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程式分析題,C語言程式分析題

2022-01-24 09:35:02 字數 1383 閱讀 7911

1樓:凝紫回眸

第一題的答案應該是d.-15 因為-017l表示的是八進位制的整形數,按十進位制輸出應該轉化一下。即-15

第二題的答案是d.顯示x=255 c語言是對應輸出的

第三題的答案是c.2 4 由題得一級指標p指向a(陣列的首位址),*p既是a[0]的內容;二級指標k指向p,*k是p的內容(因為在上一次的輸出中p往後加一),既是a[1]的位址,**k就是a[1]的內容.

第四題的d答案int max(int x,int max(int y,int z)),是函式的頭部,裡面的是形參,當以呼叫次函式時,只能從外面傳值,不能在定義時定義乙個呼叫的形參.

第五題的答案是a,因為函式的呼叫是值傳遞的過程,p的改變並不影響pt的改變,它仍指向字元陣列的首位址,即b[0]的位址。

第六題的答案是c。x=6,continue的作用僅是跳出本次迴圈,並不影響下次迴圈的進行。

第七題應該填 位址 陣列名代表的是整個陣列佔的記憶體單元的首位址。

2樓:冰雨vs冰霜

第一題選(d)因為-017l是以0開頭又以l結尾表示的要八進位制的整形數,按十進位制輸出應該轉化一下。

二選d.顯示x=555,因為x的值自始自終沒變 ,y此時變成559了;

第三題的答案是c.p剛開始指向陣列首位址也就是0那個數,k指向的是p,輸出時*(p++)意思是先輸出*p,既首位址的值為2,然後p指向下乙個元素為4,然後輸出**k,自然是4。

四:函式不能巢狀定義但可以巢狀呼叫就是這個道理。

五題的答案是a,確實是個值傳遞過程,在說白了就是乙個拷貝,舉個例子,你建個word文件,但害怕丟又複製了乙份,然後對複製的那份進行操作,操作完了,對原文件沒影響。

第六題選c。continue作用是進入下個迴圈並不是跳出來,跟break有本質區別。

第七題應該填 位址 陣列名代表首位址,陣列跟指標有相似性,但最大差別就在於此,你可以定義int *p,可以執行p++,定義int p,就不能用p++了。因為陣列p是位址常量,不能改變。

3樓:旮喲旯旯

第五題不是指標麼 傳遞的不是位址?

c語言程式分析題,求詳細步驟

4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include

int main()

c語言程式分析題,這道題答案是7 _ _ _ 19 怎麼算的呀,謝謝大神詳細說一下。

5樓:

a=1, !a=0, 第乙個if判斷為false, 程式執行至else if(a==0)

第二個if繼續判斷為false, 程式執行printf, 輸出b=0.

你自己單步除錯一下就知道了, 這種問題不值顧問的

求解答c語言程式題,求解答C語言程式題

內容來自使用者 kcd9272 三 程式題 1 程式設計序解百雞問題 100元錢買100隻雞,公雞每只3元,母雞每只5元,小雞3只1元,問公雞 母雞 小雞各多少只?include int main 2 求出100 999的所有的水仙花數 水仙花數既xyz x x x y y y z z z incl...

c語言編寫選擇題計分程式,c語言程式編寫選擇題答題判分程式

工作 量有點大。暫時沒時間寫。才在剛學習,不知道怎麼做 c語言程式編寫選擇題答題判分程式 先設乙個全域性變數用來儲存總分,然後把每道選擇題儲存成乙個檔案,並且把檔名儲存到乙個陣列中。然後在主函式中用迴圈呼叫陣列內容的方法呼叫這些檔案,從鍵盤讀取abcd,並判斷是否是正確的,如果正確,總分就加上它的相...

C語言程式程式設計,如何編寫C語言程式

把你的思路想好,想要達到什麼樣的功能,思路清晰後就可以一個一個功能的去寫,出錯了不用急,想一下自己錯在什麼地方,好好的看一下 雖然這樣做會花很多 的時間,但是這樣做會提高自己的閱讀分 能力,啊?書上不是有麼 自己學著寫啊 10.include main printf n 如何編寫c語言程式?首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