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程式求教,簡單c程式求教

2022-05-26 04:50:02 字數 2027 閱讀 540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解釋一下原因,for的第乙個分號和第二個分號之間是乙個判別條件,如果為真,繼續下一次迴圈

你的判別條件是k*k<26,printf("k=%d\n",k),這是乙個逗號表示式,開動你的腦筋告訴我,逗號表示式的值是什麼?

對了,是最後乙個表示式的值

也就是printf("k=%d\n",k)的返回值

再告訴我,printf的返回值是什麼,你可能不知道吧,是不是一直都當作乙個輸出除錯的手段了。

它的原型,int printf(const char*format, ...),返回值是乙個整形,成功輸出了幾個字元,就會返回幾,因此printf("k=%d\n",k),始終大於0,即始終為真。

如果(還不明白,1>0),跳到第一句。

2樓:匿名使用者

k*k<26,printf("k=%d\n",k)是乙個逗號表示式,整個表示式的值是最後乙個語句的值,也就是

printf("k=%d\n",k)語句的值,這個語句執行完成後返回值為1,從而整個表示式的值為1,進而會陷入死迴圈。修改成printf("k=%d\n",k),k*k<26後,整個表示式的值是邏輯語句k*k<26的值,當這個條件不滿足時該表示式的值為0,從而整個表示式的值為0,迴圈結束。

微控制器通訊c語言程式.求教

3樓:優軟眾創

剛開始就認識微控制器最小系統,然後一點點模仿著去做乙個最小系統,然後學習硬體需要基本的數電、模電的功底 需要了解微控制器的工作原理、系統組成 再就是 了解微控制器外部驅動電路的構成如三極體、繼電器、光耦等的用法。基本的硬體介面了解,程式語言 ,現在基本都是用c了, 建議還是要了解一點彙編,這樣會讓你對微控制器底層驅動更了解。開發平台 硬體你要會用主流的畫圖軟體 如pads prtel,程式設計部分現在主流的用keil。

4樓:懂事電子設計

什麼問題,

懂事電子設計 vgongzhong

簡單c程式求教

5樓:

沒有c編譯器,試一試把第二句定義放到括號內?

void main()

int s,n;{=》

void main()

{int s,n;

6樓:倒霉熊

程式中的 1-s 那個減號 怎麼寫的那麼長 ,寫錯了吧 ??

7樓:匿名使用者

宣告寫錯地方了 應該寫在main函式裡面啊

8樓:

s賦值地方錯了,n到了2014s還是3,還有你為什麼要n++?

c語言程式求教

9樓:陸仁淼

8. 是c do while是先執行一次 再判斷 一次後 p並沒有為零 所以!p是錯的 跳出do while語句 所以只有一次

9.選a 因為while中--f也就是f要減1 1-1=0 f這時是零 輸出f-2 也就是0-2=-2

第二次 f-1變成-1了 不是!f 跳出while語句

用c語言編乙個程式,求1+2+3+……100的和。

10樓:汐日南莘

//**如下:

#include

int main()

求採納!

執行結果

11樓:我家小私兒

#include

void main()

12樓:流浪的星星

#include

int main(int i)

求教乙個c語言程式

13樓:韻城之都的管家

利用組合數的定義用階乘去求

int jc(int t)

int c(int n,int m)

簡單c語言問題,求教,簡單C語言問題,求教

include include int cmp const double a,const double b void k const double open,const double close void shadow const double open,const double close,con...

c語言新手求教,C語言新手求教

這時遞迴呼叫,從main函式開始執行,呼叫func函式,此時n 6,然後執行func函式,n 6 0,執行c func n 2 3 此時再次呼叫func 6 2 函式,此時n 4 0,繼續執行c func n 2 3 再次呼叫func 4 2 函式,此時n 2 0,繼續執行c func n 2 3 ...

C語言程式程式設計,如何編寫C語言程式

把你的思路想好,想要達到什麼樣的功能,思路清晰後就可以一個一個功能的去寫,出錯了不用急,想一下自己錯在什麼地方,好好的看一下 雖然這樣做會花很多 的時間,但是這樣做會提高自己的閱讀分 能力,啊?書上不是有麼 自己學著寫啊 10.include main printf n 如何編寫c語言程式?首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