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園樂隊最好聽的樂曲有那些,神秘園好聽經典歌曲?

2022-01-24 06:58:37 字數 2571 閱讀 2697

1樓:匿名使用者

神秘園---全部五集

主要是以輕**為主的**.

2023年,首張唱片《神秘園之歌》面世,這張由寶麗金挪威公司製作,在菲利普廠牌下發行的唱片一經推出即獲得空前成功。截止97年底唱片已發行超過65萬張並登上美國biilbod**排行榜達一年之久.這張**風格比較統一,樂曲舒緩柔美,充滿了思憶,不經意之間流露出些許的憂愁,令人不得不沉醉於其中。

其中的《田園》octurne)一曲是樂隊的成名作,曾獲95年歐洲歌唱大賽冠軍。《來自神秘園的歌》(song from a secret garden)在組建樂隊前就在挪威發表並流行。

2023年神秘園的第二張唱片《白石》由寶麗金挪威公司製作,在麥可廠牌下發行。與第一張**相比,《白石》顯得更加豐富和全面,風格活潑而且選用了許多特色樂器和大編制樂隊。自推出後,銷路一直很好,上公升勢頭很猛,截止97年底,該唱片已突破50萬張銷量...

這張**的名稱**於乙個童話故事:一對小兄妹被貧困的父母遺棄於森林之中,他們藉著白石在月夜下的反光找到了家。作者寓意很明顯,是希望通過這張**裡美妙的音符,讓在忙碌的現代生活中迷失自己的人們找到自我。

我想我們至少可以在他們的**裡暫時逃避那些現實生活中的煩惱與壓力,進行一下精神的放鬆及享受。這張**在原有的風格裡又加入了一些跳躍的拉丁節奏,顯得比第一張輕快明亮了許多。

2023年在世紀之交的歷史時刻,神秘園的第三張唱片《新世紀的黎明》開始在全世界發行。與前兩張**相比,新**確實有不少新內容加入,他們已開始涉入新的**領域,包括雪麗參加歌曲演唱。他們還與挪威歌手anne karin knag及美國歌手nikki matheson合作演唱;愛爾蘭合唱團的「anuna」和挪威吉他傳奇人物terijerypdal也假如加入到該唱片的製作。

雖然這張唱片在風格上有不同的變化,但真實的冥想和追尋內心的方式再一次貫穿在《新世紀的黎明》的**作品中。

這張**基本保持了一慣的神秘園風格,與前兩張相比人聲部分加大了,特別是《祈禱》( prayer)完全可以稱之為歌,而且是非常動人的一首歌。最後一首《新世紀的曙光》( dawn of a new century )是樂隊少有的大氣一點的作品。

2005神秘園--大地之歌

secret garden最新錄製《大地之歌》限量珍藏版隨cd附送***,包含罕見神秘園現場製作特輯,且大碟(20分鐘)製作花絮由神秘園監製。全球各大電台最新熱播推薦!「always there」國語版「 總在我身旁 」力邀流行歌手張敬軒主唱,及英語版由 russell watson(羅素.

華生) 主唱。還包括電影「2046」從未發表配樂「searching for the past」。以及「lotus」由**鬼才卞留念演奏二胡。

成立於2023年的神秘園,是由兩位才華出眾的**家組成,一位是在挪威**界享有盛譽,曾為不同的**家擔任作曲、監製並身兼鍵盤師的羅爾夫,他是神秘園的靈魂;另一位則是來自愛爾蘭的小提琴家雪莉,她曾接受正規的古典**教育,曾與多位世界級**家及流行歌星合作。羅爾夫與雪莉的合作是兩個完全不同的天才的合作,各有特點,但他們乙個共同特點,就是能夠心境單純地長時間投入**創作中,這種敬業精神成為他們成功合作的紐帶。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 心弦 和蝴蝶犬好聽

這2個歌 被以前乙個很出名的flash 我和mm做背景曲目 很好看 也很好聽

祝你上網愉快!

愛情甜蜜!

3樓:醬油阿虛

神秘園和sometimeswhenitrainssecret

神秘園好聽經典歌曲?

4樓:匿名使用者

再見警察,天空之城,斯卡布羅集市,假如愛有天意,這些都很好聽

5樓:匿名使用者

song from a secret gardenin our tearselegiealways there好多好多其實我覺得每一首都好聽

神秘園最好聽的歌曲應該是哪一首?

6樓:紹藻

個人比較喜歡《來自神秘園的歌》,樂曲舒緩柔美,充滿了思憶,不經意之間流露出些許的憂愁,令人不得不沉醉於其中。《田園》(nocturne)一曲是樂隊的成名作,曾獲95年歐洲歌唱大賽冠軍。《來自神秘園的歌》 (song from a secret garden)在組建樂隊前就在挪威發表並流行。求採納

神秘園有那些出名的歌曲?

7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song from a secret garden 就可以殺死我了,說到神秘園我不想說太多的話,進來拿走兩分吧

8樓:

我喜歡的如下(精心挑選,非複製貼上)

prayer

sona

dream catcher

cantoluna

song from a secret garden在推薦一些其他的

sens like the wind (我的最愛)heart

love

god of the sea

wish

班得瑞 太多了 不一一枚舉

9樓:匿名使用者

passacaglia 思親曲

求《神秘園之歌》的簡譜

版本之一 只有乙個高音7要壓音,第十孔好難壓啊!3 6 7 高 1 7 高 1 高 1 高 2 7 6 7 7 高 1 6 5 6 5 3 3 6 7 高 1 7 高 1 高 1 高 2 7 6 7 7 高 1 6 5 6 5 6 7 高 1 高 5 高 6 高 6 高 7 高 5 高 4 高 5 ...

形容樂曲的成語有哪些,形容樂曲非常好聽的成語有哪些?

曲高和寡 q g o h gu 曲調高深,能跟著唱的人就少。舊指知音難得。現比喻言論或作品不通俗,能了解的人很少。餘音繞樑 y y n r o li ng 形容歌聲優美,給人留下難忘的印象。一唱三歎 y ch ng s n t n 指乙個人唱歌,三個人相和。後多用來形容 詩文優美。靡靡之音 m m ...

小清新一點的樂隊名字,求最好聽的樂隊名字,比較帶點文藝范的

the last summer holiday意為 最後的暑假 the去掉就是上個暑假 個人覺得女生樂隊加個summer會更青春,清新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純手打,求最好聽的樂隊名字,比較帶點文藝范的 25 一笑嫣然 紅梅傲雪 在水伊人 雨竹清風應該差不多了吧。我覺得4個字比較好聽。漱芳齋 北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