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怎麼樣?值得買嗎

2021-04-22 19:37:47 字數 4350 閱讀 7336

1樓:途虎話養車

這款車的顏值很高,帥氣逼人,雖然是緊湊型的suv可是空間夠寬敞,坐滿五個人也不會覺得很擠,後備箱也絕對夠用,內飾做工到位,確實不錯,特別是新車裡沒有什麼的異味,這點讓我很滿意,動力方面,起步時稍有點肉,但過了30邁以後,動力就顯現出來了,方向清晰精準,指哪兒打哪兒,油耗平均起來七個多吧,現代逸行物有所值,值得你擁有。

2樓:張寶愛吃西瓜

非常值得購買啊,原來30多萬的車,現在最低配終端銷售**落地20萬上下,很值啊。而且圓圓的車身,英倫範十足。

外形方面其實就很吸引人啊,要說20-30萬上下最具車型文化的,除了甲殼蟲就要數mini了。雖然很多人都覺得,在外形上mini和甲殼蟲一樣都挺有個性的。但是一旦坐進車內,就能明顯感受出差別來。

車內整體氛圍可以用迷幻二字形容,除了最低配外,均配備**顯示屏,雖然中配的螢幕略小,但是功能相對來說還算齊全。包括多**系統,還可以檢視各種車輛資訊,以及mini獨有的一些小遊戲。

空間方面,很多人都說mini的空間特別小,但是還是希望能去體驗一下小mini的內部空間,基本上座4個成年人,雖然不能說寬敞吧,但是絕對夠用。不管是五門版,還是三門版,只要您不是體型過於高大,自己開,或者乘坐,基本都是沒問題的。

其實很多人在買mini之前都會猶豫,覺得這輛車很不實惠,總覺得同樣的價錢能買輛帕薩特邁其實我更覺得,當您擁有了mini這輛車以後,您擁有的不僅僅是一輛普普通通的車,而是擁有了乙個年輕的生活態度,乙個嚮往自由,特立獨行的生活態度,他把您與社會拉近了距離,讓您對生活更加富有追求。所以,對於mini來說,他能給您帶來的樂趣,遠遠大於您購買車之前,您對他所有的認知。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諸多汽車文化當中,每個品牌都有自己代表車型,或者是那種非常用心去注入心血的車型。就比如說一提到保時捷準能想出911,一提到賓士就能想到s,一提到寶馬就能想到3系,而一提到mini,我相信很多人腦海中浮現得都是那個三門版的小mini。

而mini這款車到現在依舊被很多時尚男女們譽為是,自己的dream car。當然了,能被譽為dream car的車,那一定是要有自己非常濃厚的品牌文化,而mini的文化,那是相當的濃厚啊。

從上一代r系列平台,mini才讓國人真正意義上的認識了這台,富有濃濃英倫血統的小車。但是那會的售價,確實太貴了,動不動就30萬出頭的售價,讓很多人望而卻步。也淨是路人表示,果然帶翅膀的都不好惹啊。

而在整個車輛調教方面,之前的r系列也更加傾向於運動、賽道的調校風格,甚至讓很多消費者去試駕後,更是這車覺得不太實際。

而全新的f系列上市之後,通過對懸掛的部分舒適性調教,讓mini這款車,在城市開的時候,相比上一代更加的舒適。

再加上這代車型入門**的下探,從原來的小30萬的售價,直接下探單20萬以內。這樣的**政策,也幫助了年輕人,讓他們能夠更加輕鬆的圓了自己的mini夢。所以從目前的**情況來看,mini這款車挺值得購買的,對於那些把他當做dream car的消費者來說,現在的mini,確實是屬於那個離夢最近的**。

4樓:zhuzi哦

其實對於剛剛小改款後mini來說,我覺得剛剛改款以後是最應該買的。

從上一代mini開始,高配的led前大燈,看上去就十分的耀眼,而這次的換代一會,更是將led前大燈的造型進一步的優化,變得更加的犀利了。

尾部的變化這次也不小,尾部也是更換為更佳富有個性的公尺字旗尾燈。

外觀方面就沒什麼太多變化了,而這次的換代內飾部分也有了一些不錯的改變。

就比如說寶馬有「大雞腿」的電子檔,而mini這次使用了「大雞柳」。

還有就是這次的為了更佳突出mini的個性,也是將副駕駛前面的內飾面板,換成了客供定製的全新造型和材質

從這些顯而易見的改變,就能看出,mini在向著更加的時尚、個性的方面去發展。而且mini的官方定製的**也是十分的厚道。所以很多人都說,在馬路上見到的mini很少能碰見完全一樣的。

這也就表明了,mini是乙個崇陽個性的品牌。對於這次如此時尚的變化,更推薦現在入手。

5樓:smilexin呀呀

首先這輛車已經從之前01年以後的r53 和07年以後的r56那種更加純粹的英倫風,變成了現在越來越德系韻味的f56/f55(三門版本/五門版本)了,這是其一,血統上的不純正。

而且這代mini f56,也是通過了調教,讓這輛車變得更軟,開起來更加的舒服。首先不說這種做法的對與錯,但是就單說這種從根上的更改,也是讓這代的mini失去了靈魂,這是其二。

從f56(2023年)的mini開始,mini開始使用了寶馬的b系列發動機代號分為b38和b48。當然了這又出現了乙個不值得購買的點,那就是3缸發動機,one車型和cooper車型使用了讓人唾棄的3缸發動機。這是第三。

現在的國人買車都流行什麼呢?動不動什麼都要有個l,什麼a4l,3系li,c200l,各種的l出現,而雖然mini沒有l,但是f56的mini,相比上一代r56的mini車身與軸距都像著加長做出了妥協,同時也是推出了尺寸更大的五門版。

所以說現在買的mini,並不是很多人心目中的那個更純粹的mini了,可能只是乙個僅存一點mini血統的德系車罷了,所以我覺得mini這款車現在不值得購買了。

6樓:棒棒糖ya傳奇

都說mini降價了可以買了,從30萬降到20萬。看似售價是降低了不少,但是說真的家用的話,五門版太醜,三門版後排座椅上下不方便又太不實用。

20多萬的**能買到更多您想要的車型。

如果想要駕駛感受,不少後驅車等著,想要空間也有不少suv可以選擇。

還有更適合家用的轎車和mpv可以選擇。

真不明白為什麼要選擇乙個如此不實用的mini。

而且我一直認為mini的降價,就是乙個幌子,後期的維修保養的費用也足以把你之前剩下來的錢套回去。看看這幾年的召回,在看看這幾年網友們對他的評價,就明白了,各種異響,各種愛壞。真是有種買完你就後悔的感覺在等你。

還有就是三缸發動機,cooper車型作為最傳統,最經典的代表車型。寶馬居然把三缸發動機搭載到cooper上,真可以說是對經典的一種褻瀆。

所以我覺得mini不值得購買。

7樓:

可觸控操控的mini風扇值得入手嗎?

8樓:蝸牛車誌

全新mini、轎車車型、新車速遞、寶馬汽車、豪華車型

9樓:法拉第五菱

那得根據個人的具體情況來分析值不值得買,如果你經濟方面很寬鬆又喜歡mlnl這車,那就買吧,不過這車更適合女士用,外觀個性、小巧,動力也不差,用的是寶馬的動力系統,就是對於普通人來說價效比不高,一般普通家庭、經濟實力一般的人不建議買mlnl,因為這車保有量太小,後續維修保養不方便、費用高。

10樓:

這車空間不大,比較適合對空間要求沒那麼高的人,或者是小巧一些的人開。不過一般情況下,整車坐4個人還是可以接受的,起碼我覺得啊,比polo的空間還要略大一丟丟。畢竟她的車長擺在那,你喜歡它的外觀風格就要接受她一部分的缺點。

再說,沒有哪輛車是一點缺點沒有的。不過這款車的油箱畢竟小,夏天的話,對於全程開空調來說,油耗確實會比較偏高一些,大概10個油吧。

11樓:啥傻傻分不清

買mini的話樓主應該是有情懷的人吧,畢竟這款車落地就要小30萬,有這錢還不如買別的。不過要說非要買這款車,其實也有很多有點的,比如說外觀還是很好看的,包括她的五門,三門都是比較有個性的設計,這樣的車型開到大街上也比較引人注目。而且這麼小的車型,那樣的空間,其實乘坐起來還是很舒服的,舒適度不會因為空間小而大打折扣。

12樓:汽車大人歲月

mini的動力和操控還是很不錯的,試駕的時候用車感受很滿意,操縱感也比較靈活。但本身車小,所以輪子也大不到哪兒去,而且原廠輪子比較窄,抓地力也還行,但沒有特別滿意,尤其是從車後看的時候,有一點小家子氣的感覺,所以我說這個輛車比較適合女生開,男生也有開的,只不過每次看到都覺得有些違和感。不過,買車就買自己喜歡的,別人的想法不重要,畢竟是給自己開的。

13樓:

mini其實還是可以的。個人推薦可以買。

14樓:油膩大叔丶

樓主是女生吧,mini這款車實在是太適合女生開了,小巧精緻好停車,省油操控沒得說。這車和甲殼蟲剛出來的時候不知道有多風靡。尤其是她的外觀,我想,現在的很多類似車型其實都是按照mini的模板進行改變的。

所以就外觀來看,這車什麼時候都不過時,什麼時候開都能吸引人眼球。拿她和甲殼蟲比還是她的價效比稍微高一些。當然了,也看樓主本身的一些需求了。

15樓:我不知道_獅子

mini的懸架比較硬,過個坎啊,減速帶啊,哪怕就是個井蓋,都非常明顯。但7速雙離合還是不錯的,換擋的時候沒有明顯的頓挫感。另外內飾我覺得也很好看,mini一貫的做工用料,很大氣也很優雅。

動力方面,1.5t三缸渦輪增壓對於家用而言夠用了,上下班,接個孩子啥的。現在城市用車這麼擁堵,要那麼大的排量費油還不環保。

所以動力的話夠用就行了。

iPhone12mini值得買嗎

價效比一般。iphone12mini之所以對消費者來說吸引力較低,主要還是螢幕太小 電池續航太差等兩大因素導致。即便是在中國市場,有第三方電商平台補貼,如今售價已經跌了1000元,但實際上銷量並不是很理想。iphone12mini雖然是4款iphone12系列裡 最低的,但還是比iphonexr i...

凱迪拉克ATSL怎麼樣?值得買嗎

凱迪拉克ats l亮相於2014年8月15日,是凱迪拉克旗下的中型豪華轎車。凱迪拉克ats l自推出以來就獲得了知道的大批車友的關注。我們從效能 科技 內飾 外觀和安全來詳細給大家展示下這輛車。首先,從效能上來說 創先採用了輕量化車身設計,並且廣泛應用輕量化的材料,非常自豪地說全系都採用了榮膺war...

福特Mustang怎麼樣?值得買嗎

在入門級的跑車裡面,福特mustang算是很不錯的了,外觀首先看起來就很不錯,低矮但是很炫酷,雖然說2.3t 車型的動力輸出有所降低,但是總體來說影響不大。反正要是在國內就綽綽有餘了。福特mustang可以說是入門級跑車裡面我最喜歡的了,18款的就不錯,外 起來更低矮更酷炫,雖然2.3t車型的動力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