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華宇錦繡府怎麼樣?值得考慮嗎?

2023-01-13 12:45:02 字數 984 閱讀 3907

1樓:推空額倍

眉山華宇錦繡府是在岷東新區,正對面就是櫻花博覽園和濕地公園,整個小區低密容積率,打造的健康墅區。如果買房追求生態環境和未來區域潛力的,值得考慮下。

而且華宇品牌也算是大開發商實力,產品設計本身有優勢,聯排別墅在區域內應該算比較稀缺的。看家庭需求吧,華宇錦繡府很適合家庭型,小區有幼兒園有游泳池和分年齡段的活動區。

2樓:匿名使用者

華宇的房子最好不要買,本人就是個受害者,他們的樓盤土地有抵押,居然抵押給了一家信託公司,而且,現場有些樓根本就不存在,他們居然能拿到預售證,那個預售證頒發乙個月了,卻沒有展示出來,在他們銷售人員手機裡,並且不允許顧客拍照。他們銷售經理(肖穎)就是個狗,狗急跳了牆,說要退房退定金,並且舉報他們,她就和華宇的工作人員一起打**辱罵威脅。況且華宇的房子**貴不說,據我調查,往期的樓盤遭到投訴的太多了,交房後鋼筋外漏,牆體發霉掉灰,沒做防水,衛生間漏水,水管開裂,物業打罵業主,私自增加收費內容,增加**等等。

眉山華宇錦繡府的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和交通已經是很不錯了的了,地理位置也很不錯。

沒有成都買房資格,如果考慮在天府新區眉山買房如何啊?岷東新區的華宇錦繡府可以嗎?

4樓:踩金質獎巧

目前成都買房有嚴格的限購政策,如果確實想享受天府新區的大紅利,眉山買房也是選擇之一。眉山岷東新區相對整個眉山,規劃的低密度生態居住帶,規劃配置很不錯。櫻花博覽園就在眉山華宇錦繡府對面,已經開園了,旁邊還有超級大的生態濕地公園。

華宇錦繡府打造的健康低密墅區,主要是聯排別墅和洋房,產品還不錯,可以關注下。

5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選擇的,也可以選擇成都的公寓,公寓是不限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檫亮眼睛,檫亮眼睛,檫亮眼睛,檫亮眼睛,檫亮眼睛,檫亮眼睛,檫亮眼睛。

中墾錦繡華農武漢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墾錦繡華農武漢科技 是2007 01 05在湖北省武漢市洪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洪山區野芷湖西路16號武漢創意天地 一期 9 10 11棟及商業中心棟11號樓9層1室 僅限辦公 中墾錦繡華農武漢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117963220043,...

錦繡苑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樓盤名稱 廈門錦繡苑 城市 廈門 樓盤位置 福建省泉州市晉江市梅嶺街道錦繡苑規劃資訊 其占地面積為0平方公尺,容積率暫無資料,綠化率0 共0棟樓,停車位289 所載資訊僅供參考,最終以售樓處資訊為準。錦繡苑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錦繡苑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樓盤名稱 合肥錦繡苑 城市 合肥...

錦繡莊園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不值買全是多層不說,戶型不好,所有太陽能都嘩嘩漏水,有的五樓家裡都漏水,千萬別買 亦時空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徐州藍城沁園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徐州藍城沁的小區環境不錯,其小區的有點為小區容積率低,且小區內人車分離,小區住戶生活安全,是乙個值得購買的。藍城沁園專案占地面積約3.9萬方,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