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坑和痘印,不要放棄就是堅強嗎

2022-01-24 11:48:33 字數 667 閱讀 7820

1樓:匿名使用者

痘印主要因為感染發炎或外力擠壓所所致,往往是因為在青春痘發作時沒有得到及時適當的**,**細胞的發炎反應造成了對**組織的區域性壞死液化,造成了皮下組織的缺損,產生了疤痕。由於青春痘的種類各式各樣,所以痘印的形式也有好多種,而青春痘發作時的發炎反應越嚴重,**組織也破壞得越厲害;發炎的部位越深,**組織被破壞得也越深,將來可能留下的痘坑也就越嚴重。

**能通過雷射,雷射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雷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

雷射祛痘印有以下優勢:

1、雷射祛痘印見效快、療程短。每個患者都希望最短時間獲得最佳**效果,雷射祛痘印**總療程為2-4周,共**2-4次,效果立竿見影。

2、雷射祛痘印**快捷方便、無需休假,對**沒有任何刺激,沒有光敏現象,**過程輕鬆,無任何痛苦。

3、雷射祛痘印快速、安全、無***,雷射祛痘印時正常的**組織不受損傷,**後**會變的細膩,毛孔也會變小。

2樓:小小饅頭仔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1.白芷粉+綠豆粉使用中藥去除痘印是非常安全有效的,將白芷粉和綠豆粉按1:1的比例加入溫水調和均勻,清潔好臉部後,敷上,20分鐘後洗淨即可。

更多肌膚問題歡迎您到知我藥妝肌膚專家平台提問

如何去痘印和痘坑?痘印痘坑怎麼去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薰衣草精油是由薰衣草提煉而成,能夠清熱解毒 清潔 控制油份 祛斑美白 除皺嫩膚等作用,還會幫助恢復肌膚受損再生,還有鎮定的作用。冷敷法去痘印潔面後用消毒的針將痘痘擠乾淨,然後粘上少許的複方薰衣草精油,點塗在痘痘上,很快就能消紅腫,同時還能止血。薰衣草精油混合基礎油...

臉上痘坑可以去除嗎,怎麼去除,臉上有痘坑痘印,該怎麼去除呢?

原料 番茄1個,黃瓜1根,雞蛋2個 製作方法 番茄 黃瓜洗淨去皮,放入榨汁機中榨汁備用。雞蛋以過濾勺將蛋黃與蛋清分離,取蛋黃備用。將番茄黃瓜汁與蛋黃放入器皿中攪拌均勻即可。使用方法 將 均勻塗抹於臉部。敷15分鐘左右後,用溫水洗淨。儲存方法 天然 易變質 不宜儲存,最好一次用完。器具 榨汁機,玻璃器...

有小坑的那種痘印能好嗎? 40,痘印痘坑能去嗎?

你是有呀多少呀?都的話最好不要去擠,擠了容易留疤,或這豆印,我臉的大紅豆也是很多,經常不注意的就去擠了,就有好多豆印,還有不少的大紅豆,看身邊有個朋友用巴詩麗,大紅豆少了很多,自己也去買了,又搭配了乙個去豆印的,臉蛋的大紅豆還有豆印就慢慢的看不到了。嚴重可以選擇雷射 你扣扣多少教你護理痘印。痘印痘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