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頸糜爛1度嚴重嗎,宮頸糜爛1度嚴不嚴重?怎麼辦?

2022-01-24 14:10:07 字數 3605 閱讀 9822

1樓:材輝街拼堆襯

一、白帶增多:白帶增多為宮頸糜爛的主要症狀,有時甚至是惟一症狀。由於病原體的不同,以及糜爛的範圍及程度的差異,白帶的性狀也有所不同。

如炎症感染不明顯,白帶則主要為透明黏液;若宮頸糜爛伴有明顯的炎症感染,白帶則呈黃色膿性、黏稠狀。糜爛面積較小或病變累及較淺,白帶量可能較少;如果是病變累及較深、面積較大的重度糜爛,則白帶量較多,偶爾也可能帶少量血絲或血液,個別患者有時也可能主訴有接觸性出血。

二、疼痛:宮頸糜爛出現疼痛症狀者並不多見,當病原體累及範圍較深時,可引起慢性宮旁結締組織炎,出現腰骶部疼痛、盆腔下墜痛及痛經。若炎症波及到主韌帶,可出現性生活痛,影響性生活。

三、膀胱症狀:宮頸的炎症可播散或直接蔓延至膀胱三角區,從而刺激膀胱出現尿頻、尿痛症狀,有時也可繼發尿路感染。

患上宮頸糜爛的女性可配合 [清妃淑儷]調理。

**期間應增強患者的自信心,增加營養,注意勞逸結合

2樓:北京花鮮素國際**

宮頸糜爛一度,這屬於是一種生理性的表現,這對身體並不會造成影響,所以不需要**。這是由於宮頸內口的柱狀上皮細胞外移引發的一種自然的臨床表現,對身體的健康不會受到影響。有宮頸糜爛的時候,應該每年定期做tct和hpv的檢查。

因為宮頸內口的柱狀上皮和外口的鱗狀上皮交界的部位,會容易發生癌變的現象。

3樓:圭智美胡琛

宮頸糜爛1度可以藥物**的。最好是去正規醫院進行檢查,在針對性**。不要自己買藥用,以免影響症狀的加重。

4樓:賽修德宣從

盆腔積液是會影響懷孕的,宮頸糜爛嚴重後也會影響懷孕,還有質變的可能,所以,兩個病都不可以大意,都要**。

輸液療程要乙個星期,宮頸糜爛最好使用愛寶療栓劑和康福特栓交替使用。效果最好。

5樓:和美**

子宮頸糜爛一度不嚴重,而且二度糜爛,甚至三度糜爛都不嚴重。這主要是因為宮頸糜爛在臨床上只是一種現象,並不是一種疾病,所以不要錯誤的認識宮頸糜爛,這種正常的現象在臨床上不會引起任何不舒服,所以臨床上對於宮頸糜爛的女性不用**,只是在臨床上主要是預防區域性的感染,比如在日常生活中多注意性生活以及月經期的衛生,主要是避免病原菌進入到宮頸而導致區域性的慢性炎症。另外,定期做**檢查,跟其他女性一樣,每年都要做一次詳細的**檢查。

宮頸糜爛1度嚴不嚴重?怎麼辦?

6樓:小野妹子

不嚴重,但是你若是不去**,繼續撐下去的話,就會變得很嚴重。建議及早去當地的**醫院做檢查並接受**。以免病情嚴重,宮頸糜爛是一種女性常見**病,不要過於擔心,積極的**才是首選。

7樓:匿名使用者

看醫生;自愛,夫妻之間注意清潔衛,切忌性生活

8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趕緊去醫院治!

宮頸糜爛1度該怎麼**好?

9樓:賀穎卿植雲

不怎麼嚴重,刮片也只是防癌檢查.宮頸糜爛沒必要做b超,相信你的醫生,她的處理是對的.你還要回去複診的呀,後期可能會區域性用藥的,1度+能治好的,**過程中不要有性生活

10樓:迮微蘭盛卿

一度不算很嚴重,只是輕微的,你可以讓醫生幫你開點消炎藥,建議你最好是去人民醫院做檢查要好一點,在小醫院那些醫生會亂讓你做不必要的檢查的,到時候花你一大筆費用。有苦都無處方。

11樓:緒素枝鐸女

輕度的一般能治好的,但是也很容易加重,那要看你的清潔度和你那一位的清潔度了,不要做b超這是對的,要做刮片這也是對的,做刮片是排除癌變的可能,不過一般癌變是需要一段時間的。但是如果糜爛一直不好,那就要每年做一次刮片了,隨時了解情況。糜爛1度沒有什麼特別的**,也不要栓劑。

注意衛生就好,但是不要掉以輕心,平時洗洗還是要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試一試下面的辦法

可以使用嬌茵舒,沒有***,可以較長一點時間作為護理防治的產品。

在症狀消失以後,仍需要用,不要對真菌的暫時消退以為是好轉的假現。

容易反**作,要堅持一些時間

希望能有所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親,這個問題不要輕視哦。現在是i度。最好是去正規的三甲醫院讓醫生檢查後開相應的藥物給你。

早治早好,不要等到更嚴重。最嚴重的會發展成宮頸癌哦。還有,一定不要去什麼小的專科醫院,人家會嚇唬你,讓你住院這啊那的花錢。

現在不嚴重趕緊去找醫生開藥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宮頸糜爛是一種正常現象,不影響健康,不需要**,胡亂用藥反而損害健康。

宮頸糜爛並不是一種疾病。本科第7版《婦產科學》教材已經取消「宮頸糜爛」病名,以「宮頸柱狀上皮異位」生理現象取代。所謂的宮頸糜爛,實際上是宮頸的柱狀上皮在雌激素刺激下,週期性向外發展和向內退縮的正常生理現象。

由於過去對宮頸糜爛的錯誤認識傳播甚廣,很多人、甚至不少醫生到現在還認為宮頸糜爛是一種疾病,會對人體造成危害,應對其進行**,給女性造成了困擾和傷害。

現在已經明確了,宮頸糜爛是正常現象,也就是正常的健康人,對健康沒有危害。

15樓:匿名使用者

ped the glass often milk

宮頸糜爛1度就是輕度宮頸糜爛嗎

16樓:

用宮炎靈就行,存中藥的沒有任何***,見效也很快,我以前就是用這個藥治好的,你輕度的估計1個療程就能好

17樓:堡岑

你好,是的。這種情況的話就建議你盡早**

宮頸糜爛1度是怎麼造成的?

18樓:誰ta誠

宮頸糜爛是一種正常現象,不影響健康,不需要**,胡亂用藥反而損害健康。

任何宣稱能夠**宮頸糜爛的醫院,不是醫術過時,就是騙人騙錢,切勿相信!

宮頸糜爛並不是一種疾病。2023年,本科第7版《婦產科學》教材已經取消「宮頸糜爛」病名,以「宮頸柱狀上皮異位」生理現象取代。所謂的宮頸糜爛,實際上是宮頸的柱狀上皮在雌激素刺激下,週期性向外發展和向內退縮的正常生理現象。

由於過去對宮頸糜爛的錯誤認識傳播甚廣,很多人、甚至不少醫生到現在還認為宮頸糜爛是一種疾病,會對人體造成危害,應對其進行**,給女性造成了困擾和傷害。

現在已經明確了,宮頸糜爛是正常現象,也就是正常的健康人,對健康沒有危害。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19樓:塘廈同仁醫院

1、由於月經量過多,經期延長,子宮頸的鱗狀上皮浸漬在鹼性分泌物及經血中,長期經受刺激形成炎症;或因先天生糜爛雌激素水平下降,宮頸充血,頸管柱上皮增生下移使宮頸成糜爛狀。

2、不潔性生活。由於年輕人沒有穩定的經濟**,加之婚前性行為大多處於隱秘狀態,無法創造穩定、潔淨的性生活環境,因此患病的機率會大大增加。

3、清潔過度。內如果選擇不當的清潔用品,使用較大濃度的消毒藥液沖洗,不僅會造成不同程度的宮頸上皮損傷,而其會影響正常菌群的生長,使其抑制病菌的作用下降,最終出現重容

輕度宮頸糜爛。

4、反覆人工流產。由婚前性行為導致多次的人工流產、診斷性刮宮、宮頸擴張術等**手術,都可能導致宮頸損傷或炎症,最後引起宮頸糜爛的發。

建議你趕快到醫院進行**!

宮頸糜爛自己可以自癒嗎,宮頸糜爛會自癒嗎

可以,因為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受雌激素水平的影響,等雌激素水平下降到乙個值時就不會出現 糜爛 的現象了,到絕經以後這種現象就不會出現了 宮頸糜爛一般是不會自癒的。目前已經明確,宮頸糜爛樣改變只是乙個臨床的表現,有時是生理性的改變,有時是病理性的改變。生理性的改變是指生理性的柱狀上皮異位。多見於青春期...

什麼是宮頸糜爛,什麼是宮頸糜爛呢?

宮頸糜爛是需要做宮頸抹片,排除癌前病變,然後進行宮頸分泌物的病原學檢查,以便確診是由於哪種病原體引起的,意見建議 必要時可以做病原體培養,藥敏,以便選擇敏感的藥物進行 藥物 有區域性用藥和全身用藥。對於中 重度宮頸糜爛的 還是物理 較好,如 雷射,微波,波姆光,紅光,leep刀等。什麼是宮頸糜爛?沒...

宮頸糜爛的症狀有哪些,宮頸糜爛有哪些症狀

自然界的動物它們吃東西能辨別出味道嗎 酸甜苦辣等等 不經實踐,難知真假。不分物件,問難所答。動物吃東西的味道來問人類,就是所謂神仙也難回答。只能說人類歷經幾千年觀察,只知道牛羊吃草,貓吃魚,狗為雜食。至於是否知道酸甜苦辣,卻很難說。我們看到過狗熊喜歡甜食,猴吃辣出洋相。至於它是什麼感覺只有它知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