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dnf女鬼劍四職業排行,有哪些比較靠前的

2021-07-29 15:12:15 字數 3234 閱讀 2016

1樓:盡是強顏歡笑

dnf女鬼劍四職業排行比較靠前的有從強到弱分別是劍宗、劍豪、劍魔和暗帝。介紹如下:

1、劍宗

現在女鬼劍士的一姐已經不再是劍魔,新一姐現在是劍宗,在韓服一次職業平衡改版中,劍帝的技能形態得到很大的改善,其他技能傷害也得到加強,還有劍宗想要爆發可以巨劍流,要打續航可以短劍流。

2、劍豪

劍豪在86級版本的時候,是一個非常突出的職業,自身傷害比較高,並且不太依賴裝備,還記得在安徒恩剛出來的時候,劍豪是唯一一個能穿著傳承套打團的職業,後來角色平衡以後就沒有當時那麼顯眼了。

劍豪的技能趨向於大範圍高傷害,在刷圖的時候有很好的體驗,技能用出來非常的華麗,視覺體驗上還是很不錯的,同時傷害也很達標,是一個傷害與美貌兼顧的職業,適合當作主號來玩。

3、劍魔

三色角色劍魔是女鬼劍中,唯一一個技能不彆扭的職業,技能和男鬼劍一樣,給人一種很真實的感覺。劍魔是一個純c職業,傷害在女鬼劍中是最高的了,在全職業中也能上游的存在,但是劍魔依然不太適合當主號玩,因為她的輸出空間不太好,要想把傷害打全是有點困難的,單刷方面還是稍微劣勢一些。但是如果喜歡女王範的玩家們,劍魔還是挺適合你們的。

4、暗帝

女鬼劍中的唯一的一個法系職業(女鬼劍中的法系一姐),目前版本屬於一線職業吧,不過技能稍微有點墨跡。

這個角色作為百分比職業,面板也是不怎麼好看的,因為沒有**精通,也是屬於那種面板不高的職業,但是卻因為短劍的基礎魔攻比較高。稍微比其他職業要好上一點點!

2樓:蜜糖棗棗

dnf女鬼劍四職業排行從強到弱分別是劍宗、劍豪、劍魔和暗帝,比較靠前的是劍宗和劍豪。

劍豪這個職業也是經過了一次類似重做的改版,如果小夥伴們很喜歡花裡胡哨的技能,那麼第一選擇就是劍豪。個人認為她用光劍的二刀流實在是太帥了,“貌美如花,輸出如掛”這句話拿來形容劍豪是最好不過的。

最近一次的重做改版,使她的小技能全方面增強,除此之外最重要的還是技能的優化方面!之前劍豪的技能只顧著帥,演出時間較長,一套技能打出來頗為墨跡。好在策劃發現了劍豪的問題所在,先是將亂花葬技能進行了整體的優化,又將她的部分技能增加了控制效果,使劍豪作為一個純c也能擁有輸出的優勢。

劍魔是一個一直被人小瞧的職業。很多朋友對她的認知還停留在剛出來的版本,尤其是二覺的釋放,帥是很帥,但等你放完盧克的破防時間都過去一半了。這個職業完全可以對比男鬼劍中的紅眼,紅眼所有的技能經過改版後,已經沒有什麼缺點了。

暗帝不想多說,是少數的可以做到裝備打造不是很完美,但在漩渦副本有人要的職業。當然這全靠的是她的減防被動。等著改版後也就沒有這個優勢了。

作為女鬼劍中唯一一個25仔。輸出不算低,但也算不上高。二覺在實戰中完全沒用,注意,是完全沒用!

二覺完整釋放時間大概需要六秒,而暗帝的一覺又不是脫手技能,釋放大概就要四秒。總共十五秒的破防時間,十秒在等著技能演出完畢,簡直是很大的笑話。

劍宗改版又被加強一波,算是女鬼劍中實戰最好用的職業了,面板高,戰鬥力動不動就突破一百萬了。裝備打造好一些很容易破八萬面板。技能形態優秀,不墨跡,一二覺演出時間短,唯一的缺點就是百分比不高,不過因為有高面板維持,所以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3樓:

dnf女鬼劍四職業排行:劍豪、劍魔、暗帝、劍宗。

排行靠前的:劍豪、劍魔。

一、劍豪

這個職業也是經過了一次類似重做的改版,如果小夥伴們很喜歡花裡胡哨的技能,那麼第一選擇就是劍豪。她用光劍的二刀流實在是太帥了,“貌美如花,輸出如掛”這句話拿來形容劍豪是最好不過的。

最近一次的重做改版,使她的小技能全方面增強,除此之外最重要的還是技能的優化方面!之前劍豪的技能只顧著帥,演出時間較長,一套技能打出來頗為墨跡。

好在策劃發現了劍豪的問題所在,先是將亂花葬技能進行了整體的優化,又將她的部分技能增加了控制效果,使劍豪作為一個純c也能擁有輸出的優勢。

二、劍魔

劍魔是一個一直被人小瞧的職業。很多朋友對她的認知還停留在剛出來的版本,尤其是二覺的釋放,帥是很帥,但等你放完盧克的破防時間都過去一半了。

這個職業完全可以對比男鬼劍中的紅眼,紅眼所有的技能經過改版後,已經沒有什麼缺點了。

三、暗帝

不想多說,未來三月七號的改版又被砍了。這個職業在下一次更新前,是少數的可以做到裝備打造不是很完美,但在漩渦副本有人要的職業。

當然這全靠的是她的減防被動。等著改版後也就沒有這個優勢了。

四、劍宗

三月七號改版又被加強一波,算是女鬼劍中實戰最好用的職業了,面板高,戰鬥力動不動就突破一百萬了。

裝備打造好一些很容易破八萬面板。技能形態優秀,不墨跡,一二覺演出時間短,唯一的缺點就是百分比不高,不過因為有高面板維持,所以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4樓:

dnf女鬼劍四職業排行

第一: 暗黑聖堂

第二: 劍魔

第三: 劍皇

第四:流浪劍客

暗黑聖堂比較靠前。

5樓:誠不欺也

dnf女鬼劍四職業排行:劍宗、劍豪、劍魔、暗帝。

比較靠前的三個:

1、劍魔。

劍魔在現在的版本中可以說是超一線職業的存在,其傷害也都是非常的**,技能釋放也十分的迅速,不過他的二次覺醒技能十分的墨跡。

2、劍宗。

劍宗可以說是曾經的版本超一線職業,其一次覺醒還有二次覺醒的傷害可以說是非常的**,技能的形態也是十分的完美,但是就在最近的版本當中其自身也是存在的許多的惡性bug,這也就導致了他的傷害無法全部到發揮出來,面板雖然說是非常的可觀,但是和傷害是不成正比的。

3、劍豪。

劍豪在四鬼劍中可以說是最漂亮的存在,而且有著貌美如花之稱,其自身的三速非常之高刷起圖來也十分的輕鬆,不過一次覺醒和二次覺醒的技能稍微有一些墨跡。在現在的版本當中也可以說是一線下游的職業吧,不過在釋出會的時候策劃們卻無意中透露了要加強劍豪,目前比較看好這一職業。

6樓:愛歡歡丫

dnf女鬼劍四職業排行:劍魔和暗帝,劍宗、劍豪,比較靠前的劍宗、劍豪,其實四個都很厲害的,它們各自有不同的功能。

7樓:

職業排行分別為暗黑聖堂、劍魔、劍皇、流浪劍客,比較靠前的是暗黑聖堂和劍魔,技能攻擊範圍遠大,且不易傷血。

8樓:匿名使用者

暗帝、劍魔、劍宗、劍豪。暗帝比較靠前,暗帝防禦高,容錯大。異常狀態控場強,刷圖輕鬆,對付特殊怪輕鬆。技能範圍廣,大都是範圍性傷害,打怪效率高。

9樓:紅彼得

排名一般來說是劍豪、劍魔、劍宗、暗帝。

10樓:

有劍豪、劍魔、暗帝、劍宗,劍宗的實力比較強。

DNF女鬼劍四職業誰的覺醒傷害最高

覺醒的話1.劍宗 2.劍豪 3.暗帝 4.劍魔 多段攻擊不帶硬直,boss會走開的 刷圖的話1.劍豪 25的技能秒小怪那是乙個爽啊.6秒一次 2.暗帝 小技能清怪很快的 看見boss乙個30級的禁錮最好吸幾個小兵,然後乙個45的技能,boss基本能秒 3.劍魔 技能不差,傷害也很可觀,刷小圖比較給力...

DNF四大鬼劍士職業,哪更強,DNF四大鬼劍士職業,哪乙個更強

瞎子現在是下水道 鬼哭其次,這個版本紅眼加強的一筆,劍魂依舊氪金。dnf鬼劍士4個職業中哪個傷害最強?劍魂的話,是物理輸出的,需要狂堆物理攻擊力,想牛逼的話,需要燒不少錢 70版本的時候非常 現在削弱了 紅眼的話,是固定傷害輸出的,也就是看你的基數力量,說白了就是砸技能的。紅眼爆發力還不錯,一直得大...

DNF最強NPC是哪些職業誰才是第一鬼劍士

目前來說應該是索德羅斯 還有梁月 其他比不上了 就是這樣了 滿意採納 盤點dnf鬼劍士職業npc中到底誰最厲害 目前來說應該是索德羅斯 還有梁月 其他比不上了 就是這樣了 滿意採納 dnf鬼劍士四個職業中哪個職業最厲害 第一,劍魂,稱為白手,鬼劍裡,pk十分好的乙個職業.主要以速度,連招為主.刷圖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