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月經都提前是怎麼回事,女人每月來月經老是提前是怎麼回事

2022-05-15 08:35:05 字數 4826 閱讀 7421

1樓:寶潔護舒寶

miss護抱抱哦,姨媽君一鬧彆扭,咱們妹紙就頭疼了。一般來說,妹紙們生理期的週期平均時間為28天,但有些女孩子的週期或長或短,在21至35天之間都屬正常。但大姨媽容易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如個人情緒、飲食、天氣以及環境有關,出現提前或推遲現象的話,一般在7天以內為正常範圍。

例假提前的原因,可能是妹紙們的血熱或者氣虛引起的。當女生的身體裡陽氣較盛,或者食用過量辛辣食物或補品以後,會很容易導致血熱。而血熱會使人體血液迴圈加速,也就影響例假提前到來。

但其實大姨媽來訪,與妹紙的狀態、心情等也有一定的關係,如果親親在某段時間過於勞累、壓力過大等,都會導致月經不夠準時。要是情況比較嚴重的話,那親親最好去醫院諮詢一下醫生比較好喲。

miss護有些養姨媽的小建議,希望可以幫助到親親哈。

1. 飲食上還是要以清淡為主,可以多吃蔬菜水果,多吃米飯,少吃麵食,少吃油膩高脂肪和高熱量的食品。

2. 例假來訪時,可以多吃蜂蜜、香蕉、芹菜、白薯和飲用開水保持大便通暢可避免便祕誘發痛經和增加疼痛感。

3. 規律作息也是很重要的哦,儘量不要熬夜,平時適度運動一下增強體質,保持愉快的心情大姨媽也會乖一些了。

願親親的姨媽君每個月準時報到,乖乖不搗蛋~

2樓:婕瑞斯諮詢顧問

每個月都提前嗎?請問您的生理週期是多少天

3樓:仉蕤銳愷

不是病,正常。因為一般人排卵期都是28天來一次月經。

女人每月來月經老是提前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月經週期一般為26-33天不等,週期的長短因人而議,也跟生活環境\精神壓力等因素有關。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每個月提前,那是不是說你的週期短而已,只有每次間隔時間一樣,也沒事,只要是規律的,知道什麼是規律吧。

6樓:簡單簡單

正常的,月經經期因人而定,有的提前,有的推遲。我和你的情況是一樣的,每次都提前。一切正常。

7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月經週期就定下來了。

8樓:

女人的月經週期是28天,前後7天都是正常的。但是如果每次都提前一週以上,那就可能是身體內部出現了問題。月經總是提前怎麼辦?

情況一、如果月經之前是正常的,偶然有一個月不正常了,一般是不用擔心的,喝點紅糖水就會沒事的,下個月就正常了。

情況二、過度勞累或壓力過大時也會提前半個月的,只需要好好休息一下,調養一下就可以了。

情況三、經常這樣就要考慮去看一下醫生了,可能是血瘀,氣虛導致的,多吃一些瘦肉,深綠葉蔬菜及含鈣豐富的食物,不宜吃食生冷。

情況四、體寒也是導致月經提前的一個重要原因,這就要我們平時多注意飲食,不能吃涼的東西或者涼性的東西。

月經每個月都提前十天是怎麼回事

9樓:秋秀梅邱酉

意見建議:

導致月經提前來。月經提前的原因

二、血熱,

素體陽氣盛,或過量食用辛辣食物和補品,或情志抑鬱,或久病失血較多的人,都容易血熱。血得熱則枉行,流速也加快,以致經期提前。月經提前的其他原因,

**自鎮江359醫院

www.359yiyuan.com

10樓:開麗戈華

應該算是比較正常的,醫生說只要週期(上次月經第一天-下次月經第一天的時間間隔)是固定的,就是正常的,每個人的月經週期都不一樣,只要是穩定的就是正常的。

為什麼我每個月的月經總是提前10天左右怎麼辦啊?

11樓:墨水

從2023年2月到現在每次月經都提前10天左右,每天只流一點帶黑色的血,直到正常來月經的那一天,吃了中藥還是不行,這是什麼原因照成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月經已經紊亂了,趕快去看醫生。最好是吃中藥

13樓:醒仔巒滷

經期喝紅糖水,有助於排除毒素、排除淤血,可讓身體溫暖,增加能量,活絡氣血,加快血液迴圈,月經也會排得較為順暢。適當吃豬血能起到助排汙血的作用。可以適當的吃點甜食,可以幫助排毒和排汙血。

月經期間多喝溫水、多上廁所。更利於排除體內多餘的垃圾,而且多喝水、舒經茶還可以保持大便通暢,這樣也可以減少盆腔充血。多吃蔬菜,保證營養均衡。

注意保暖,不要著涼

我每個月月經都提前7天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辦? 20

14樓:斂愉

如果是經常這樣或者一直就是這樣,說明你的月經週期比一般人短,也就是23天左右,

15樓:小鹿**

每個月都提前七天?

那照這樣算的話你的是正常的啊

16樓:靖靖

正常月經週期為28~35天,週期長短可因人而異,也有23天的,提前或錯後7~10天可視為正常範圍,只要能保持一定的規律性就不能認為是月經不調。

17樓:

只要是規律的,又沒有不好的感覺,那就是正常的,放心吧

18樓:

如果是週期都保持在23天左右,也是正常的!

19樓:海豚1989眼睛

月經有一定的週期迴圈,推遲 提早7天左右都是正常的

20樓:

月月如此 那怎麼能算提前呢?不知道你是怎麼算的。

月經每個月都提前三四天是怎麼回事兒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月經大約25天到35天出現一次,每次出血4到7天左右,出血量平均每次35cc,最多不超過80cc,因人而異。月經血量在頭兩天最多。一般而言,如果週期短於20天,或出血持續超過8天,或超過80cc的出血量就可以說是月經不正常。

月經不正常有許多不同的方式,如果出血週期40天以上才來一次的情形,叫做月經次數過少。如果出血週期不到21天就來一次的情形,叫做月經次數過多。

如果出血天數或出血量過多時,叫做月經血量過多。反之出血天數或出血量很少時,叫做月經血量過少。另外如果出血天數或出血量正常,但是週期不規則,就叫做月經不規則。

月經不正常的原因大部分與女性內分泌功能不正常有關,但一定要先排除由其它疾病或器官病灶所引起不正常出血的可能性。因此對於月經不正常,應該尋求婦產科醫師的診斷或幫助

22樓:

這很正常的啊,都是提前的,說明你的週期是不達30天的,只要是每月的週期一致就沒問題。我可是每個月都遲十五天呢,也就是我的週期是四十五天的。像你的那種和我的這種都是屬於正常情況。

所以你不用擔心。不用去亂用藥。

23樓:

正常的呀~提前三四天和往後三四天都是正常的,這跟你的心情,氣候,壓力有關,不必擔心

24樓:

很正常的,月經不是書上說的就間隔一定的天數,可能經常會提前或者推後這個和你的心情,生活,環境改變等等有很大的關係,而且你都很舒服並沒有什麼其他的異常的情況。

所以請你不要擔心了,你的身體很正常。

偶的女朋友就是提前一個星期或者推後一個星期,沒有任何問題,所以麼,放心的生活吧。更有利於你的身體哦

每次月經都提前了一個星期是怎麼回事,這正常麼? 5

25樓:葷蕩冠運萊

強烈建議看中醫,調理調理就好了,千萬不要去西醫那裡吃什麼激素,***比較大呢。

如果每個月都提前一個星期也很正常嘛,上個月提前,這個月當然也該提前啦,中間的天數差不多就行啦~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說的是不是每個月都提前七天,正常,說明你月經週期規律,只不過你週期比較短,只有23天,月經不一定要28,30天的。

27樓:金烏海上來

如果月經量和色狀都正常,且**經,規律提前的話是正常的。

28樓:

我已經提前一個星期正常嗎

29樓:菲菲

正常,由於個人體質、生活、壓力、內分泌原因月經提前或推後3_7天都屬於正常。

30樓:我說ya小

我想問一下,你現在幾歲了,如果是剛初潮後不久,這是很正常的行為。而且提前一個禮拜也不是太要緊,女性的生理週期一般為28天,所以可以說是正常的。

不過,我還是要提醒樓主,一般導致月經不調的原因大部分是由於壓力太大或太過勞累,要記得勞逸結合,適當的休息。

31樓:來自八境臺生龍活虎的番茄

說得有道理,謝謝你的文章

32樓:家庭醫生**

月經週期多少天才正常?答案已公佈。

為什麼月經提前幾天來是怎麼回事??

33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了幾天,如果在一個星期之內都是沒有關係的,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週期有21-40天的都屬於正常情況,不過如果老是不正常的,沒有確定週期性或者每一次來月經的日期變化太大的話應該去看醫生,另外問問你有沒有動冰水或者吃冷食,如果有這種情況也有可能會提前,要關愛自己哦。

34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都提前還是偶爾提前?如果每次都提前,而且提前的日子都差不多,那就是正常的。如果是偶爾的,那得具體分析了

35樓:娉婷

因為週期一般正常的話就是28天左右,所以說當然會提前啊,如果你的週期是一個月的話,那就不會提前了

36樓:小小七哥

傻瓜,一直以來你就是這樣,照顧好自己啊!~

月經每個月都提前,什麼原因,月經每個月為什麼都會提前

你可以用飲食改善,月經提前多吃青菜.延後多吃肉 你好月經提前或推後一週都算正常,正常的月經週期大多為28 30天。月經週期少於25天叫月經週期短 若月經週期少於20天叫月經頻發。月經每個月為什麼都會提前?提前幾天,拖後幾天,都是沒有事的,用不著怕的。你好 女性的月經是受丘腦 垂體 卵巢性腺軸的調節。...

月經提前星期,量少,顏色很淡是怎麼回事

親親表著急哦,miss護來啦。大姨媽容易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如環境 飲食 天氣以及異常情緒等等,月經量少的原因也不是唯一的,過度 節食 精神壓力過大 作息不規律導致內分泌失調 經期受寒受涼都有可能導致出現月經量少噠。要是情況比較嚴重的話,那親親最好去醫院諮詢一下醫生比較好喲。miss護下面就給親親一...

女人來月經腰痠是怎麼回事,女人月經期腰痛是怎麼回事?

從個人角bai度,實際上是很正常du的,曾經腰部受涼招風zhi都有可能造成腰痠dao 背疼,最好做好內保暖工作,比如容晚上燙個熱水腳,貼暖寶寶在腰部等等,都是乙個很好的解決辦法。經期建議不要衝涼水澡。從醫學的角度,經期腰痠多比較嚴重的可能為盆腔炎所導致。因女性在經期內受到內分泌的影響,大腦皮層興奮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