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女生暗戀你的表現,雙魚座女生喜歡乙個人的表現?

2021-05-01 15:55:12 字數 5107 閱讀 2492

1樓:雪雪諾櫻沫

當雙魚女孩喜歡乙個人,她最常用的方式就是默默地關注你,當你看她的時候又裝作沒事人似的.明明很在乎你,又不敢靠近.她很少會有點心動就惟恐天下不知道一樣到處宣傳,她會小心地為你藏著一顆心,在角落裡痴痴地望著你,覺得把愛放在心裡也是一種幸福.

不要說雙魚座老是搞曖昧,其實是因為她們都太害羞了,看在眼力,急在心裡,天天做夢都想著你,到處找你的身影,找到了又***似的不敢看你的眼睛.要是想讓雙魚女生先表白,那你就等到下輩子,她不是雙魚座為止吧!所以你即使不表白,也要溫柔地待她,你不會知道她為你偷偷流過多少眼淚,你不會知道她逃避是因為她太在乎你.

雙魚的女生可能給生人的感覺有一點冷冷的,她們大多比較內向,不知道怎麼開口,但絕對不是傲氣.和她們處長了你就能感覺到她們溫暖天真的一面.雖然她們似乎對誰都很好,那是她們善良的本性,但如果唯獨與你保持距離感,那麼很有可能就愛上你了.

記住,她們幾乎沒有仇人,看不順眼的才懶得和你對著幹呢.

雙魚座的人是很重感情的,她們如果覺得乙份感情不適合自己,往往在有點苗頭的時候就會克制住了,絕對不會去浪費人家的感情.但一旦喜歡上你了,那整顆心就是你的了.她們的要求不高,只要能讓她們有一種愛的感覺,她們就知足了,一點小小的心意能讓她們開心好久.

有些人總是懷疑雙魚座倒底有沒有那麼浪漫,好像看不出來.還是那句話,你沒給她們機會,其實雙魚女生是最懂得如何製造浪漫的,只要你走進她們的精神世界你會發現她們的體貼,溫柔.當你不開心的時候,她們絕對是不可多得的傾訴者,因為她們敏感多情,她們更能體諒你.

所以對待雙魚座的女生一定要坦誠,說過她們很敏感了,別把她們的單純看作笨,所以倒底你心裡有沒有她,她一眼就看出來了,別騙她.

最後說一句:如果你身邊有乙個雙魚座女孩,而且你發現她總是對你若即若離,那麼她愛上你了,如果你對她也有好感,那麼,給她一點回應.如果你的女朋友是雙魚座,一定要好好珍惜她,珍惜她對你的每乙個含情脈脈地注視,珍惜她為你保留的每一寸溫柔.

」 這篇文章是我在乙個星座論壇上看見的,當我驚訝的讀完它,說與自己完全一樣就太誇張了,可是對於他我的確默默守望了6年 ,可笑的是我們一共只說過幾句話 ,他卻不知自己的一言一行都深深的印在乙個普通女孩的心中。只要看見他背影,聽見他的聲音,就覺得很滿足。直到今天我們都要背上行囊,走向不同的地方,開始彼此全新的人生。

你離開了,笑著走了,沒有為我流連,而我也要失去那份簡單的快樂。有時會問自己值得麼,我等了你6年啊,2190天,52560小時,3153600分,189216000秒,而你呢?你為我等待過一秒鐘麼 ?

不,你沒有,你永遠是那個意氣風發的少年,上網逃課,成績照樣如魚得水,對女生「敬」而遠之,照樣花團錦簇,普普通通的我對你而言又算什麼呢?也許那這些比較太俗氣,可是誰又不是俗人呢?人人都說這是個物慾縱流的時代,是個談真愛就土氣的時代,真真假假,是自己本身就不堅定吧?

雙魚座的女孩,不管默默等待是不是我們的本性,能夠等待的人注定會幸福的。

2樓:

暗戀乙個人的時候他會不斷的改變自己,他會去了解她喜歡的東西、喜歡的顏色、喜歡的食物、喜歡的人,然後把自己變成也喜歡那樣的東西、顏色、食物和那樣的人,努力達到她想要的目標,把她的目標變成了自己的目標。

暗戀乙個人的時候他是最瘋狂的,什麼事都是可以做出來的,但是他不會讓她發現,他會在背後默默為她做任何事情,可能也會包括他的生命。人有時候是非常可怕的動物,特別是他為了乙個人而活的時候,他會拋開所以的事情,不顧一切地為她付出全部,這也是一種愛的力量吧。

3樓:愛情小學問

12星座暗戀你,會有這些表現,你get了嗎

雙魚座女生喜歡乙個人的表現?

4樓:媽媽你好嗎已註

默默地關心你,卻又會忍不住損你幾句來掩飾自己。

會把你的星座查個遍然後玩星座配對。

會偷偷看你,然後在你視線移過來的時候害羞的轉回去。

會迎合你的話題,查你玩的遊戲,看的**。

有時候會想要和你吵架然後看你道歉挽留的樣子就會覺得自己對於你來說很重要。

總是在和朋友聊天的時候裝作無意間的提起你然後誇你。

別人問她是不是喜歡你絕對會否認,並且舉出很多的例子表示不可能。

其實雙魚喜歡乙個人很容易被發現,但她絕對會否認。

從來都不表白,只是想要和你當好朋友,除非你表示的特別特別特別明顯。

真的很準,我就是雙魚女,一模一樣

5樓:甕友英麗

內向.的

在不確定對方也喜歡自己時,會很害羞。

但在細節方面會很為對方著想,也會想著多表現自己,如果仔細觀察會看出來吧、

當然,如果對方冷冷淡淡的,她心灰意冷以後,會不會堅持就不一定了……外向的,會不會表白就不知道了

確定對方也喜歡自己後,就有可能忽遠忽近了……忽遠忽近的理由同上總之,屬於害羞一類的居多

ps:我也是雙魚座的,我喜歡乙個人是會默默的關注他

6樓:匿名使用者

被喜歡的人接觸會臉紅,說話會臉紅,大多就是會臉紅了,普通朋友的話,特別是男性,如果不喜歡就不會讓他碰到自己,雙魚很討厭別人觸碰的

7樓:晏達彬

其實我覺得雙魚女生喜歡乙個人真的很容易看出來,(我就是)每天都會去想他,哪怕他不主動找你,你也會主動找他,(除他以外)跟其他異性保持距離。我是吃醋了我就會直接說的那種(並不是所有)然後就是不允許他觸碰異性任何地方,如果碰了,我會做的很決絕,在我這裡就是乙個汙點。反正就是我是有啥說啥的,雙魚座女生自己很明白自己的感受

8樓:學霸初養成

我覺得乙個雙魚座的女孩子如果喜歡你的話是不會明說的,她會各種暗示你「我喜歡你,你來追我」而且她即使喜歡你也會希望你能把她捧在手心裡寵,會為你做出改變。但是雙魚的心思其實非常細膩她會反覆思考你對她說的每一句話,並且在腦子裡腦補一場年度大戲,所以對雙魚表達愛意的話千萬別拐彎抹角一定要快準狠,清楚的讓她知道,你非常愛她,非她不可。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雙魚女,我只想說,只要喜歡上乙個人,就一定會努力讓他幸福❤️,即使他喜歡的不是自己。只要自己默默地在一旁看著他笑,也好.☺

10樓:唯本獨兮

我是雙魚女 要是發生了什麼我就會胡思亂想很多並且不愛表達多愁善感 超敏感的那種 需要關愛被別人時時刻刻捧在手心裡 但是雙魚女們也是很傻很可愛的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雙魚女。要是我,我肯定會找個合適的時間和地點把自己的心意告訴他的,但是如果我覺得我跟他根本不可能,我就會避而不見,超過兩三個星期就忘了他的。

12樓:愛吃貓的雙色魚

我(雙魚女)會找個沒人的地方向他表白,表白的同時送些自己精心準備的禮物送給他。另外,對其他男生也會盡量躲避。

13樓:玉溪mr跑酷

我的回答可能沒有別人的好,但我就是個雙魚女。

如果你喜歡她,就勇敢的表白,不然你可能會錯過她,如果要表白,就一定要像撩妹一樣撩她,她就會對你的好感度大大提公升,你撩完後要看她表情,是笑,還是冷漠,如果是笑,代表她喜歡你,她比較傻可能會忘了回答你,所以你一定要好好問她,如果她還是沒有想笑的感覺,他也不會完全拒絕你,因為她怕傷了你的心,如果你表白完,他沒表明,也沒有笑,她就再也沒理過你,假裝不知道,代表她是給你面子,你就別再問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的女生都比較害羞,她們不會表白於對方,但是她們會看見自己心動的男生就會躲開他的視線,時不時會偷偷望你,當他回頭又羞紅地把視線挪開。她們總會在朋友面前總提起,用批評你的語段來掩飾自己對他的愛意,他喜歡的人如果喜歡上別人了,那她們會倍感傷心,但會真心祝福。她們在別人面前伶牙俐齒,而在喜歡人的面前會笨手笨腳,說話都說不清。

但她們會沒話找話來跟你講話。找過你星座、生日以及很多有關的訊息,她們都是口是心非,明明喜歡他,卻每次都在別人面前損他!如果你想等雙魚座女生表白的話,那就……等她下輩子不是雙魚座為止吧!

雙魚座女生喜歡乙個人會怎樣表現?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如果雙魚喜歡上你的話就會變↓

1、特別愛粘你

雙魚女就算跟你在一起會表現很冷淡但還是想粘著你,眼裡沒有別人只有你,喜歡聽你說話,經常跟你說自己的事,會經常給你小驚喜,會在你面前哭,會改變自己,會通過各種渠道更多的了解你,會故意迴避其他異性,不會挑你毛病,會保護你,會想跟你結婚。

2、為你爭風吃醋,變得小心眼

雙魚女十分懂得吃醋的藝術,聰慧的她們知道,適當地吃醋,可以讓愛情變得更加堅固,因為看似自己在吃醋,實則這是愛之深的表現。而這也能讓虛榮心強的戀人的滿足感得到充分的膨脹,他會暗自高興,會更加喜歡雙魚女,因為她們活潑俏皮地為自己爭風吃醋,反而更顯女人魅力!

3、喜歡在你面前哭

別看雙魚座女生外表看起來很溫柔,其實內心異常的堅強,無論多大的痛苦輕易都不會在外人面前掉眼淚。但如果喜歡乙個人的時候,雙魚座女生就會將所有委屈都向喜歡的人傾訴,而且還會不顧形象地在喜歡的人面前流眼淚。

4、會默默為你做許多事

5、會跟家人朋友分享他的喜悅

雙魚女愛上你時,會興奮的和身邊的每乙個好朋友訴說對你的愛意。會把你帶去見她每乙個好朋友,向她們介紹你,讓好朋友分享自己的喜悅。也會第一時間把你帶去見她的家人。

讓家人和她一起開心。你也許覺得她是在徵求家人的意見。其實她是在告訴家裡人自己已經認定了你。

6、會讓你覺得她隨時都在

當雙魚座女生愛上你時,她會努力的成為你工作和生活中的一部分,讓你覺得她是無刻不在的,遇到事情只有找她傾訴才會放鬆。當你們在一起時,她也會向你耍一些小脾氣,讓你去哄她。她會努力的與你的朋友成為好朋友,讓每乙個人都對她有好印象。

7、不能容忍你的背叛

8、因為太愛你所以更容易受傷

雙魚座的女生比較容易從上段感情走出來開始下段感情,而且她們可以走得瀟瀟灑灑,不帶任何的感**彩。這算是雙魚的乙個優點吧,所以她們在感情裡受傷的時候小於對方。可是,如果碰到雙魚座女生喜歡的男生,一切就是個未知數,雙魚座的女生看起來柔弱,但是對於愛情的保衛她們還是特別有智慧型的。

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16樓:吃翔也可愛

因為雙魚座普遍都非常的「戀愛腦」,願意為感情付出一切,並且認定乙個人就想要改變自己,好好的和他在一起的念頭。

17樓:溥依波

雙魚座女生喜歡乙個人會很躁動,會心神不寧

18樓:

變得穩重了,可能就是另一半給了自己足夠的安全感,讓自己非常放心,所以就沒有那麼敏感就穩重了很多吧。

雙魚座女生,雙魚座女生性格

雙魚,對好朋友可以很熱情,亂七八糟聊個不停 對比較普通的朋友很冷淡,聊不上幾句就沉默。雙魚很珍惜對他 她好的朋友,他感覺是壞的,便有意疏離。雙魚的普通朋友很多,好朋友沒幾個。雙魚很孤獨,常常自己乙個人。乙個人吃飯,乙個人上學,乙個人逛街,乙個人發呆。這就是雙魚。175只是魚兒內心的標準,重感情的魚兒...

雙魚座VS,雙魚座VS

百分百。天蠍座喜歡掙錢給心愛的人花,雙魚座喜歡別人給她花錢,兩人正好互補,非常的般配。能90分,天蠍座的很具有頭腦,很喜歡給對方一些驚喜,製造意料之外的情調取悅對方。配對指數是五顆星。因為雙魚座的人比較浪漫,而天蠍座的人內心穩重,屬於慢熱型。但對愛的追求很執著,一旦喜歡上了雙魚座的人,會一點點努力,...

雙魚座的女生有什麼特點,你眼中雙魚座的女生有什麼特質?

1愛幻想。或許愛幻想是女生的通病,但雙魚座的女生比一般的女生幻想的事情更離譜,不切實際。有個時候會幻想自己的以後,然後不斷暗暗高興。或者還會幻想一些根本不可能發生的事情。2.重感情。雙魚座的女生特別看中感情,假如她認為那個人就是她最重要的那個人以後,不管是朋友還是戀人,她都會奮不顧身的為對方付出,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