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丹說原本可以衝第七冠,這可能嗎

2022-01-24 06:29:38 字數 3783 閱讀 7092

1樓:探秘油田工程

球是圓的,一切皆有可能。再加上他是喬丹,籃球之神,憑他的實力,衝第七冠,可能性非常大。

2樓:僑中黃建成

「如果你給科爾、羅德曼一年合同,去衝擊第7冠,我覺得他們會簽合同的。我會簽一年合同嗎?是的,我會簽,當時我的合同都是每年一簽。

菲爾會接受嗎?他會的。如果菲爾、我、羅德曼都留下來,斯科蒂也會簽一年合同的。

」喬丹在記錄片最後表示,「這讓人發瘋,因為我覺得我們可以贏得第7冠。我絕對相信這一點,也許拿不到冠軍,但是不會嘗試,這是我不能接受的事情。無論什麼原因,我都不能接受。

不過,對喬丹這種樂觀的預期,公牛老闆雷因斯多夫並不認可。「很顯然,麥可在2023年扛起了這支球隊,其他人都過氣了。因為後來手指被割傷,麥可之後不可能回來。

即便他能回來,其他球員在市場上也會得到遠超他們實際價值的合同。」雷因斯多夫說道。

雷因斯多夫在其他人當中,重點提到了皮蓬,「斯科蒂-皮蓬根本不會和我們籤一年合同,因為他知道外面能夠開出遠遠好過這個的合同。」

雷因斯多夫所言非虛。事實上,芝加哥公牛前後能夠完成兩個三連冠,除了喬丹,更建立在二當家皮蓬那份白菜價的合同上。2023年夏天,剛剛品嚐到冠軍滋味的皮蓬,同公牛簽下了乙份7年2000萬美金的大合同,但到2023年的時候,隨著聯盟經營蒸蒸日上,皮蓬的合同已經是白菜價,在球隊薪資排行榜上,也僅僅列第七位。

從一定程度上來說,公牛王朝正建立在對皮蓬的壓榨之上。這跟前幾年勇士奪冠,享用了庫里當年的「童工合同」異曲同工。不同的是,皮蓬的超長合同,讓自己把職業生涯**期都奉獻給了公牛,而庫里要幸運的多,在庫里的「童工合同」結束後,勇士果斷奉上頂薪,庫里欣然允諾。

然而2023年,當33歲的皮蓬向公牛索要乙份6年8000萬或5年7000萬的合同時,公牛總經理克勞斯斷然拒絕,理由是你太老了,又不是當家球星。最終皮蓬負氣遠走休斯敦,雙方徹底鬧掰。

從這段過往來看,皮蓬2023年同公牛續約的可能性幾乎為零。類似的情況,還出現在科爾、羅德曼和哈珀身上,「以皮蓬、科爾、羅德曼和哈珀他們所處的職業生涯時期,讓他們回來相當於自殺,他們在市場上的**會非常高,但其實並不值這個錢。所以,我們打算重建。

我也找到了菲爾(傑克遜),給了他來年再回來的機會。但他表示不想重建,不想執教一支爛隊。」

對公牛隊的角色球員而言,冠軍已經不再具有吸引力,他們更想趁著打出身價,謀求乙份大合同。從這個意義上而言,喬丹上述所言,更像是一廂情願,實際情況更接近管理層所言,第七座冠軍獎盃出現的機率自然微乎其微。

3樓:沃承悅

你好,以當年公牛隊的陣容來看,能夠拿到第二個三連冠已經是極限了,在不改變球隊陣容的情況下,想要拿第七冠基本沒戲,除非球隊做出改變,完善球隊陣容,交易來實力悍將,讓球隊陣容更加年輕化,這樣才有希望。

4樓:

當然是有可能的,他本身是乙個運動水平非常高的運動員,如果在某些方面加以調整,符合他的年齡的打球方式,當然是有可能衝擊第七個冠軍的吧。

5樓:快刀如風雪

個人認為不可能,在98年開賽前,話都說了,98年。即使82勝0負球隊都會解散。也是禪師的最後一年。

皮蓬是要大合同的。公牛能給?答案是不可能的。

98奪冠已經是最後一舞了。

喬丹要在公牛奪7冠有多難?

6樓:僑中黃建成

喬丹是在2023年的nba勞資談判失敗之後選擇的退役那時他36歲,許多的認為當時的喬丹如果不選擇退役的話,那麼他和皮蓬、羅德曼、科爾等人聯手的話那麼就會有機會拿到第7個總冠軍。

喬丹在退役時是36歲但是他在1997-98賽季還是能夠拿到場均28.7分,雖然年齡**會導致體能下降但是保持場均25+並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畢竟後面,喬丹38歲復出時還是能夠場均22.9分。

阻礙喬丹第乙個奪冠原因就是隊伍老齡化,當時的皮蓬33歲,科爾33歲,庫科奇30歲,朗利29歲,羅德曼37歲,正是因為看到球隊的老齡化嚴重的原因,所以公牛的球隊老闆就拆散球隊,在完成6冠之後公牛王朝就此解體。

但是除了這乙個原因外,還有著另外4個原因。

在當時的1997-98賽季喬丹工資是3314萬,比起排在第二的尤因多出了1264萬,而當時的工資帽是2690萬美元,也就導致了公牛的薪資成了6133萬美元,比起大部分的球隊都要多

而公牛能夠奪冠的原因來自於當初皮蓬籤的7年2000萬美元長合同,而他場均19.1分5.2籃板5.8助攻1.8搶斷,這樣的表現卻拿著乙份排名在工資榜50開外的工資明顯是公牛賺到了

但是到了2023年奪冠後,皮蓬就要簽新合同,漲到千萬合同也是很合理,外加庫科奇也要漲工資,朗利也要從318萬美元漲一部分,可以說給公牛帶來不小的麻煩,全員大幅**的工資再加上還有奢侈稅,那麼肯定要到8000萬以上,畢竟喬丹也不可能會降工資,不管怎麼說都是聯盟第一人大幅降薪也是不合理。所以工資這一環就卡住了公牛。

隨著鄧肯加盟馬刺和羅蘋遜組成了超級內線雙塔開始,西部就開始群雄逐鹿,再加上科比和奧尼爾的ok組合磨合越來越好,猶他的斯科克頓和馬龍多年沒有解散反而變得更強,尼克斯有錢堆了很多強悍球員,步行者在雷吉公尺勒的帶領下實力從未變弱過,球風華麗的國王也在慢慢崛起。

就是這樣一種環境之下,公牛想要再次奪冠就變得更加困難。

喬丹第一次退役之後,當年奪冠功臣格蘭特就被克勞德給拋棄,結果公牛季後賽就被格蘭特和奧尼爾聯手淘汰出局,後面克勞斯和禪師關係越來越差,在喬丹提出換總經理,但是公牛老闆和克勞斯是一陣,喬丹和禪師是一陣

而喬丹說如果禪師要走那麼自己就退役,畢竟克勞斯業績不錯,公牛老闆也就不想換他,再加上當時公牛老闆和總經理克勞斯認為喬丹已經年齡很大了,再次奪冠機會渺茫,於是就決定把他和禪師直接送走。這就導致喬丹第二次退役。

當時公牛隊整體年齡偏老,加上年年奪冠,導致他們的選秀順位很靠後,雖然還是有衝冠的實力如果保留隊伍的話,如果衝擊到了總冠軍雖然有榮譽但到第二年還是要解體,而且沒有新的人才補充進來,這樣不僅是虧錢還讓球隊出現難以補充新血液的情況。

這種情況對於精明的公牛總經理克勞斯是絕對不願意看到的,所以長痛不如短痛,解體公牛才是更好的選擇,在解體之後有著2860萬美元的薪資的1998-99賽季還賺到了不少!

7樓:鹹昆吾邇

第一,喬丹的打法已經被所有人熟知,對他的針對性防守也有很多方式與方法,所以喬丹在後期想從容的得分是非常困難的。第二,當時喬丹的身邊原本就缺乏自主有進攻能力的球員,就算是皮蓬也證明過他的自主進攻非常不理想,所以一旦防守住喬丹,公牛的進攻就會出現問題,而競技體育向來是進攻著的天下,所以可想而知公牛的7冠需要付出多大的代價。

8樓:hsh小海

那確實很難,比較現在這個年代不好說,奪冠不容易的

9樓:驗光配鏡教練

確實難,但是可以創造奇蹟

「如果我奶奶和和喬丹一起打球,也能拿到總冠軍。」是誰說的?

10樓:超級新號

奧尼爾吐槽羅德曼的。

但實際上羅德曼是公牛奪冠的重要拼圖。

喬丹回歸第乙個賽季,沒有羅德曼的公牛恰恰是被奧尼爾的魔術淘汰的。尼克安德森關鍵時刻搶斷喬丹這一幕在當年非常有名。

那支公牛最大的問題就是內線防守和籃板。內線一堆緩慢的7尺中鋒,籃板前2是皮蓬和喬丹。

第二年公牛招來了羅德曼。郎利普渡這些大白人內線頂防,羅德曼補防和籃板,公牛才補上了短板。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不知天高地厚的臭不要臉的人說的!

12樓:的的

是大鯊魚奧尼爾對喬丹的評價

魯迅說過描神畫鬼,毫無對證,本可以專靠了神思,所謂天馬行

b試題分析 該題考查意識的本質,觀點錯誤,世界的本質是物質的,所以世界上根本不存在所謂的鬼神,因而說是人腦對鬼神的虛幻的反映是錯誤的,人們頭腦中的鬼神觀念是人腦對客觀世界的歪曲反映,可以在人間找到它的原型,按照自己的形象塑造出來的,故 均正確,故答案應選b。c試題分析 題中材料 然而他們寫出來的,也...

原本說好的工資,發工資時少給算不算欺詐

不屬於欺詐的,但是公司行為違法。勞動者可以收集證據到勞動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根據 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條 用人單位應當按照勞動合同約定和國家規定,向勞動者及時足額支付勞動報酬。用人單位拖欠或者未足額支付勞動報酬的,勞動者可以依法向當地人民法院申請支付令,人民法院應當依法發出支付令。第八十五條 用人單位...

女孩對你說「若是被幸運眷顧我本可以立即奔赴有你的明天」是什麼意

不喜歡你,除非有什麼感天動地,山無稜天地合的事情發生了。後面兩句,就是在忽悠你的,也在變相的說自己曾經有那麼一點,差點喜歡你,但還是不可能 如果乙個女孩對你說 遇見你是我的幸運。什麼個意思,怎麼個情況,求專家 40 這個有兩種情況 第一種是她喜歡你,覺得能遇到你是一件很幸運的事情,至於第二種嗎,是把...