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程式出錯,C語言程式沒有錯,但為什麼總顯示乙個錯誤

2022-03-08 21:58:43 字數 2561 閱讀 3451

1樓:

這個**需要重寫。比如函式putin2中,宣告的a是char型字元,後面scanf中卻要讓它接收乙個姓名字串,這樣的錯誤說明**構思很混亂,不是略改一下就能解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putin2函式中

char a;應該為乙個字串改為char a[100];

字串a應該與運動員名字比較,也就是a與結構體的name2欄位比較。a==f[i].fn改為strcmp(a,f[i].

name2)。strcmp函式需要新增string.h標頭檔案。

3樓:

c語言定義結構體時是不能這樣賦值的。這個是語法錯誤。你應該按照課本內容,先定義好結構體。後面再對結構體變數賦值。

4樓:號我

具體一點,說明白詳細要求,

為什麼我的c語言程式沒有錯誤卻總是不能執行

5樓:舍我¢其誰

linking...

link : fatal error lnk1104: cannot open file "debug/cpp1.exe"

執行 link.exe 時出錯.

這個我也抄

遇見過,其實你這段話寫的沒一點問題,但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原因是因為:他並沒有構建,就是說在linking的時候已經出現了問題,問題一般是由於類庫的某些檔案在自己不知道的情況下給修改了,已構成無法構建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還有另外乙個c程式的視窗開著等帶你輸入呢?

吧其他程式關了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機器上執行過了,結果是25,也用的是vc6

報錯是說打不開cpp1.exe,cpp1是你的工程名吧?你是不是之前開啟了沒關?不然重開一下vc看看能不能進?

8樓:匿名使用者

debug/cpp1.exe

是因為你已經在除錯,但沒把它閉關又去在除錯,,

所以先關閉上乙個除錯的程式,在去除錯就ok

9樓:匿名使用者

多種可能。

1.裝在c盤了,vista上不能訪問,管理員模式執行試試。

2.目前程序中正又乙個cpp1.exe正在執行,所以這個檔案受保護,不能開啟建立。建議結束該程序,再link。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link.exe 是否缺少.dll的檔案

c語言程式沒有錯,但為什麼總顯示乙個錯誤

11樓:韻城之都的管家

嗯,**是沒有問題的。那麼vc可能出問題了。

試試重新編譯一下或是重啟一下可能會有解決。

12樓:古神孤鴻

看不清,發**出來幫你看看

c語言 程式設計後,有錯誤,怎麼檢視是那部分出錯了!

13樓:

不知道你用的什麼編譯器

,大部分編譯器都會告訴你是在哪個檔案的哪一行出錯和出的什麼錯一般在錯誤上雙擊就能跳轉到那一行上去

1.if後面不能有分號,雖然編譯能過,但是錯誤的邏輯2.你的問題是花括號不匹配,按ctrl+a全選,然後再按alt+f8進行格式化,就能看到是**多了或者少了

3.你在下面error那一行雙擊,就能看到哪一行不對

14樓:a羅網天下

【編寫完**後直接編譯,如果有錯誤,編譯器會自動彈出提示的】例子如下:

如上圖簡單的c程式,編寫完之後直接點選編譯,然後會彈出錯誤資訊,如下圖所示:

修改錯誤之後,再次編譯就可以得到正確的輸出結果,如下圖所示:

15樓:我不知道

在錯誤 x個,警告 x個上面就對應有x個錯誤的位置和型別,有些編譯器雙擊它還會轉到相應的位置。警告類似。

16樓:匿名使用者

vc6.0最下面的輸出視窗就可以看出錯誤阿,只是因為是英文的不太好懂。如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c+練習\lx6\x.cpp(6) :

error c2146: syntax error : missing ';' 就是說名為x.

cpp的原始檔的第六行出錯了,什麼錯誤呢?缺失了乙個「;」。

記得要滑動滾動條去檢視,不懂的還是要多問問老師。我也是正在學習中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出錯會有提示啊。找到出錯點,看看程式是變數沒賦值還是少了分號,等等錯誤啊,編譯器會報錯的,也會指出錯誤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暈這個問題太寬泛了不同的問題都有不同的解決方式

如果環境不同也會不一樣 樓主最好把自己的側重點說出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提示,vc的話,只要點下面的提示,會有顯示是哪一行

20樓:flashyy雙魚

少了main函式頭都不知道?

c語言程式執行出錯

沒有錯啊,我在我的電腦上執行了,是可以的。應該是你vc的問題 printf c n cstr1 2 printf c n cstr1 3 printf c n cstr1 4 s改為 c s要求對應引數是個指標,你應該只是想輸出乙個字元而以,用 c 要輸出字串也可以,用 s,cstr1 2 如果你用...

C語言程式free出錯,C語言free的時候程式出錯

陣列越界了!釋放的記憶體區域無法訪問。a int malloc sizeof int 申請的4個位元組的記憶體,也就是乙個整形值的空間,但是後來的 if m i 0 a j 將訪問到其他的記憶體區域,而這個記憶體區域不屬於你管轄的範圍!我不明白的是 a int malloc sizeof int 這...

C語言程式程式設計,如何編寫C語言程式

把你的思路想好,想要達到什麼樣的功能,思路清晰後就可以一個一個功能的去寫,出錯了不用急,想一下自己錯在什麼地方,好好的看一下 雖然這樣做會花很多 的時間,但是這樣做會提高自己的閱讀分 能力,啊?書上不是有麼 自己學著寫啊 10.include main printf n 如何編寫c語言程式?首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