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痘痘好了,但留下很多痘疤,最近痘痘消了好多可是卻留下了痘印,怎麼辦

2022-01-24 11:48:32 字數 4471 閱讀 643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阿芙的玫瑰保濕按摩膏,然後在裡面滴上一滴薰衣草的精油,用了一週以後,痘印有比較明顯的淡化。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用多久會見效是因人而異,因為這個方法比較平價,你可以嘗試一下是否適合自己。

還有就是不要吃醬油,一點都不要吃,尤其是那些白灼的菜,吃醬油容易引起色素沉著,除痘印的任務就重了。睡眠要充足,如果不能保證的話,在飲食上一定要清淡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年齡了?要是年齡小的話 可以用積雪草的產品和反式維a酸 我原來也有n多坑 現在好多了 雖然沒完全平 但是淺多了 我現在還在堅持用

3樓:匿名使用者

青蔥歲月,單純稚嫩中帶著些許美好。在少女的成長中,痘痘總是如影相隨,那個夜晚在你毫無防備的時候冒出來給你慘痛一擊。比如第二天約好心愛的他出去遊玩,結果一早起來,額頭或臉頰紅腫著一顆大痘痘…真是火大的不行,偶爾和閨蜜逛街吃飯,想來上一口川香火鍋或是麻辣小龍蝦,但一想到痘痘的威力,只能忍痛割愛……不過痘高一尺,法高一丈,小編今天就給大家帶來各種祛痘神器,願我們的小可愛天天都可以最美麗最自在!

高夫淨透控油火山泥潔面乳

蘊含多種微量礦物元素和蘆薈精華,清爽潔膚的同時鎖住肌膚水分,天然火山泥配方,能快速吸收多餘油脂,祛除毛孔內的汙垢,有效緩解痘痘和黑頭再生。

使用者實測評分:9.366分

實驗室效果評測:9.616分

肌克gekee祛痘膏

這是目前為止用過的最好的祛痘產品,沒有之一,剛長出來的痘痘塗上幾天就消了,很多網友叫它祛痘神器,找了好久才買到。這款祛痘膏是純植物的,沒有激素,可以放心用,知名的護膚教授科研團隊,藥監局正規備案。這款上臉會很清爽很舒服,痘痘肌絕對會喜愛的。

入手榜第一名!

使用者實測評分:9.981分

實驗室效果評測:9.971分

南韓hanskin韓斯清玻尿酸祛痘修復精華

看到這粉嫩嫩的爽膚水是不是少女心爆棚?非常適合小仙女們,可以修復祛痘,男士也可以送給自己的女友哦。這款爽膚水含有破尿酸原液,能有效鎖水,潤白肌膚,修復祛痘,讓你的肌膚喝飽水的同時變的白嫩白嫩的!

使用者實測評分:9.279分

實驗室效果評測:9.631分

植物圖書館修護**

親測效果最好的**!我臉上六年的痘痘和痘印就是用這個去掉的。三甲醫院**科醫生推薦的,全都是植物天然成分,膜布特別舒服,清爽不油膩。

控油補水效果好,能深層清潔毛孔垃圾,祛痘祛痘印、收縮毛孔、美白肌膚、修護紅腫白頭效果很明顯。搭配植物圖書館的祛痘膏祛痘效果無敵的好!純天然配方沒有任何激素刺激成分,真的很放心。

國家藥監局正規備案,所以特別放心。

使用者實測評分:9.978分

實驗室效果評測:9.947分

佰草集舒盈祛痘精華液

最出彩的地方是採用了零汙染的吸管點滴式塗抹設計,使用後不會對原液產生二次汙染。同時成分採擷藏紅花、牡丹皮、忍冬、蘆薈等珍貴草本精華,從中醫角度來看,這些成分可起到清熱、疏通、排毒、消除炎症等功效。

使用者實測評分:9.489分

實驗室效果評測:9.112分

珍漾水光精華

最值得入手的一款,必買推薦!得過好幾次護膚金獎,這個超級補水,可以嫩白膚色,修護痘印敏感肌,細膩毛孔,抗衰抗皺。是一款很全能的精華液。

採用一線大牌的原料商,所以品質很高!但是**卻是很平民。回頭客很多,每天用的話乙個月**就會白白嫩嫩的。

使用者實測評分:9.987分

實驗室效果評測:9.947分

自然哲理來日清爽無油水楊酸抗痘霜

這款抗痘霜具有修復**痘印、瑕疵等功效,幫助有效快速清潔面部肌膚,緩和痘痘帶來的不適感,使肌膚明亮、乾淨。其配方是有抗菌成分,清除臉部的細菌從而抵抗痘痘再生,當中還包含水楊酸的成分,可以防止**毛孔阻塞,也能去除黑頭粉刺。

使用者實測評分:9.416分

實驗室效果評測:9.313分

素見修護乳

最值得入手的一款!問題肌膚必備!這是醫科大學十幾年的研發結果,20多種植物精華,都是採用一線大牌的原料**商!

**瘙癢、紅血絲、痘痘痘印、敏感肌都效果很顯著。堅持用一段時間**都會變得很細膩光滑透亮!這也是為什麼很多美容博主都推薦家中常備一瓶!

良心好貨!無限囤貨!

使用者實測評分:9.980分

實驗室效果評測:9.949分

高絲純肌粹祛痘美容液

這款產品含有牡丹根提取液和白花芍藥根提取液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淡化痘印的效果。另外還含有薏仁水和無患子提取液可以讓肌膚水油平衡防止痘痘再生。

使用者實測評分:9.846分

實驗室效果評測:9.139分

最近痘痘消了好多可是卻留下了痘印,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推薦你嘗試以下方法:

蜂蜜雞蛋**

功效:祛痘、祛痘印、祛斑、美白、緊膚、補水原料:蜂蜜一勺,雞蛋乙個,糯公尺粉適量

用法:上述原料混合在一起,敷臉,20分鐘。2周做一次即可。

紫蕊草**

功效:美白,祛斑 ,祛痘,祛黑頭,去痘印,延緩**衰老,抗皺,抗**氧化,保濕補水,提高**彈性,增強**營養吸收能力。

原料:紫蕊草

用法:將紫蕊草打粉,加適量清水、雞蛋或牛奶調糊,敷於面部,15-25分鐘後以清水洗淨。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用去印膏就行了,在香港的藥房買好很多.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星期去一次死皮,做一到兩次**就可以了,**長好有乙個過程,不能太心急,讓它自己慢慢地修復。

7樓:肉過剩

ve可以消除的,,,還可以消除疤痕

8樓:

ve塗在臉上會不會太油?

痘痘好後,留下乙個凸起的白色痘疤!!!!

9樓:匿名使用者

理膚泉duo+青春痘調理精華乳

理膚泉的這款duo+祛痘膏相較於其他兩款,效果會更加快速,但是它並不適合敏感肌膚,因為刺激性過大,容易出現過敏的情況。它利用烟醯胺、辛酸水楊酸和亞油酸作為原料,能夠改善紅腫發炎的痘痘,讓它快速收縮癒合。

肌克gekee祛痘膏

這是目前為止用過的最好的祛痘產品,沒有之一,剛長出來的痘痘塗上幾天就消了,很多網友叫它祛痘神器,找了好久才買到。這款祛痘膏是純植物的,沒有激素,可以放心用,知名的護膚教授科研團隊,藥監局正規備案。這款上臉會很清爽很舒服,痘痘肌絕對會喜愛的。

入手榜第一名!

修麗可維生素ce復合修護精華液

它包含了天然的15%左旋維生素c和1%維生素e,此外,特別融入的阿魏酸(ferulie acid)成份可以使原來c+e的獨特抗氧化能力得到進一步提公升,達到與眾不同的高效抗氧化效果。

激派男士洗面奶

今年口碑最好的一款男士洗面奶,這款是專門針對中國男士肌膚研製的,針對黑頭痘痘毛孔粗大效果特別好,洗臉很舒服並不會緊繃,值得一提的是他的研發是採用國際一線大牌的成熟配方,原料也是進口的,但是**卻特別親民,難得的良心品牌,男生用這個洗一段時間臉後都會發現**細膩白皙不少,值得推薦。

eau precieuse法國平衡祛痘珍貴水

歷經百年,eau precieuse法國珍貴水依舊暢銷,它對於閉口、痘痘都有效果。另外它對油皮的妹子非常友好,使用後感覺乾淨清爽。

h2o痘點水

h2o痘點水主要祛痘原理是使用適量水楊酸bha滲入含有油脂的毛囊,加以分解汙垢及不潔物,防止細菌滋生,從而加快去除死皮及痘痘癒合

10樓:匿名使用者

呢那種是毛囊炎痤瘡留下的疤痕性疙瘩,如果是不久前才生成的可以去醫院配種進口的藥膏會有些作用,還有這期間飲食要注意千萬別再刺激它發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咱們中國人,**相對老外細膩,老外是愛長斑,咱們中國人愛長痘,長痘以後就怕留下痘印和痘疤,所以首選你長痘不要扣,然後就是選擇正確的護膚品,堅持用,過了青春期,等內分泌等協調了以後,痘痘自然就少了。今天我們就給大家推薦好用不貴的祛痘產品,都是良心推薦,經過大眾認可的。

高夫淨透控油火山泥潔面乳

蘊含多種微量礦物元素和蘆薈精華,清爽潔膚的同時鎖住肌膚水分,天然火山泥配方,能快速吸收多餘油脂,祛除毛孔內的汙垢,有效緩解痘痘和黑頭再生。

肌克祛痘膏

彼得羅夫青瓜舒緩**

深層補水,鎮靜修復,性質極其溫和的啫喱**,含有青瓜、木瓜等十種草本精華,深層補水的同時鎮靜舒緩肌膚的敏感症狀。

溫漾精華水

一定要買的一款全能爽膚水!真的可以媲美千元級別的大牌護膚品了。被很多護膚雜誌推薦過,近些年難得一見的經典國貨護膚品,原料直採國際一線大牌同款**商,不少明星都曬過這款精華水,如果**暗黃乾燥痘印敏感肌選這個會很滿意的。

多個成分專利保證優質的護膚效果,**肉眼可見變嫩白絲滑,清爽不粘膩,可以入手。

碧歐泉淨膚清痘潔面膏

這款潔面膏裡富含礦物元素銅和鋅,能調節油脂分泌,並且遇水產生豐富泡沫,能幫助肌膚消滅痘痘瑕疵。

奧爾濱健康水

裡面有酒精,酒精可以消毒,以前剛長痘的時候,我的乙個閨蜜給我出過乙個主意,就是用醫用酒精擦臉,說效果很好,我想了半天沒敢嘗試。

後背長痘痘怎麼辦呢,後背長痘痘留下的痘疤怎麼辦

夏天生長的少是因為經常出汗把人體的一部分毒素排洩出來。冬天嚴重就要少吃點辛辣,油膩注意個人衛生,街邊小吃最好少吃,勤洗澡,這樣相信會減輕的,痘痘是不會去跟的,這是青春期正常的,因人而異,等過了青春期就會好的,說白了結了婚就會好。呵呵。長痘就要學會刷酸,水楊酸可以幫你祛痘。個屁,我以前後背都是慘不忍睹...

怎樣去痘又卟留疤 10,怎樣去臉上痘痘留下的疤?

很簡單,洗好臉後用茶樹精油直接塗在痘上,待消了 暗下去了,但還有一點印子的時候改用薰衣草精油。這樣就去都不留疤了。精油牌子無所謂,關鍵是要純精油。你試試曼秀雷敦的樂膚潔系列或者相宜本草的祛痘系列。我的經驗是不能用手擠,先等痘痘消掉然後用薰衣草精油之類去痘印的塗抹。試用一下妮維雅的控油洗面奶吧,效果不...

長痘痘後留下了很多痘印怎麼消除的

因為是油性肌膚,所以被痘痘和痘印困擾了很久,一開始是走錯了路,老是跑美容院,她們不停的給我做消減角質層和增加護膚品導致我的 受損,導致我的痘痘基本上是反反覆覆,留下了很多的痘印。後來就發現不能在重複去角質了,就開始用一些口碑比較好的祛痘去印產品,結果不到半年,臉上的痘痘全沒有了,到現在很少再冒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