很勉強,但是種比較可行之法。

好玩有趣的個性,才能吸引射手,蟹子得更開放自己,試著豐富生活。

巨蟹座和射手座

5樓:勤秀芳隋煙

巨蟹vs.

射手配對評分:40 前途不甚樂觀的一對

星座比重:40:60

解析:巨蟹座和射手座是兩個極端的典型。您屬於家居型,而他則屬戶外型;您敏感,他神經大條;您悶,他放;看起來似乎各司其所或互補,但實際上是很難搭調的組合。

也許在開始時,蟹子會被射手的大方樂天、愉快無心機給電到,但真正交往後,橫行的螃蟹要想趕上跟箭跑的一樣快的射手,實在是望塵莫及。

注意事項:

保守內向的蟹子,要想掌握一顆無拘無束的射手心,必須更加花費包容力與耐心;而這兩種力量得外放,不能內壓,否則射手一旦感到束縛,絕對閃得更快。這種被動的作法雖然很勉強,但是種比較可行之法。

好玩有趣的個性,才能吸引射手,蟹子得更開放自己,試著豐富生活。還有,蟹子是情緒化又易感的人,與射手相處時,可要學著坦白些,凡事得挑明了說;別讓他覺得您神經兮兮、疑神疑鬼。

6樓:冰8糖雪

大家都是屬於火象星座,非常合拍的一對,往往會一見鐘情一眼就被對方吸引住,繼而開始戀愛。而且相處下來,越來越合拍。你們是熱情無比的組合,在公眾場合也會肆無忌憚地表現出來,真是好得讓旁人嫉妒!

一生中各自為自己所追求的幸福而努力,大家都給予對方適度的自由,不會太主觀將自己的意願加在伴侶身上,堪稱天生一對。

巨蟹座和射手座的朋友關係怎樣

7樓:揭秀楣

巨蟹座:射手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

為什麼會愛上乙個不回家的人呢?這是巨蟹座碰上射手座不得不問的乙個問題? 原則上你們差別很大,乙個喜歡在家,乙個就從不粘家,乙個敏感悲觀,乙個是大大咧咧,為什麼會在一起呢?

或者開始時候,射手座樂觀沒機心,給巨蟹座一種希望吧!但相處後巨蟹會發覺射手連根本的小小的你最需要的安全感都不能給你。對於射手座,他又怎麼忍受得了巨蟹座的這一種痴纏呢?

巨蟹最重要是家,對射手來說,家只不過是間酒店而已!發展下去,你們容易整日吵架,往往射手座會啥都不管,自己出去找其它的快樂,而巨蟹座就只有自己一人在傷感鬱悶。金錢方面,巨蟹座那種能省就省的性格,射手座也無法體會的!

8樓:塔羅星座工作室

最不適合在一起的3對星座,第三名巨蟹座和射手座,天生死對頭!

9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如果只是憑星座就可以斷定是否可以做朋友的話,那麼天下有多少人要開始感嘆自己生不逢時了!!別傻了!!如果不是合得來的星座那麼你打算就這樣放棄嗎??

做普通朋友很簡單,只要聊得來和相互關心就基本是朋友的份了!!但如果是更加親密的朋友的話,那就要看看是不是有那種機會可以將所有自己心思吐露給對方聽的那種,如果你們已經達到那種境界,那就可以了!!別想太多啦!!

朋友不是靠什麼星座就可以在一起的!!還要有自己的實際行動!!比如聽別人說什麼生意好做什麼不好做,自己卻不去實踐,那是怎麼也不會知道到底誰在騙你誰在幫你,一切只有親力親為才可以下定論!!

朋友,加油吧!!去爭取吧!!

10樓:冰8糖雪

大家都是屬於火象星座,非常合拍的一對,往往會一見鐘情一眼就被對方吸引住,繼而開始戀愛。而且相處下來,越來越合拍。你們是熱情無比的組合,在公眾場合也會肆無忌憚地表現出來,真是好得讓旁人嫉妒!

一生中各自為自己所追求的幸福而努力,大家都給予對方適度的自由,不會太主觀將自己的意願加在伴侶身上,堪稱天生一對。

為什麼說巨蟹座的宿命是射手座

巨蟹座的善良,射手座的奔放。這兩個星座在一起,生活中就不僅有苟且,還有詩和遠方,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在一起的模樣就是愛情的模樣。一 巨蟹座的人相信緣分 巨蟹座的人很隨緣,特別是巨蟹座的妹子,有緣千里能相會,無緣對面手難牽。她們特別願意珍惜自己遇見的,看見的東西。而射手座,天性喜歡交朋友,和很多人都自來...

巨蟹座女生和射手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巨蟹座和射手座的人要是在一起的話,其實未來的路並不是非常的樂觀,巨蟹座和射手座兩人屬於非常極端的兩個型別。大多數的巨蟹座天生就是居家型,而射手座的人向來喜歡無拘無束的生活。巨蟹座的人天性敏感,感情非常的細膩。而射手座的人天生神經大條大大咧咧的,兩人可能看起來屬於互補型別的,但其實兩人屬於非常難以協調...

巨蟹座的特點,巨蟹座的性格特徵

如何假裝巨蟹座?必考知識點 顧家 和 敏感 巨蟹座和天秤座不同,他們更適合去掌管後勤部門衝鋒陷陣的工作,要結合創業方向去匹配效果最好。巨蟹座的性格特徵 如何假裝巨蟹座?必考知識點 顧家 和 敏感 巨蟹座的人性格特徵主要為 道德意識很強烈,對慾望的追求也總能適度的停止,自尊心也很強,同時也生性慷慨 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