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給人留下的第一印象是什麼,水瓶座的女生給人的第一印象是怎樣的?是不是很令人討厭呢?

2022-01-24 15:05:24 字數 5536 閱讀 4732

1樓:愛美小同學

都說第一印象很重要,尤其是在自己的喜歡的人面前,如果首次見面就留下不好的印象,就算之後表現很好也很難抹除先前的壞印象,所以說第一印象真的很重要。所以很多人也都很在乎留給別人的第一印象。那麼水瓶座給人的第一印象會是什麼樣子呢。

水瓶座給人的第一印象從整體形象上,充滿熱情總是洋溢著溫和的微笑,待人也是隨和易相處,但在言談舉止上顯得很隨意,讓人不自覺中對他們產生好感。他不會以白羊式的熱情,與你一下子就建立哥兒們的交情,或是像獅子座般,慷慨大方的請吃飯攀交情。其實水瓶座的人也相當熱情,只是他的表現方式不太一樣,若是你有求於他,他會展現他的熱誠來幫助你,只要你與他相處久了之後,你會發現他是個很有個性的人。

一般而言,和他多接觸,你會發現他的個性挺討人喜歡的。對於男女,他沒有很大的分別界限,他不僅對男同事好,對女同事也很友善,他的表現像是朋友,像家人跟任何人都能維持不錯的關係。

有時水瓶座女生給人第一印象中負面印象,說話太隨意,不曾注意自己的話語是否會給人帶來困擾,想起什麼來就直接說,不經過大腦,也不想是不是很傷害到別人,所以剛開始不習慣的人人會有點不舒服。其實這也是他們的不足之處。

雖然第一印象並不是真實的你,但在別人眼中,這就是你,所以都給別人留個好印象吧。

2樓:月榭

水瓶男,工作學習打遊戲。水瓶座的男孩子都很迷,因為對於他們來說,生活裡一定有乙個事情是放在第一位的。可能是工作,可能是學習,也有可能是打遊戲,總之他們會為了這個事情,而推掉特別多的東西。

可能會推掉聚餐,可能會推掉旅遊,也可能會推掉約會。

沒錯就是會推掉約會。因為水瓶男什麼都可能會放在第一位,但是談戀愛是絕對不會的,所以就算你和水瓶男談戀愛,你也會發現有的時候,學習真的比你重要。水瓶男會寧可自己乙個人去自習室學習,也不會想去跟你出去逛街。

你可能會不理解,但這就是水瓶男。對於他們來說,事業、朋友都比愛情重要。所以如果你是水瓶男的朋友的話。

有的時候真的比做情侶舒服多了。我也曾經記得乙個水瓶男說過,最愛的都會是朋友,因為愛人會走,朋友永遠都會留。水瓶女,溫柔。

水瓶女給人的第一感覺,是一種莫名奇妙的氣場。

這個氣場好像把她們自己包裹得很嚴實,密不透風,誰也走不進去。她們透過這個氣場跟人溝通,與人交際。所以很多人會覺得水瓶女好像不是很好溝通,好像經常固執己見,很難聽從別人的心意。

但是如果你是水瓶的朋友,哪怕和水瓶交情也沒有那麼深,但是只要你出現了問題,水瓶一定會想方設法地去幫你。哪怕她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但是她們至少會陪在你身邊,跟你說說話,因為強大氣場下的她們,其實是個溫柔的人啊,只是很少有人能看穿。

3樓:小李子

我就是水瓶座的,剛開始因為不熟悉別人,就會很沉默,給人不是害羞就是冷漠。但當你和水瓶座的人認識久了,你會發現瓶子們是很好的,只是不喜歡說出來而已,所以經常有朋友說瓶子們是傲嬌。

4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第一印象就是高冷,和誰都是一樣,即使感覺對方印象不錯也不會表現出來,先觀察一段時間,確定是乙個圈子的人才會和對方玩到一塊

5樓:肖說

水瓶座總是敏感而含蓄,第一印象大多是文靜吧,大家都喜歡文靜的人。

6樓:荔枝追星

水瓶座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機靈,他們真的都很聰明,看上去就很精神。

7樓:momo瓜

水瓶女生剛開始見面,非常文靜,讓人覺得有一種舒服的感覺,接觸下來,她並不是跟第一面一樣,而是變得活潑,沙雕,但是對朋友極好

8樓:

水瓶座一般給人的第一感覺都是比較精煉因為水瓶座很清楚自己內心想要的是什麼

9樓:京穎

長一張欺騙人的臉,初次見面文靜,靦腆,不善言辭,男的安靜的美男子,時間久了,神經病,能讓你又氣又笑,幼稚還渣。

10樓:

水瓶座給人留下最深印象就是不愛表達,所有事情都自己默默承擔,不和別人說

11樓:簡單聊聊生活

水瓶座留下的第一印象是開朗灑脫,可他們的內心其實很脆弱。

12樓:種個士多啤梨

對不熟的人很冷淡 不說話 沒多大反應和回應 對朋友就是很義氣性格活潑好動 逗比 , 靜如處子,動如脫兔吧。

13樓:李宇春先生和你一樣

從不說別人壞話。但算計手段太厲害,表面大方,內心摳門。大方對自己,用別人的很豪氣,不過也很正常

14樓:簡兮聊影視

原來12星座給人的第一印象是這樣的!問問身邊的朋友對你的第一印象是什麼吧!

15樓:裁星河予你

給人留下的第一印象就是不善言辭,很沉默。

16樓:快樂交新

水瓶座不善言辭,但是他們對跟他們友好的朋友非常友善。

17樓:麗蕥旭

水瓶座給人的印象是,大腦比較精分的。

18樓:徒步旅行者

水瓶座是最會偽裝的,但也是偽裝的最假那個

19樓:luck殼

幾乎每個人和我第一次見面的評價就是乙個字,冷

20樓:渾興

我認識的水瓶嘴巴都非常損,我一點辦法沒有

這張給人第一印象是感覺如何,具體說說

說實話,看到第一眼,有種又喜歡又有點怕怕的感覺。具體說就是,感覺笑起來蠻帥的,包括穿衣風格和手錶項鍊都是蠻有品味和特點的,然後看髮型感覺也不錯,唯獨可能第一眼會感覺頭髮有點長。不過總體感覺是好的。給人塑造的是一種文藝內斂成熟的男性形象,當然這種現象只是這張 所塑造的,並不代表真實的形象,真實是需要時...

我給人第一印象是怎樣的。屬於什麼風格的

有點非主流,其實五官還是不錯的,就是造型有點問題,建議頭髮剪短些,染成黑色,衣服穿簡約款,不要花顏色的,買些黑色,或者白色的襯衫更加顯氣質,上網看看如何搭配。個人覺得,像 我給人第一印象是怎樣的?什麼風格 10 給我的第一印象 享受生活型別的,比較注意自己的形象,注重生活的品質,喜歡浪漫,比較會在意...

你們看到這女的第一印象是什麼,說第一印象

這樣的女人一看就知道有點騷並且還有心機,別得罪她,心毒 好漂亮啊,喜歡這樣型別的 她對你有感覺,對話中可能愛上你。挺漂亮的,另外年齡也不小了,應該有三十。第一印象就是看起來很漂亮很妖豔。第一印象漂亮,有點 如果真心喜歡乙個人,那這個人是感受得到的。你能感受到嗎?你是追女孩子,女孩也想處處看。可能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