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嘴邊突然長出了很多黑頭,我的嘴邊突然長出了很多黑頭

2022-01-24 11:48:34 字數 1696 閱讀 5494

1樓:匿名使用者

長黑頭一般就是兩個原因,乙個是你本身就是油性肌膚,二是內分泌的問題。

看你的情況應該是內分泌了,如果要從內部調理的話是很難的,時間又長,不過可以介紹一種十分有用的辦法:

黑頭是可以洗掉的,我自己實際應用過的,去美容院的時候,別人都看不出我的黑頭~

具體就是利用橄欖油了,一定要是橄欖油,有卸妝功能的,其他的油卸妝沒有橄欖油好。在晚上洗臉之前,用橄欖油在長黑頭的地方像洗臉一樣揉按,差不多了之後再用泡沫豐富的洗面奶洗淨就可以了。這裡有個地方要注意,不能揉太久,大概就像我們卸妝一樣的手續,不要像上面說的揉乙個小時,絕對會堵塞毛孔的,我一般是一分鐘左右,揉完了直接洗臉的。

本來我只是那橄欖油當卸妝油用的,用了幾天以後突然想起來哈就沒有擠黑頭了,結果發現都不見了~所以就一直用到現在了~乾性與中性的mm最適合用~重點是

1、一定要橄欖油

2、揉的時間不要過長

3、洗面奶要泡沫豐富的,要洗乾淨,不要有油膩的感覺。

因為黑頭可以溶於油脂,而且橄欖油可以卸妝,去汙,用完了毛孔不會變大,**也不會緊繃,最實際的是便宜啊,沒有***又不會留疤痕,長期使用還可以抑制黑頭的生長,我實際用過了,所以強烈推薦。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和你一樣,**很差有很多的問題!走過很多的地方,能想到的方法幾乎都試過,可是都沒有什麼效果。後來認識一位專業美容師,她給我配了些產品,現在很長時間過去了我的**一直很好!

你如果需要,建議你去找她資訊看看,一定會對你有幫助的!祝你好運!

3樓:

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就是用鹽在洗完臉後輕輕按摩 我就是堅持了幾天很有效果的

4樓:呀飄

去角質。比如dhc的還不錯,我用了效果挺好的

5樓:依詩黎

你好,可試試蛋清去黑頭.1,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2,開啟乙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3,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4,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憂_魅我用過一款 禾潤

我的下巴長了很多黑頭啊!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對下吧張黑頭這種情況主要還是之前清潔工作沒做好,睡眠不規律導致**有了黑頭,回

因此:每天早晚洗答臉,保持**潔淨;不熬夜,早睡早起,養成 好的生活習慣;

然後:黑頭不僅僅是拿洗面奶洗洗就行的,適當的用點黑謎速凍膜,這個可以軟化毛孔內的黑頭,堅持四周左右,黑頭很快就下去了。不要拿手擠黑頭,以免感 染。

另外這些小方法也是可以改善**的:

取一小 撮熱公尺飯在面部來回滾動,常做可減少黑頭取香蕉搗成泥加上適量蜂蜜做**用,十五分鐘就可以洗掉。

8樓:゛落花

** 清除黑頭粉刺的方法copy ** 臉上各個部位的地方bai,如鼻頭上額頭du

上、下巴的黑頭粉刺很不zhi雅觀,用手去擠又常dao常會留下痕跡,其實可在洗完臉後,用手指沾些細鹽在有黑頭的地方輕輕摩擦,然後再用清水沖淨,黑頭粉刺就會清除乾淨,毛細孔也會變小。

9樓:怪蜀黍

別用手擠啊,去化妝品店買毛孔收縮水,問服務小姐你的情況適合哪種,一般她會不厭其煩的介紹一堆,你盡量去挑你知道的牌子,估計用乙個月就可以恢復了、

我的身體上為什麼長出了黑色的汗毛

遺傳嗎?不像,像是激素影響的!與遺傳,個人身體發育有關 內分泌失調,找個男人吧。白色臉龐冒出了黑色的小鬍鬚 有的人身體上為什麼會在一大堆長短差不多都細細的體毛中突然冒出一根又粗又黑且又長的體毛呢?純屬基因遺傳問題,回家去看你爸媽身上的體毛,記得主要是看腿毛和腋毛還有眉毛,如果你爸媽的毛髮比較濃,你也...

我家的鐵樹突然長出了16根這東西這是什麼東西

呃 樓上的回答看似專業 其實沒什麼實用價值 鐵樹只是發芽了,但是您家的鐵樹從 上看似乎缺水又缺陽光 要好好照顧喲 很正常鐵樹生長緩慢,每年自莖頂端能抽生出一輪新葉,常綠棕櫚狀木本植物,莖高1 8m。莖幹圓柱狀,不分枝。在生長點破壞後,能在傷口下萌發出叢生的枝芽,呈多頭狀。莖部宿存於的葉基和葉痕,呈鱗...

為什麼我昨晚夢見自己的腳底生出了很多很多黃金,還有金元寶,飄

你好 這是我一篇一直在用 但大多數都能接受的回答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 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解夢 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 一人解說是好夢 而另一人卻說不好 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太過在意夢境中所謂的暗示 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壞陰影包袱之中 大多數的宗教大都勸善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